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王仁甫 結果共369筆

  • 《飢餓》心結浮上檯面!王仁甫不滿賽制 孫協志嗆:依個人喜好

    中視《飢餓遊戲》舉辦「第一屆飢餓金夭獎」,邀來吳婉君、何依霈、亮哲、陳志強、侯彥西、喬雅琳等上節目,沒想到賽制竟讓藝人間的心結浮上檯面,像是其中一關王仁甫對評審團的決定相當不滿,而評審團之一的孫協志便跳出來強調:「評審團沒有私人恩怨;但會有個人喜好!」陳志強順勢見縫插針對著王仁甫說:「這個結果就知道,其實協志沒有很喜歡你。」
    2023/07/13 16:32
  • 第一次體驗無人交車!季芹拿到「特斯拉Model X」秒車宿

    先前季芹在《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粉絲專頁中證實,自己等待2年的Tesla Model X終於交車。但目前相當掙扎的是,才剛入手的M-AMG G 63究竟應該留下來繼續開,還是讓給下一位車主照顧?不論大G未來的去留如何,現在季芹似乎已經完全陷入了交車的喜悅當中,日前甚至在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當中釋出開箱影片與紛絲們分享。
    2023/07/10 08:46
  • 王仁甫曝李玟錄「龍兄虎弟」暖舉 吳卓源讚:樂壇的OG

    已故歌手李玟(CoCo Lee)早年的搞笑形象,在綜藝節目中頻繁展現,與張菲進行了不少鬥嘴的節目表演,甚至在大跳印度舞時還把手上的手飾甩出去,展現出她獨特的風采。
    2023/07/06 22:40
  • 王仁甫頂替黃子佼上陣 夏宇童遭嗆「不認交往」他揭孫協志真實反應

    節目《大老闆聯盟》原由黃子佼主持,但先前他捲入性騷擾事件,因此製作單位找來王仁甫擔任代班主持人,目前暫定幫忙主持到7月底,之後會再看狀況調整。節目今(6)日舉辦媒體探班,針對先前的黃子佼事件,王仁甫說:「我們不是當事人,不方便公開評價。」坦言在接替他的位置之前,沒有特別聯繫,但過去的確從他身上學到許多工作上的技巧。
    2023/07/06 16:48
  • 趙正平錄外景爆氣!王仁甫虧他「笨又記憶差」 他開轟:輸了笑死你

    日前王思佳、趙正平、張雅涵、言子軒、潘映竹等受邀錄製中視《飢餓遊戲》,製作單位安排桃園一日遊行程,節目才開錄,許孟哲的臉色就欠佳,原來他是暈車大王,孫協志一聽特別有感:「上一次我暈,這次換你。」王仁甫則打趣調侃:「那你們以後錄影都騎重機好了。」
    2023/07/06 11:24
  • 接替黃子佼上陣!《大老闆聯盟》證實「主持人換他」 最新錄影時間曝

    原本由黃子佼主持的節目《大老闆聯盟》在他爆發性騷醜聞後,宣布將7月6日開棚,眾人針對「是否撤換主持人」一事感到好奇,當時製作單位僅表示「要看佼哥的復原狀況決定」,並未明確透露主持人名單有無異動。《大老關聯盟》今(29)日就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下一集的錄影時間照常,並公布由王仁甫擔任代理主持人,打破黃子佼復出工作的傳聞。
    2023/06/29 13:44
  • 孫協志錄影一半「突送急診」!全身冒汗想吐 中斷工作入院吊點滴

    中視《飢餓遊戲》6月25日播出的內容邀來王傳一當嘉賓,製作單位特別企劃為期2天的「國道3號快閃追逐戰」,一行人先在新竹集合,當製作單位公佈一路向南的錄影行程時,陳隨意一臉無奈:「我一大早從高雄搭高鐵過來,現在卻要去台南。」相較之下梁赫群一臉得意,原來蔡黃汝一大早把梁赫群誤認成坤達,這讓王仁甫不敢置信:「真的是在演藝圈待久了,染上一些惡習。」
    2023/06/22 15:05
  • 王仁甫兒國中畢業「父子根本長一樣」!全家人0偽裝合體顏值爆表

