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王思聰 結果共35筆

  • 首富公子領軍! 陸現新版「京城四少」

    藝人大S的丈夫汪小菲在幾年前,曾經被稱為是北京富二代中知名的「京城四少」,不過一代新人換舊人,幾年後,中國大陸媒體列出的京城四少也出現了2.0版,汪小菲已經不在名單上,而是換成了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還有房產大亨潘石屹的兒子潘瑞。
    2016/06/03 12:58
  • 馬雲個資全曝光!推特洩陸名人隱私

    中國大陸的個資保護真的如此薄弱嗎?有推特帳號公開多名中國官員和企業領袖的隱私資料,包括身分證號碼、銀行帳戶、住址等個資,雖然該帳號已經被刪除,其背後的危險性卻令人擔憂。
    2016/05/13 10:56
  • FOCUS/大陸「網紅」妹拍片暴紅 獲6千萬投資

    「網紅」是大陸現在最紅的詞,也就是網路紅人;日前發表的「網紅排行榜」由大陸首富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奪冠,第2名是則是專門發表吐槽、搞笑影片,在微博已累計800多萬粉絲的網路正妹「Papi醬」,不僅人氣超高還被多家公司看上,投資她1200萬人民幣相當6千萬台幣,成為「網紅」成功商業化案例。
    2016/03/25 21:13
  • 幽默毒舌影片引話題 陸網紅PAPI醬崛起

    現在網路影響力可不小!誰是大陸社交平台上,最有影響力的人不一定要賣臉,秀身材,一名大陸戲劇學院學生papi醬,以自己拍攝的幽默毒舌影片,在網路上人氣爆紅,粉絲數超過六百萬,在大陸網紅排行版上僅次於大陸首富王健林兒子王思聰,拿下第二名。
    2016/03/10 11:59
  • 陸成「電競」最大市場 推估市值2500億

    大陸電競市場火熱,去年累積的電競賽事獎金,已經超過1400萬美金,打敗韓國,成為全球電競的最大國,大陸業內人士估計,除了電競本身之外,週邊的直播平台、活動代言,或者選手創造的粉絲經濟,整個電競生態圈上看2500億元台幣,而這塊大餅也讓周杰倫以及大陸首富之子王思聰都砸錢投資。
    2016/02/25 17:18
  • 有錢任性!陸首富子生日趴 150嫩模相伴

    大陸首富王健林的兒子、有「國民老公」之稱的王思聰,3日過生日並在海南三亞的酒店包場開party,除了親朋好友等賓客,更有近150名嫩模陪同慶祝,所有花費王思聰買單。王思聰還找來韓國女子團體T-ara表演助陣,現場擺放大批蘋果手機和電腦當作賓客回禮,充份展現出有錢就是任性的姿態。
    2016/01/04 17:21
  • 亞洲首富子炫富 狗女兒戴30萬蘋果手錶

    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最近一度登上亞洲首富,但他有不少話題,卻是圍繞在他的兒子王思聰,王思聰因為常在微博發言,曾經對范冰冰、大S等女藝人發表嗆辣言論,或者秀出炫富照片,因此被大陸網友戲稱是「國民老公」,而他最近又公開讓愛犬戴上價值30萬台幣的蘋果手錶,引起一陣譁然。
    2015/05/26 21:02
  • 幫「蘋果」充電! 林志穎搶iPhone6開箱

    iPhone6上市,蘋果也發表最新作業系統iOS8,但香港媒體卻建議舊iPhone用戶先別升級,因為流暢度跟顯示畫面恐怕會出現問題,不過也有網友成功更新,認為速度變快了!同樣也讓大陸網友津津樂道的,還有林志穎跟大陸首富兒子王思聰,到底誰搶先PO iPhone6的有趣話題。
    2014/09/19 12:43
  • 「富二代」惹事生非 成負面代名詞

    有錢的富二代近期屢屢惹出爭議,包括殺警案的曾威豪、藝人房祖名,他們的共通點就是多金、住豪宅、開名車,而且這類富二代都喜歡混夜店,在外交遊廣闊,父母的管教方式不是過度溺愛就是過度放縱。其實在對岸惹出爭議的富二代也不少,像是萬達集團董事長的獨子王思聰,不學老爸的生意經,反而行事高調又愛炫富,也引發社會反感。
    2014/09/17 22:23
  • 吹牛「飯店贊助」? 張蘭氣:給支持哪錯了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婚前婚後,話題不斷,現在大S婆婆張蘭又被爆料是吹牛大王,因為張蘭在海南島曾經說跟大陸首富王健林非常好,婚禮飯店是贊助的,但是現在飯店董事、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卻說張蘭阿姨有妄想症,不但跟自己爸爸沒有見過面,壓根沒免費贊助,還要張蘭拿出把禮金替日本震災的證據,暗諷她吹牛,對此張蘭接受本台記者訪問時有點動了肝火,但還是說不跟小孩子計較。
    2011/04/0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