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王怡仁 結果共418筆

  • 勞勃狄尼洛分身 現身喜來登飯店

    好萊塢影帝勞勃狄尼洛出神入化的演技,讓他在台灣相當受到歡迎,儘管從沒到過台灣,但最近在喜來登飯店卻出現了一位超級明星臉,在法國餐廳當主廚的「諾爾」,來台兩年半,還娶了一位台灣老婆,常常讓客人以為見到了大明星,興奮不已。
    2005/03/21 18:43
  • 〈獨家〉吳玟萱前進政大! 教大學生穿衣哲學

    過去總是在各大PARTY才能看到的社交名媛吳玟萱,晚間前進政大當起講師,教的是他最拿手的服裝穿衣技巧,大學生們對於這位外型時髦的老師十分捧場,台下坐無虛席。
    2005/03/15 22:31
  • 小潘潘、江承澐、許純美 3女搶菲哥

    向來后不見后的社交名媛江承澐和話題女王許純美,在大哥大張菲的節目當中,第一次碰頭,兩人中間始終夾著菲哥,許純美更是不停強調自己一身百萬的行頭,還說如果多多找他上節目,就能幫菲哥節目的收視率贏過胡瓜,全場笑到不行。
    2005/03/15 19:13
  • 王怡仁、丁靜怡綜藝處女秀 自爆糗事及瘋狂追求者

    誰說主播一定要很嚴肅,主播也可以很活潑!TVBS新生代美女主播王怡仁和丁靜怡,日昨首度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錄影,兩人不但把攝影棚當秀場走秀,還大爆自己在主播台上的糗事,而主持人藍心湄更是曾經被王怡仁採訪過,對她另類的舌環留下印深刻的印象。
    2005/03/15 15:15
  • 機師荒! 航空業前進校園召募人才

    最近傳出台灣機師往大陸發展,造成國內機師人才缺乏的情況,航空業者著急尋求交接的下一個世代,像是華航在擴大規模,增加新航點的同時,機師的需求也跟著增加,這兩年前進校園招募人才,預估今年要招募到85位培訓機師,也吸引了應屆畢業生的強烈興趣。
    2005/03/13 18:41
  • 寒流超強 陽明山下冰珠 民眾等下雪

    寒流威力驚人,陽明山大屯山頂,週六是0.4度的超低溫,還下了冰珠,這也是民國38年有紀錄以來,陽明山第一次在三月降下冰珠,一個晚上讓大屯山頂成了銀白世界,雖然冷到不行,但山頂還是擠滿了期待下雪的民眾。
    2005/03/13 06:50
  • 〈獨家〉林志玲超性感瘦身廣告 最新曝光

    過完春節,風波不斷的林志玲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他在廣告中的演出了,最近林志玲悄悄為一家瘦身中心拍攝一支廣告,用完美的身段和豐胸有成的林嘉錡一起現身,融合性感清純,這支只有在香港播出的廣告,TVBS要帶你獨家先睹為快。
    2005/03/09 22:54
  • 林心如遊學日記簽書會 不談情事!

    結束了三個月紐約遊學之行回台的女星林心如,特地把三個月的點點滴滴集結成冊,下午開開心心舉辦簽書會,不過對於大家最關心的感情問題,不論是蘇有朋或唐季禮她都不想再提,口風相當緊。
    2005/03/05 18:07
  • 我是野蠻女友! 百位草莓族扮全智賢

    韓國女星全智賢引爆了野蠻女友風潮,但你能想像有100個全智賢嗎?台灣真的出現了!難道這是孫悟空七十二變的戲碼嗎?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5/03/05 18:06
  • 問到連勝文侯佩岑變臉 網友轟!

    在周侯戀曝光後,侯佩岑昨天首度在公開場合面對民眾以及媒體,為一家雜誌辦握手會,大家焦點都放在她的感情事上,幾乎有問必答,但面對記者尋問有關連勝文的事情,她卻馬上變臉,避重就輕,也引爆了網友的猛烈批評。
    2005/02/28 11:34
  • 侯佩岑大方抱抱 粉絲力挺周侯戀

    周侯戀經過了一個多星期,持續延燒,也依然是網路上最熱門討論的話題,更引爆了侯佩岑和蔡依林兩方fans的隔空交火,網路上還出現了好幾個反侯佩岑的家族,大罵侯佩岑是狐狸精,做作女,不過挺侯佩岑的fans也直接把蔡依林的名字改成肥腸,說她故意裝可憐。
    2005/02/27 17:34
  • 侯佩岑握手會 林月雲現身力挺

    周侯戀今天又將掀起一波高潮,侯佩岑下午將為自己的雜誌公開露面,周杰倫、蔡依林也先後從香港回台,就在這個時刻,關鍵人物,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出面力挺女兒,說很欣賞周杰倫,也從來沒有打電話給連家,不過對於連累連勝文相當抱歉。
    2005/02/27 14:18
  • 侯佩岑握手會 周杰倫缺席避敏感

    侯佩岑今天下午舉行預購握手會,不過男友周杰倫卻沒有現身站台,完全避開媒體;事實上今天上午結束香港行返回台灣後,周杰倫就以安排私人行程為由,表示不會出席侯佩岑的新書預購會,另外一位主角蔡依林雖然也同樣今天返台,不過根據TVBS獨家消息,為了避開媒體繼續追問雙J戀,蔡依林已經提前在今天凌晨兩點鐘就回到台灣。
    2005/02/27 11:15
  • 徐若瑄看周侯戀 感情事外人不便說

