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王彩樺 結果共567筆

  • 胡宇威擺攤暴雨「釀油爆」過程驚悚 KID義氣相挺砸錢成大客戶

    由三立、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明(25)日迎來精彩最終回,3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經歷3、4個月的磨練,從不同店家身上習得成功的營業模式,為了讓他們展現最終成果,製作單位找來荒山亮、施名帥、小樂(吳思賢)組成「我們那一攤」,兩組人馬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一場終極PK賽,不料卻面臨下暴雨的突發狀況,兩攤之間的較勁也因雨勢大小越發激烈。
    2023/11/24 17:11
  • 被Avantgardey翻牌跳〈保庇〉 原唱王彩樺嗨爆:最棒的生日禮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今(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演出後一夕爆紅,神祕復古制服,配上整齊搞怪舞蹈,在歐美吹起一股舞蹈風潮,網路聲量極高。日前她們因應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快閃48小時,在台北知名古蹟與景點跳著融合台灣文化特色的舞蹈,其中Avantgardey就用「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的〈保庇〉,加「拜拜」的動作編排舞蹈,影片一出也讓原唱直喊「好榮幸」。
    2023/11/18 13:52
  • 王彩樺節目倒數!胡宇威大喊被霸凌 博恩助陣拚業績飆髒話

    三立都會台、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擺攤接近尾聲,經過前11集的磨練,三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及夏和熙各司其職,團隊分工日漸順暢。本週邀請曾博恩(博恩)擔任來賓,而王彩樺的閨密、曾經開過泡沫紅茶店的苗可麗也現身當軍師,分析成本與決定菜單,苗可麗也特別料理最拿手的日式炒冬粉,慰勞胡宇威與夏和熙,還抖出王彩樺沒有一樣東西做得好吃。
    2023/11/18 07:00
  • 出生11個月母離世!王彩樺86歲父「心臟開刀」 心疼告白曝病況

    資深女星王彩樺出道38年,長期以來自接通告從未請過經紀人,直到2009年于美人將其簽下,發行專輯《有唱有保庇》,主打歌《保庇》受到熱烈迴響,讓她從通告咖晉升號稱「台灣濱崎步」的電音天后,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其實,她的童年也相當坎坷,出生11個月母親就因癌症去世,昨(13)日透露父親身體出狀況,她前往台南陪病並曝光父親病況。
    2023/11/14 12:38
  • 韓瑜新身分曝光!竟成「網紅直播主」帶貨叫賣虱目魚

    台劇《阿叔》自開播以來廣受好評,最吸引觀眾的片段為,夏玟莉(柏妍樺飾)意識到身邊的長輩們是真心關心自己後,真誠的向美秀(王彩樺飾)道歉,並再次決定要將孩子平安生下來,柏妍樺與王彩樺兩人和好的溫馨畫面,也讓觀眾感到暖心。
    2023/11/13 16:18
  • 王彩樺驚爆女兒「另類打工」 真實收入金額曝光!網超羨慕

    女星王彩樺日前赴尼泊爾旅遊,11日中午才返回台灣,一回台就投入工作,擔任「雙11狂歡節」直播主,更爆料兩個女兒什麼都買。同時王彩樺也透露,自己會固定給女兒零用錢,不過只要女兒給她拍一張照,讓她能夠有美照放社群平台,就可以獲得1到2千元,另網友羨慕不已。
    2023/11/12 09:44
  • 大咖天王遭直擊「街頭扛廣告牌」當打工仔 叫賣扛生計畫面曝光

