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王宇婕 結果共76筆

  • 影音/謝祖武「前妻」現身! 王宇婕《機智》霸氣救楊翹碩

    2022/10/21 16:42
  • 相隔五年重逢!王宇婕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演謝祖武前妻

    校園劇又有新卡司,藝人王宇婕加入陣容,飾演從紐約回來的金融投資顧問,更是劇中謝祖武分隔多年的前妻。兩人相隔五年再合作,笑說什麼關係都已經演過了,觀眾期待這回會迸出什麼新火花。
    2022/10/20 12:44
  • 無預警同框「前妻」王宇婕 謝祖武竟喊:一個人蠻開心的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青春向前衝」邀來在戲劇和綜藝上曾與謝祖武合作過的王宇婕,詮釋自紐約回來的金融投資顧問,成為楊翹碩創業的最大投資者。這次加入演出陣容,除了開心再與謝祖武合作,王宇婕也吐露與年輕演員演戲的心情,笑說:「好年輕喔!以前都叫人家哥哥、姐姐,現在自己變成哥哥、姐姐了。」
    2022/10/20 12:38
  • 謝忻突宣布「清理朋友」關係!小甜甜首發聲認:已很少聯絡

    藝人謝忻過去和小甜甜(張可昀)堪稱閨密,感情非常要好,然而後來謝忻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關係疑似產生變化。日前兩人出席新戲首映會,儘管被安排在同個訪問梯次,卻被發現幾乎零互動,昨(6)日深夜謝忻發文宣布清理朋友關係,更啟人疑竇。對此,稍早小甜甜認了兩人已很少聯絡。
    2022/10/07 10:28
  • 何如芸揪「超大咖閨密團」慶單身 她一身大紅進餐廳傻眼

    女星何如芸歷經豪門婚變,離婚官司糾葛3年多,月初終於斬斷16年婚姻、重獲自由,昨(20)日邀約了眾多好姊妹們舉辦單身派對,許多圈內的重量級閨密都前來賀喜,事前更約好Dress Code規定穿著紅色衣服,不過到了現場,郁方穿著一身大紅洋裝才驚覺,「竟然只有我一個人認認真真地全身上下都穿了紅色」,讓她忍不住自嘲經過中山北路時,感覺大家投以怪異眼光。
    2022/09/21 19:03
  • 陳亞蘭爆12公分子宮肌瘤!3種「隱形殺手」別碰 頭暈注意

    知名歌仔戲演員陳亞蘭近日喜事連連,除了入圍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成為金鐘獎首例,昨(9/19)又以一身黑色亮片洋裝霸氣出席TVBS新戲《加油喜事》的開鏡儀式,雖然新戲開拍的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但也有許多網友擔心她太忙太辛苦,紛紛要她保重身體。但其實陳亞蘭去年就曾累到免疫系統失調,幾年前也曾因為經常感覺疲累,而被診斷出有直徑12公分的子宮肌瘤,所幸後來已開刀切除。
    2022/09/21 15:57
  • 翁家明動怒吼「家不溫暖別住」 18歲女兒負氣出走他秒反悔

    翁家明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擁有兩位寶貝女兒王宇婕、吳婉君,是個標準女兒傻瓜的老爸,為了她們的幸福吃盡苦頭。才接受小女兒吳婉君和黑道王子黃玉榮的戀情,又碰上令人頭疼的大女兒王宇婕為了愛不擇手段,讓他遲遲不肯認林則希為女婿,沒想到卻引來殺機。
    2022/06/28 17:37
  • 台8點檔男星認了「為錢什麼都願意做」 戲中渣男行徑曝

    男星林則希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墮落的檢察官,為了錢和名聲完全黑化,和王宇婕結婚組成「最瘋魔CP」,壞事做盡,被網友罵是自私自利的大渣男。但林則希確大方表示演渣男沒在怕,笑說自己「為了錢,我什麼都願意做。」近期林則希的戲分加重,他坦言雖然拍八點檔很累,但只要刷存簿看到數字就很開心,也不感覺累了。 
    2022/06/12 18:06
  • 全身行頭30萬起跳!王宇婕遭轟拜金 霸氣回擊反被讚爆

