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王傳福 結果共8筆

  • 庫克再訪中國大陸!吃小籠包見比亞迪董事長

    蘋果執行長庫克,正在訪問上海。除了公布和演員鄭愷漫步外灘河畔外,還吃了當地早餐展現親民形象。庫克同時也和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見面。業界評論,蘋果在面臨華為等對手的競爭下,導致iPhone在大陸銷量下滑,庫克此行主要目的就是要鞏固大陸市場。
    2024/03/21 13:19
  • 私生子女為美國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遭「愛國」出征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愛國」近來已被利用發展成為一門生意,不少人都被大陸網友扛著「愛國」旗幟出征,賺取流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近日遭愛國出征,根據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並與女高管有兩名私生子女,而這兩名私生子女均為美國籍,現已經參與比亞迪業務,恐怕會導致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訊息和道路訊息被美國人掌控,從公開資訊顯示,檢舉人張小雷旗下的公司曾與比亞迪有合約糾紛,但是張小雷的檢舉卻不是用商業問題,而是以愛國的名義出征,讓不少網友認為,即使內容屬實,但比亞迪屬於民營企業,不應該用政府幹部的道德標準去衡量,至於信息外洩,純屬莫須有,所以實名檢舉的影片已被下架。」
    2024/03/12 14:56
  • 比亞迪創辦人遭實名舉報 出軌女高層「2私生子女還參與公司業務」

    中國知名汽車品牌比亞迪的創辦人王傳福,遭中國鬆散科技創辦人、「機車大佬」張小雷實名爆料,婚內出軌公司女高層李姓女子,2人甚至還有擁有美國國籍的私生子,同時參與公司內業務;對於此指控,比亞迪和王傳福皆未回覆,但已然引起軒然大波。
    2024/03/11 13:44
  • 新iWatch.iPad來了! 蘋果光打向何方 財經專家:這兩台廠是新亮點!

    蘋果舉行線上秋季新品發表會,聚焦於新iPad與新Apple Watch。 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蘋果發表會這次由Apple Watch與iPad擔綱演出,尤其旗艦款Apple Watch Series 6 加入全新的血氧濃度偵測功能,更是一大亮點。市場也從蘋果新品尋找投資標的,其中台鏈也冒出兩顆新星。
    2020/09/17 16:50
  • 新"蘋"亮相! 財經專家大揭密!內外資唱旺哪11檔蘋概股後市?

    蘋果秋季發表會聚焦新品 Apple Watch 和 iPad,研究機構正將投資主軸對準蘋果供應鏈。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蘋果秋季發表會把焦點放在新品 Apple Watch 和 iPad,以及兩種訂閱服務,為下個月即將問世的iPhone 12暖場,不止華爾街看好新品銷售潛力,內外資法人同步暢旺11檔蘋概股後市,其中更有三強獲得投顧青睞。
    2020/09/16 16:52
  • 身家1656億 43歲王傳福大陸新首富

    中國大陸首富換人做,昨天在北京公佈的「2009年胡潤排行榜」顯示,43歲,做汽車電池起家的王傳福,以將近1700億台幣的身家,坐上大陸首富的寶座。
    2009/10/14 11:36
  • 「大陸車王」獨到眼光 巴菲特賞識

    講到汽車工業,很多人想到的應該是歐美或是日本;不過,在大陸有一個,標榜「中國製造」的汽車大王,他是比亞迪的董事長王傳福;王傳福的比迪亞汽車,到現在僅僅只有6年的時間,不過,他研發的「油電混合車」,基礎是來自之前的電池事業;王傳福的電池版圖,甚至取代很多世界大廠,就連股神巴菲特投資,都特別青睞他的事業體。
    2009/05/05 22:33
  • 警請吃泡麵 富商欲送百萬回報

    遭張錫銘綁架的富商于國柱脫困後,飢寒交迫,傳出台南縣楠西分駐所員警王傳福送上熱呼呼的泡麵,讓于國柱相當感動,當場允諾回家後要寄百萬支票答謝,員警趕緊拒絕。
    2005/04/13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