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可元 結果共17筆

  • 港文青女神拍拖「翻版許光漢」!深夜親暱拉手 溜家中約會煲愛

    袁澧林有「香港文青女神」之稱,曾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日前有讀者透露,她與曾演《我們與惡的距離》殺人犯、貌似許光漢的男星王可元熱戀。消息飄洋過海之後,本刊直擊兩人打完排球後貌似親暱的拍拖畫面,女方還熟悉地拉了一下男方的手,然後進王家叫外送宵夜約會,就如傳言像極了甜蜜交往中的情侶。
    2024/04/10 09:16
  • 林宥嘉飆《與惡》神曲!賈靜雯「突現身」哭了 超暖內幕曝光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在此套巡演裡,他首度獻唱新歌〈白〉,也完整演唱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曲〈別讓我走遠〉,現場播起劇中演員賈靜雯、謝瓊煖、曾沛慈、陳妤、王可元、林宥綸的畫面,賈靜雯沉痛落淚的模樣,讓全場歌迷也跟著紅了眼眶。
    2023/12/17 20:30
  • 《美食無間》TVBS美味上映!傅孟柏、王柏傑互嗆「你懂吃嗎」

    結合療癒美食與警匪動作雙重享受的台劇《美食無間》自1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陪觀眾度過紓壓的週末夜晚。本劇集結實力派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同台飆戲,不僅有刺激的刑偵調查,還能欣賞演員們大啖台灣道地的各式料理,女主角簡嫚書笑說:「想減肥的人,可能不要看!」
    2023/12/08 10:34
  • 無預警消失!男星身心出狀況「燒老本度日」 陷低潮心聲曝

    男星王可元大學時期被相中試鏡拍廣告,開啟演藝生涯,擁有台灣師範大學高學歷的他,在這條道路上並不順遂,一度深陷低潮生理、心理狀態都不好,甚至想轉行另尋出路,因此拍攝完《美食無間》後便自主休息1年時間,如今調整好狀態重新出發,吐露歷經迷惘心聲。
    2023/11/29 13:51
  • 傅孟柏暖心行為打動王柏傑! 加碼血脈賁張「男男吻」

    台灣首部結合美食、警匪元素影集《美食無間》即將在11月3日開播,日前舉辦首映會,導演奚岳隆率主要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合體,除了分享拍攝趣事,現場也播放精彩片花,其中「東坡CP」傅孟柏和王柏傑祭出男男吻戲,現場飄出浪漫BL味,而「最帥大叔」柯叔元戲裡戲外霸氣十足,嗆聲黃尚禾「覺得自己大尾了!」
    2023/11/02 07:30
  • 甜美女星變末日喪屍 認男女主角「一見面就肉體交纏」

    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昨「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分享拍片心情,短片《一點一滴的死》及《長夜》都經歷不少苦難,李玲葦在《長夜》中飾演喪屍,和男主角張豐豪一見面就交纏,上演肉搏戰,笑說:「在這部片什麼挑戰都經歷了!」他們還為此特別減脂,只能吃肉乾;不過即使兩人一見面就交纏,但沒有纏出感情,直言沒有把對方當異性看。
    2023/10/15 15:45
  • 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片單出爐 王柏傑、傅孟柏辦桌加辦案

    金馬奇幻影展今(16)日公布精彩特別放映片單,將搶先放映《女鬼橋》奚岳隆導演結合美食與警匪類型的矚目台劇《美食無間:第1-2集》,看吃貨刑警傅孟柏和殺手王柏傑牽起亦敵亦友的孽緣,和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夏靖庭、王可元一起辦案加辦桌。
    2023/03/16 17:06
  • 王可元反串女兒 談「爸爸」陳文彬嚇喊:覺得他超兇的

    導演吳旻炫今(1日)率領主演陳文彬、王可元出席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電影《阿媽》造勢記者會,劇組拿出故事中關鍵食物「圓仔湯」,讓片中父「女」檔上演一段孝親的餵食秀,現場笑聲不斷。王可元笑說,拍攝時沒有現在這麼和樂,一開始超怕陳文彬,原來是導演在背後默默要求要「保持距離」。
    2022/12/01 17:12
  • 王可元自爆曾收過器官照騷擾訊息 粉絲搶買原味內褲

