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王傳一 結果共84筆

  • 楊丞琳吻戲有要求 保持口氣清新

    大方與前男友小鬼同台,楊丞琳出席代言牙刷的活動,兩人表現毫不扭捏,身為牙刷代言人,楊丞琳十分的盡責,還不經意的爆料與某男星拍吻戲時,對方有口臭的不好經驗,不過與現在正在合作拍戲的賀軍翔與王傳一都有吻戲的鏡頭,她倒是印象很深。
    2007/01/22 23:12
  • 黃金組合再聚首 「兌換愛」再續前緣

    黃金組合再聚首,賀軍翔、楊丞琳和王傳一為了即將開拍的電視劇「兌換愛」,出席記者茶敘,在未來的劇中可能出現的感情糾葛,大家笑說結果已經在賀軍翔及楊丞琳巧合的服裝上得到答案。
    2006/11/28 20:20
  • 新生代男星成「待宰肥羊」 胖嬌娃扮「惡虎」撲羊

    「佳餚」高山峰火辣獻吻,林美秀樂翻天!「重量級」節目-TVBS-G《霹靂嬌娃》,即將於今(19)晚11點首播,第一集來賓請到新生代男星高山峰、王傳一、余秉諺、郭氏兄弟及彭博紹等人,主持人林美秀特別「欽點」高山峰和王傳一兩位帥哥,並且威脅鍾欣凌及杜詩梅「站遠一點」,別想動她的菜,而林美秀也在節目中左抱余秉諺、右親高山峰,享盡了當「女皇」的所有好處!
    2005/12/23 16:26
  • 第40屆金鐘獎 得獎名單

    第40屆金鐘獎晚間登場!眾星聚集,主持人張菲、林志玲合跳的曼波舞也成為焦點。而首先開出獎項的為單元劇最佳男配角王傳一,連續劇最佳男主角高捷。
    2005/11/12 19:19
  • 時裝開幕PARTY 賀軍翔率性出席

    秋天的台北,即將颳起濃濃的英國風。一家在台北天母新開設的英倫服裝名店,昨晚舉行開幕PARTY,現場吸引藝人包括賀軍翔、金剛、怡佳以及王傳一等人前來朝聖。
    2005/10/07 20:27
  • 惡魔搶偶像劇市場 緋聞炒得沸沸揚揚

    改編自漫畫作品的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由賀軍翔、楊承琳、王傳一等青春偶像主演,即將在暑假搶奪年輕觀眾的目光,在劇中賀軍翔飾演校園霸王,與個性強悍的楊承琳有段曖昧的感情,偏偏女方心繫籃球王子王傳一,讓這段感情更添起伏,戲裡濃情蜜意,戲外兩人也傳相互放電,不過記者問到這件事,大夥倒是互虧彼此緋聞對象太多。
    2005/06/22 20:44
  • 偶像劇追風少年 再次炒熱棒球熱潮

    台灣第一齣以棒球為題材的偶像劇追風少年即將上檔,男主角竇智孔、王傳一在劇中分別飾演天才投手與打擊明星,分別與安以軒、黃湘怡有交錯的愛情故事,而楊雅筑演出竇智孔失明的妹妹,角色也十分搶眼。
    2004/10/27 22:05
  • 可米小子情人節約會 一塊去拍婚照

    距離2月14日情人節還有11天,可米小子透過電台活動,廣邀歌迷合拍情人照,有興趣的人可將簡歷附上照片,E-MAIL或寄到WAVE RADIO,說不定你就是可米小子的最佳女主角。安鈞璨:「就是希望找到可米小子心中的白雪公主。」王傳一:「最佳女友啦。」安鈞璨:「對啊,然後為了要答謝歌迷,就是在2月13日就會拍這個照,然後這是生平第一次可米小子的結婚照。」王傳一:「結婚照?婚紗照啦。」
    2004/02/03 21:42
  • 可米烤肉會專輯慶功 打敗BAD感覺很爽

    可米小子第二張全新專輯「青春紀念冊」,發片第一周就攻佔排行榜第六名,成績不俗,五位團員在今天下午舉行烤肉會慶祝,對於有記者特別提到可米打敗了這次同期發片的金曲最佳團體BAD,團長王傳一毫不掩飾喜悅。
    2004/01/07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