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王仁甫 結果共369筆

  • 「微笑女神」林真亦泳池秀超兇身材! 楊奇煜為搶C位脫了

    「微笑女神」林真亦、楊奇煜(小煜)與夏語心等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挑戰「尋找對的人配對賽」,眾人透過盲抽取得身份,由於無法得知別人抽到什麼,導致來賓在遊戲中相互猜忌懷疑的情節層出不窮,節目也設計遊戲「愛情傘配對」,勾起大家青春的回憶。
    2022/08/25 18:08
  • 五堅情邱鋒澤好奇「小賴0號還1號」 讚峮峮潛力:適合嫁有錢人

    男團「五堅情」日前上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面對錄影前禁食的規則,黃偉晉和婁峻碩都覺得非常難受,不習慣沒吃早餐就錄影,陳零九和邱鋒澤則覺得沒差,小賴原本一天就只吃一餐,所以禁食賽制對他毫無影響,但他卻自爆吃很少還是很容易胖。
    2022/08/18 15:35
  • 王仁甫、許孟哲重現「老漢推車」 孫協志內疚射不準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推出「舊愛還是最美」特別企劃,邀來王家梁、晏柔中、房思瑜、杜力加入戰局,分組是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帥」對抗其他6人,光是人數落差就讓三帥怨聲載道,王仁甫首先發難:「這怎麼叫舊愛還是最美?這在搞我們耶!」為了激起3位男主持人的鬥志,節目祭出大福利,只要獲勝就能把9000元獎金帶回家。
    2022/08/11 11:25
  • 王仁甫88節「誇口催生老三」 季芹冷汗直流:工廠停產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王仁甫、季芹今(5)日合體出席兒福聯盟「戀愛認知暨情感教育」記者會,談到青少年網戀、早熟的議題,兩人自認跟小孩什麼都能聊,「與其把親密關係當作禁忌,不如直接跟他們說是很正常的行為,父母不害羞,小孩就不會覺得奇怪」。而3天後就是父親節,季芹透露已經準備好要給王仁甫的驚喜,王仁甫笑說:「是有老三吧!」讓季芹在一旁捏把冷汗。
    2022/08/05 18:39
  • 王仁甫入手「Defender」不滿意? 全車黑化處理

    藝人王仁甫是演藝圈內知名的愛車一族,曾擁有多輛歐系性能車,包含有Lotus Elise、Ford Mustang、Alfa Romeo 156等車款。而近幾年國內吹起露營風潮,不少人都選擇在週末假日時開著露營車出遊,享受大自然美景與愜意時光。而愛車的王仁甫也不落人後,入手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並在臉書粉絲團中分享一家人開心出遊的過程。
    2022/08/02 15:28
  • 王仁甫甩5公斤脫了! 季芹出賣親密摟腰照放閃

    王仁甫和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拍影片分享家庭生活與登百岳的過程,受到粉絲歡迎,2人的健康形象也深植人心。隨著天團5566的演唱會在即,愛吃美食的王仁甫展開減肥計畫,他在新片中公開瘦腰秘訣,靠著運動與節食,成功甩下5公斤,腰圍來到86公分,少於男性標準值90公分。
    2022/07/28 14:31
  • 張鳳書「偷吃被抓包」哀嚎 外景飢餓難耐:你們不會嗎

    「本土劇一姐」張鳳書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對於該節目規定錄影當日零點起禁食,讓長年主持美食節目的張鳳書很不習慣,她不斷問主持群:「你們平常錄影,真的都不會偷吃嗎?」本集為特別企劃「飢餓三國志」,藝人將分成魏、吳、蜀三國人物,雖然是團隊合作賽,但藝人不知彼此的身份,導致相互猜忌懷疑的情節層出不窮。
    2022/07/28 13:19
  • 解放好身材!季芹親授瘦腰動作 曝「1運動」CP值爆表

    人稱「季妹妹」的季芹,育有一子一女卻仍然保持好身材,連老公王仁甫都盯緊緊,怕她穿太露!但近日夫妻倆到澎湖遊玩度假出海,季芹穿上泳裝身材畢露,一雙白皙纖細美腿加上S腰線,好身材讓人羨慕!王仁甫更驕傲說:「我為什麼這麼愛季芹!因為她就是這麼美!」而自曝不愛健身的季芹,是如何讓自己保持在好狀態的呢?往下看~
    2022/07/28 11:32
  • 王仁甫「馴獸變瘦」曬妻比基尼辣照! 合體季芹宣布新身分

