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王婉諭 結果共298筆

  • 王婉諭轉戰竹縣立委! 傳吳欣盈同區角逐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將從不分區立委,轉戰新竹縣第2選區,現在傳出她的對手,可能會有「新光小公主」吳欣盈,不過吳欣盈對於是否代表民眾黨參選,語帶保留,另外綠營表示人選還在研議,而國民黨則有現任立委林思銘爭取連任。
    2023/06/01 13:53
  • 傳「新光公主」擬參選竹縣二選區立委 吳欣盈明拜會地方

    時代力量今(31)日舉辦「2024區域立委第二波提名」記者會,宣布提名黨主席王婉諭,代表時代力量參選2024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另一方面,傳台灣民眾黨也將派出不分區立委出戰此區,遞補前立委蔡壁如的立委吳欣盈,明訪竹縣地方大佬以及會勘行程,被視為參戰起手式。
    2023/05/31 21:24
  • 不是大安!時力徵召王婉諭參選竹縣立委:「當竹科爸媽後盾」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3月時透露將爭取黨內提名,投入區域立委選舉,在台北市大安區參選立委。然而,此規劃風雲驟變,繼日前提名立委邱顯智參選新竹市後,時代力量今(31)日舉辦「2024 區域立委 第二波提名」記者會,宣布提名黨主席王婉諭委員,代表時代力量參選 2024 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對此,王婉諭表示:「回到過去栽培她的地方,當竹科爸媽後盾,守護每個孩子未來。」
    2023/05/31 12:17
  • 不是大安區!時力徵召王婉諭 參選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

    時代力量今天召開記者會,徵召身兼黨主席的時力現任立委王婉諭參選新竹縣第2選舉立委,而非台北市大安區;王婉諭說,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她身為主帥,「哪裡需要我,哪裡就是我的戰場」。
    2023/05/31 11:38
  • 時力提邱顯智參選竹市立委 王婉諭喊話盼黃國昌歸隊

    時代力量今天舉辦2024區域立委第一波提名記者會,提名立委邱顯智參選2024新竹市區域立委選戰。對於前時力立委黃國昌動向,時力黨主席王婉諭喊話,不論是參選或輔選,很希望2024有黃國昌的參與。
    2023/05/24 15:40
  • 塔吊墜落中捷軌道! 承攬公司董事長道歉

    台中捷運事故,包括工地負責人、吊車業者跟現場操作吊車與指揮人員昨天接受檢方偵訊後,被諭知交保候傳,而承攬興富發建案塔吊工程的是宇球國際公司,董事長還有台灣的塔吊女王稱號,曾參與台北101大樓、金門大橋等等多項重大建案的塔吊作業,卻在台中一處社區建案發生事故意外!
    2023/05/12 12:39
  • 警車右轉未禮讓助理 立委發函要解釋挨批

    台灣行人地獄惡名難擺脫,連警車也被質疑沒有禮讓行人,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國會辦公室助理,周一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遇到警車發現沒有禮讓,因此發函警政署,要求說明,但公文便箋卻被發到匿名社團,遭到質疑濫權施壓。
    2023/05/11 19:25
  • 女性服兵役非鼓吹全民上戰場 王婉諭:按特性、能力護國家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今(4日)表示,她主張女性應服兵役,但並非將每個人都推向戰場才叫全民國防、全民服兵役,而是利用不同的能力來保家衛國,呼籲政府應為此調整政策。
    2023/05/04 22:55
  • 時力廣發英雄帖 5月底公布首波區域立委提名

    時代力量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區域立委選舉等提名辦法及提名策略小組成員;時力黨主席、2024選舉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王婉諭說,歡迎各界優秀人才加入時力,預計5月底公布第一波區域立委提名。
    2023/05/03 15:54
  • 消防員遭性騷卻被迫離職 當事人親曝長官刁難行徑

    宜蘭縣消防局南方澳分隊一名彭姓女隊員去(2022)年12月時,在分隊遭受性騷擾,導致身心受創,經就診後醫生診斷為急性創傷壓力反應,宜休養2個月,當事人彭小姐控訴宜蘭縣消防局調查過程中,對她言語壓迫,甚至情緒勒索、不核病假等,都對其造成二次傷害,認定備勤時間不屬於工作時間,因此未使用《性別工作平等法》處理。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9)日共同舉辦記者會,呼籲宜蘭縣消防局檢討處置流程,機關應重視基層公務人員身心健康,勿成為二度傷害當事人的共犯。
    2023/04/19 13:27
  • 才跟宏國斷交就訪陸 時力籲「馬英九取消行程拒當中共協力者」

    宏都拉斯昨(26)日與我國斷交,與中國大陸建交,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就將啟程訪陸祭祖,引起議論。時代力量今天舉行記者會,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立委邱顯智與陳椒華高喊,請馬前總統取消行程,拒當最大尾中共協力者,去與中共唱和。
    2023/03/27 09:50
  • 王婉諭要馬英九取消訪陸 斥中共搶我邦交國:令人不齒

