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王室 結果共1,270筆

  • 十萬分之一機率!夢幻白松鼠現身英國樹林 全境僅有50隻

    英國王室的利茲城堡(Leeds Castle)附近樹叢中,近日出現一隻極其罕見的「白化松鼠」(Albino squirrel),由於缺乏黑色素,眼睛呈現紅色,身上則是雪白色毛皮,夢幻外型在網上引起熱議。專家表示,平均每10萬隻松鼠才會出現1隻白化松鼠,在全英國只有約50隻。
    2023/10/29 16:49
  • 不滿總替巴勒斯坦「說話」 以色列要禁播半島電視台

    由卡達出資成立的《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是少數立場不親以色列、在全球有一定收視群眾的跨國媒體,也是全球三大24小時聯播的英文新聞台之一。由於幕後金主來自卡達王室,而卡達又是巴勒斯坦最主要的資助方之一,也讓《半島電視台》成為本次以巴衝突中,譴責以色列最大聲的外國媒體。隨著各種抨擊、指責和批評報導不斷露出,讓以色列政府忍無可忍,引述外媒報導,以色列通訊部已經提出申請,一旦法院批准給予許可,將禁播《半島電視台》。
    2023/10/18 18:06
  • 真人版灰姑娘?丹麥王子生日宴會尋獲高跟鞋 王室要找主人

    經典童話故事「灰姑娘」的故事王子為了尋找真愛,拿著舞會上遺留的高跟鞋尋找仙杜瑞拉的劇情相當浪漫,而近日丹麥王室便出現類似情節,在為王儲長子克里斯蒂安王子(Prince Christian)舉辦生日宴會後,王室內竟找到1只高跟鞋,隨後也公開呼籲其主人前來領回,引得外界好奇這是否會是另1段美好愛情的開端。
    2023/10/17 16:30
  • 梅根都在貼!爆紅「減壓貼紙」宣稱抗焦慮 記者實測結果曝

    現代人時常受到壓力影響,各類型的「紓壓小物」也在市面上大肆出現,其中又以1款宣稱能減輕壓力、抵抗焦慮的「貼紙」受到矚目,就連英國前王室媳婦梅根(Megan Markle)都有在使用,不過這款「減壓貼紙」售價不低,20片就要價80美元(約新台幣2579元),另外還得訂閱手機App配合使用。
    2023/10/08 11:00
  • 王室吃什麼?揭密威廉王子一日三餐 飲食怪癖曝光

    在許多人的想像中,王室成員應該餐餐都能享用山珍海味,品嚐廚師精心製作的精緻餐點。英國威廉王子過去向營養師透露他的一日三餐時,內容卻意外平易近人。不僅如此,他還有一個奇特的飲食習慣,是承襲自他的父親英王查爾斯三世。
    2023/10/05 16:17
  • 英王室跨海失人氣 查理卡蜜拉訪法 魅力值低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抵達法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這項訪問曾因法國反退改抗議潮延後半年,如今才成行。相較伊莉莎白女王或黛妃曾在巴黎掀起的歡迎熱潮,查理與卡蜜拉夫婦,似乎很難激起巴黎人的熱情。查理三世表示會盡力恢復英國脫歐後的英法邦誼,未來共同在支持烏克蘭、對抗氣候變遷上尋求兩國合作,法國總統馬克洪更舉辦奢華國宴迎接,但整體氣氛似乎就是熱不起來,英國新國王與王后的魅力值仍有進步空間。
    2023/09/22 19:55
  • 英女王逝周年 皇室聲望未高 黛妃毛衣拍價高

    英國蘇富比公司最近要拍賣一件黛安娜王妃穿過的衣服,這件繡有大群白羊與一隻黑羊的毛衣,黛妃穿過多次,媒體解讀弦外之音,是黛妃覺得自己與王室格格不入,焦慮孤寂。黛妃次子哈利似乎走上母親的路,與皇室決裂,出書爆家庭秘辛,也經常資助弱勢。哈利近日回英國,參加病童慈善組織活動,外界也注意到他並未受邀參加任何悼念女王的儀式。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逝世一周年,各界解讀查理三世一年來的表現,實在沒有拉抬皇室人氣。
    2023/09/08 20:00
  • 想要女寶?黛安娜未公開音檔曝光 揭哈利「出生就失寵」真相