    三立、華視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主理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3位攤主經歷多次虧本,終於感受到打平沒虧錢的滋味,本週將前往淡水沙崙夜市擺攤,主賣炸雞排,本週除了小幫手徐新洋之外,還請到綜藝大哥徐乃麟助陣,過程相當爆笑。
    2023/11/04 11:05
  • 「最美星二代」認了對他暈船!自爆交往前「免先試車」原因曝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亮眼的外表,受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被封為「國民岳母」。黃于庭近日登上媽媽王彩樺以及苗可麗主持的網路節目,3人跨世代談論戀愛觀,她也坦承過往曾經有對異性暈船。
    2023/10/28 15:55
  • 驚人!阿翔出外景「頭被踩在地板」現場一片亂 始作俑者竟是這女星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錄影,一群人突發奇想到最「靠北」的岸邊,對著大海發出不滿情緒,陳隨意首先踩上高台大喊「假帳號滾開」,表達對詐騙集團的痛恨。楊繡惠還不滿阿翔沒cue她,她說她想「靠北」的事情才多,楊繡惠說自己長得可是「國際臉」,有人誤認她是楊紫瓊,讓她對大海怒喊:「我是楊繡惠、我不是王彩樺更不是楊紫瓊。」笑歪眾人。
    2023/10/26 18:46
  • 王彩樺爆「雙眼動刀」全裝水晶體!開車「視線瞬間一片白」超驚險

    藝人王彩樺今(17)日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跟68歲的視障奶奶林燕湄一起跳芭蕾,王彩樺蒙眼跳舞時手腳迷失方向,緊張地說:「我真心太佩服奶奶了!蒙眼以後,腦袋一片空白,大腦傳遞慢半拍,脫下眼罩,發現我已經轉了45度。」她2018年因視力模糊去健康檢查,後來發現自己有輕微白內障,動刀後的視力已經恢復正常。
    2023/10/17 20:50
  • 王彩樺爆欠債!師父澎恰恰伸出援手「擺攤賣泡菜」 超怕債主上門

    《我們這一攤》上週結束日本擺攤特別篇,明(14)日將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風塵僕僕從日本返台。馬不停蹄地趕到雲林北港繼續新的考驗,由於當時適逢「北港朝天宮迓媽祖」遶境活動,王彩樺裝扮成仙女、首度體驗藝閣遊行,胡宇威、夏和熙則全副武裝接受「炸虎爺」的吃炮洗禮,讓他們直呼:「最想撕掉節目合約的一次!」
    2023/10/13 17:04
  • 八點檔男星收神明旨意!成「濟公代言人」 返鄉賣魚被目擊

    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實力派演員擔綱主演。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飾演一位玩世不恭的科技新貴,因接受神明的旨意,回到家鄉擔任濟公的代言人。
    2023/10/11 13:16
  • 影音/不怕女兒被前輩「獨寵」! 王彩樺點名3大哥:超疼我

     
    2023/10/07 09:56
  • 王彩樺主持到一半麥克風故障!竟訪到「張晨光嬌妻」驚人巧合曝光

    韓瑜、張睿家、林玟誼、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人今(6)日出席新戲《阿叔》記者會,王彩樺一席深V洋裝展現傲人上圍,自豪「胸部本來就很大!」也大讚韓瑜上圍也很豐滿,讓韓瑜超級害羞。
    2023/10/06 19:21
  • 林美秀、王彩樺都落淚! 外景重逢至親「見母生前物」想媽媽了

    林美秀搭擋黃豪平錄製東森超視實境節目《一起吃飯吧》,首趟旅程前往林美秀的故鄉宜蘭羅東,她特別找來好姐妹王彩樺作伴,兩人從秀場時期便結識,有30年交情,碰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聊到在羅東難忘糗事,黃豪平自曝服役期間遭逢失戀,特意為自己安排放空小旅行,人生第一次搭訕女生失敗就是在羅東車站,至今仍令他印象深刻。
    2023/10/03 17:37
  • 曾拒鹽酥雞大王合作! 王彩樺驚喜宣布「斜槓新身份」

    華視、東森超視共同出品,全新8點檔大戲《阿叔》將於10月11日播出,集結眾多實力派演員,王彩樺、⺠雄再次合作飾演逗趣夫妻,2人默契十足,王彩樺笑說:「⺠雄講台語時有一點口音很可愛,跟他演戲的時候,很自然、很輕鬆,感覺就像真的夫妻。」⺠雄則表示「也許是因為我們倆都經歷過家庭洗禮,很了解夫妻相處之間的眉角,演起來特別的有趣。」
    2023/10/03 16:06
  • 影音/楊繡惠虧徐乃麟不缺錢! 王彩樺、方芳芳盛裝出席

