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王建民 結果共2,253筆

  • 張弘稜看王建民美職發光印象深 目標4年站上大聯盟

    投手張弘稜與美職匹茲堡海盜隊簽約展開旅美生涯,小時後看到王建民在大聯盟出賽,讓全世界認識台灣,印象很深,先前隨中信兄弟訓練也有向王建民請教,張弘稜目標4年上大聯盟。
    2022/01/18 17:16
  • 王建民續留中信兄弟!簽定3年合約 任二軍投手教練

    之前傳出中職富邦悍將隊有意網羅王建民到球隊擔任教練,不過王建民經過考慮後,中信兄弟隊今天宣布,已經與王建民談定3年合約,將繼續擔任兄弟二軍投手教練。
    2021/12/29 12:48
  • 首次父子同台出席棒球營 王建民:小兒子想打NBA

    王建民今天當起棒球訓練營總教練指導少棒球員,2個兒子也一同現身,王建民說兒子對籃球、足球比較有興趣,小兒子表示未來要打NBA,被問起有沒有想過當少棒教練,他笑說:「滿難的」。
    2021/12/25 14:32
  • 渣男連環爆!鄉民女神最崩潰案例是他:經典反面教材

    王力宏遭李靚蕾「核彈級爆料」他召妓、劈腿、約砲等,摧毀王力宏長年經營的情歌王子形象,該事件引起網友們的熱議,也讓大家開始回憶「渣男們」。PTT的鄉民女神「qn」黃瓊慧就回顧歷來讓他覺得最崩潰的名人外遇案例,並直喊當時的記者會簡直是「經典反面教材」。
    2021/12/20 23:00
  • 王力宏徹底黑化!網問名人外遇「誰洗白最成功」全點名他

    曾是大家印象中的好男人代表王力宏,近日被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約炮、召妓讓他的形象一夕崩毀,就有不少人認為王力宏未來恐難以翻身。對此有網友討論,演藝圈、政壇常有名人爆出不倫,好奇事後洗白最成功的是誰?結果大家紛紛點名「他」。
    2021/12/19 16:01
  • 代言人都偷吃?4出軌大咖神巧合 網笑:蔡依林瑟瑟發抖

    王力宏日前宣布離婚,前妻李靚蕾昨(17)日晚間發近5000字長文痛批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讓王力宏暖男清新偶像的形象一夕全毀,王力宏更因此遭到網友批判。不過現在有網友翻出4位曾有過桃色負面傳聞的大咖,包含王力宏、王建民、羅志祥、吳亦凡,都代言過一品牌,還有網友點名:蔡依林瑟瑟發抖。
    2021/12/18 21:49
  • 「是否續留中信兄弟」引關注 王建民坦言:還在規劃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中信兄弟隊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今天表示,明年是否續留兄弟還在規劃,細節部分交由經紀公司處理;至於中職如果增加球隊,他說,對職棒是好事,球賽更好看。
    2021/12/17 21:40
  • 不拿伸卡球! 王建民拿相機當「攝影師」開展

    王建民在彰化開攝影展,這次不拿伸卡球,改拿攝影機「斜槓」,他說在MLB時期,認識攝影記者啟發拍攝興趣,一開始是拍孩子生活點滴,後來則是球場街景都有,至於下一季會不會轉戰其他隊,他笑說要跟經紀公司討論。
    2021/12/17 20:00
  • 王建民因棒球被出征?小編急澄清 粉絲:跟小粉紅沒兩樣

    近日治安事件頻傳,各地甚至出現許多「棒球隊」的新聞,內政部長徐國勇提出「棒球註記」的議題引發軒然大波。王建民的粉絲專頁日前發布一則貼文,內容提及棒球,有網友認為這是在諷刺最近的時事,甚至連內政部長徐國勇都對此回應,讓該粉專小編急澄清,有王建民的粉絲就在下方留言,認為出征者「跟小粉紅沒兩樣」。
    2021/11/25 22:33
  • 【今日熱搜】月老/感恩節/譚詠麟/王建民/潘思亮

    今(25)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月老」。國片《月老》於昨天正式上映,同時獲得許多人看好。而其中飾演「鬼頭成」一角的馬制翔為了完美詮釋角色,還苦練雲南話。不過馬雲翔由於太過拼命,一度在片場昏倒,而這次也是馬雲翔首次以演員身分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5 12:42
  • 球棒註記風波延燒! 網召喚王建民:球在他手上算武器

    台中市發生男大生因為開車擦撞,慘遭跑車駕駛及友人以球棒痛毆重傷事件,引發譁然。豈料隨後又爆出多起球棒砸店、砸車造成人心惶惶,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拋出「車上查獲球棒會被註記」招來罵聲連連。事件令網友想起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並透過其非官方粉專幽默嘲諷,讓球迷笑回,「球在你手上也算武器」!
    2021/11/24 15:54
  • 名人爆外遇下場慘!鄉民點名這位例外:神一般的存在

