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王俊凱 結果共95筆

  • 五月天《純真》20年版 王俊凱、胡安安跨刀

    天團五月天最近推出《純真》20周年版MV,MV找來大陸正夯的「TFBOYS」隊長王俊凱主演,搭檔2000年版《溫柔》女主角胡安安,劇情更安排王俊凱,找到《愛情萬歲》專輯,跨越時空的交會,讓五迷直呼感動。
    2019/05/07 13:10
  • 王俊凱來台! 機場90度鞠躬、陪周董嗑鍋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昨天(15)來台,現身北京機場準備飛台時,90度鞠躬謝粉絲,網友直呼「太有禮貌」,昨晚也現身火鍋店,和周杰倫聚餐,帶了奶茶探班好貼心,預計會在台灣待三天兩夜。
    2019/04/16 15:06
  • 有這種偶像好幸福! 王俊凱一句話堵住嗆粉絲的旅客

    粉絲追星,最常出沒的地點就是機場。尤其這幾年流行機場照,粉絲為了捕捉偶像的一舉一動,都會打聽好班機,開始跟拍。日前王俊凱準備登機時,通道都擠滿了人,讓旅客忍不住大罵,王俊凱立刻回頭說了一聲「我們沒走嗎?」為粉絲護航的行為,獲得網友大讚。
    2018/11/28 11:38
  • 「成功取決爸爸是誰」柯P又暴走 學姐急擋:這不能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YouTube節目「阿北面對面」18日推出第二集,與經營區塊鍊公司「奧丁丁」的創辦人王俊凱對談,不料柯文哲結尾處頻頻暴走,說「會不會成功取決於你爸爸是誰」,讓學姐苦笑直喊「這不能用」,沒想到柯文哲又說「最後一句才是經典的話」。
    2018/10/19 09:32
  • 陸2000年後演員演技排行! 文淇奪冠軍、王俊凱第7

    大陸《新京報》10日公布2000年後出生的新生代演員「演技排名」,曾合作主演陸劇《天坑鷹獵》15歲的文淇和TFBOYS隊長王俊凱,分別奪下第一名和第七名,新生代年輕演員竄起,包括陸劇《雙世寵妃》再拍第二部,男配角也被發現就是《延禧攻略》中的五阿哥陳宥維。
    2018/10/11 12:16
  • 翻唱《延禧》主題曲 徐佳瑩神融合《紅豆》

    徐佳瑩在臉書開直播,頂著耳下短髮,LIVE自彈自唱多首經典歌曲,包括《一首簡單的歌》、《江南》等,還唱了宮廷劇《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並且將王菲的經典《紅豆》融入,自己唱完也驚嘆真的很合! 
    2018/10/06 14:22
  • 男星行徑大喇喇 驚見「佛系鎖車法」笑翻眾人!

    鮮肉男團TFBOYS的成員王俊凱,近期和舒淇、趙薇、蘇有朋及白舉綱4人一起參與陸綜《中餐廳2》,深受網友喜愛,圈粉無數。在日前播出的一集當中,被發現他鎖腳踏車方法好特別,遭封「佛系鎖車法」,笑翻一票網友!
    2018/10/03 20:17
  • 王俊凱狂提身高還補這一刀 蘇有朋暴走:你會不會聊天

    鮮肉男團TFBOYS的成員王俊凱,近期和舒淇、趙薇、蘇有朋及白舉綱4人一起參與陸綜《中餐廳2》,發生不少趣事。身材高挑的他,近日在節目中閒聊時,自曝身高是178公分,還和白舉綱當場爭論起誰比較高,沒想到蘇有朋在一旁躺槍,結果王俊凱又補了一刀,讓眾人全笑翻。
    2018/10/02 12:39
  • 5次都錯過…爺爺預約用餐遭拒 網看落寞背影心痛

    大陸綜藝節目《中餐廳》由藝人趙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和白舉剛為班底主持,餐廳在法國營業,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但有一名年邁的老爺爺從開幕前的準備階段就想來用餐,卻頻頻錯過機會,一直到節目要結束了,他依舊沒有成功預約到,網友看著爺爺的落寞背影都一陣鼻酸,直呼節目太不通人情,「就不能為他做頓飯嗎?」
    2018/09/23 13:12
  • 中國公布明星社會責任報告 范冰冰得「0分」慘墊底!