    英國黛安娜王妃因車禍逝世至今已經26年。關於她的新紀錄片預計於明(2024)年播出,片中預計將播放她的未公開音檔。美國晨間談話節目1日釋出部分音檔內容。黛安娜透露丈夫查爾斯,對哈利王子的出生相當失望,因為他當時想要的是女兒。
    2023/09/03 14:37
  • 曾控英國阻兩人結婚 黛安娜王妃男友富豪父94歲逝世

    多間英媒報導,埃及富商法耶茲(Mohamed Al Fayed)9月1日逝世,享耆壽94歲。
    2023/09/02 08:39
  • 戴克辛返泰遭判刑8年!準備請求王室赦免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的律師30日表示,戴克辛正在準備起草一份文件,請求王室赦免。
    2023/08/31 14:47
  • 飯店前台變公主?她曬證明認親摩洛哥王室 盼繼承千億財產

    70歲的以色列前飯店接待員珍‧班扎康(Jane Benzaquen)宣稱自己是摩洛哥公主,在比利時提起訴訟,她主張自己是摩洛哥已故國王哈桑二世(Hassan II)的私生女,應該被納入摩洛哥王室,且有權繼承43億英鎊(約新台幣1728億)王室財產,她更呼籲摩洛哥王室成員接受DNA鑑定。
    2023/08/29 15:26
  • 德極右翼政客遭抹「狗屎」 家世被起底竟與希特勒有關

    德國極右翼國會議員施托希(Beatrix von Storch)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被一名假裝要和她合照的男子「抹屎」攻擊。不過,施托希的來頭可不小,不僅是王室後裔,祖父馮·科洛希克(Graf Schwerin von Krosigk)還曾經在希特勒(Adolf Hitler)掌權時,擔任他的財政部長,並於「紐倫堡後續審判」中被裁定犯有戰爭罪。
    2023/08/28 15:29
  • 泰新總理賽塔就職 帶領泰國走向改變的4年

    泰國新總理賽塔23日獲得泰王的御准就任,結束了三個月的政治僵局。
    2023/08/24 14:16
  • 澤倫斯基訪瑞典 向總理與王室成員感謝支持烏克蘭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抵達瑞典,預計拜會瑞典總理克里斯特森(Ulf Kristersson)、王室成員和其他官員。目前烏克蘭對俄羅斯軍隊的反攻已經進入第3個月。
    2023/08/20 09:50
  • 三年完成陸海空軍訓練 西班牙最美女王儲軍裝照曝光

    按照過往傳統,歐洲各國王室成員都必須接受軍事訓練洗禮,才能被視為合格成年,不只英國王室的威廉和哈利,就連西班牙未來的女王、現任王儲蕾奧諾(Leonor, Princess of Asturias),日前在父母陪伴下前往軍校報到,展開她為期3年,必須同時完成陸海空三軍訓練的入伍生活。王室管理局也釋出蕾奧諾身穿迷彩服,以及她和同學共同完成任務的照片;在此同時,她的母親萊蒂西亞王后(Queen Letizia of Spain)正帶著妹妹飛往澳洲,在現場觀賞女足國家隊的賽事。
    2023/08/19 14:55
  • 第一公子熱戀英國王子! 爆紅《王室緋聞守則》狂灑糖網暴動

    近期一部以英美第一家庭男男戀為題材的電影,11日一上線就登上87國排行冠軍,它就是由Amazon Prime Video製作的首部BL電影《王室緋聞守則》,翻拍自凱西·麥奎斯頓(Casey McQuiston)2019的同名小說,英國王子跟美國第一公子大談戀愛的劇情讓電影開播至今話題不斷。
    2023/08/19 05:30
  • 比英王還富!「他」後宮風波不斷 盤點全球王室財富排行