    「疫情拆彈專家」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驚爆外遇,疑似偷吃小他15歲的護理師,引發外界怒罵是「渣男」,好漢形象崩壞!就有鄉民好奇,名人外遇不新奇,但有哪些人是經歷外遇事件,風評依舊很好?問題拋出,很快就有網友點名「這一位」。
    2021/10/30 16:59
  • 台灣打者第一人! 張育成大聯盟開幕戰先發

    繼王建民、陳偉殷之後,難得又有台灣球員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25歲的張育成靠著打擊實力,爭取到4月1日印地安人隊開幕戰的先發一壘手,榮登台灣打者第一人。
    2021/04/01 09:17
  • 新秀投手徐若熙好表現引發話題 王建民稱讚有潛力

    前旅美球星、現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今天出席攝影展,談起近期中職話題人物味全龍隊徐若熙,王建民說,以這幾場的表現看是滿有潛力的球員,而旅外就看個人和球團規劃。
    2021/03/29 16:41
  • 王牌投手曬照喊瘀青 王建民疑惑:這是破皮吧?

    中華職棒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14日在台南首戰統一獅,但是投不滿5局就失3分吞敗,昨(16)日也被下放至二軍養傷。後來他公開自己左手腕瘀青的照片,表示受傷了,令球迷相當訝異。對此經驗豐富的旅美前輩王建民指出,「這應該是破皮吧」,坦言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狀況。
    2021/03/17 20:53
  • 名人偷吃最震撼是誰? 網一面倒點名他:超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直擊過夜高帥男被貼上「不倫」標籤,她澄清未同住一間房,老公江宏傑則深情喊話,將共同面對婚姻危機,模範夫妻爆婚變震驚外界。網友此刻好奇,過去哪些名人外遇讓大家最震撼,結果網友一面倒點名他。
    2021/03/05 11:26
  • 14加7天出關!王建民加入春訓 任全職教練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8日開始,屏東中信公益園區展開春訓,找來不少知名球員擔任教練團,其中二軍投手教練,由王牌投手王建民,擔任全職教練,從8日抵台後,經過14天居家檢疫和7天自主管理,30日正式加入球隊進行訓練。中信球團表示,依照目前規劃,王建民會待滿整個球季。
    2021/01/30 16:44
  • 王建民續任兄弟二軍投手教練 德保拉確定續留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公布與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洋投德保拉續約;球團表示,王建民對於兄弟農場養成制度很認同,期盼他繼續替兄弟深耕農場、厚實球隊投手戰力。
    2020/12/15 15:54
  • 快訊/王建民昔日隊友 坎諾藥檢未過 禁賽162場

    曾與台灣之光王建民同隊,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的二壘手坎諾,由於沒有通過藥檢,遭大聯盟官方處以162場禁賽,等於明年賽季直接報銷。坎諾曾在2018年被抓到藥檢呈現陽性反應,被處以80場禁賽,這次是第二次被抓包,根據規定,罰則增加到162場,如果大都會明年打進季後賽,坎諾也不能參加。
    2020/11/19 08:42
  • 王建民晚間返美最快秋訓回台 點名黃恩賜進步多

    前旅美球星王建民預計今晚返美,最快秋訓返台。他下午在記者會談起在二軍協助中信兄弟投手群訓練,點名黃恩賜進步多。王建民曬黑不少,主持人提議撐傘,他笑回:「能看嗎?」
    2020/07/08 17:51
  • 快訊/王建民母校「中華中學」傳停招 教育局:已退回

    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中華中學驚傳7月將停招。近期有學生收到校方通知指出,學校只到會到7月底,建議學生轉學。而中華中學已創校近60年,該校早期設有中華中學青棒隊,培育出不少棒球界傑出校友,包括陳金鋒、王建民、羅國璋等人都畢業於該校。對此,新北教育局證實已經收到學校停招申請,但為了維護師生權益。加上相關資料與程序皆未完備,所以已經先退回停招申請。
    2020/05/12 16:56
  • 中職公布6搶1教練團名單 彭政閔、王建民入列

    中華職棒今天宣布6搶1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中華隊完整教練團名單,確認彭政閔、王建民、陳江和及吳思賢加入教練團,其中彭政閔及王建民皆有去年世界12強的經驗。
    2020/01/22 13:35
  • 6搶1教練團沒進度 中華隊CT球衣設計已有版本

    6搶1奧運棒球資格賽已公布部分教練團名單,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王建民、彭政閔、陳江和是否入教練團,沒有新進度;至於重新設計的中華隊球衣標誌,據了解已設計出2個版本,還需確認。
    2020/01/21 16:46
  • 王建民穿40號開工 透露選擇到兄弟原因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在屏東開訓,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穿上40號球衣開工,他透露選擇到兄弟的原因是受球團農場養成計畫吸引,目前看過球員兩次牛棚,對投手王凱程印象特別深刻。
    2020/01/16 17:59
  • 王建民轉戰中信兄弟 任二軍客座投手教練

    中信兄弟球團今天宣布,前富邦悍將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將接任中信兄弟二軍客座投手教練;另外也宣布釋出球員潘韋辰、蔡岱霖及林王啟瑋。
    2020/01/0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