    女星王宇婕出道多年,亮麗外型和精湛演技被封為「八點檔女神」,不過她昨(3)日卻突然自爆常被貼上拜金女的標籤,有感而發表示「為何不是千金出生的女生,如果買了精品,總是會得來很多人的質問」,引來不少網友認同,而女星李燕也揪出她全身的行頭高達30萬元,直接表態自己不懼他人眼光,霸氣的作風同樣備受讚賞。
    2022/05/04 18:04
  • 吳婉君「假扮女友」幫男友人斬桃花 《社內相親》劇情真實呈現

    吳婉君日前在三立台劇《一家團圓》中強勢回歸,一掃過去刁蠻小公主的傲氣,除多了百變的造型外,更增加不少喜感。她在劇中先是為了姊姊王宇婕,扮女鬼教訓負心男林則希,再化身濃妝豔抹的大姐頭,幫閨密代打參加相親,殊不知相親對象竟是黑道老闆的兒子黃玉榮,上演千金大小姐遇上黑道王子浪漫偶像劇橋段,更有眼尖粉絲發現劇情向火紅韓劇《社內相親》致敬。
    2022/05/02 18:21
  • 直球告白從沒失敗過!八點檔女神無預警認愛 男方身分曝光

    三立台劇《一家團圓》近日劇情進入高潮,王宇婕、林則希、龍語申、張郁婕四角戀正式展開,引觀眾好奇四人感情會如何發展。今(24)日王宇婕、吳婉君、龍語申及林則希出席「追愛四人組」記者會,大談感情觀,吳婉君也大方承認目前有新戀情,對方是圈外人。
    2022/03/24 16:26
  • 王宇婕「13歲愛女」突離世!忍痛淚送悲吐:祢努力了

    「八點檔女神」王宇婕因甜美外型與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養著2隻貴賓犬的她時常在社群曬著與毛小孩的日常點滴。而她日前無預警地在IG現時動態透露毛寶貝的身體狀況欠佳,而昨(23)日就傳出不幸離開的消息,也讓王語婕忍痛寫下:「你真的很棒,妳努力了,媽咪知道。」
    2021/10/24 14:57
  • 王宇婕揪母同框尬舞!「超狂律動」網看呆直呼:有神快拜

    女星王宇婕在演藝圈深耕多年,精湛的演技與亮麗的外型已讓她穩居「八點檔女神」的寶座,日前她在IG上曬出與母親蕭瑤熱舞的影片,今年已67歲的蕭瑤養得宜,極佳的律動感完全不輸給女兒。
    2021/09/27 13:16
  • 王宇婕揪辣媽尬舞超會扭!方文琳下衣失蹤秀舞功

    凍齡女星保養祕訣,似乎都是保有年輕的心!藝人王宇婕日前難得揪67歲的媽媽蕭瑤,一起同框熱舞玩抖音,還有56歲的方文琳,也熱情在鏡頭前獻舞,搭配搞笑的肢體動作,引發網友驚呼真的太會跳。
    2021/09/27 12:04
  • 婚姻遭小三破壞!王宇婕為「香梅」開唱:願女人學會堅強

    女星王宇婕總是不斷挑戰自我,詮釋和以往不同的角色,她在《女力報到》中飾演將人生無私奉獻給家庭卻慘遭丈夫外遇的正宮「香梅」,對於角色的心疼,讓王宇婕忍不住翻唱歌曲〈好想知道你的感覺〉,表示「這唱得是香梅的故事,還有我的心情。」
    2021/09/19 15:42
  • 獨/王宇婕見小甜甜女兒激發母愛 約10年男友拼「做人」

    女星王宇婕和會計師男友交往快10年,一直都對結婚一事抱持著豁達的想法,更曾開玩笑表示「只要懷孕就會結婚」,昨(9)日王宇婕透露看到小甜甜(張可昀)的女兒「米苔目」後,有考慮要不要積極「做人」。
    2021/09/10 17:47
  • 王宇婕「羅依依」身分破哏 被禁七情六慾喊:會內傷

