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王俊凱 結果共95筆

  • 王俊凱室友都「校草級」 顏值爆表嚇壞粉絲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的隊長王俊凱,日前正式成為北京電影學院的大一新鮮人,雖然已經盡力低調,但還是被眼尖網友發現,王俊凱宿舍的室友顏值爆表,都是校草級!
    2017/09/07 16:03
  • 王俊凱開學遭私生飯騷擾 怒吼:在幹嘛

    大陸男團TFBOYS的隊長王俊凱,今年成為大學新鮮人,成為北京電影學院的大一生。昨天開學典禮,有粉絲為了想更親近偶像,竟然混進禮堂跟拍。王俊凱似乎察覺異狀,回頭罵粉絲「你們在幹嘛」,男同學見狀後還自告奮勇要陪王俊凱離開現場,看來已經交到不少朋友。
    2017/09/06 12:17
  • 飆唱薛之謙《意外》!王俊凱SOLO跳椅子舞半脫衣撩妹

    大陸男團FBOYS舉辦4周年演唱會,隊長王俊凱13日晚間的solo表演引來粉絲尖叫聲連連!除了在舞台上結合聲光特效 大秀個人五島,更翻唱薛之謙的《意外》,到激動處還甩開麥克風架,最後還有一段清唱,展現唱功,雖然只有17歲的小小年紀,氣勢依然鎮翻全場。
    2017/08/14 11:41
  • TFBOYS飽受私生飯困擾! 公開表達感受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組成,3位不到18歲的小男孩出道近4年的時間,也累積超高人氣,但也因為這樣,飽受私生困擾,不論在家裡還是學校一出去就會被緊跟,甚至保母車還被裝追蹤器;他們也在27日特別錄製製作一段約9分20秒的影片,公開表達內心對私生飯的想法。
    2017/07/28 11:31
  • 王俊凱將解除經紀合約?入學通知「注意事項」引爭議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從準備要考北京電影學院開始,包括考試到面試,每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也感覺得出來王俊凱非常想進這間學校的決心,不過誰也沒想到,以438分如願考上後,入學通知卻有一項「注意事項」,讓不少網友開始討論,王俊凱是否會因此暫時退團,或者是得解除經紀合約。
    2017/07/27 11:03
  • 有Freestyle不夠看!網友最愛新生代男神出爐

    在這個無「肉」不歡的世代,長相俊俏、肌肉精實、才貌雙全的鮮肉男星總讓女粉們尖叫聲不斷,分分秒秒都有戀愛的感覺,彷彿一籠香味四溢的小籠包,看起來肉餡飽滿而扎實,一口咬下肉汁瞬間噴發,讓人幸福感十足。 
    2017/07/25 13:13
  • TFBOYS反串穿公主澎澎裙 粉絲大讚美翻無違和感

    大陸男孩團體TFBOYS,主演電視劇《我們的少年時代》,三位團員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成員分別飾演個性不同的棒球少年,其中劇情中因為幫同學抱不平,決定男扮女裝反串,混入COSPLAY活動展開調查,24號劇組在微博,公開他們男扮女裝的劇照,王源、王俊凱穿上浮誇的公主裝澎澎裙,頭上還帶著蕾絲髮箍,加上精緻五官,幾個角度真的難辨雄雌,美麗的程度,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17/07/25 11:28
  • TFBOYS隊長王俊凱 與3粉絲合唱「寵愛」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最近上歌唱節目,跟2位粉絲合唱「寵愛」,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最後王俊凱又挑了1位,馬來西亞女孩林可欣,合唱第2首《樹讀》,唯美畫面可讓粉絲好吃醋。
    2017/07/16 12:18
  • Jolin熱舞辣唱 同場周董揪王俊凱玩自拍

    「Jolin」蔡依林昨晚在大陸出席浙江衛視年終盛典,也難得和「周董」周杰倫同場,他也和「TFBOYS」17歲成員王俊凱玩自拍。
    2017/06/11 10:00
  • TFBOYS王俊凱考大學 粉絲追不停

    中國大陸2017高考(大學入學考試)昨天登場,大陸偶像團體TFBOYS隊長王俊凱在重慶考試,考場外聚集眾多為他加油的粉絲,甚至有人遠從天津來「陪考」。
    2017/06/08 15:53
  • 應考北京電影學院 TFBOYS王俊凱通過初試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日前參加北京電影學院考試,他面試時穩定、大器的表現,讓他順利通過初試,不過現場也因為擠滿大批想要看他一眼的粉絲,把學校擠的水洩不通。
    2017/02/17 12:30
  • 90後富豪 鹿晗、王俊凱身價逾10億進榜

    大陸媒體公佈了2016年90後富豪榜,其中有兩位來自娛樂圈,鹿晗已2.7億人民幣,排第5名,另一位是年僅17的王俊凱,身價2.48億,緊追在後,排第6名,成為最年輕的富豪,兩個人除了靠表演、代言,賺進大把鈔票外,龐大的粉絲量、影響力,也吸引大導演張藝謀的目光,最新電影長城也請來他們兩人參與演出。
    2016/12/22 19:19
  • 靠自己!爸爸是小黃司機 17歲王俊凱登90後富豪榜