    藝人季芹與老公王仁甫結婚多年,兩人育有一女樂樂、一子YAYA,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她近日就在社群貼出一家人的合照,歡慶兒子國中畢業,網友見狀便驚呼:「這家人長太像了吧!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2023/06/22 12:27
  • 巫苡萱自爆「握有傳播妹管道」 徐乃麟追問隱藏門路:副業做很大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日前邀請王仁甫、屈中恆、何妤玟、周宜霈、余秉諺、劉雨柔等人當嘉賓,17日最新一集將「動詞Tempo」全新改版,王仁甫一坐下就搶拍,還一臉渾然不知,「我不是慢嗎?怎麼會快」,急忙解釋是太久沒上節目,徐乃麟秒吐嘈他:「我告訴你,你太久沒來,你也可以真的不用再來了!」
    2023/06/16 17:02
  • 王仁甫、季芹遭盜圖詐騙猖獗!連親友都差一點上當投錢

    王仁甫與季芹夫妻,透過粉專與YouTube頻道和粉絲互動,也受到不少廠商青睞,許多代言上門,但也成為詐騙集團的目標,將他們手上商品改圖換照,還把季芹當作投資飆股活招牌,兩人已經請律師蒐證,必且呼籲粉絲認明粉專!另外媒體人夏韻芬,同樣面對詐騙不堪其擾,直言不管誰要選總統,請拿出解決詐騙辦法,不然這一票投不下去!
    2023/06/11 14:51
  • 峮峮「趴桌誘惑王仁甫」 她起鬨當人體架桿遭虧:有看深夜節目

    中視《飢餓遊戲》6月11日播出的內容邀請宇珊(劉宇珊)、劉心語、紀言愷(JR)、風田、巫苡萱等人上節目,眾藝人換上學生制服,變身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模樣清新可愛。孫協志看了大家穿制服的模樣後,自嘲:「可是我為什麼看起來比較不像學生。」蔡黃汝補刀:「你看起來像老師。」
    2023/06/08 17:25
  • 王仁甫、季芹遭冒名詐騙氣壞 直球對決假人頭「已請律師蒐證」

    王仁甫、季芹夫妻檔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拉近和粉絲的距離,深受廠商的喜愛,卻也吸引到詐騙集團注意,不只將他們手上的商品改圖、換照外,連季芹都成為「投資飆股活招牌」,讓不少粉絲上當,親戚也差點被騙。兩人呼籲粉絲一定要認明「藍勾勾」,才不會因此遭受詐騙。
    2023/06/08 11:54
  • 5566少他爆不合! 王少偉終於鬆口「不參與」關鍵:思考了20年

    「性學博士」許藍方近日邀請王少偉一起拍片同框,節目中她好奇問王少偉關於5566不合的傳言,對此王少偉表示:「5566合不合體?我跟妳講,要講清楚可能講到天荒地老都說不清楚。藉由節目,我隆重澄清為什麼不合體,因為我個人低調怕太紅,怕賺太多錢,所以沒辦法合體。」
    2023/06/06 18:20
  • 王仁甫爬山癱軟「離山難一線之隔」 季芹緊擁安慰:老公有我在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最新影片中,夫妻倆挑戰2天登品田山與池有山2座百岳,高難度也讓兩人吃足苦頭,一度要摸黑登山,品田山的V斷崖垂直高度近85度,怕高的王仁甫一度癱坐放棄,季芹在旁擁抱安慰:「老公有我在。」讓他克服恐懼。
    2023/06/02 17:37
  • 52歲張秀卿豁出去了!驚吐「可以再嫁別人」3婚對象曝光

    52歲台語歌后張秀卿二登中視《飢餓遊戲》,與藝人吳俊宏、黃沐妍、薛紀綱、慈妹以及主持群前往台中外景。第一關先到單車運動村,在單車競速賽道進行闖關,沒進前五名的人就要躺在地上讓自行車教練飛越,張秀卿則試圖買通教練,「我才嫁第二次,教練,第三次我嫁給你」,希望教練飛越時不要壓到人。
    2023/05/27 07:06
  • 峮峮怎了?臉黑慘成「馬賽克」吸4萬粉朝聖 釣出許孟哲狂刷:不能沉

    中信兄弟象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昨深夜突換社群大頭貼,放上一張全臉被黑筆畫花的照片,女神形象瞬間崩壞。原來是因峮峮加入《飢餓遊戲》滿2週年,節目推出企劃,若遊戲最後沒得前三名將被畫臉,並將照片放在社群1個月,最後除峮峮被畫成「馬賽克」外,她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最後也慘成「蚊香蛙」。
    2023/05/22 16:08
  • 峮峮錄影槓上王仁甫! 笑問「有意外險嗎」密謀火爆衝突

