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王威中 結果共37筆

  • 5刺客組柯家軍? 傳柯找呱吉結盟殺藍綠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不再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決定自推人選,柯文哲面對藍綠夾殺,外傳為了力拚連任,因此拉攏了跟他比較親近的議員以及議員參選人,除了原本就跟他友好的民進黨王威中和高嘉瑜之外,還找了網紅呱吉結盟,不過他們都強調沒聽過5刺客,呱吉更說這個名字遜爆了。
    2018/05/23 13:43
  • 台北市長選戰布局 綠議員:自提呼聲比較高

    布局2018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今天邀黨籍議員座談約2小時;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會後指出,自提人選的呼聲比較高;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說,會中有人希望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征。
    2018/05/11 15:13
  • 嫌西門紅樓「屋頂真的很醜」 北市議員要求修建

    已有110年歷史的西門紅樓八角樓,前年斥資5千萬元重新整修,歷經1年半時間後,今年3月終於重新對外開放,但今天上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吳世正、王威中和厲耿桂芳前往勘查時,卻發現十字樓屋頂上方的玻璃屋頂太醜,和整體建築物不搭,要求文化局編列預算修建,讓西門紅樓的外觀恢復原貌。
    2018/05/03 20:15
  • 快訊/民進黨士林北投議員初選 現任4席全上

    民進黨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初選結果出爐,現任4位議員,陳慈慧、王威中、林世宗、謝維洲都通過,新人鍾佩玲、陳賢蔚搶下名額,國手紀政的姪子紀建安,以些微差距被擠下。
    2018/04/10 11:47
  • 藍6人選台北有陰謀? 逼綠推人收漁翁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議會新春團拜,今年出席的議員有夠少,尤其民進黨只有王威中一個人捧場,柯文哲說跟綠營關係好得很,不過現在不只綠營可能拱自己人選,國民黨也傳出有陰謀論,這麼多人參選就是要逼民進黨推人參戰,造成三強鼎立。
    2018/02/21 13:36
  • 水貨化妝品假貨多 林俊憲籲建查驗機制

    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林俊憲與同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今天早上在立法院針對水貨化妝品真假難辨召開記者會,呼籲相關單位儘速建立查驗機制,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2017/10/25 13:15
  • 遭指用過期食材 大倉久和致歉

    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今天表示,大倉久和大飯店使用過期冷凍蝦、發霉芋頭等食材;大倉久和說,日籍總經理已向社會大眾道歉,但部分過期冷凍蝦已被使用。
    2017/03/14 14:21
  • 嫌犯逃避性侵輔導 北市議員籲修法改善

    男子涉姦殺陳姓小模,震驚社會,台北市民進黨議員王威中指嫌犯是性侵累犯,市府處以行政處分,沒有強制性,嫌犯規避接受輔導治療,籲中央修法提前、加強治療與追蹤程序。
    2017/03/08 15:36
  • 北藝中心最美廢墟 專家:政府可提早預防

    繼大巨蛋前途未卜之外,台北市又多了一項工程停擺!那就是斥資54億投資的台北藝術中心,負責興建的理成營造跳票倒閉,現在北藝中心被稱為是「最美的廢墟」,據了解理成財務危機最大黑洞,來自於外牆的S型玻璃,不僅每片造價28萬,損壞率還高達6成,不過市議員王威中質疑,理成是預謀性倒閉,學者也提出政府不應該一付不相關態度,政府與廠商簽約前,就應該將未來經濟等不確定因素納入合約裡,彼此共享風險與利潤。
    2016/12/16 20:01
  • 政院打臉張景森 綠議員:別對觀光前景過度悲觀

    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陸客是我們最需要交的朋友」,對此行政院回應「這是張景森個人發言」,在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之時,張景森與政策不一的發言再度引發爭議。
    2016/09/06 17:42
  • 醉漢東區擋路辱罵 議員下車勸阻竟遭毆

    跨年夜晚,市議員當街遭人毆打!凌晨1點多,市議員王威中從議會離開,開車行經過忠孝光復路口時,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而佔據快車道、不願離開,還不斷拍打議員轎車甚至飆罵三字經,王威中跟朋友下車勸阻反遭對方毆打。
    2016/01/01 12:40
  • 消費林飛帆? 林右昌競選穿軍外套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常穿的軍裝外套,現在有人發現,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有同款,不論是廣告還是看板,林右昌都穿著亮相,不過助理澄清,林右昌比較早穿,不是刻意要佔學運便宜,而另一位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人王威中,之前也因為發送印有學運人物的傳單惹爭議,他今天再度出面解釋並非想藉機消費。
    2014/05/04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