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王家玄 結果共21筆

  • 專訪/KIMIKO羞喊帥尪「size難放」 旅行「這3點」判定真愛

    44歲舞蹈老師KIMIKO,2020年和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日前才剛從東京旅行回台,KIMIKO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透露婚姻維持之道,她認為旅行能看清另一半是否適合攜手走下去,曝3點關鍵。2人都屬於說走就走的隨性派,住背包客棧也不成問題,KIMIKO笑說:「怕我先生的size比較難放!」怕大家想歪,趕緊解釋是因為老公身高187公分,怕他腳難放!
    2024/02/14 16:23
  • 臉突痛到嘴張不開!女星就醫「驚罹這症」嚴重病況曝光急求助

    44歲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嫁給老公王家玄後,積極開展副業,身材火辣的她也吸引一眾粉絲追蹤。然而近期KIMIKO健康亮起紅燈,她自爆這幾天臉痛到嘴完全張不開,就醫後病因揭曉讓她嚇傻,急向網友求助解決辦法。
    2023/07/28 14:10
  • 交往五天就嫁了!舞蹈女神還原「當年浪漫故事」婚姻心得曝光

    台灣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與天菜教授王家玄兩人在2020年結婚,當時她在臉書秀出婚戒照,與交往五天的男友,開心宣布喜訊,KIMIKO當時寫下「未婚妻模式開啟」,言詞洋溢著幸福,而今天KIMIKO在臉書回憶兩人故事。
    2023/07/20 20:11
  • KIMIKO哭花臉鼻涕流出! 苦熬800天突接噩耗:擦乾眼淚繼續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除教學舞蹈,也經營美型棒副業。KIMIKO昨(8)日晚間貼出一張戴鴨舌帽、低頭拿紙箱的照片,難過表示:「其實帽子下的是一張哭花的臉。」
    2023/02/09 12:40
  • 女星肉纏老公曬照!網驚見「黑絲襪怪怪的」抓包:激情過後

    43歲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擁有S型火辣身材和美豔外貌,儘管前年(2020)嫁給教授老公王家玄、成為人妻後,仍維持得相當凍齡。日前她曬出一張錄影的背影照,還被大誇根本是「真人版芭比」。昨(19)日KIMIKO又分享肉纏老公的合體照,沒想到網友一看她身上的黑絲襪,直呼「怪怪的」!
    2022/12/20 10:26
  • 女星上高速公路「擋風玻璃爆裂」傳巨響 報平安求助:嚇了一跳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KIMIKO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擋風玻璃出現裂痕的照片,心有餘悸表示:「嚇了一跳……突然聽到一個爆裂聲。」
    2022/12/13 14:23
  • 交往5個月閃婚 KIMIKO結婚週年灑糖:我們續約囉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在2020年決定與交往5個月的天菜教授王家玄步入婚姻,去年6月30日正式登記結婚。6月30日適逢結婚一週年,她也在臉書上高調撒糖,貼出兩人親密照甜蜜宣布:「我們續約啦!」
    2022/07/04 18:39
  • 43歲KIMIKO被路人催生「年紀太大生不出」 忍怒反應網讚爆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於2020年7月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登記結婚,同年11月在屏東百年教堂在親友見證下完成婚禮儀式。KIMIKO時常分享與老公的互動,婚後2年如熱戀般甜蜜,未料她昨(12)日遇到路人催促要快點生小孩,她形容當時有點「微怒」,但還是有耐心地回應對方。
    2022/06/13 12:57
  • 老公冷汗直流!婆婆關切女星「眼角瘀青」 圍爐氣氛秒僵

    演藝圈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於2020年與老公王家玄結婚,今年是婚後第2次一起過年,不過是她第1次與婆家人吃年夜飯。她也在社群分享過程,KIMIKO表示,雖然與婆家相處融洽,不過第一次圍爐仍感到緊張,因此有精心打扮才出席,卻被婆婆注意到「眼角瘀青」,使得餐桌上的氣氛瞬間凝結,結局卻變成一齣喜劇。
    2022/02/01 21:07
  • 真下衣失蹤!女星被撿到褲子 驚喊:那我穿什麼回家?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與老公王家玄結婚近2年,甜蜜感情令外界稱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從社區管理室領回一條褲子,讓她傻眼詢問:「那我是穿什麼回家?」讓大批網友笑翻,有人打趣回應:「真的是失蹤的下半身了。」
    2022/01/26 15:09
  • 舞蹈女神收私訊「婚後變了」 罕動怒嗆:撒嬌是生活情趣

