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王偉帆 結果共1,823筆

  • 宋楚瑜=方言殺手? 橘營推「懶人包」反擊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近來在電視辯論會上表現搶眼,聲勢也跟著攀升還受到不少年輕人青睞,網路上卻出現「宋楚瑜懶人包」告訴年輕人,宋楚瑜當新聞局長時,參與禁台語與本土文化,還說他省長任內債台高築,不過親民黨也製作官方版懶人包一一反擊,澄清壓抑本土文化不是宋楚瑜的罪過。
    2016/01/06 11:21
  • 封關民調: 蔡領先18% 估大贏朱300萬票

    總統大選倒數TVBS封關民調出爐!蔡英文仍領先朱立倫18個百分點,以投票率計算朱立倫預估拿下400萬票,蔡英文可望席捲超過700萬票,大贏300萬票!而政黨票部分,時代力量與親民黨有機會一舉跨過5%門檻,拿下3到4席不分區。小黨稀釋得票,因此民進黨跟國民黨恐怕只能分別拿下17席與10席。
    2016/01/05 17:03
  • 柯挺柯建銘! 陳為廷批「選戰最大荒謬劇」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下午出席柯建銘新書發表,雙柯再次合體,柯文哲力讚這位同是「國會協調者」,多次幫忙拉抬選情,卻引發柯建銘對手邱顯智競選總幹事陳為廷質疑,「這是選戰最大荒謬劇」,柯文哲李挺柯建銘入主國會當龍頭,權力再次集中他和王金平手中,「王柯體制」如何改革?
    2016/01/01 18:12
  • 竹市立委藍綠丟泥激戰 朱嗆綠:選到心虛

    新竹市立委選情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把客家政策會直接搬到新竹開,還暗酸對手蔡英文到了選舉才來討好客家票,只不過同一天,民進黨團指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濫用職權拉票先挫挫朱立倫銳氣,不過朱立倫也不客氣反嗆民進黨越選越心虛。
    2015/12/24 18:28
  • 總統辯論給問! 網友:最想問薪資、房價

    正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本週末登場,這回公民也是主角!Google推出網路發問平台,選民想問候選人什麼問題?連署超過1000份就能讓候選人親自回答,結果發現選民最關注的就是經濟跟教育議題,尤其是薪資、房價還有12年國教,這些棘手難題選民更要候選人親自面對!
    2015/12/24 12:10
  • UGG雪靴「山寨官網」 半價便宜賣瑕疵多

    名牌UGG羊毛雪靴出現山寨品,甚至連台灣官方網站都做得幾可亂真!美國品牌UGG雪靴整雙鞋都是羊皮製成,一雙要價至少7千多元,但號稱是台灣官方網站,出現比半價還便宜的山寨雪靴,網頁有模有樣,還宣稱是台灣唯一官網,吸引很多人搶購,但貨到才發現一堆瑕疵,消費者拿到專櫃退貨才知道受騙。警方說假網站的IP設在大陸,難以追查,而正牌業者提醒大家,他們沒在網路上銷售,而真的羊毛摸起來應該是手感略粗微卷,保暖效果好。
    2015/12/23 21:14
  • 「爸媽不用擔心」傷重男童沒哭 親友心疼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其他的拖板車駕駛說因為車體很長,轉彎時駕駛只能透過後照鏡看後方,視線範圍受限確實有死角,提醒路過的車輛行人更要小心。這回男童卡在車底,他強忍疼痛,脫困時還勇敢的安慰爸媽不用擔心,小小年紀承受全身骨折的疼痛令人心疼。
    2015/12/23 13:05
  • 三黨副手辯前密訓 結巴、口頭禪先改掉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週六登場,三黨候選人緊鑼密鼓備戰還得先改掉小毛病,像是王如玄試著把語速放慢,口頭禪也不能說。而陳建仁的幕僚則是提醒他要記得看鏡頭,不過重頭戲三黨總統候選人辯論,誰的贏面大?根據TVBS最新民調,超過半數的選民無法預測誰會勝出,看來候選人得多花心力來說服選民。
    2015/12/22 17:43
  • 大本營殊死戰! 朱選前之夜重兵佈新北