    中視《飢餓遊戲》為蔡黃汝、峮峮做的專屬企劃「女主兩週年飢餓指數經典賽」21日將播出下集,假設她們兩人沒有進前三名,就必須拍很醜的照片,孫協志特別確認:「醜要醜到什麼程度?」製作單位直接給予權限:「3個男主持人幫她們畫臉。」不僅如此,醜照還要換成臉書大頭貼。
    2023/05/18 11:57
  • 孫協志爆氣差別待遇!主持《飢餓》7年沒獎勵 不滿峮峮只找猛男

    蔡黃汝、峮峮(吳函峮)加入《飢餓遊戲》主持群屆滿2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女主兩週年經典賽」,最新一集由蔡黃汝、峮峮各自擔任隊長,邀請張兆志、胡祖薇、Amanda、草爺、潘君侖助陣,節目更準備禮物送給2位女主持人,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帥」非常不平衡,孫協志氣問:「我們快7週年有拿過什麼獎品嗎?」
    2023/05/13 13:40
  • 王仁甫當眾嗆孫協志「再結一次婚」 他不忍反擊:有什麼好說嘴?

    男星李玉璽首登中視《飢餓遊戲》,與阿龐、妖嬌、海產、艾融一同出外景。製作單位故意不按牌理出牌,規則裡暗藏玄機,讓李玉璽不敢置信:「不可能那麼陰險吧。」阿龐也直罵:「骯髒!」
    2023/05/05 12:44
  • 一次中傷兩人!季芹遭指「胖到像王仁甫」  鍾欣凌瞪:妳看看我

    藝人王仁甫的老婆季芹,透露日前體重達到人生新高峰,因此靠爬百岳、路跑積極瘦身,距離目標體重還有5公斤,爆料老公居然說自己「胖到令人髮指」,只是這話聽在同場活動的鍾欣凌耳裡,心裡略有不甘,開玩笑表示那自己怎麼辦。
    2023/05/03 17:42
  • 滿滿火藥味!峮峮慘遭來賓無視 王仁甫不忍開嗆「人多了不起?」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擁有可愛臉蛋及傲人身材,魅力超強的她,人氣水漲船高,近年更接下實境節目《飢餓遊戲》主持棒,事業表現亮眼。不過,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峮峮正在介紹場地時,竟慘遭來賓無視,身為主持搭檔的王仁甫立即出聲替峮峮反嗆來賓「了不起是不是?」
    2023/04/18 18:24
  • 季芹驚爆「胖到人生巔峰」!真實近照曝…網驚呆:好像王仁甫

    46歲娃娃臉女星季芹2006年嫁給5566成員王仁甫,婚後育有一雙子女,夫妻倆至今活躍於演藝圈,也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季芹自爆「胖到人生巔峰」,更貼出一張近照,網友一看驚呼「好像王仁甫!」
    2023/04/14 10:39
  • 峮峮瘋狂出擊! 于美人操到頭暈被攙扶:我不行了

    于美人和沈玉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兩人鮮少上外景節目,沈玉琳一開場便說:「我是5年沒出外景,美人姐是50年來沒有在出外景!」這也讓主持人孫協志直呼:「是《飢餓遊戲》的榮幸耶!」沈玉琳在5年前曾錄過一次,他透露這幾年不再上的原因,「5年前那次餓到怕,這5年我就紅了,現在財富自由了。」
    2023/04/13 18:45
  • 王仁甫坐擁大D「又購入賓士大G」?季芹激喊:那是我的!

    偶像團體5566的王仁甫、王少偉,是眾所皆知的露營玩咖,甚至後來連許孟哲也成為露營愛好者,三人都入手露營或越野機能非常強悍的車款,王少偉及許孟哲過去分別帶著自己的Suzuki Jimny與Jeep Wrangler Rubicon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至於王仁甫持有包括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與Land Rover Defender 110 D250 SE等車款,但最近在臉書粉專上,驚見老婆季芹曬出Mercedes-AMG G 63,一票粉絲留言「仁甫哥又換車了」,令季芹忍不住哭喊「大G是我的車!」
    2023/04/11 14:06
  • 《華燈》嫩版蘇媽媽合體5566 制服+高馬尾網跪:太心動

    年僅24歲的演員何思靜,因出演《華燈初上》年輕蘇媽媽一角而爆紅,邁入演藝圈的她積極耕耘,近日成為手遊代言人,還和天團5566攜手拍宣傳廣告,絕美制服照一出讓粉絲大喊「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2023/04/0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