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王婉諭 結果共298筆

  • 政壇歌喉戰! 徐巧芯、高嘉瑜隔空飆唱「神曲」

    2024立委選戰各陣營超前佈署,時力立委王婉諭傳出轉戰汐止選區,將對戰民進黨賴品妤,頗有替黃國昌復仇意味,而國民黨的徐巧芯已經表態爭取2024提名,動作頻頻,和高嘉瑜上演政壇歌喉戰,隔空互尬飆高音,單挑「三天三夜」。
    2022/12/24 19:54
  • 驚!2300萬戶政資料外洩 時代力量立委戶籍資料遭曝光

    時代立委邱顯智、王婉諭召開「2300萬戶政資料全外洩,行政院還在睡」記者會,王婉諭表示,辦公室接獲匿名吹哨者提供部分他跟邱顯智在「BreachedForums」論壇,兩人遭販售的個資,鉅細靡遺的寫出兩人家裡的正式資料,包括親屬、兩人的父母資訊等。
    2022/12/09 13:00
  • 全球瘋世足!台灣足協卻爆欠薪2個月 60多人受影響

    2022卡達世界盃再度掀起全世界足球熱,球迷熬夜嗨到凌晨為支持的國家加油,然而台灣足球風氣卻一蹶不振,如今甚至爆出足球協會欠薪,例如裁判費就欠了1-2個月,每人積欠薪資1-2萬不等,影響人數超過60人。
    2022/12/05 15:13
  • 主委愛看?原能會月曆找「年輕女性」代言 謝曉星「這樣回」挨轟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涉嫌性騷下屬,案件還在調查中,但謝曉星又被爆,過往原能會拍攝宣傳月曆,不是找來主播就是女大生等,年輕女性擔任宣傳大使,被質疑是投主委所好,謝曉星回應是因為原能會陽剛味太重,話一出口,又遭女性立委砲轟。
    2022/11/30 18:17
  • 精神衛生法三讀 小燈泡母王婉諭:期許降低遺憾傷痛

    經歷小燈泡事件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表示,精神病人長期遭漠視、未獲足夠社會支持,可能造成心痛的社會事件,她感受尤其深刻沉痛;期許精神衛生法三讀修正後,能夠降低遺憾與傷痛,讓社會更加安全。
    2022/11/29 16:43
  • 《精神衛生法》今三讀 小燈泡媽:深刻沈痛、盯緊落實

    近年國內精神疾病的社會案件頻傳,北捷隨機殺人、小燈泡事件、鐵路殺警案等,震驚全台,也引發社會反思與討論。立法院會今(29)日三讀通過修正《精神衛生法》部分條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作為內湖無辜冤殺事件(小燈泡事件)家屬,今她於院會表示,台灣政府長期漠視精神病人處境,沒有提供足夠的社會支持、建立醫療到社區體系間的轉銜,使許多病人孤立無援,只能反覆來回於病房跟家門之間,更可能進而造成發生讓人心痛的社會事件,「我的感受尤其深刻且沈痛」,強調會持續盯緊修法落實進度。
    2022/11/29 13:32
  • 脫「黃色背心」 時力決策委員逼宮黨主席

    這次選舉時代力量在全台僅保有6席議員席次,比上屆減少10席,面對大敗後的泡沫化危機,黨主席陳椒華宣布請辭後,馬上急轉彎接受慰留,這讓部分黨內同志非常不滿,立委邱顯智和王婉諭更開記者會砲轟,這黨已經變成主席制,敗選還上演假辭職戲碼。
    2022/11/28 18:34
  • 柯文哲聯手黃國昌?專家建議「黃白合」:他很適合民眾黨