    女星王宇婕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飾演力大無窮、有著驚人速度,還可聽到別人內心話的「羅依依」,怪異的行徑讓不少人對她真實身份起疑,就連網友也對她的角色背景多加猜測,近日,她在劇中的身份也被揭開,證實她就是機器人。
    2021/08/19 12:24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一季邱凱偉Darren加入 讚兄弟張書偉驚艷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將進入尾聲,劇中張書偉在外偷吃,老婆王宇婕抓包後展開反擊報復,在一場飯局直接對張書偉公司主管爆料先生外遇對象是主管女兒,讓主管顏面盡失狠甩張書偉巴掌,觀眾看了直呼:「香梅(王宇婕飾演)很勇敢大快人心」 、「就是要給他一槍斃命」。
    2021/07/28 19:11
  • 整王宇婕慘被打趴 小甜甜掩面忍淚:五官會搬家

    憑著在八點檔飾演惡女走紅的女星王宇婕,個性膽小,尤其經常被好友陳志強嚇得驚慌失措,最近好姐妹小甜甜(張可昀)也分享一段嚇唬王宇婕過程,直呼「我也是個過來人啊」,當下被對方打趴,痛到差點站不起來。
    2021/07/19 20:12
  • 張書偉《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外遇被抓包 正宮王宇婕粉專留言「別找小三」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張書偉與王宇婕飾演夫妻檔,卻在外偷吃與小三激情開房,近期被王宇婕找到出軌證據,對象竟是公司高層的女兒。
    2021/07/15 18:04
  • 35+女性恐患子宮肌瘤! 女星這原因摘卵巢示警

    女生真的不要害怕看婦產科!藝人王宇婕就在《11點熱炒店》上分享,她因為對內診有陰影,明知道自己被檢查出有「子宮肌瘤」,卻不斷拖延看診時間,最後,除了拿掉腫瘤外,連左邊的卵巢都一併切除,有了慘痛的經驗,她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定期檢查、勇於面對。
    2021/06/18 15:59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王宇婕張書偉遭她狠甩巴掌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一季上線,多條支線劇情緊湊,收視再攀高峰。張書偉與王宇婕搭檔飾演夫妻,戲中莊宏偉(張書偉飾演)偷吃搞外遇,愛上小十歲的何雨沁(邱珮淇飾演),兩人趁出差激情開房,另一邊正宮白香梅(王宇婕飾演)也對老公意外獲得的領帶夾開始起疑心,偷偷追查老公行蹤,卻意外將小孩搞丟,婆婆(赫容飾演)氣瘋直接以巴掌打向香梅;香梅離開後,婆婆再出招狠甩兒子宏偉巴掌,原來是婆婆也氣兒子偷吃,讓這個家開始出現裂痕。
    2021/05/28 18:32
  • 發長文為王宇婕慶生 小甜甜遭嗆「拋棄愷樂」好現實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靠著幽默、直率的說話風格,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在圈內的人緣也相當好,她昨(27)日發長文為閨密王宇婕慶生,感人貼文讓不少網友感動,卻有人質疑她忘了好友愷樂,對此,她高EQ正面回應。
    2021/05/28 14:42
  • 王宇婕從小立志要演戲 自爆「唱歌走音」拖累七朵花 

    女星王宇婕,近日錄製男星孫協志的YouTube節目《Sunday • 威士忌》,提到過去原本要以「七朵花」出道,經過長時間的訓練和團員們都培養出深厚的感情,但可惜最終卻因為合約的問題,只好退出團體。
    2021/05/25 11:15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再添新血 李芳雯腳傷復發忍痛開工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近期除了加入張書偉、王宇婕外,再添重磅卡司李芳雯,飾演酒吧老闆李芳心,漂亮時尚又自信,個性豪邁大氣,是位溫暖的姐姐,經常會與女孩們說些心靈雞湯話語,而她開酒吧唯一宗旨是「男人止步」。李芳雯飾演的李芳心個性鮮明,跟現實中給人的印象十分吻合:「這個角色就是我呀,非加入不可!」
    2021/05/06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