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王文洋 結果共348筆

  • 【財訊】爭產八年 在美訴訟兩戰兩敗

    王永慶辭世逾8年,二房長子王文洋追查父親遺產訴訟戰火延燒至今,先前在美訴訟兩戰兩敗,月前三度控告三房李寶珠等人,違法移轉父親資產。
    2016/12/01 16:24
  • ​〈快訊〉佐藤麻衣去年10月嫁王泉仁 傳近日已產子

    (圖片來源:佐籐麻衣臉書) 35歲的日本藝人佐藤麻衣,去年10月祕嫁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孫、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後,冠夫姓改名叫王麻衣,當時結婚被指帶球嫁,果然結婚不到7個月,傳出她近日產子,為王家添了一個壯丁
    2015/04/07 14:31
  • 王永在告別式 侄王文洋缺席引聯想

    台塑創辦人王永在辭世,昨天舉辦告別式,他在生前就選好能散發檸檬清香的黃檜作為他的棺木,外界預估要價上千萬元!而昨天王家家族超過200人到場,包括王永慶的三房李寶珠就坐在王文淵旁邊,但王永慶長子王文洋昨天人在海外,沒有出現,引發聯想是否因為爭產風波,連叔叔告別式都沒參加,但其實,王文洋早在叔叔過世後第一時間,就曾到王文淵家裡致哀,當時王永慶三房女兒王瑞瑜也在場,親近王文洋的朋友說,大家不要過多聯想
    2014/12/15 15:06
  • 住院1年!台塑王永在回家嚥氣 享壽93歲

    台塑創辦人之一王永在,也是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弟弟,今天(27日)上午,在家安祥辭世,享壽93歲,王永在因為年事已高,最近一年來幾乎都住在林口長庚醫院由專人照顧,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家屬按照台灣習俗,讓他回家嚥下最後一口氣。臨終前,包括長子王文淵等子女都陪在旁邊,另外,王永慶的子女,王文洋和王瑞瑜也都趕去見叔叔最後一面
    2014/11/27 18:10
  • 王文洋再買4.8億豪宅 台英兩地斥資47億

    有錢人買豪宅真的是砸錢不手軟,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4月花了4.8億元買下仁愛路豪宅吾疆,一戶加6個車位,換算下來每坪高達254萬,其實王文洋特愛買豪宅,之前也在信義區御之苑買5戶,給兒女和女友呂安妮,也花13億元投資英國超級豪宅,同時在台灣又花1.4億元買豪宅,台英兩地置產就花了47億元。
    2014/11/11 14:04
  • 昔不愛女星媳婦 王文洋這回不干涉兒感情

    台塑長孫王泉仁娶了佐藤麻衣,讓大家相當意外,最主要是過去他的父親王文洋作風強勢,曾經傳出他反對王泉仁與女星錢柏渝的交往,並要求準媳婦學歷,至少得國立大學畢業,儘管錢柏渝積極到英國,陪王泉仁伴讀,但門不當戶不對,最終只能分手收場,後來王泉仁娶了客運千金李晶晶,原以為王子公主的豪門婚姻,但沒想到才短短四年就收場,或許這門婚事是王文洋主導,結果不幸福,這才讓王文洋不再干涉兒子的感情事,也讓向來不喜歡兒子跟藝人交往的他,這回讓麻衣進了王家的門。
    2014/10/25 17:39
  • 幫富少脫罪 3大律師「辯」殺警案

    震驚社會的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家屬一口氣請來3名律師幫忙辯護,其中一位是知名律師李文中,曾經替不少名人打過官司,像是王文洋、王又曾的兒子王令一、利菁和吳宗憲等名人,經驗豐富,家屬請他幫忙,就是希望能在殺警案減輕刑責。
    2014/09/16 07:58
  • 爭產! 王文洋控三娘非王永慶配偶