    舞蹈老師KIMIKO2020年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登記結婚,升格為幸福人妻,不只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也會放閃曬恩愛。昨(13)日晚間,KIMIKO透露收到一名網友私訊,覺得她婚後變了許多,希望可以振作一點,對此,KIMIKO列出3點反擊。
    2022/01/14 15:38
  • 為中華隊拍攝形象照!KIMIKO、王家玄大讚選手謙虛、專業

    中華隊選手這次出征東京奧運前,特別拍攝了帥氣的形象照,而這幕後推手,其實是出自藝人KIMIKO團隊與王家玄博士,他們前期籌備好幾個月,更透露拍攝當下,選手們一到現場立刻進入狀況,非常專業,尤其郭婞淳為人相當客氣,李智凱還貼心的「紳士腿」,讓KIMIKO直呼好可愛。
    2021/07/28 18:33
  • 被酸婚後放閃「不像令人崇拜的獨立女性」 女星霸氣回應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去(2020)年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登記結婚,並在屏東舉辦婚宴,精心籌備婚禮的他們甚至端出每人一隻「巨無霸龍蝦」,令人看了驚呼連連。不過升格人妻後時常曬出閃照的KIMIKO,也被網友酸「一點都不像之前讓人崇拜的獨立女性!」對此她則發文理性回應看法,高EQ被讚爆。
    2021/03/30 10:37
  • 婚宴霸氣送「每人1大龍蝦」 KIMIKO屏東人厚禮數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接受男友王家玄求婚後,去(2020)年11月特地回到屏東舉辦婚宴,夫妻倆為了讓到場親友賓至如歸,感受「屏東人的好客及厚禮數」,精心安排程序簡單、專注享用屏東在地美食的饗宴,更特別在最後端出每人一隻「巨無霸龍蝦」,頓時驚呼聲四起。
    2021/03/23 21:11
  • 經紀人造假契約「騙光收入」 KIMIKO親曝驚人損失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去(2020)年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結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婚後生活,她昨(7)日突然發文透露,曾被出道以來長期合作的經紀人,騙走演藝事業所有收入,在毫無防備下落入身無分文的處境,直言是人生最黑喑的時刻。
    2021/03/08 11:05
  • 屏東甜蜜婚! KIMIKO分享珍奶「洗珠」引負評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最近和教授老公王家玄,回家鄉屏東教堂甜蜜完婚,生活很美滿,讓KIMIKO分享夫妻倆點飲料的秘訣,就是珍珠奶茶要大小珍珠混合還要過水洗珠,但這舉動引來網友批評是造成店家困擾的「奧客」行為。
    2020/11/10 12:15
  • 珍奶要「混珍洗珠」? 她曝隱藏版點法:不甜膩有層次

    日前有許多手搖飲料愛好者流行將大杯奶茶微糖微冰簡稱為「大奶微微」,那「混珍洗珠」又是什麼意思?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近日在IG分享跟老公王家玄一起共享「混珍洗珠」的珍珠奶茶,意外引發上萬名網友熱烈追問,KIMIKO老師也親自發文解釋。
    2020/11/08 21:52
  • 曝痛到「無法走路」 KIMIKO婚禮倒數2週急送醫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今年7月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登記結婚,將在下月9日補辦婚宴,近日一邊籌備婚禮又要教課,23日突身體不適送急診,老公還貼出她吊點滴的照片,讓粉絲相當擔心,KIMIKO也在昨(26)日開直播說明狀況。
    2020/10/27 10:33
  • 恭喜!KIMIKO甜笑閃嫁 鮮肉男友嗨喊:她簽名了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今年初接受男友王家玄求婚,曬出手戴婚戒的照片,透露對方為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的教授;男方今(4)日透過Instagram報喜,曝光倆人手拿「結婚書約」的幸福笑容,嗨喊「她簽名了!」
    2020/07/04 11:02
  • 首遇鮮肉未婚夫「被拒絕」 女星曝相戀過程:當時很受傷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今年初答應男友王家玄求婚曬出手戴婚戒的照片,透露對方現為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教授,兩人初次見面是在學校,但卻一度遭到對方「拒絕」,直到後來因為演唱會再次碰頭,才逐漸熱戀交往並進展到結婚。
    2020/05/05 09:14
  • 窒息了!女星「雙腿夾男友」禁忌姿勢網看傻:騎人節?

    擁有火辣身材的40歲知名舞蹈老師兼女星KIMIKO(本名林睿君),上月底答應大學系主任男友王家玄求婚,此後2人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今天(14日)適逢情人節,KIMIKO曬出1張和男友呈現超害羞姿勢的甜蜜照,讓不少粉絲驚呆,害羞直呼「騎人節快樂」。
    2020/02/14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