    全球迄今仍有27個國家仍維護王室傳統,涵蓋歐洲11個、亞洲及中東12個、非洲3個,以及大洋洲1個。這些王室歷史悠久,經過時間的洗禮,有些已漸漸變成國家的象徵,不再實際行使政治權力,然而另一些則依舊是實際的統治者。
    2023/08/17 13:05
  • 凱特對哈利「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 盼修復王室關係

    英國哈利王子2020年宣布與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後,搬到美國。兩人後來透過各種管道向媒體爆料王室秘辛,哈利也推出自傳《備胎》,自曝一度遭到哥哥威廉毆打。儘管哈利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和威廉的關係出現裂痕,但外媒最新報導指出,哈利的大嫂凱特王妃,仍會與他電話聯絡,希望能釋出善意,修補他與王室的關係。
    2023/08/14 12:01
  • 脫離王室三年!哈利「殿下」頭銜正式被拔 新尊稱曝光

    英國哈利王子於2020年脫離英國王室後,就不再使用殿下(His Royal Highness,HRH)頭銜。儘管如此,英國王室官網仍繼續使用「殿下」稱呼哈利。英媒上週指出這樣的狀況後,哈利在官網上的殿下頭銜終於正式遭到拔除,最新尊稱改為「公爵」(THE DUKE)。
    2023/08/12 11:23
  • 泰王次子遭流放27年 長公主昏迷之際重歸故土受矚目

    長達27年不曾回國的泰王瓦吉拉隆功次子瓦差勒宋最近出人意表重返故土。他今天走訪弱勢家庭兒童照護中心,受人矚目。
    2023/08/09 09:47
  • 快訊/柬埔寨國王任命新總理! 洪森長子洪瑪奈接棒

    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在今年7月下旬的選舉獲勝後,宣布將卸下職務,傳位給長子、四星將軍洪瑪奈(Hun Manet)。現任國王西哈莫尼(Norodom Sihamoni)也於今(7)日上午發布王室法令,任命洪瑪奈為新任總理。不過,洪瑪奈雖然從爸爸手上接過大權,接下來還得在本月22日接受國會信任案投票才可正式坐上總理大位。
    2023/08/07 11:06
  • 又踢鐵板?傳哈利梅根欲搬進高級社區 當地居民猛烈反對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美國生活近日數度踢到鐵板。兩人日前遭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甚至還有報導指出兩人遭好萊塢孤立。過去有媒體報導,兩人打算在加州聖塔芭芭拉與世隔絕的高級私人社區「希望牧場」(Hope Ranch)買房。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當地居民恐慌,房仲業者接居民電話接到手軟。
    2023/07/26 12:26
  • 原來路易王子不是最皮!威廉兒時打哈欠、扮鬼臉照片曝光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育有三子女,其中最小的路易王子經常被鏡頭捕捉到調皮逗趣的神情,引發熱烈討論,也為他帶來了超高人氣。而英國媒體《鏡報》昨(23)日釋出了一組37年前、4歲的威廉王子參加叔叔安德魯王子在西敏寺舉行婚禮的照片,那調皮搗蛋的模樣完全不輸路易小王子!
    2023/07/24 14:29
  • 未來英王!喬治王子滿10歲了 衣著改走成熟路線

    英國王室最受歡迎的兩位小網紅之一,威廉王儲(Prince William)長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22日正式迎來10歲生日。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也在官方粉專上,釋出小王子最新照片,一改過往俏皮可愛穿衣風格,白底格子襯衫搭配藍綠色長褲,讓喬治展現出更加成熟的形象。
    2023/07/22 16:48
  • 哈利自傳大家看完就丟? 旅遊公司:飯店、垃圾桶都有蹤跡

    旅遊公司On The Beach表示,哈利王子的自傳《Spare》自今年一月掀起全球討論後,他們已經陸續收到來自西班牙、希臘和土耳其等地被丟棄的書籍,在當地的度假飯店房間內、垃圾桶中和泳池邊,都可見到被丟掉的哈利自傳。根據On The Beach公司統計,光是今年夏天,他們就已經找到超過100本被丟棄的自傳。
    2023/07/2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