    王仁甫今(27)日與老婆季芹出席「艾慕影藝」成立記者會,王仁甫宣布新身分,將擔任真人秀製作人。王仁甫對節目內容賣關子,僅透露參與者為素人,但會邀請藝人現身,直言製作總預算比電視節目還高,他自信表示不擔心資金,「已有非常多藝人被我騷擾了!」王仁甫近期瘦了不少,他笑說:「因為最近在當馴獸師訓練她(季芹)!是演唱會要到了,我要表演時都會變瘦。」
    2022/07/27 19:02
  • 曾是學長學弟!王仁甫讚林志穎有義氣、盼早日康復

    藝人王仁甫、季芹夫妻,不僅形象、人緣好,經營YouTube頻道也有聲有色,目前已經超過十一萬訂閱,現在更被製作公司相中,王仁甫將擔任野外實境綜藝的製作人,他笑說已經在騷擾眾多友人,邀請大家來上節目!另外,談到今年初在賽車場錄節目才遇到的林志穎,上周發生車禍,王仁甫表示看到新聞很訝異,除了祝福早日康復,也回憶起兩人「學弟學長的故事」。
    2022/07/27 18:07
  • 狄鶯低胸泳衣露辣腿「水中坐騎」 爆料孫鵬:那2顆沒在用

    狄鶯、篠崎泫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2人到了游泳池,馬上換低胸泳衣,好身材一覽無遺。該遊戲只要說錯答案,就會被工作人員拉下深度高達160公分的泳池,這讓不會游泳的狄鶯和主持人蔡黃汝(豆花妹)很緊張,狄鶯更警告工作人員:「誰敢拉我下水,誰回去就死定了!」最後大家都跳下泳池,怕水的狄鶯直接把阿龐當水中坐騎,畫面逗趣。
    2022/07/21 13:13
  • 《飢餓》爆分化5主持人! 豆花妹被踩痛點竟比中指

    自蔡黃汝(豆花妹)與峮峮加入中視《飢餓遊戲》主持陣容,製作單位就常被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帥」指控偏心女主持人,從有一集要主持人買單春酒費用開始,主持人不時會抱怨被製單分化。節目最新一集,推出「五主合作賽」,要讓主持群同心協力,在指定時間完成任務拿萬元獎金,過程中豆花妹被踩痛點,讓她不自覺比出中指。
    2022/07/14 17:59
  • 高怡平合體王仁甫掀回憶殺! 納豆現身《完娛》祝福感動現場

    《完全娛樂》從昨(11日)晚起「回歸」帶狀時段,於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半至7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仍由林思宇(宇宙)、阿達、夏和熙主持。首集邀請初代主播高怡平及王仁甫親臨現場,主持人之一的納豆也特別錄VCR,希望透過節目,讓更多人重新認識電視圈,並表示期待回歸,讓現場感動表示:「永遠等你回來!」
    2022/07/12 17:11
  • 演藝圈頻爆離婚…網問好感夫妻 全場秒選「這對」超恩愛

    演藝圈有許多出了名的明星夫妻檔,不過近年卻傳出不少童話婚姻破滅,讓人直呼「不敢相信愛情了」,但事實上仍有許多銀色夫妻檔十分恩愛,近來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大家覺得哪對明星夫妻好感度最高?」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2022/07/09 20:27
  • 胡瓜主持6年!《台灣那麼旺》驚傳收攤 傳白家綺未獲留任 

    民視繼上月由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週六晚間十點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宣布收攤,改由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接檔播出後,今(5)日週刊爆料由「綜藝大哥」胡瓜攜手「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也即將收攤。
    2022/07/05 09:58
  • 陳志強蓄鬍戴帽取代許孟哲 峮峮想打敗王仁甫「贏了就很跩」

    中視外景《飢餓遊戲》主持人之一的許孟哲因傷請假,製作單位便邀來陳志強助陣,他和許孟哲的身高差不多,錄影戴著棒球帽、蓄鬍,差點讓人誤以為是許孟哲,陳志強笑說:「我為了等這天等了多久。」陳志強算是《飢餓遊戲》常客,趁著許孟哲告假,他不忘行銷自己,先是說許孟哲的體力活他沒問題,王仁甫的奸詐他也有,孫協志的碎碎念他也不會輸,一開場就很有企圖心。
    2022/06/25 10:39
  • 王仁甫穿超緊黑褲耍性感 「真實腿型」孫協志出戲:很不舒服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邀請到王燦、何蓓蓓以及夏宇童來詮釋職場所遇見的「擊敗」劇情。故事由王燦飾演的主管,帶領著員工到KTV舉辦迎新派對,新人夏宇童因不知道公司的規定,誤觸主管禁忌而發生一聯串的事。
    2022/06/19 08:07
  • 許孟哲《飢餓》受傷畫面曝光! 彈跳落地「5秒跪地」痛苦被扶送醫