    近期中國社科院發布了一份「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以去年8月至今年8月期間活躍度及影響力較高的影視明星為評價對象,合共篩選了100位為藝人。其中,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以61.49分名列第8,而近期深陷「陰陽合同」風波已消失3個月的范冰冰,竟是以0分墊底!
    2018/09/12 12:05
  • 王俊凱櫛瓜、南瓜傻傻分不清楚! 劈開傻眼:這啥?

    大陸男星王俊凱在節目《中餐廳》搖身變成小當家,最新一集本來打算煮一鍋南瓜綠豆湯,沒像到他竟然認不出南瓜,把櫛瓜切塊放進鍋裡和綠豆一起熬煮,淺嚐後奇特的味道,讓他整張臉瞬間變色,隊友白舉綱也在一旁笑到不行。
    2018/09/11 15:18
  • 連老外也瘋狂! 舒淇在法國錄影被粉絲告白

    大陸實境節目《中餐廳》,第二季在法國的小鎮開店,有趙薇、蘇有朋、舒淇和王俊凱加持,不只吸引大陸人朝聖,就連法國民眾都慕名而來,指名要和舒淇見面。而節目裡除了可以看到大明星下廚做料理,還能從趙薇口中聽見一些不為人知的八卦。
    2018/09/08 14:37
  • 跟王俊凱拍《天坑鷹獵》 黑粉罵文淇噁心

    15歲的演員文淇靠著《血觀音》去年入圍金馬影后,還拿到女配角,最近從電影圈回歸小螢幕,跟TFBOYS王俊凱一起演出電視劇《天坑鷹獵》,卻被不理智的黑粉罵噁心,對此文淇親自公開回嗆,被網友叫好。
    2018/09/05 11:33
  • 電視劇《天坑鷹獵》 王俊凱激烈床咚文淇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主演電視劇《天坑鷹獵》,最新預告曝光,女主角是15歲的文淇,第一集就有「床咚場面」,因為誤會雙方拳打腳踢,不但扯破上衣,王俊凱壓制文淇,激烈互動吸引目光。
    2018/08/29 17:34
  • 親自念信逼哭粉絲!TFBOYS隔5年重現出道成名曲

    大陸男團TFBOYS昨(24日)晚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辦《五周年演唱會》,之中他們還演唱起出道成名曲《青春修煉手冊》,勾起粉絲回憶,3人也寫下想要對粉絲說的話,在舞台上讀著內容,不少粉絲感動落淚。
    2018/08/25 11:40
  • 王大陸首擔任綜藝節目要角 運動天賦表露無遺

    TVBS歡樂台《高能少年團》即將在本周六(18日)正式播出,這檔集結當紅鮮肉的偶像競賽真人節目,場景結合室內與戶外,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TFBOYS」隊長王俊凱、《北京愛情故事》男主角劉昊然、「上海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董子健、《舞林大會》冠軍張一山共五位男星擔綱固定成員,必須每集在不同城市接受各種任務和挑戰,在大陸開播以來備受關注,收視火紅外,線上觀看人數更屢創新高,網路點擊量破15億,更在社群平台引爆關注,五個大男孩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獲粉絲喜愛。
    2018/08/18 09:02
  • 王俊凱來台灣拍片 逛夜市必吃這兩味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7月底秘密訪台,傳出是為了客串周杰倫電影。他昨天(12)在微博分享手機裡的相片,特別挑選介紹台灣之行吃的美食,包括淡水阿給、珍珠椰果奶茶等等,興奮地介紹到一講到吃,笑的超開心。
    2018/08/13 11:19
  • 寵妻無極限!周杰倫砸上億拍電影 捧昆凌當女一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周董)3年前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婚後周董也化身寵妻狂魔,除了時常在社群媒體公開放閃,也曾親自幫昆凌拍短片試鏡。而昆凌婚後更是星運大開,不僅與巨石強森合作電影《摩天大樓》,現在還被直擊在周杰倫斥資上億拍攝的電影《叱吒風雲》中,飾演女主角,而且身旁還有2名小鮮肉,王俊凱及曹佑寧陪襯,羨煞旁人。
    2018/08/01 14:01
  • 錄美食節目卻不吃 舒淇罵蘇有朋「你不懂」

