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王卓鈞 結果共150筆

  • 江陳會/陳雲林來台 警署:7000警力保護

    警政署長王卓鈞,今天針對張銘清事件到立院備詢,不過會議一開始對於張銘清是被毆還是跌倒,藍綠兩方立委爭執不休,而對於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即將來台,王卓鈞表示,將動用7000警力保護安全,但是不會有直升機接送,絕對不是元首級保護規格。
    2008/10/27 15:38
  • 銘清訪台/快速懲處 南市警長為張銘清調職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昨天被攻擊時,現場只有3名便衣警察,根本無法制止場面,內政部長廖了以親自道歉,說警政署責無旁貸,因此昨晚明快懲處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富祥調職、警政署長王卓鈞也自請處分,不過這會不會有點超出比例原則,讓民眾觀感認為是內政部受到大陸方面的壓力?內政部長廖了以相當低調,說沒這回事。
    2008/10/22 12:57
  • 銘清訪台/孔廟勤務出紕漏 台南市警長調職

    張銘清遭追打,警政署晚間緊急公布懲處,表示張銘清離開鹿耳門天后宮之後,臨時增加行程到孔廟,造成勤務規劃疏漏,警政署長王卓鈞自請處分,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富祥立刻調職。
    2008/10/21 21:06
  • 內政部長警政署長 死者家中致歉

    台北縣爆發員警擊斃民眾案件,為了調查死者吳廷男死因,鑑識人員出動3D掃描器,重建現場比對彈道,而到底死者是被流彈擊中,還是被員警直接射擊,還要等到鑑識結果出爐,而傍晚內政部長廖了以、警政署長王卓鈞,也一起到死者家中致歉。
    2008/10/02 18:17
  • 警擊斃民 廖了以向死者雙親致歉

    台北縣蘆洲發生員警開傷擊斃男子事件,內政部長廖了以和警政署長王卓鈞今天都在立法院備詢時,向家屬表示歉意,王卓鈞也坦承員警用槍確實有不當,但詳細責任歸屬,必須等司法審判有結論後才能釐清。不過立委不斷追問王卓鈞,究竟何時要到死者家中致意?王卓鈞在半推半就下,承諾最快今天下午就會向死者家屬致意。
    2008/10/02 12:18
  • 中部10天3槍擊 傳將黑道大火拚

    中部地區10天內發生3起槍擊案,開了1百多槍,警政署長王卓鈞親自南下坐鎮,召開專案會議,署長出馬效率果然不同,針對日前沙鹿槍擊案,傳出黑衣人包圍急診室,保護受傷同伴甚至恐嚇記者,攔路臨檢民眾,警方今天就積極調閱畫面,深入追查。
    2008/08/12 18:26
  • 槍響頻傳 警政署長親至中部坐鎮

    中部地區10天內發生3起槍擊案,引起警政署高層重視,署長王卓鈞昨晚親自南下,到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主持專案會議,希望用自己曾在台中市警局擔任局長,熟悉黑道生態的經歷,盡快揪出槍擊案兇手。
    2008/08/12 13:33
  • 警匪山區駁火數十槍 1警1嫌中彈

    彰化山區發生警匪追逐槍戰,一名搶匪跟朋友沒戴安全帽騎機車,見警方盤查,心虛逃逸,警匪追逐過程中警匪,互開數十槍,造成一名員警右肩中彈送醫。內政部長廖了以接獲消息後,在第一時間,打電話慰問,同時警政署長王卓鈞也到醫院,慰問這名受傷員警至於開槍的嫌犯腰部和左腿中彈,當場被逮捕。
    2008/07/21 18:58
  • 暑期青春專案 內政部長親查網咖

    確保青少年暑假安全,昨天深夜,內政部長廖了以和警政署長王卓鈞、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帶隊,到台北市東區網咖查緝;查緝的第一天,沒有發現未成年消費者和其他違規之處,倒是意外碰到歌手黃立成,不過尷尬的是,黃立成顯然不認得,眼前剛上任滿月的內政部長。
    2008/07/01 08:19
  • 侯友宜卸任警政署長 今進行交接

    新政府上任滿1個月,延遲許久的警政署長人事案,上午進行交接,新任署長由現任台北市警局長王卓鈞接任,侯友宜正式卸下職務,將轉任警大校長一職。
    2008/06/20 10:35
  • 王卓鈞高升署長 牽動警界大洗牌

    台北市警局長王卓鈞本週接任警政署長後,牽動警界高層人事異動,現任警政署副署長洪勝堃,內定出任台北市警察局局長,台北縣警局長林國棟則是升任刑事局長,警專校長劉勤章接掌高雄市警局局長;這波高階警官大洗牌,會不會像過去一樣,扯出另一波縣市長對地方警局長派任的接受與否爭議,備受政壇關注。
    2008/06/01 23:36
  • 馬上換侯友宜! 王卓鈞接任警署長

    馬英九就任總統,第一項高階將領人事案,對象就是扁系色彩濃厚的後備司令余連發,轉任總統府戰略顧問;外傳目前又有一項人事命令,頗為敏感,那就是同樣被視為阿扁人馬的警政署長侯友宜,將在下週交接職務;卸任之後,由馬英九的愛將,台北市市警局長王卓鈞接任署長,而侯友宜則將轉任警大校長一職。
    2008/05/29 18:15
  • 〈快訊〉新任警政署長 王卓鈞下週接任