    許孟哲5月中錄中視《飢餓遊戲》外景時意外受傷,當集預計本週日(19)日晚間8點在中視播出。節目中,一行人到台北市社區住宅進行韻律球跳跳接力賽,只見許孟哲坐在韻律球上,起跳不到1分鐘,就突然站起來離開韻律球,一手扶欄杆,一手扶著腰,接著站不到5秒,就蹲下單腳跪地,直到同場藝人扶起他,才有辦法移坐到旁邊的花台休息,當下他因為是背挺直坐在韻律球上,彈跳落地時感覺腰折到,接著就痛到無法繼續。
    2022/06/16 12:58
  • 孫協志秀秀!夏宇童唱蔡依林〈說愛你〉 分數不及格崩潰吶喊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新銳童星大戰老牌童星」單元,邀請到老牌童星代表李愛綺、高瑞屏、謝宜君,以及新銳童星代表洪尚捷、鍾采穎、潘彤桐,來到節目參與歌唱音準大賽。由王仁甫帶領老牌童星、夏宇童帶領新銳童星,挑戰失敗者則以「蜜蠟除毛」來逞罰隊長,只見兩隊隊長被撕到痛得哇哇大叫,讓現場眾人笑翻天。
    2022/06/11 19:29
  • 孫協志才「被分手」遭爆打跪地! 頭部襲擊慘況曝光

    孫協志這幾日在臉書發文形容節目收掉就像「被分手」一樣,感覺傷心又遺憾,讓粉絲少了一個可以看到5566的機會。不過孫協志與王仁甫還有另一個和許孟哲、蔡黃汝、峮峮共同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節目開播至今快滿6年,因是外景實境型態,所以每回錄影都得全「力」投入,像是孫協志玩枕頭戰,被打到跪地護頭,眼睛還矇著眼罩,「背部受到的重擊感,感覺很像有人從3樓跳下來撞到我。」但孫協志也沒爆氣,認命地繼續進行遊戲,展現外景主持人敬業的一面。
    2022/06/09 11:58
  • 季芹高山症發作靠威而鋼救命 醫揭對這病有效:吃錯更糟

    藝人季芹與王仁甫結婚多年,日前2人挑戰嘉明湖登山,結果季芹疑似高山症發作,撐了一個晚上,隔天吃半顆威而鋼才恢復,讓季芹笑稱以後要讓王仁甫固定拿貨;醫師表示,高山症有三種,威而鋼只能預防其中一項肺水腫,如果用來預防急性高山症,可能會有反效果。
    2022/06/08 23:33
  • 孫協志貼合照「我被分手了」 不捨結束1年關係:毫無挽回方式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民視《明星許願池》,節目開播近1年收視率多次創出新高,高點更達到3.6,不過7日最後一次錄影,電視台證實「完美收官」,讓不少粉絲覺得可惜。孫協志今(8)日發文,貼出節目最後一次錄影與來賓的合照,他以戀情來形容心情,不捨表示:「日前被告知此事時的心情,有如結束一段苦心經營的戀情一般,對.. 我被分手了..而且是毫無機會挽回的分手方式。」
    2022/06/08 00:41
  • 孫協志、王仁甫節目收攤! 「童協CP」最後錄影

    民視《明星許願池》宣布「完美收官」,今(7)日最後一次進棚錄影,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感謝將近1年的時間,不管是歌唱單元或者短劇,都獲得粉絲滿滿的回饋與支持,尤其是突破他們人生扮女裝,都讓他們印象深刻。節目開播前,孫協志和王仁甫開起直播與網友互動,開放網友敲碗最希望看到的來賓;正式播出時,孫協志大方與緋聞女友夏宇童互動,成為節目看點之一,未料節目播不到1年就收攤。
    2022/06/07 19:09
  • 季芹開撩王仁甫「私密情趣」曝光 結婚16年保鮮術公開傳授

    季芹今(7)日出席精油品牌記者會,她化身為逆齡女神擔任活動大使。季芹去年與老公王仁甫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 What」,分享與老公的甜蜜,及一家4口的親子時光,頻道已累積逾10萬追蹤數,現場季芹也分享與王仁甫的「愛情保鮮術」。
    2022/06/07 16:57
  • 蔡黃汝被罰當保母揹4人份重物 不幫許孟哲綁鞋帶竟被罵大牌

    中視《飢餓遊戲》上月29日播出主題「我不要當保母爭霸戰」,最後是蔡黃汝戰敗,她說話算話,將在本月5日的節目中接受懲罰,當起其他4個主持人的外景保母,錄影當天,製作人請她揹上背包,裡頭都是主持群的水、紙巾和遮陽傘等隨身用品,王仁甫不忘提醒製作單位,「你們會被罵喔,她現在是全台灣人善心美的女神代表。」
    2022/06/02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