     
    2023/09/25 10:37
  • 胡瓜「狂瘦12公斤」現身徐新洋婚禮變韓星 「超大包禮金」曝光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日晚間在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迎娶俄羅斯籍老婆宋蕊安(Soa),由於爸爸的好人緣,徐新洋的婚禮上星光熠熠,邀請350位至親好友參與,圈內好友包括曾國城、方芳芳、楊繡惠、白雲、馬國畢、熊熊(卓毓彤)、王彩樺等人;與徐乃麟相識40多年的胡瓜跟老婆丁柔安壓軸登場,只見他瘦成一道閃電,狀況相當回春,精實的身材讓現場眾人驚呼連連。
    2023/09/23 19:10
  • 徐乃麟砸3百萬迎辣媳「禮金都給新人」 催兒徐新洋生龍寶:趁我還能帶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32歲長子徐新洋與27歲的俄羅斯籍女友宋蕊安(Soa)愛情長跑8年,小倆口感情穩定,已於今(2023)年1月在台灣登記,成為正式夫妻。今(23)日,徐新洋在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宴客,邀請350位至親好友參與,總花費共300萬元,婚禮的花藝設計以粉、白色系為主,頗有浪漫異國風;而婚禮的花費全由爸爸徐乃麟買單,為了兒子一生的幸福,可說是相當霸氣。
    2023/09/23 17:46
  • 夏和熙日本擺攤斤斤計較狂省錢 王彩樺「失控爽撒小費」秒破功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打造的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本週將播出日本特別篇,前往日本靜岡縣濱松祭擺攤,傑尼斯團員中間淳太加入擺攤陣容,讓王彩樺有機會秀日文,胡宇威就笑她:「把以前學會的全秀出來了。」
    2023/09/22 13:37
  • 王識賢、韓瑜《阿叔》再續前緣 黃西田抗議「戲份太少」求加戲 

    華視、東森超視首度合作、共同出品,全新年度8點檔大戲《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等人擔綱主演,王識賢在劇中飾演家具修復師文欽,情感空白一生未娶的他,將侄子姪女養育成人,在初戀情人明珠回到朴子後,揭開他不為人知的過去與隱藏的祕密。
    2023/09/19 11:08
  • 網喊「比賴佩霞更加分」!陳美鳳「被拱出來選」鬆口真實心聲

    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率領李明依、謝祖武、劉福助、康康、羅平、謝京穎、林沖、巨砲、翁立友、洪都拉斯、王彩樺、戴愛玲等人到場熱唱、表演,場面相當熱鬧。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做愛心不落人後的陳美鳳也被拱出來選,網友喊說:「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對此,她今日也回應真實心聲。
    2023/09/16 17:37
  • 陳美鳳洩「賴佩霞私交」尊重參選 唱這首歌瞬間吸金200萬

    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2023愛傳承演唱會」今(16)日天在新北市政府舉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領銜多位藝人演出,為長者帶來叫好叫座的表演。日前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宣布參選副總統,陳美鳳坦言很尊重對方選擇,並透露兩人私交。
    2023/09/16 16:45
  • 王彩樺就是霸氣!掏錢請粉絲吃雞排 現身夜市擠爆上百人

    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播出後收視亮眼,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為感謝觀眾支持,特地搭上吉普車,在台北市鬧區掃街謝票,實地到寧夏夜市擺攤賣炸雞排,滿足粉絲的要求,王彩樺也自掏腰包請小粉絲吃雞排。
    2023/09/16 12:25
  • 王彩樺操到哭出來! 出道30年慘遇大魔王:手腳不是我的

    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錄製華視、三立《我們這一攤》,3人當起攤主到全台各大夜市擺攤。3位主持人談起最辛苦的集數,夏和熙和王彩樺異口同聲說:「牛排那一集!」王彩樺自認刻苦耐勞,苦差事都不怕,但那集卻是她出道30幾年來,第一次遇到讓她淚崩的節目,「真的是大魔王,到最後我的手跟腳都不是我的了。」
    2023/09/12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