    周侯戀曝光後,幾個重要的關鍵性人物都出面發表過看法,其中傳出曾經和周杰倫交往過的藝人徐若瑄出席產品代言,對於這件事,強調自己是外人不便多談,旁人只能祝福。
    2005/02/23 17:30
  • 猛冒痘痘!蔡依林濃妝 難遮壓力

    周侯戀曝光,讓雙J戀宣告破局,蔡依林雖然表示祝福,但言語間卻充滿無奈,還被拍到神色憔悴的照片,不過好強的她和經紀公司達成了三不決議,拒絕跟周侯兩個人搭上關係,不過昨天雖然美麗出現,但卻被眼尖的記者發現,因為壓力太大,蔡依林的額頭上冒出不少痘痘。
    2005/02/23 11:25
  • 假作秀真陪吃飯 林志玲淚拒 賭城驚魂

    第一名模林志玲過年到賭城作秀,順便度個大假,結果竟然被騙了!作秀只是邀約的藉口,其實是要她去陪吃飯,林志玲氣得當場掉淚,對方竟然還請黑幫逼她就範,對此,經紀公司全盤否認。
    2005/02/23 11:24
  • 李四端、王怡仁 愛河左右岸邊播新聞

    為了2005年高雄的元宵燈會,TVBS晚間新聞主播李四端特地將主播台搬到愛河燈會的現場,更帶著王怡仁兩人分站愛河左右兩岸播新聞,知道要和前輩一起播新聞的王怡仁,心中不免緊張,不過第一次到高雄,第一次在零下20度氣溫中喝啤酒、吃冰棒,加上前輩李四端傳授採訪祕訣,這難得的經驗讓王怡仁大呼:「真的很值得!」
    2005/02/22 17:04
  • TVBS新春呷雞報佳績 李濤準備麻油雞為新聞部員工驅寒

    TVBS新聞連續於18、19、20三天,收視率遙遙領先他台,為嘉勉勞苦功高的新聞部同仁,總經理李濤自掏腰包請大家吃蛋糕及麻油雞驅寒,而為慶祝收視長紅,李濤特地率領新聞部總監陳依玫,主播群李四端、陳雅琳、王怡仁、何啟聖、拉娃谷幸一起放天燈,李濤在天燈上寫上「TVBS新聞讚」,李四端和陳雅琳則是「收視長紅」。
    2005/02/21 18:46
  • 大兒子執導「海南雞飯」 凌波力挺

    由張艾嘉主演的「海南雞飯」即將在台灣上映,這部戲的導演正是老牌演員凌波和金漢的大兒子畢國智,兩位資深演員有寶貝兒子繼承志業,多年來也難得首次一同亮相,為兒子「站台」。
    2005/02/21 17:51
  • 黑心湯圓! 消基會抽驗2成防腐劑過量

    星期三就是元宵節,湯圓成為市場的搶手商品,不過小心市售散裝的現做湯圓,消基會公佈的一項調查,居然有2成都是防腐劑過量,最嚴重還可能致命,4件違規品中就有3件都來自台北縣永和勵行街的部分攤商。知名餐廳京兆尹也因為沒有標示製造地點,被點名不合格。
    2005/02/21 11:32
  • 「我倆一對戀人」 周杰倫大方承認

    今天港台娛樂頭條大版面登出了主播侯佩岑和小天王周杰倫同遊日本的親密照,男主角周杰倫今天一改以往的酷樣,大方接受記者訪問,承認真的和侯佩岑展開交往,不過才剛開始。
    2005/02/18 15:06
  • 周杰倫侯佩岑東京行 熱戀照片曝光

    喜歡周杰倫或甜美主播侯佩岑的觀眾,可能要心碎了,因為他們兩個好像真的在談戀愛,被香港「忽然一周雜誌」拍到在東京街頭大方摟抱,一看就知道,就是在熱戀中的模樣。
    2005/02/18 12:07
  • 〈獨家〉妻子公佈鹹溼錄音 王夢麟氣到高血壓

    知名民歌手王夢麟的家暴糾紛未了,妻子陳麗安向媒體公開王夢麟私生活的錄音帶,王夢麟內心受創,氣到高血壓在家休養;二女兒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達對母親的不滿,至於錄音帶的內容也不以為然,強調一聽就知道爸爸是在說醉話。
    2005/02/17 18:05
  • 登革熱跨冬蔓延 環境衛生要注意

    今年由於是暖冬,病媒蚊蠢蠢欲動,各地陸續傳出可怕的登革熱病毒,目前為止,短短兩個月就有十起的病例,登革熱疫情一但過冬,蔓延整年的機率也會大大提高,衛生署發出警訊。
    2005/02/16 18:54
  • 狂打牌!余天手肘壞死 換人工關節

    這個年還沒過完,年節後遺症已經一籮筐的冒出來,大部份的人是變胖了,趕忙減肥,藝人余天則是因為過年猛打牌,30年前車禍的舊疾復發,忍到大年初八才去開刀,為手肘換上人工關節,不過可能要好一陣子與牌桌無緣了!
    2005/02/16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