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王傳一 結果共82筆

  • 鄰居投訴偶像劇男星太吵! 管委會開會訂條款禁喧嘩

    藝人王傳一搬進新竹豪宅,卻成為社區居民中的黑名單。因為經常開趴鬧到三更半夜,而且酒瓶、菸蒂亂丟,破壞社區安寧,管理會還因此開會貼出公告,要求禁菸以及過十點後禁止喧嘩,被稱為「王傳一條款」。
    2019/01/16 15:52
  • 億級豪宅住戶火大抗議!2罪狀控「惡鄰」王傳一

    從男團「可米小子」出身的38歲演員王傳一,2017年「先上車後補票」閃婚孫鵬的「緋聞小三」林筱薇,婚後夫妻搬進位於新竹的億元級豪宅。只是近日有該豪宅住戶向媒體爆料,指控王傳一不但經常開趴鬧到半夜、製造噪音,還會隨地亂丟菸蒂,破壞社區安寧環境,並指王家是住戶眼中的「頭痛黑名單」。
    2019/01/16 08:26
  • 愛妻被封「蠍子女」 霸氣王傳一:以後不可這樣寫

    今年5月,男星王傳一驚爆和「蠍子女」林筱薇已在去年登記結婚,並傳出林筱薇已經懷孕,預產期在6月底。王傳一在1日於臉書宣布,女兒出生的喜訊。護妻心切的他,聽到外界對她老婆的封號,一度臉色大變的表示,「你們不是都叫她毒蠍女?」事後自己得知搞錯之後,王傳一也霸氣地替愛妻正名,「那講好了,以後都不可以這樣寫」。
    2018/07/03 09:18
  • 恭喜!王傳一升格當爸 喜獲千金「是個小美人」

    藝人王傳一5月才剛驚爆已婚,今(1日)再傳喜訊,透露女兒已出生,PO出寶寶腳印照,並說:「感覺,很奇妙很感動,她是個小美人」,言語中流露著滿滿的父愛!  
    2018/07/01 14:14
  • 正宮努力長輩疼 她甩小三封號嫁男偶像

    好不容易周揚青耗盡時間、金錢倒追小豬成功,她也獲得豬家長輩疼愛,除了被本刊直擊跟中年男女溫馨聚餐,更有跟豬媽「婆媳同框」照片;過往演藝圈也有不少類似「正宮長輩疼」的感人例子。
    2018/06/27 08:16
  • 王傳一秘婚 娶孫鵬緋聞「蠍子女」7月當爸

    今年38歲的藝人王傳一傳出秘婚半年了,7月還即將升格當爸,對象就是和孫鵬傳出過緋聞外號蠍子女,常跟藝人組隊參加高爾夫球比賽的林筱薇,而王傳一經紀人也已經證實這個消息,還說女方非常獨立。
    2018/05/18 13:38
  • 母是大明星、靠小白球釣尪 林筱薇「白富美」身分曝光!

    前「可米小子」團長、38歲的演員王傳一昨天(17日)證實去年11月和林筱薇秘密公證結婚,而且老婆已懷孕,預產期就在7月。號稱「蠍子女」的林筱薇因為曾被爆是孫鵬的小三,身分引發好奇,有媒體起底她本業以打高爾夫球為生,也因為愛打小白球和王傳一越走越近。林筱薇有個廣告明星媽媽,父親擁有許多房產,是個名副其實的「白富美」。
    2018/05/18 08:35
  • 王傳一秘婚孫鵬緋聞女友!「蠍子女」身分遭起底

    38歲的王傳一曾是偶像男團「可米小子」成員,出道多年少有緋聞,17日被媒體爆出已在去年11月登記結婚,且今年6月底將當爸,而對象是曾被拍到的高爾夫球友、手臂有蠍子刺青的36歲「蠍子女」林筱薇,對此經紀人也大方認了雙喜臨門,並大讚女方是「滿分」妻子。
    2018/05/17 18:27
  • 王傳一雙喜臨門!娶孫鵬緋聞「蠍子女」7月當人父

    男星王傳一要當爸爸了!今年38歲的他,和綽號「蠍子女」的林筱薇交往,更傳出2人已經在去年11月悄悄公證結婚。現在傳出林筱薇已有身孕,預產期在7月,王傳一也將晉升到「人父」一族。對此王傳一的經紀人證實,2人的確在半年前已經公證結婚,林筱薇的預產期也即將7月,王傳一真的是雙喜臨門。
    2018/05/17 16:15
  • 可米小子無緣合體 曾少宗獨唱 《求愛復刻版》喚醒青春

    2001年以男團「可米小子」出道的藝人曾少宗,近日公開獨唱可米小子曾經紅極一時的歌曲《求愛復刻版》,喚醒不少七、八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可米小子2005年宣告解散,其後只剩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和安鈞璨留在演藝圈發展,不料申東靖與安鈞璨接連離世,讓粉絲無緣再見到可米小子合體,聽到這首歌分外感傷。然而曾少宗溫暖的歌聲,卻也療癒了粉絲的心。
    2017/09/25 11:31
  • 【愛上蠍女】王傳一搭上孫鵬小三 家長滿意準女婿

    三十六歲的偶像劇男星王傳一雖然拍戲作品量大,但甚少跟同劇女演員傳出戀情;除了早年的女友劉香慈及女模周俐均,再來對象如張鈞甯、賴雅妍、余筱萍也都不了了之。
    2017/05/03 04:38
  • 許瑋甯、楊謹華絕美戰袍 奪金鐘紅毯最美