    王永慶四房子女羅文源3姊弟認祖歸宗案,高院下午更一審開庭,王文洋這回力挺四房子女,並提供家譜給法官,主張當了50多年三娘的李寶珠,並非王永慶配偶,三房四名女兒,只有領養關係,反對三房李寶珠參與四房子女訴訟,但李寶珠的律師強調,李寶珠和王永慶當年有結婚儀式,也有證人,2人經常出雙入對,爆發家譜案外案,外界解讀,可能跟王永慶海外4500億遺產有關係,王文洋日前不滿三房獨攬,跨海提告,現在更要切割王永慶跟李寶珠的夫妻關係。
    2014/04/16 19:45
  • 爭4500億產 王文洋告「三娘非王永慶配偶」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6年前病逝,留下龐大的遺產,今天下午,高等法院將針對四房子女認祖歸宗案繼續開庭,但開庭前,二房長子王文洋,透過律師具狀給高等法院,主張當了50多年三娘李寶珠,不是王永慶的配偶;王永慶在48年前製作家譜,只列入二房的5名子女,沒有列入三房子女,所以無權成為四房子女認祖歸宗案的當事人,更巧的是,王文洋在香港等地區,曾質疑三房李寶珠獨攬海外4500多億遺產,現在提出李寶珠並非配偶,也跟海外爭產官司有關係。
    2014/04/16 13:08
  • 王文洋愛女王思涵 與10年男友訂婚

    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愛女王思涵終於要嫁人了,平面媒體報導,王家將31日中午在東京的五星飯店舉行出閣宴,而王思涵的對象就是淡江大學資訊長黃明達長子黃健維,由於王思涵有百億公主稱號,這場豪門婚事也令人羨慕不已!
    2014/03/31 13:29
  • 王文洋將金援? 柯文哲:幫「能幫的忙」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在年前密會柯文哲,傳出他有意金援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兩人碰面,他確實有口頭提到,請王文洋幫「能幫的忙」,但是並未提到實際的金援,柯文哲向台大醫院請假投入選戰,向各方請益,甚至包括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
    2014/02/07 13:37
  • 〈快訊〉追遺產! 王文洋為父香港資產管理人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遺產風波,還在進行中,今天王文洋在香港的律師表示,香港高等法院之前已正式頒令,委任王文洋為王永慶的遺產管理人。
    2013/06/10 14:37
  • 被王文洋假扣押 汪笨湖:雍正追殺年羹堯

    過去王文洋透過汪笨湖的推薦,買下台灣番薯台,聘請汪笨湖當董事長,兩人當時非常要好,後來因為財務虧損,出現嫌隙,今年王文洋還發出假扣押通知書,查扣他的銀行財產,罹患大腸癌的汪笨湖形容,王文洋對他就像清朝雍正皇帝,追殺功臣「年羹堯」一樣,他將出書反擊,揭發王文洋玩弄金權的內幕。
    2013/05/22 12:24
  • 王文洋女兒擁百億產 傳明年要嫁

    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跨海爭產,要追回父親王永慶在海外5千多億資產,但也傳出他的掌上明珠明年將要出嫁,而且在大媽王月蘭授權下,王文洋將王月蘭所繼承的台塑三寶持股,送給女兒王思涵,加上王思涵名下房產,市價超過150億,成了「百億公主」,如今也覓得如意郎君。
    2013/05/15 11:29
  • 稱父「被騙」 王文洋跨海興訟、爭4500億!

    爭取王永慶遺產,王文洋又有大動作,在百慕達提起訴訟,要討回美金150億,相當於台幣4500多億的財產,王文洋律師主張,王永慶不懂英文,怎麼會把高達150億美金的資產,以英文撰寫信託文件,放在百慕達,認為王永慶是被騙的,對此,王家三房律師以沒看到相關文件,不發表任何意見。
    2013/04/10 11:58
  • 王文洋傳投資「醫美」 和王瑞瑜交鋒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二房長子王文洋,傳出可能入股生技公司,揮軍醫美保養市場,不過相關的合作與入股計畫,下週才會公佈,但這樣一來,就跟過去屢傳不合的三房王瑞瑜,所擁有的生技醫美事業正面交鋒,王瑞瑜的醫美品牌,創立已經10年,主要針對輕熟齡市場,目前已經拓點18個櫃位,雖然王文洋即將入股品牌,瞄準的族群有些許不同,但積極投入生技醫美產業,就像是要與王瑞瑜互別苗頭。
    2013/03/19 13:10
  • 英「世界最貴」公寓 王文洋砸13億買