    扁下馬上政權輪替之後,又一件敏感的人事消息!根據本台所掌握的獨家消息,警政署長侯友宜將在下週與台北市警局長辦理交接,卸任後,侯友宜則將轉任行政院顧問一職。
    2008/05/29 12:41
  • 馬謝辯論聚焦 各團體卡位搶曝光

    馬謝首次辯論會,場外更熱鬧,主辦單位公視門口短短一條坡道,包括聲援樂生療養院的,日日春協會等等團體各自佔據一角求曝光.就怕辯論會出亂子,不僅特勤中心全員出動,保護候選人安全!台北市警局局長王卓鈞,也調派兩百名警力,在會場四周維持秩序,維安規格甚至比總統還要嚴謹。
    2008/02/24 18:45
  • 郝市府星官大道 警長王卓鈞榜首

    台北市長郝龍斌市府團隊就任即將滿1年,滿意度到底如何?台北市議員做了問卷調查,民眾認為表現最好的首長是警察局長王卓鈞,而表現最差的首長是勞工局長蘇盈貴,今天下午議員在議會舉行頒獎典禮,但因為蘇盈貴得知後相當反彈,最後由市長郝龍斌出面緩頰幫忙領獎,也讓現場顯得很尷尬!
    2007/11/19 20:25
  • 郝市府首長評價調查 蘇盈貴最差

    台北市長郝龍斌市府團隊就任即將滿1年,滿意度到底如何?台北市議員做了問卷調查,民眾認為表現最好的首長,是警察局長王卓鈞,而表現最差的首長是勞工局長蘇盈貴;至於民眾最不滿意的郝市府施政項目,「突槌」連連的貓空纜車名列第一。
    2007/11/19 12:39
  • 成功高中85歲! 郝龍斌返母校祝賀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重披高中制服,回到母校成功高中參加85週年校慶,學校整理校友資料,才發現郝龍斌和部屬,台北市警局長王卓鈞,原來是同屆畢業的隔壁班同學,當時王卓鈞擔任班長,郝龍斌則是擔任風紀股長,現在市府的職位相互對調,相當有趣。
    2007/05/19 18:12
  • 「有人摸我胸」 周玉蔻攜助選員指控

    周玉蔻遭到驅離後,傍晚馬上找來女性立委聲援,召開記者會,控訴是駐守謝長廷競選總部的大安分局警員執法粗暴,而且涉嫌性騷擾,她的一位助選員也現身指控遭人「托著胸部」架離,周玉蔻因此要求主管的王卓鈞,和市長馬英九給個交代。
    2006/11/27 21:28
  • 倒扁路權 馬英九、李逸洋隔空交火

    紅衫軍天下圍攻,演變成警察驅離的脫序情況,中央施壓,台北市警察局傾向廢止倒扁總部14日之後的凱道路權,不過這卻引發了台北市長馬英九跟內政部長李逸洋之間的大戰,馬英九要李逸洋別管台北市的事,李逸洋則是要馬英九多讀點法律,讓台北警察局長王卓鈞成了夾心餅乾。
    2006/10/12 17:30
  • 〈快訊〉路權爭議為難? 王卓鈞:不為難北市警

    到底凱道路權14日之後開不開放,台北市警局態度相當關鍵,台北市警察局長王卓鈞對此僅表示,相關的意見,都會做最好的處理。
    2006/10/12 14:12
  • 圍城遊行 北市調4千警力維護秩序

    百萬人反貪污倒扁,今晚將發動螢光圍城大遊行,挺扁民眾也要在明天,前進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秩序如何維護,台北市警局長王卓鈞強調,從各地來支援的警力有3893名,將嚴正執法,不容許暴力發生,市長馬英九率領市政府8個局處召開記者會,宣示維持和平的決心。
    2006/09/15 12:05
  • 馬重話諷:扁家貪瀆 好意思談法嗎

    陳總統出訪前一刻,暗批台北市長馬英九破例准許靜坐跨夜是「踐踏法律」,馬英九罕見地諷刺說,總統和第一家庭貪腐成這樣,好意思跟我談法律嗎?他更酸了酸行政院長,笑說蘇院長學法律,卻沒讀好集會遊行法。只是原本只開放靜坐到晚上10點的台北市警局長王卓鈞坦言,壓力很大。
    2006/09/03 12:42
  • 靜坐現場/口號+重低音槍聲 沸騰靜坐群眾

    倒扁試坐進入第二天,倒扁總部調整部分活動,發言人范可欽帶頭高喊「9月9,阿扁做不久」的口號,現場民眾也明顯比前一晚多出許多,而台北市長馬英九同意可以24小時靜坐,警察局長王卓鈞晚間就趕緊到現場來關心,對於靜坐可以24小時進行,王卓鈞坦言,對警力有一定的負擔。
    2006/09/02 21:15
  • 青少年嘉年華 林志玲沒來成焦點

    台北市警局舉辦青少年嘉年華,打出藝人牌炒熱氣氛,據傳名模林志玲原本要出席,卻因為馬市長沒參加臨時缺席。針對這項傳言,王卓鈞和吳佩慈都以不清楚回應。
    2006/08/05 20:46
  • 9成員警收紅包? 議員要公開錄音

    台北市警局局長王卓鈞,今天在市議會被問得滿臉包。因為市議員要求局長公佈,員警劉英傑取締海產店,和立委王世堅槓上的對話錄影帶,但是王卓鈞澄清只有員警手中的錄音帶,但涉及可能成為證物,不能公開,讓市議員蔣乃辛相當火大。
    2006/05/2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