    選戰倒數,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難得合體造勢固守苗栗,這回藍軍把重兵部署在傳統票倉桃竹苗以及大本營雙北市,尤其是朱立倫擔任市長的新北市更是輸不得,據了解選前之夜最後催票晚會就是選在新北市舉辦,藍軍大老齊聚除了團結牌,更要強調競選主軸:全力拚經濟。
    2015/12/21 18:36
  • 朱立倫王如玄8天兩度合體 互動變多了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今天再度合體打進苗栗,兩人短短8天內兩度合體,上次朱王互動不多,這次多了眼神交會跟交頭接耳,只是朱立倫現場時,剛好是王如玄在台上開講,朱立倫站定位之後聽了好一會,王如玄才交出麥克風。
    2015/12/21 15:17
  • 「夫人牌」搶票! 高婉倩台南煮紅豆湯首輔選

    選戰進入衝刺階段,朱立倫打出「夫人牌」能有效搶救選情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昨天酸溜溜地說「打夫人牌如果有效,台北市長就不會是柯文哲」,而朱立倫參選至今還沒公開站台輔選過的高婉倩,傍晚特地參加朱玄台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還親手熬煮紅豆湯分送給支持者。
    2015/12/19 17:57
  • 綠咬藍「選前賣黨產變現」 要朱給交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質疑國民黨近來密集處分黨產,是在籌促選舉經費,要朱立倫給個交代,國民黨中央強調黨產都交付信託,處理過程一切公開透明,呼籲綠營回到政策辯論!
    2015/12/19 13:33
  • 獨家/換掉「蒼白」裝扮! 幕僚打造「全新王如玄」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一個月前他還是個律師,衣服換來換去,都是保守的素色套裝,這身NG裝扮如何吸引選民?競選團隊幫他挑了鮮豔色彩的新衣服,而本來會變色的眼鏡,也換成透明鏡片,就連一頭大捲髮現在也燙直了,看起來清新俐落,打造全新的王如玄,扭轉嚴肅形象。
    2015/12/18 17:28
  • 「美青牌」再現救選情? 朱:一定要找她

    選情冷颼颼,藍軍苦惱該怎麼呼喚選民歸隊,上回總統大選第一夫人周美青站台,成功點燃士氣,因此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就當面問馬總統說希望周美青幫忙輔選,把夫人牌視為秘密武器,而自己的夫人高婉倩最近也會加入輔選行列。
    2015/12/18 12:20
  • 廣告戰! 朱「為孩子打拚」PK蔡「鄉土情懷」

    政治競選廣告,為了貼近選民生活,喜歡找小市民入鏡。不過有導演透露,拍攝前都會充分告知這是在拍競選影片,才能捕捉最真實的情感。不過對照藍綠雙方的廣告特色,朱立倫喜歡讓小朋友入鏡,正好傳達「為了孩子未來」的政治理念。而蔡英文則偏愛農村風光,強調傾聽小人物的聲音。
    2015/12/17 18:21
  • 官版起薪25K幫漂白? 王如玄:太低是事實

    行政院昨天公布大專生起薪攀上25K,還說工作第二年上看30K,不過這個數字是加上年終獎金跟加班費算出來的,就被外界解讀,在選戰節骨眼公佈數據,是在幫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擺脫22K的負面印象,不過王如玄也有話要說,他認為年輕人起薪太低是事實而政府「責無旁貸」。
    2015/12/17 12:38
  • 「攏是妳害的!」萌妹討簽名 蔡:害我致詞分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力搶年輕選票,今晚(10日)舉行「競選專輯演唱會」,陪台下300多位青年聽音樂,蔡英文更現場辦起簽名會,搶頭香排第一名的是2位大陸交換學生,他們說是特地來「吸取蔡英文精華」。
    2015/12/10 22:49
  • 20筆地產剩2房 蔡信託4千萬「築防火牆」