    外交部昨(26)日宣布正式與宏都拉斯共和國斷交,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表示,作為中華民國的卸任元首,在中國搶奪我邦交國的此時此刻,馬英九如果執意訪中,進而導致國際社會接收錯誤訊息,必將承受臺灣人民最嚴厲的檢驗與批判。
    2023/03/27 08:56
  • 【今晚熱搜】侯友宜/耳念珠菌/國道7號/王婉諭/周受資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侯友宜」,國民黨日前確定2024總統人選採取徵召方式,被各界解讀是幫新北市長侯友宜解套,因此紛紛將目光轉向侯友宜,對此侯友宜昨(23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在公職生涯這麼長的時間,認真為國、為民做出最大的努力,這是不變的初心,也是應盡的責任,更稱「職位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定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4 21:04
  • 酸藍營沒收補選 王婉諭表態選大安區立委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宣布,將投入北市大安區的立委選舉,除了大安區是文教區,也是自己擅長的領域外,王婉諭也暗酸國民黨,讓大安區成為台灣唯一,沒有區域立委的區域,而對於王婉諭的表態,市議員苗博雅認為,應該要組非藍聯盟,才能勝選!
    2023/03/24 17:54
  • 【今日熱搜】解婕翎/王婉諭/龍捲風/輔大陳若儀/張清芳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解婕翎」。女星解婕翎擁有甜美的外型,24日發出生日文,除了感謝大家的祝福外,也大方認愛知名實況主6tan,表示「這男人太狠了竟然告白了三次而且內容還一模一樣。」報出喜訊讓不少粉絲驚訝並送上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4 12:26
  • 「不能只在網路發聲」 王婉諭宣布: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

    新任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23)日晚間在臉書宣布,將爭取黨內提名,投入區域立委選舉,在台北市大安區參選立委,並表示與許多政壇老將相比,自己的「糧草不多、羽翼不豐」,但會用行動告訴大家,王婉諭做得到。 ​​​​​​​
    2023/03/24 08:11
  • 小黨互鬥?吳欣岱赴王婉諭臉書留言批時力 結果被出征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18)日在臉書表示,為保台而抗中是台灣主流民意,但台灣人民厭惡的是,把「抗中保台」當成忠誠檢查的符令,把表達不同意見的人通通抹紅貼上標籤,這也是民進黨執政7年來最讓人失望的地方,有些支持者動輒扣帽子,認為在中國威脅下談內政問題、強力監督執政黨就是中共同路人。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昨到王臉書留言反被出征,吳欣岱今天表示,她批評時力不是小黨互鬥,是因為時力定調出的政治路線非常危險。
    2023/03/19 11:46
  • 【今晚熱搜】宋慧喬/ChatGPT/1200月票/孔劉/王婉諭/桃乃木香奈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宋慧喬」。米蘭時裝週開跑,人氣男星許光漢也受邀前往,他現身街頭立刻引來粉絲尖叫聲,而在同場秀的還有韓星宋慧喬,兩人在場內也驚喜合體,同框照曝光讓粉絲直呼看不出年紀差了九歲,大讚宋慧喬超會保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2/23 22:14
  • 絕不當「小綠」! 王婉諭當選時代力量主席

    時代力量今天召開決策委員會議,改選黨主席。最終,立委王婉諭,以8比6的票數,獲推舉為新任主席,她不諱言,2024將是時代力量最關鍵的一年,同時也強調,時代力量從來不是「小綠」,未來也不會是「小綠」。
    2023/02/23 18:08
  • 疫後特別條例 全教總籲納入挹注退撫基金財務缺口

    立法院即將開議,疫後特別條例的立法工作備受關注。全教總今天呼籲,盼於特別條例中納入挹注公教退撫基金財務缺口;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表示支持。
    2023/02/14 15:48
  •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選舉出爐 王婉諭表態角逐黨主席

    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今(12)日結束,各界關注新任黨主席何時產生,現任黨主席陳椒華指出,待新任決策委員3月1日上任後,再開會討論,而開會時間大概在3月初。
    2023/02/12 22:31
  • 耍特權?國安會處長違規偷跑出國被攔 咆嘯拍桌後竟順利登機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王婉諭今(7)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國安會秘書處處長在春節期間出國旅遊,但卻在核准日期前就出關,與基層人員爆發衝突,過程中咆哮、拍桌,最後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大隊長協調後,順利提前坐上飛機,並於事後完成補登。邱顯智怒轟耍官威,並要求國安會、移民署應即刻啟動行政調查,且監察院也該調查。
    2023/02/07 10:54
  • 角逐時力黨主席?王婉諭、邱顯智都表態了:不排除參選

    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選舉將於9日起進行投票,除立委王婉諭、邱顯智、陳椒華等人都參選外,網紅谷阿莫也投入參選,並不排除投入黨主席選戰,不過此舉也讓谷阿莫的微博千萬帳號被封。王婉諭今(6)日受訪時表示,作為民主政黨,非常歡迎大家行使黨員權力及爭取參選黨主席,谷阿莫的微博遭到中國封鎖,會看到兩岸之間差異。而王婉諭與邱顯智也都表態,未來也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2023/02/06 12:00
  • 台灣淪行人地獄! 王婉諭曬「瑞士街頭」美照:好走舒適

    台灣淪為國際上的「行人地獄」,更時不時發生憾事。對此,立委王婉諭今(4)晚發文分享,對「瑞士與台灣交通的差異」很有感,走在日內瓦市區,人行道、自行車道很寬又很普遍,好走又舒適;反觀台灣,行人在路上就像障礙賽一樣。她也喊話,希望政府拿出決心與魄力,洗刷「行人地獄」污名。
    2023/01/04 22:51
  • 王婉諭批普發現金「選擇性體恤民意」 轟蘇:債留子孫亂散幣

    去年全國稅收超徵約4500億元,扣除地方政府稅收、健保財務缺口、電價補貼和預備金,中央還有約1400億元可運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就宣布,將在年後普發6000元現金當「開春大紅包」,與全民共享經濟成果。不過此發言卻引來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質疑,這不是真正的傾聽民意,而是選擇性地體恤民意,「我實在很困惑,我們的政府真的有錢到可以這樣大撒幣了嗎?」
    2023/01/04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