    在英國海德公園旁的「海德公園1號」,是世界上最貴公寓,讓外界對於住戶格外好奇,不過最新的英國媒體報導,這裡面的住戶之一就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據傳他砸下13億台幣買下超過100坪,而鄰居有卡達總理「哈馬德」,以及超模黑珍珠「娜歐咪坎貝爾」,而代銷公司也透露,儘管富豪搶進想跟英國皇室當鄰居,但可不是有錢就能買到,光是看屋就得先經過身份篩選。
    2013/03/04 12:31
  • 〈快訊〉大媽未能與父同葬 王文洋:盡力了

    最新消息,王永慶大房王月蘭今下葬,對於未能與王永慶同葬,王文洋表示,一切盡力了。
    2013/01/25 11:19
  • 0元搶市! 魏家、王文洋創MIT手機

    智慧型手機市場,最近出現一個新的台灣MIT品牌,他們推出規格可比擬萬元以上的智慧型手機,但卻用史上最低的綁約門檻,定位在0元手機價格帶,幕後推手就是康師傅第二代魏宏帆,他找來學長,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共同投資,鎖定萬元以下功能型手機換機潮,要跟高階款的台灣品牌hTC,分別鎖定不同客層搶下智慧型手機市場。
    2013/01/23 13:23
  • 〈獨家〉「番薯台」燒上億! 王文洋換團隊止血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投資的番薯電視台,在這個月驚傳撤換董事長汪笨湖,現在還傳出60名員工被要求放有薪假,原因就是王文洋不滿節目1天製作費就要燒掉百萬元,開台1年已經燒光上億,不堪虧損趕緊換上新團隊接手,而公司也發出聲明將不會關台,不過會做人事上的精簡。
    2012/12/22 19:17
  • 407億遺產可望落袋 王月蘭妹受益

    王永慶大房王月蘭過世後,儘管遺囑指名把財產留給王文洋,但她的妹妹張楊綉雲,依法可繼承7億多,還可能繼承王永慶5000億海外遺產中的400億,不過嘉義地院認定張楊绣雲辨識力不足,宣告由她的外甥孫女黃浿綺,及嘉義市府擔任共同輔助人。
    2012/12/06 19:55
  • 王永慶四房羅文源認親 二審勝訴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辭世後,自稱四房子女的羅文源三姊弟跳出來認祖歸宗,去年台北地方法院一審,認定羅文源三姊弟是王永慶親生子女,王家人不服提上訴,下午高院二審判決,駁回上訴,認定羅文源三姊弟是王永慶的親生子女,羅文源認親,二審再度勝訴,由於先前王文洋已經和羅文源三姊弟達成和解,發聲明稿表示,承認羅家人,如果確定分產成功,估計羅家3姊弟每人可以分到9.8億。
    2012/10/02 20:20
  • 王月蘭告別式 王文洋批「無情」阻合葬!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大房妻子王月蘭,7月初過世,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由於家族內部先有爭產風波,後又有合葬爭議,使得今天的追思會格外受到關注,王永慶長子王文洋以首席家屬的身份,在儀式向反對合葬的王家人喊話,暗指他們這些「受惠台塑的人」,不要以公司名義,打壓王月蘭想和王永慶合葬的遺願,而原訂20日要下葬的期程,可能必須順延。
    2012/09/17 12:54
  • 三房敞墓園 大媽合葬否駁火王文洋

    由二房長子王文洋主導的大媽王月蘭後事,究竟是否跟王永慶一起合葬,一直與三房意見不合,王文洋主張夫妻合葬,天經地義,而且原本的墳墓也預留了合葬的穴位,但以三房為首的台塑集團,始終不同意,今天更是破天荒的敞開墓園,找來命理師張旭初砲轟王文洋;隨著王月蘭出殯的日子越來越近,王文洋與三房之間的矛盾衝突也就更加地白熱化。
    2012/08/27 15:24
  • 合葬「家事」登報溝通 王文洋駁三房

    台塑集團王家的家務事,又浮上檯面!二房長子王文洋首度大動作,在晚報頭版,發表整整半版的聲明,主要是衝著自家人,由三房所主導,掌管王家墓園的「長永開發」,因為27日「長永開發」發聲明表示,王永慶的墓地設計沒有預留合葬空間,合葬也違背王永慶的意思,讓王文洋罕見高調登報一一駁斥,似乎想訴諸大眾給三房壓力。
    2012/07/31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