    大陸21日公布「2016年中國90後十大富豪榜」,其中有2位藝人上榜,分別是前南韓知名團體EXO成員鹿晗、TFBOYS隊長王俊凱,其中王俊凱年紀最小,爸爸是計程車司機,媽媽從事美髮業,家境並不富裕,靠自己擠上富豪榜單,還未成年身家已超過11億台幣。
    2016/12/22 11:18
  • 留言秒刷新!TFBOYS易烊千璽直播點讚飆破8億

    中國少年團體「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這3個不到20歲的少男,年紀輕才華出眾,加上花美男外型,目前已有千萬粉絲。
    2016/09/26 09:46
  • TFBOYS王俊凱17歲生日 陸狂粉佔領路海空

    大陸爆紅男團TFBOYS的團員王俊凱,21日是他17歲生日,粉絲為了慶祝,不只橫跨北京、重慶、日本、韓國、紐約、冰島,還甚至包下了路海空的交通工具,都掛上祝他生日快樂的廣告,最「狂」的是,粉絲還動員北京的水立方為他點燈,紐約時代廣場還有他的LED廣告。連大陸網友都說:「論生日禮,就不禁佩服王俊凱的粉絲!」
    2016/09/21 20:27
  • 偶像博轉型/TFBOYS挑大樑解密 向實力派靠攏

    有大陸小虎隊之稱的小鮮肉夯團TFBOYS首度挑大樑,在網劇《超少年密碼 Finding Soul》中擔任主演,該劇主打輕科幻校園青春懸疑劇,今(1)日在廈門盛大開機。
    2016/03/01 16:30
  • 錄影暈眩苦撐! TFBOYS王俊凱昏倒跌落台

    大陸超夯團體TFBOYS,日前參加綜藝節目錄影,隊長王俊凱挑戰暈眩項目,但卻因為本身有低血糖問題,加上機器又故障,比原定轉的圈數多轉16圈,讓他非常不舒服,卻還是繼續想要闖關,導致他從高處跌落海綿床,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2015/08/21 13:35
  • 不只幫TFBOYS寫歌! 周杰倫還幫編舞、拍MV

    大陸少男團體TFBOYS先前來台不只跑通告,還秘密跟周杰倫合作,周董不只替他們量身打造寫新歌,包括錄製、編舞、MV拍攝,也是由周杰倫御用團隊完成,其實隊長王俊凱,不只一次公開表示偶像是周杰倫,這次能跟偶像合作,也讓他興奮的說跳整晚都不累。
    2015/07/31 11:00
  • 最嫩小鮮肉TFBOYS抵台 400小粉絲接機

    大陸人氣少男團體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3人組成,出道短短2年成為當紅團體,二度來台錄節目,前一天抵達桃園機場,400名粉絲接機,清一色都是女粉絲,還有20多名迷妹愛相隨搭同班機,只想近距離捕捉偶像風采。 尖叫聲不絕於耳,簡直快把機場屋頂給掀了,粉絲們熱情尖叫,全是為了歡迎大陸人氣少男團體TFBOYS,400名粉絲熱情接機,多半都是國高中女生,或許是沒料到如此大陣仗,三位大男孩似乎有點被嚇到了,短短幾公尺的路 人擠人,粉絲也趁機貼近偶像。 粉絲:「王俊凱,王俊凱,王俊凱。」 把時間往前推一點,有20多名迷妹愛相隨,TFBOYS才下飛機就拿相機猛拍,不過面對媒體鏡頭,三位大男孩好靦腆。 大陸少男團體TFBOYS:「Hello,大家好,我是TFBOYS的易烊千璽,Hello 大家好,我是TFBOYS的王俊凱,很高興來到台灣,Hello 大家好,我是TFBOYS的王源。」 大陸少男團體TFBOYS:「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這算不算不算愛,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三位小鮮肉,TFBOYS平均年齡只有14.3歲,能唱能跳,出道短短2年就有超高人氣,最早發跡是從網路竄紅。大陸團體TFBOYS王俊凱、王源:「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3年前,王俊凱與王源合唱視頻在網路流傳,還被范瑋琪轉發,慢慢獲得關注度,後來加入擅長舞蹈的易烊千璽組成TFBOYS,儘管還是國中生,但人氣夯到爆,這次來台錄影3天,勢必也會掀起一股追星熱潮。
    2015/07/21 11:50
  • TFBOYS要來台灣了!爆紅少男團體 粉絲瘋狂

    大陸少男團體TFBOYS,成軍2年,終於要來到台灣了!今天(11日)經紀公司官網上放出消息,TFBOYS即將於7月21日到23日來台參加錄影的消息,雖然不是見面會,粉絲們有點小失落,不過仍有人決定要去接機,見一見TFBOYS三位本尊。
    2015/07/11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