    時代力量在本屆九合一大選中僅奪下6席議員席次,黨主席陳椒華在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王婉諭、邱顯智等人於昨(27)日宣布請辭後,也在昨晚跟進辭去黨主席職務,黨內危機四伏。對此,就有專家認為,民眾黨應試著聯繫黃國昌,不論個人魅力、口才邏輯,都與黨主席柯文哲相當契合。
    2022/11/28 08:55
  • 時代力量選舉成果不如預期 陳椒華宣布辭黨主席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天表示,對於時代力量的選舉結果,她會負起應負的政治責任,將於今天晚間召開臨時決策委員會議宣布辭任黨主席一職,並懇請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等人,不要辭去決策委員一職。
    2022/11/27 20:55
  • 時代力量邊緣化!邱顯智、王婉諭辭決策委員 批黨中央為敗選負責

    九合一選舉時代力量議員席次不如預期,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王婉諭及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李兆立等人今天宣布辭去決策委員。
    2022/11/27 16:16
  • 唐寶寶忘帶錢老闆嗆聲報警 王婉諭心碎:對孩子再度傷害

    新北市永和一位唐氏症寶寶近日到某鹹酥雞店點了一份炸物,但忘記帶40元無法付款,遭老闆怒吼、報警處理,唐寶寶被嚇到躲在路邊渾身發抖。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7)日表示,一個國家的進步程度,取決於怎麼對待最弱勢者,需要協助的人沒有做錯事,錯的是歧視與不諒解,希望台灣社會築起友善的安全網,接住真正需要協助的人。 
    2022/11/06 14:57
  • 王婉諭轟沒收確診者投票權已違憲 蘇貞昌:是為了公共利益

    九合一選舉將於11月26日舉行投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在立法院質詢關切確診者為何投票不行,投票權被沒收。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確診者不能出門是為了公共利益,不是沒收投票。
    2022/10/07 22:16
  • 三重男挨揍又被告!領通知書警察局長陪同 分局長鞠躬致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卻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男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由於黃男當下也有動手,當事員警也決定對他提出傷害及妨害公務告訴,今(6)日下午1時許,黃男在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的陪同下,到三重警分局永福派出所領取案件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三重分局長陳永昌也到場致意。
    2022/10/06 15:48
  • 衰男遭誤認通緝犯挨揍「又被告傷害」 三重警出面解釋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民眾,遭到三重警分局員警誤認是通緝犯,由於他拒絕接受盤查,和警方一度爆發扭打。黃男控訴員警執法施暴,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他也對警方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罪。而今(5)日上午黃男在立法委員邱顯智及王婉諭再度召開記者會,還秀出一張招領單,要他去領「傷害罪的偵查傳票」,讓邱顯智痛批「警察打人民最後變成人民傷害警察,是這樣處理的嗎?」
    2022/10/05 13:24
  • 殺警犯被逮現場突喊「要拍到署長」 前交警怒批:噁心

    台南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先前遭嫌犯林信吾狠心殺害不幸殉職,此案讓外界開始探討警用槍枝規範及廢除死刑議題,不過現在又衍生出案外案,有人發現警政署長黃明昭在抓捕殺警犯的現場非但沒有穿防彈衣,還在嫌犯被強押制伏在地時,聽到有人指示「讓署長過」,好讓黃明昭能被鏡頭捕捉到,引來不少基層員警及立委怒轟是在「作秀」。
    2022/08/26 08:19
  • 「數位中介服務法」引論戰 高嘉瑜喊話民進黨:over my dead body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公佈了「數位中介服務法」之草案,不過卻被批評是箝制網路言論自由,在這樣的敏感時機,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於19日下午透過臉書,發出了《自由時代》雜誌總編輯鄭南榕的照片,直喊「言論自由絕對是所有民進黨人都該誓死捍衛的」,更引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經典名句「over my dead body」,引發網友熱議。
    2022/08/19 16:13
  • 驚! 燈泡媽指苗栗買票嚴重、6成有過經驗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公布一項數據,指出超過六成的苗栗人,自己或親友都有被買票的經驗,而且每張票的金額大概五百到兩千元不等,她更把矛頭指向縣長徐耀昌,喊話縣民別再選出跟黑金為伍的縣長。
    2022/07/02 15:38
  • 拍板了!教育部發函各校 9月起取消學生制服繡名字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在今年3月時,提及成功高中男學生因制服上繡名字而被陌生人騷擾,要求教育部廢除廢除制服上繡名字。王婉諭今(15日)在臉書公布,教育部將在6月底前發函各校,下學年起,不得強制學生在校服上繡姓名,台灣青年民主協會表示,肯定教育部取消這個規定,但應該將是否繡姓名的權利,交還給學生自主決定。
    2022/06/15 14:35
  • 訪WHA多人染疫! 王婉諭返台5天才知確診

