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王光祥 結果共37筆

  • 經部駁回大同變更董事登記 市場派:股臨會改選

    經濟部今天宣布駁回大同申請董事變更案,大同市場派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陣營表示,大同公告股東會決議內容虛偽不實,將向經濟部申請召集股東臨時會改選董事。
    2020/07/09 14:10
  • 快訊/大同董事爭霸!林郭文艷9:0大勝 保住經營權

    大同公司股東常會,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為首的公司派,和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領軍的市場派,進行正面交鋒董事改選,最後由公司派守住經營權,6席董事、3席獨董合計9席董事全拿,市場派全軍覆沒,林郭文艷保住經營權。市場派對結果表達抗議,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0/06/30 14:20
  • 涉寄2顆子彈恐嚇三圓建設王光祥 北檢起訴2人

    女子陳信婷涉嫌教唆男子黎孝忠恐嚇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黎男於今年4月間將裝有2顆子彈的信封,送至三圓建設轉交給王光祥。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恐嚇等罪起訴陳女、黎男。
    2020/06/23 17:29
  • 大同控告妨害名譽 「總統表哥」王光祥無罪確定

    大同公司不滿股東、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在107年10月起,為奪取公司經營權,多次指摘貶抑公司經營團隊,大同提起刑事自訴妨害名譽。二審今天仍判王光祥無罪,全案確定。
    2020/06/11 12:10
  • 疑爭大同經營權!「總統表哥」王光祥收2子彈

    有總統表哥稱號的三圓建設董座王光祥,日前收到兩顆子彈,對方警告意味濃厚,事後警方循線在台南逮捕兩名嫌犯,兩人供詞不一,檢警懷疑還有幕後藏鏡人,由於王光祥是大同公司最大股東,六月底即將召開董監事改選,因此不排除和經營權有關,對此王光祥回應,投資大同公司是個人的事,不要格外聯想!
    2020/05/29 19:45
  • 疑爭大同經營權! 「總統表哥」王光祥收2顆子彈

    有總統表哥稱號的三圓建設董座王光祥,日前收到兩顆子彈,對方警告意味濃厚,事後警方循線在台南逮捕兩名嫌犯,兩人供詞不一,檢警懷疑還有幕後藏鏡人,由於王光祥是大同公司最大股東,六月底即將召開董監事改選,因此不排除和經營權有關,對此王光祥回應,大同是個人的事,不要格外聯想!
    2020/05/29 12:35
  • 大同市場派邀黃國昌接受獨董提名 監督中資問題

    大同公司經營權之爭再起波瀾,市場派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今天宣布,邀請前立委黃國昌接受大同公司獨立董事提名。
    2020/05/05 10:59
  • 2018大回顧!地產大咖變媒體大亨 總統表哥爭大同

    回顧2018年,台灣房市看似揮別前2年的低迷買氣,但依然是以自用為主的微溫格局,雖說市場尚未全面復甦,地產業界仍舊發生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大事,包括建商大咖搶當媒體大亨、台北雙子星標案由香港影視大亨于品海拿下,及工業土地需求增溫等。
    2018/12/28 10:28
  • 批大同「打假球」 大股東王光祥爭經營權

    大同公司上週突然宣布,子公司華映和綠能聲請重整和債務,華映還無預警停工,今天大同大股東,同時也是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也召開記者會,怒批大同公司對不起股東和員工,還強調要來爭取經營權。
    2018/12/21 23:41
  • 王光祥提3保證 爭取大同經營權

    大同公司大股東王光祥今天表示,將爭取成為大同最新的經營團隊,並提出3項保證,包括接受全面監督、戮力提升集團經營績效、遵循法令召開股東臨時會。
    2018/12/21 16:51
  • 【新新聞】爆假交易? 總統表哥:我不會占人便宜

    因為王光祥成為大同大股東,使得三圓建設在中國轉投資的三圓青島開發交易案頓時備受注目。據瞭解,金管會證期局最近收到一封檢舉函,指控三圓的青島開發出售案是一件「假交易」……。
    2018/06/20 15:44
  • 台灣不動產教父 這些建商大老闆全受他照顧

    宏泰企業機構創辦人林堉璘資產豐厚,業界無不佩服他精準的獵地眼光,但最令商界懷念的,其實是他無私提攜不少後進。
    2018/06/13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