    趙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參與真人秀《中餐廳2》,已經播出2集,自然互動和與客人相處都讓節目越來越好看,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到舒淇在節目中幾乎都不太吃東西,她還碎念蘇有朋吃太多碳水化合物了,讓觀眾都在猜難道舒淇都這麼瘦了,還在刻意減肥嗎。
    2018/07/28 14:23
  • 鮮肉男神現身小泡芙生日會 把拔吃醋:我得繼續練壯

    天啊!繼早前男神言承旭驚喜現身藝人劉畊宏家為王婉霏慶生後,劉家生日會又迎來了一位男神啦!去年因為上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星二代小泡芙,今天(22日)喜迎5歲生日,令人驚喜的是,鮮肉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居然親自來幫她慶生還送上禮物,不只粉絲羨慕,就連劉畊宏都嫉妒地表示得繼續練壯了。
    2018/07/22 14:26
  • 還珠迷噴淚! 小燕子、五阿哥法國小鎮世紀重逢

    中國綜藝節目《中餐廳》第2季終於登場,除了第1季店長趙薇留任,最新一季還有蘇有朋、舒淇、白舉綱、TFBOYS隊長王俊凱超華麗卡司加入陣容。20日節目才剛開始,趙薇、舒淇路痴姊妹上線,怎麼走都找不到餐廳和民宿,甚至人都到了門口還沒發現餐廳就在身後;蘇有朋為了節目準備豆瓣醬、台灣的黑糖和珍珠等三大箱食材,但食材下落不明,使得他茫然上街求救。3位巨星首期播出狀況連連、傻呆萌形象超圈粉。
    2018/07/21 14:46
  • 王俊凱快閃來台3天2夜 機場走VIP返北京

    大陸藝人王俊凱為了客串周杰倫的電影《叱咤風雲》默默來台,20日下午低調現身桃園機場,準備返回北京,短短3天2夜行程除了和偶像周董一起客串電影,昨天晚間也被捕獲在通化夜市享用知名仙草店。
    2018/07/20 17:49
  • 王俊凱來台拍電影! 現身通化夜市吃宵夜

    王俊凱為了客串周杰倫的電影《叱咤風雲》默默來台,昨晚(19日)穿著輕鬆白T低調現身通化夜市,地頭蛇劉畊宏帶路到知名仙草店吃宵夜,王俊凱一直把周董當做偶像,睽違3年為電影客串,悄悄來台。
    2018/07/20 13:32
  • 王俊凱來台 為偶像周杰倫電影「叱吒」客串

    由劉畊宏投資、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這2天在新北市開拍,地點選在台北港的管制區內,戒備相當森嚴,先前記者會時男女主角都還沒確定,現在開拍後傳出女主角會由昆凌出任,意外的是找來大陸藝人王俊凱做特別客串,特地來台拍攝。
    2018/07/18 18:54
  • 《中餐廳2》臨時延播 疑限秀令發威再審

    趙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參與真人秀《中餐廳2》,原定13日晚上播出,先前做了超多宣傳要大家鎖定首播,沒想到節目開播前約4小時緊急喊卡,讓粉絲超級失望,網路也引起一片討論熱潮,難道是限秀令發威。
    2018/07/14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