    為了爭取參與WHA,衛福部次長李麗芬率領的世衛行動團遠赴瑞士日內瓦,但五月底返國前就傳出多人確診,其中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則是先在機場做了唾液篩檢後,進入防疫旅館五天,才確認確診,也讓他一頭霧水,懷疑居隔單發送出了問題,但六月一號才上路的入境全面唾液篩檢,為何五月廿七日入境的世衛行動團員就先試用,也讓藍委怒轟,這擺明就是偷跑,而且是為了衛福部高官量身打造的特權。
    2022/06/02 19:51
  • 王婉諭確診 入住加強型防疫旅館:上任以來睡最飽

    世衛立委視導團成員之一、27日回到台灣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台北市衛生局下午與她聯絡,表示收到她的PCR陽性報告,「我確定是確診了」。
    2022/05/31 20:26
  • 台灣未獲WHA邀請函 瑞士議員:拒台參與是愚蠢決定

    世衛立委視導團25日受瑞士聯邦國會之邀,與友台議員會談。瑞士議員受訪表示,台灣為國際社會重要一員,世界衛生大會(WHA)拒絕台灣參與是很愚蠢的決定。
    2022/05/26 16:29
  • 為了華視這件事 李永得爆氣嗆立委:每到立院都是場災難

    華視接連發生重大出包,立法院教文委員會今(25)日安排文化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華視等單位列席專案報告,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質詢文化部長李永得,為何華視新聞跑馬燈出包後,沒有即時做出澄清?讓李永得不滿稱「怎麼這樣問政」,甚至脫口稱,「只要跟政府有關的,到立法院來都是一個災難。」
    2022/04/25 14:58
  • 台鐵公司化年終40個月? 王婉諭轟蘇貞昌「畫大餅講幹話」

    政府推動「台鐵公司化」,發起五一勞動節依法休假,引發工會反彈,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2)日在立法院答詢時承諾,公司化後會保障台鐵員工的薪資福利,若賺錢「還可以像陽明海運一樣年終分紅40個月」,結果遭藍委嗆爆。今(13)日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受訪時同樣談到此事,怒批蘇貞昌「還沒公司化就先講幹話」,直言自己聽完後實在是傻眼至極。
    2022/04/13 16:36
  • 轟NCC護航《鏡電視》!每月150萬給空屋 時力要設調閱小組

    《鏡電視》爭議延燒,時代力量立院黨團今(22)日召開記者會,立委陳椒華質疑NCC主委陳耀祥一再護航《鏡電視》,王婉諭說,裴偉在擔任《鏡電視》董事長時,跟自己經營的停雲管理顧問公司簽了顧問契約,每月支付150萬元,但經實地探查,停雲管理顧問公司根本是間空屋,現場沒住人也無人辦公。
    2022/03/22 14:46
  • 時力第二波議員參選名單出爐 陳椒華:持續在地方耕耘

    時代力量今(11日)舉行第二波「時代力量 2022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記者會」由黨主席陳椒華委員、秘書長白卿芬、 立法委員王婉諭、立法委員邱顯智、丁穩勝律師,以及立法院黨團主任賴嘉倫等提名小組委員出席,共同宣布時代力量第二波地方公職提名參選名單。
    2022/03/11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