    由王可元、陳文彬主演的《阿媽》,本屆入選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系列作品,故事取材自導演吳旻炫親身經歷。王可元在片中飾演跨性別角色,他透露,自己在開拍前為了能感受以男生的身分買女裝,當時他拿了衣服給店員找尺寸卻被質疑,讓他首次體會到異樣的眼光。
    2022/10/15 16:38
  • 為何南、北部台語唸出來腔調不同? 葉天倫揭密差異

    2022高雄電影節在今(14)日開幕,除了雙開幕片《流麻溝十五號》、《尾號1314》外,公視策劃的「台語有影」系列劇組與演員也來到現場與媒體見面,包括《拳職人員》黃鐙輝、藍葦華;《阿媽》陳文彬、王可元;《天字第二號》導演吳宗叡《阿波羅男孩》導演葉天倫與女星范瑞君都一起出席。葉天倫導演更現場分享了台語中「漳州腔」與「泉州腔」的差異。
    2022/10/14 19:18
  • 王彩樺捧「超巨仙桃」 對導演嬌喊:你call我就來

    高雄電影節的全新單元「K Series」短片集,擔任本屆高雄電影節的閉幕片,邀集5位新銳導演來高雄拍攝創作,呈現在疫情時代下,以影像創作突破種種限制與框架的精神,短片集之一的《K-POP》演員王彩樺、盧以恩也來到現場受訪,許久不見的王彩樺穿著一襲白西裝套裝,請出長輩辣翻全場。
    2021/10/30 20:46
  • 雄影開跑!林柏宏獨挑驚悚片 王可元誤闖「同志三溫暖」

    2021高雄電影節將於本月15日開跑,因應疫情推出「K Series」短片集創作計畫,製作一系列以「K」為名的短片,強調以影像來突破種種限制的精神,共推出5部短片作品供影迷免費觀賞。
    2021/10/12 16:16
  • 金馬紅毯/吳慷仁白回男神!換温貞菱曬成黑炭變寶嘉康蒂

    眾所矚目的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紅毯今(23日)傍晚5點半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雖少了部分大陸及香港A咖增添星光,仍有許多影人及國際嘉賓共襄盛舉。像是以電影《小偷家族》在法國坎城影展獲得金棕櫚獎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以及身兼本屆金馬評審的日本影星永瀨正敏都有出席,國內除了金馬主席李安,還有謝盈萱、吳慷仁、李心潔等影星都現身力挺。
    2019/11/23 17:39
  • 《與惡》嶄露頭角! 王可元任金馬遞獎大使

    王可元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殺人犯,嶄露頭角,他最近不僅主演電影《癡情馬殺雞》,金馬大片《陽光普照》和《返校》也都有他的身影,潛力十足也被相中擔任今年的金馬遞獎大使。
    2019/11/08 19:04
  • 搶先拿小金馬! 陳品兒、王可元任遞獎大使

    第56屆金馬頒獎典禮將在11月23日舉辦,今年的「遞獎大使」,找來幾位潛力新秀,王可元、徐鈞浩還有陳昭榮的女兒陳品兒擔任,陳品兒說自己緊張又興奮,每天在家拿重物練習走路,只求不要跌倒。
    2019/11/02 18:38
  • 「與惡」反派!王可元陽光男 林敬倫秀腹肌

    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連反派角色都吸睛,像是飾演殺人犯李曉明的王可元,其實是個開朗男孩,愛健身,但為了入戲,一個月不對外聯絡,還有被罵翻的渣男學長林敬倫,原來是體育系帥哥,還大方秀腹肌。
    2019/05/02 21:09
  • 《與惡》「這角色」原屬意孫鵬?邱澤與李曉明擦身

    由賈靜雯、吳慷仁等人主演的公視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短短5周播畢10集,劇情設定的議題持續在社會發酵,成功掀起超高討論度及熱潮,被網友激推為「台劇天花板」,連帶讓劇中各角色都引起討論。有媒體報導,劇中犯下「無殺別殺人案」的李曉明,原本屬意的演員是男神邱澤;而由洪都拉斯演活的媒體人News哥,也爆出原本想找孫鵬來演。
    2019/04/24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