    最有看頭的,就是星光大道紅毯,女明星換上最美戰袍,其中包括楊謹華、許瑋甯,都被大讚超美,男明星部分,包括邱澤、王傳一,紳士風西裝也看起來穩重大器,不過也有女明星儘管盛裝打扮,還是被毒舌網友批評。
    2016/10/09 14:48
  • 吳慷仁、王傳一爭「帝」評審激戰4小時

    金鐘獎帝后名單出爐,其中男主角進入最後廝殺的是《一把青》的吳慷仁還有《失去你的那一天》王傳一,評審激烈討論4小時才決定誰得獎,而入圍女主角的楊謹華和柯佳嬿,兩人演技實力相當,讓評審相當頭痛,激烈討論三輪才決定柯佳嬿以些微差距領先,奪下最佳女主角。
    2016/10/09 12:23
  • 金鐘影帝PK! 吳慷仁、邱澤實力偶像派對決

    今年金鐘男主角獎,年輕演員當道,萬年男二王傳一,要跟吳慷仁、邱澤搶影帝寶座,其中吳慷仁去年才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呼聲相當高,另外他跟邱澤也是好朋友,共同競爭不忘互相打氣,另外還有新人傅孟柏、單承矩,都在入圍名單中。
    2016/10/07 13:33
  • 李康宜主導床戲 複雜情緒呈現「被害者」樣貌

    TVBS歡樂台將於11月22日晚間10點播出電視電影《曉之春》,《曉之春》由李康宜、王傳一、溫貞菱及王道南共同主演,導演陳鈺杰以流暢的敘事手法,探討了台灣教育、校園霸凌及家庭暴力等嚴肅的社會議題,榮獲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影片、女主角、女配角、導演、編劇、攝影六大獎項提名,劇中飾演問題少女的溫貞菱更一舉拿下最佳女配角獎
    2014/11/22 00:19
  • 拍片太無聊! 電影「黑白」金主買毒遭逮

    國片「黑白」上個月才殺青,標榜是正宗的黑幫史詩電影,劇中有不少大咖藝人像是王傳一、李妍瑾等人擔綱主演,不過警方查出,電影公司背後的金主葉峯瑋,竟在劇組高雄拍片期間,向藥頭買毒品,還叫對方直接搭高鐵送毒南下,落網後,他供稱因為拍片太無聊,才會買毒解悶,強調一人所為,但警方不排除有其他藝人涉嫌吸毒。
    2013/12/13 11:50
  • 台藝人赴日難! 語言隔閡首當其衝

    中日混血的金城武,可以說是台灣藝人赴日發展的最佳模範生,後來包括還在日本組團的徐若瑄也是一樣,其他還有陳柏霖跟林志玲,也先後到日本拍戲發展,並且努力學日文,就怕怪腔調會讓日本人難接受,像是最近也去主演日本電影的王傳一,在劇中就幾乎全程用日文發音,至少敬業態度,讓人佩服。
    2013/01/11 17:33
  • 王傳一、田中千繪首同台 親密貼臉

    藝人王傳一和田中千繪,為日本洗顏品牌站台,兩個人親密貼臉。
    2011/08/31 15:31
  • 許瑋甯拍偶像劇 焦點仍難脫阮經天

    人紅是非多,阮經天自從爆發「開房間」疑雲,和棄「艋舺」宣傳,只為去女友住處求合事件後,兩人不管在哪,都被追問這個話題;而今天在桃園大溪舉辦新戲見面會的許瑋甯,再次被問到小天的事時,還好同劇組的范植偉和王傳一跳出來解圍,成功轉移焦點。
    2010/03/18 20:50
  • 希斯萊傑「黑暗小丑」上身 王傳一壞的好過癮

    王傳一白馬王子不當,偏愛黑暗騎士的小丑!外型俊美的王傳一,出道以來,多以王子形象參與戲劇演出,最近在TVBS-G「痞子英雄」中,角色大突破,詮釋長期吸毒的毒販,「痞」劇上週播出後,王傳一的表現受到熱烈的迴響,不論眼神及神韻,都很有電影「黑暗騎士」中希斯萊傑「小丑」上身的感覺。
    2009/04/16 15:38
  • 王傳一保養服務 民眾搶先體驗

    偶像藝人王傳一,不拍偶像劇,在百貨公司賣起保養品。
    2008/04/09 10:00
  • 神鬼認證首映會 王傳一賽車競速

    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以動作片「神鬼認證」為事業再創高峰,第三集「最後通牒」上週在美國以7千多萬美元成績奪冠,創下美國影史8月份最高開票紀錄,電影公司也在這個禮拜舉辦了首映會。
    2007/08/09 08:20
  • 賀軍翔、王傳一送禮 楊丞琳喊爛

    由楊丞琳、賀軍翔、王傳一等人主演的偶像劇「換換愛」,這天開放媒體探班,選擇在百貨公司拍攝,還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圍觀;不過劇名從原先的「兌換愛」更名「換換愛」,連男女主角們也有點不適應。
    2007/03/13 20:27
  • 楊丞琳吻戲有要求 保持口氣清新

    大方與前男友小鬼同台,楊丞琳出席代言牙刷的活動,兩人表現毫不扭捏,身為牙刷代言人,楊丞琳十分的盡責,還不經意的爆料與某男星拍吻戲時,對方有口臭的不好經驗,不過與現在正在合作拍戲的賀軍翔與王傳一都有吻戲的鏡頭,她倒是印象很深。
    2007/01/22 23:12
  • 黃金組合再聚首 「兌換愛」再續前緣

    黃金組合再聚首,賀軍翔、楊丞琳和王傳一為了即將開拍的電視劇「兌換愛」,出席記者茶敘,在未來的劇中可能出現的感情糾葛,大家笑說結果已經在賀軍翔及楊丞琳巧合的服裝上得到答案。
    2006/11/28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