    攤開蔡英文這20年來的財產申報,早年學者時期持有土地就多達20筆,還有價值上千萬的美國房產跟國外股票,可是到了2000年當上陸委會主委容易被做文章的海外資產全沒了,土地也只剩3筆,理財方式更保守改買政府公債,直到現在參選總統剩下2筆房產,還揹了千萬房貸,另外4400萬元存款跟有價證券全都信託處理,連公債都沒了,存款跟證券拿去信託,看得出蔡英文刻意築出一道「財產防火牆」。
    2015/12/10 19:05
  • 軍宅有預售? 綠:還沒完工王如玄就買到

    王如玄出面說明軍宅爭議,但危機還沒解除,民進黨團再度質疑,為何好幾戶軍宅還沒完工,王如玄早在前1、2年就買到手中?不過現在藍軍還得擔憂立委選情,民進黨籍的桃園立委參選人買廣告刊板,上面寫「投給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就等於投給王如玄」,主打軍宅案,要讓軍眷鐵票生鏽。
    2015/12/10 11:55
  • 宋米秦痛訴 遭「前經紀人」排擠長達3年

    女子團體DreamGirls團長宋米秦,今天7日透過臉書爆料,指稱遭到前經紀人Elsa排擠時間長達3年,她發表一千多字的長篇文,表示曾經備感孤立一度想要退團,還好團員李毓芬相挺,才走過低潮,文中還說公司本來要開除Elsa,因為郭雪芙袒護,才給對方一個機會,至於被點名的經紀人,暫時沒有做出回應。
    2015/12/07 23:23
  • 砲口對內 朱總部主委胡志強重批軍宅案

    剛接任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的胡志強卻是砲口對內,他中午在廣播節目中批評朱副手王如玄軍宅案,已經對選情造成意料外的影響,他說風波延燒了快半個月卻還無法止血,也已經影響民眾的支持意願,認為王如玄太輕忽,以為合法就沒關係但「選舉哪是合法就好」。
    2015/12/07 17:20
  • 為選情送暖!朱文宣推暖暖包 力拚綠小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競選總部,推出了暖暖包當作新的文宣小物! 起源是支持者自行縫製了國旗暖暖包給朱立倫,文宣部順勢發想,推出了只送不賣的10萬個暖暖包給民眾,要和民進黨的小豬戶別苗頭。
    2015/12/07 12:44
  • 獨家/彩券行注意!賊潛入店「偷刮刮樂」 16本遭竊

    台北一家彩券行上個月底廁所鐵窗被撬開,竊賊爬進去關掉了總電源偷走16本刮刮樂,店家損失超過20萬元。老闆發「群組訊息」給彩券行同業,才發現受害的不只有他,相隔500公尺外的另一家彩券行鐵捲門的開關被破壞,監視器還刻意被挪開,現在老闆懷疑竊賊可能是同一個人已經報警處理。
    2015/12/04 18:59
  • 食安!「梅子、芭樂、蔬果脆片」 超商搶賣水果乾

    食安風暴後消費者意識抬頭,超商賣的「水果乾」種類,也都開始標榜「天然無添加物」,但不只當零食吃,氣溫變低有些人還喜歡把水果乾加到熱水裡變成加味水,「果乾」銷量平均增加一成。
    2015/12/04 13:06
  • 公僕又中槍! 柯:北市府還缺有用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演講管理北市府的經驗談時,脫口說出「如果北市府的公務員可以開除,保證效率一定提升」,而主持人問他北市府現在還缺人嗎?柯文哲回答「還缺有用的人」,還舉例以前台大葉克膜團隊也是從早忙到晚,另外即將出席台北市跨年晚會的藝人炎亞綸,想要在晚會上和柯文哲擁抱化解今年3月時的失言,不過柯文哲聽到後覺得有點尷尬。
    2015/12/03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