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王大陸 結果共263筆

  • 王大陸「狼殿下」獸性爆發 陷三角虐戀

    王大陸首部大陸古裝劇《狼殿下》,預告片曝光後,看見了王大陸多元化的演技。片花中王大陸的三段轉變尤其引人注目,他從帶領戰狼的“冷血渤王”,到與小狼嬉戲的“純真狼仔”,最後變身撩妹大神與李沁霸氣談情,短短兩分半鐘,三度翻轉形象。這也是繼《我的少女時代》後,王大陸二度和陳玉珊合作,黃金組合陣容,讓電視劇尚未撥出,海外版權就已經成為討論話題。
    2017/08/29 15:49
  • Lulu、王大陸不計形象演出!曬臉歪嘴斜最高境界照片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款另類的「跳舞機遊戲」,不是擺動手腳,而是要用「臉」來跳舞,創意又搞笑的玩法,讓許多藝人紛紛投入這款遊戲,並將影片分享到社群網站上,網友搞笑說:「想要嫁不出去,玩這個遊戲就對了!」
    2017/08/22 11:20
  • 王大陸北京包場 請親友看他變身「飛賊泥空空」

    電影《鮫珠傳》6日在北京舉辦首映禮。在電影中王大陸飾演飛賊泥空空,第一次挑戰武打戲,表現亮眼。
    2017/08/07 12:49
  • 同劇本不同角 阮經天、王大陸各演「鬼吹燈」

    鬼吹燈盜墓筆記系列劇在大陸爆紅,不只有電影、電視劇現在還有網路劇版本,票房和點閱率都有好成績,巧得是最近2部鬼吹燈網絡劇都有台灣男演員擔任主角,一個是在《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飾演飾演胡八一兒子胡天的王大陸,另一部《鬼吹燈之黃皮子墳》則是阮經天飾演18歲的胡八一。
    2017/08/07 12:42
  • 鬼怪熱潮延燒 陸劇3部「神鬼劇」同檔播出

    因為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熱播效應帶動許多話題,讓近期的陸劇吹起一股濃濃的鬼神風,像是劉詩詩和陳偉霆主演的《醉玲瓏》,王大陸主演的《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還有另一部電視劇《河神》都以鬼神為主題,再搭配華麗特效,同檔期播出要來延燒這鬼怪熱潮。
    2017/07/22 17:00
  • 《我的少女時代2》將開拍?陳玉珊發文打臉:沒徵詢過我

    2015年上映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當時上檔在全亞洲創下驚人票房佳績,更讓劇中男女主角王大陸、宋芸樺、李玉璽等人都嚐到爆紅滋味,就連亞洲天王劉德華也參與投資,並在劇中客串演出。現在有消息傳出,片商華聯國際董事長謝國樑表示已經買下「我的少女時代2」的IP,將會開拍續集。但導演陳玉珊卻在臉書發文澄清,「目前都沒有徵詢過我」。
    2017/07/17 21:32
  • 表演設計客製化 許傑輝變身演技推手

    不論是王大陸、宋芸樺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的天台告白,男團TFBOYS在網劇《超少年密碼》裡難分真假的AI機器人,到近來盧廣仲叫好叫座的戲劇作品《花甲男孩轉大人》,都由許傑輝操刀擔任「表演設計」。
    2017/07/04 07:31
  • 這才是深喉嚨!王大陸「大嘴」被虧:內有三房兩廳

    藝人王大陸的嘴大出了名,日前,他參加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要挑戰雲霄飛車,沒想到就在垂直落下的那一瞬間,王大陸不知道是否驚嚇過度,張大嘴巴驚聲尖叫,由於尺寸太過震撼,竟成為近日網上熱烈討論的畫面,大批網友笑著虧說:「都能吃下一個成年人了」、「空間很大,內有三房兩廳」!
    2017/05/29 22:21
  • 王大陸把妹新招 通往幸福的門叫「我們」

    藝人王大陸,最近參加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透過打電話的方式,要讓女嘉賓留下深刻印象,他問對方木頭做的門叫木門,鐵做的門叫鐵門,通往幸福的門叫做什麼?正當所有人都被問倒了,只見王大陸很得意地說叫做「我們」,高超把妹技巧,也讓女嘉賓直呼超浪漫。
    2017/05/08 11:35
  • 王大陸秀古裝扮相 背台詞快被逼瘋

    藝人王大陸首度挑戰古裝劇《狼殿下》,古裝扮相獲好評。總製片人陳玉珊說,王大陸背古裝台詞快被逼瘋,劇中須裝酷霸道冷言,讓愛笑的他憋得快瘋掉。
    2017/05/05 12:01
  • 摘錶掰了劉奕兒 王大陸緊貼上海妹

    由於聚少離多,在對岸工作繁忙又緋聞不斷的王大陸,與劉奕兒談了近2年戀情徹底玩完,王大陸拿下了劉奕兒送給他的綠色大眼仔定情手錶,而劉奕兒也鬆手,將王大陸送給對岸滿滿大平台的大陸妹們。
    2017/04/19 04:59
  • 王大陸新歡曝光? 長髮美女同遊日本大阪

    自從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之後的王大陸,桃花緋聞就傳不斷,這回又被拍到和一位長髮美女同遊日本,而消息一出,這位長髮美女的正面照也被公布,沒想到竟然是曾演出韓劇步步驚心麗的蓮花翁主姜漢娜,兩人先前曾一起合作過電影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不過是否有在交往,經紀人全面否認。
    2017/04/01 11:27
  • 新版「小馬哥」是他! 王大陸接棒周潤發耍帥

