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王啟任 結果共10筆

  • 藝人鄭家純律師勾結賣淫集團 設局仙人跳遭求7年以上重刑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的專屬委任律師王啓任,被檢方查出涉嫌勾結應召集團,利用少女當仙人跳工具,向醫師或企業老闆等身分的嫖客,要求和解金,甚至還玩兩面手法,向被害人收取律師諮詢費,兩度剝皮,高雄地檢署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詐欺等罪,將王啓任等3人起訴,王啟任被求處7年以上重刑。
    2022/08/25 23:29
  • 「御用律師」爆勾結賣淫集團仙人跳被起訴 雞排妹無奈回應

    有「雞排妹」鄭家純「御用律師」之稱的律師王啓任遭控與應召集團合作仙人跳坑殺男客初估被害者40人,不法所高達上千萬,雄檢今(25)日依詐欺、恐嚇等罪起訴建請重判,具體求刑7年。對此,雞排妹首度發聲回應。
    2022/08/25 19:13
  • 不爽電話被公開!雞排妹怒告陳沂 「逆轉結果」出爐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年5月因網紅陳沂針對她的律師王啟任涉仙人跳案,在臉書上開酸「真懂找律師」並Tag雞排妹粉專,氣得雞排妹半夜連環狂撥20通Line電話要求對質,結果陳沂截圖並公布,導致雞排妹手機電話因此曝光。事後雞排妹怒告陳沂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今(12)日士林地檢署處分陳沂不起訴。
    2021/11/12 16:15
  • 陳沂槓雞排妹「猛講菊花生殖器」 吳宗憲:狗咬狗一嘴毛

    網紅陳沂和雞排妹(鄭家純)近日開直播正面對決,內容除了雞排妹委任律師王啟任傳與賣淫集團勾結,還扯出翁立友性騷事件、陳沂爸是貪汙犯、雞排妹的全裸照疑似「黑菊」等,雙方互嗆2小時43分鐘,一度吸引1.5萬人觀看,吳宗憲今(10)日被問及此事,忍不住形容是「狗咬狗一嘴毛」,兩敗俱傷。
    2021/05/10 18:17
  • 戰性騷撞擊身體!雞排妹、陳沂直播「互咬有病」扯曾國城

    母親節開戰!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曾聘請的律師王啟任遭爆涉嫌與賣淫集團合作,引來網紅陳沂猛酸;兩人也不忍了,今(9)日凌晨開直播視訊互嗆,陳沂嗆辣曬出雞排妹來電手機號碼,批評對方「污名化精神病」,正式引爆女人之間的戰爭,引來1.5萬名網友圍觀。
    2021/05/09 09:11
  • 案外案!雞排妹律師身分起底 與「台灣第一女優」有關係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先前委任的律師王啟任被點名參與仙人跳,王啟任獲5萬元交保後主動開記者會澄清,強調並未跟應召集團勾結,同時承認接案有疏失,沒想到此事卻牽扯出「案外案」,波及雞排妹後,陳沂隔空與她對嗆,而「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也加入戰局:「律師是我介紹給阿純的。」
    2021/05/08 14:55
  • 陳沂被奪命連環叩19通 「公布雞排妹電話」喊告跟騷法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聘請過的律師王啟任被爆出涉嫌與賣淫集團合作,設局仙人跳醫師、企業主及軍人等40多人,引發喧然大波,醜聞波及雞排妹,陳沂今(8)日凌晨對此酸道「很懂找律師」,而雞排妹則爆氣連打19通電話給對方要求對質,都被陳沂拒接嗆騷擾。陳沂今早甚至公布對方電話號碼,疑似想提告雞排妹。
    2021/05/08 13:13
  • 涉找少女賣淫仙人跳 勾結律師坑殺、他是雞排妹辯護人

    高雄檢警破獲仙人跳詐騙集團,徐姓主嫌跟女友在包養網站上找嫖客,安排女子或未成年少女賣淫,之後再由主嫌假冒少女父母,向嫖客要求賠償金,找來雞排妹在日前,整形風波時的辯護律師王啟任,由他出面跟尋芳客談和解,初步估計受害嫖客40人,職業都是有頭有臉的醫師軍人或商界人士,主嫌被收押禁見,王姓律師則是5萬交保。
    2021/05/07 19:30
  • 涉仙人跳5萬交保! 雞排妹律師喊冤:沒勾結但有疏失

    被點名參與仙人跳的律師王啟任,獲得五萬元交保後,他主動開記者會澄清,強調自己沒有跟應召集團勾結,但對於外界質疑,坦承接案確實有疏失,會將所有不法所退還,並配合司法調查。
    2021/05/07 18:40
  • 雞排妹委任律師涉勾結賣淫集團 仙人跳40嫖客詐上千萬

    日前協助「雞排妹」鄭家純處理醫美診所醫療糾紛案,及知名歌手性騷擾事件的律師王啟任,被警方查獲,疑似跟賣淫集團合作,設局仙人跳醫師、企業主、軍人等40多人,海賺逾千萬元,全案經檢警調查後,集團首腦徐智威收押禁見,律師王啟任也因為涉案,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
    2021/05/07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