    王大陸到對岸發展後戲約不斷,甚至還加入《英雄本色4》的劇組飾演小馬哥,接棒周潤發演出。不過大家印象中小馬哥穿風衣和咬牙籤梳油頭的造型,似乎沒有在最新一集出現。
    2017/03/24 10:47
  • 《鮫珠傳》預告曝光 王大陸換古裝演盜賊

    藝人王大陸最近有新作品,和大陸女星張天愛合演《鮫珠傳》,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只有短短53秒,王大陸只露臉一幕,但看得出來是古裝造型,這也是他繼《我的少女時代》後,第二次當男主角的大銀幕作品。
    2017/03/20 12:12
  • 戀情曝光?王大陸與白衣女過夜遭直擊

    以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走紅中國大陸的男星王大陸疑似戀情曝光。日前在上海工作的他被狗仔拍到與一名白衣神祕女子進飯店同房過夜,兩人摸頭、四目相交且近身聊天,舉止親密。
    2017/03/14 12:25
  • 台小生攻陸市場!彭于晏累積187億票房

    台灣小生搶攻大陸電影市場,像是彭于晏5年來,作品超過20部,在大陸累積187億台幣票房,在兩岸三地的男星,排行第三名,另外趙又廷排在第六名,陳柏霖、王大陸、阮經天都排在前20名。
    2017/02/24 12:03
  • 林辰唏高鐵親餵母乳 遭網友批妨害風化

    過去曾經跟王大陸一起拍機車廣告「彎道情人」走紅的藝人林辰唏,日前悄悄生下女寶寶,還大方在臉書PO出在高鐵親餵母乳的照片,幸福表示「走到哪餵到哪」,沒想到卻有網友指責她「妨害風化」,對此她於臉書回應「說真的我沒什麼好感到可恥的」引發討論。
    2017/02/20 11:41
  • 滿滿的帥氣?王大陸拿下亞洲最時尚面孔第4 贏過TOP

    由英國雜誌I-Magazine聯合Adobe Behances Artists選出2016亞洲最時尚面孔,由40個國家中380位時尚行業的攝影師、化妝師、造型師及設計師聯合評選,而當中值得注意的是,外型很有個人特色的王大陸拿下第4名,也是排行榜中台灣男星第1。
    2017/01/26 18:39
  • 王大陸爽贏韓星TOP 獲選亞洲最時尚臉孔第4名

    英國時尚雜誌I-Magazine聯合Adobe Behances Artists評選出2016年亞洲最時尚臉孔名單,外型充滿特色的王大陸拿下第4名,也是排行榜中台灣男星第一。
    2017/01/26 16:21
  • 客串反成宣傳重點 片商看上映地點挑人

    最近幾部電影因為上映地不同,打出的宣傳方式也不一樣,像成龍主演的「鐵道飛虎」在台灣就用客串的王大陸宣傳,胡歌演出的「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雖然只是客串,但因為在台灣的知名度高,也成為片商宣傳的主打,而麥特戴蒙主演的長城,裡頭有劉德華、彭于晏,但兩人的戲份,卻沒有大陸女星景甜多。
    2017/01/07 18:27
  • 成龍再爆鮮肉演員很遜 手刺到喊找醫生

    功夫巨星成龍在大陸為《功夫瑜珈》開記者會,砲轟小鮮肉演員不敬業,被扎傷唉唉叫醫生,其實新生代武打演員陸續竄出頭,香港有李治廷、大陸有井柏然、王凱,台灣則有王大陸,年輕輩高顏值演員學武打拍動作片,似乎朝著武打明星路邁進。
    2017/01/06 18:46
  • 某演員喘2下就喊累收工 成龍動怒「看你幾時完」

    亞洲動作片巨星成龍正在為新片《鐵道飛虎》宣傳,向來說話直接的他,日前接受大陸節目專訪,直接點出有後輩演員不敬業、耍大牌,拍2個鏡頭就喘氣說要收工,所有工作人員還要鞠躬說「你辛苦了!」讓他氣憤的在節目中罵人。他雖然沒有在節目中直接點名,但卻引起網友多方猜測,包括黃子韜、張藝興、楊洋等大陸當紅演員都受波及。
    2016/12/27 22:42
  • 妖怪手錶超有哏! 配音從王大陸變柴智屏

    動畫電影「妖怪手錶」去年夯遍整個兒童界,現在續集電影將捲圖重來,搶攻親子票房,不同的是之前的中文版是王大陸配音,續集卻是找來和他有合約糾紛的前經紀人柴智屏、和她的女兒高雋雅,這也是柴智屏的配音處女作。
    2016/12/12 16:44
  • 滿滿大平台!王大陸頒獎失言反成流行語

    藝人王大陸2日現身香港MAMA音樂盛典,擔任引言人和頒獎人,在金曲《小幸運》音樂聲中帥氣登台,沒想到一開口「滿滿的大平台」令觀眾一頭霧水引起熱議,而他連日來被追問「平台是什麼」、節目原稿也跟著曝光,5日他回應網友「舞台是給藝人,平台是給妳們」,王大陸在社群網站表示因為太緊張才會講錯話,被笑是平台哥,他說大家開心就好,倒是大平台這2天成網路當紅的流行語。
    2016/12/06 19:12
  • 「大平台」說話了!王大陸被惡搞「開心就好」

    當紅演員王大陸,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紅到日韓,他日前受邀到香港參加韓國年度最大的音樂盛會「MAMA音樂盛典」擔任引言人,沒想到一上台卻說出:「在這個舞台上會給你們帶來各位滿滿的大!平!台!」讓所有觀眾都頭冒問號,更被網友惡搞笑他是「平台哥」!
    2016/12/06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