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王仁甫 結果共370筆

  • 「別為了我不往來」 孫德榮發文喊話王仁甫盼跟羅志祥破冰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曾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明道、陳喬恩等多位藝人,但當初小豬背叛跳槽,也讓王仁甫和羅志祥從此決裂,不再同台。近日孫德榮在臉書上喊話,希望他一手帶大的"孩子們",尤其王仁甫與羅志祥之間可以破冰。
    2023/11/20 19:17
  • 王仁甫拒同台!孫德榮嘆唯一遺憾 掀羅志祥20年前鬧翻內幕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昨(18)日在社群上提到他的「孩子們」,點名羅志祥和歐漢聲:「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為了保護我,而老死不相往來往來。你們若團結合作台灣的演藝圈,就會有不同的發展不同的火花。」對此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表示,因羅志祥曾背叛離開,這20多年來昔日同門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和羅志祥已無交集,讓他不免遺憾,「我棺材都進三分之二了,我盡量活在當下,丟出畫面是希望他們有美好回憶,淡忘過去。」
    2023/11/20 07:00
  • 孫協志被惹毛「封殺男星」要求拿行李走人 不滿嗆:出道多年總有權力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本週播出內容,由孫協志和蔡黃汝擔任隊長,主持人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與來賓選擇隊長,意外大家對孫、蔡的評價,許孟哲透露,跟孫協志一組會聊太多很累;峮峮也表示想讓「耳朵舒服一點」,所以選擇蔡黃汝,而王仁甫則被抖出私下直指孫協志沒鬥志、 愛唸、消極,三人都不跟孫協志一隊。
    2023/11/02 10:48
  • 峮峮開嗆KID!苦戰《玩很大》抱回人氣獎 豆花妹放閃阿璞:好厚臉皮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雖無緣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抱回家,在與《綜藝玩很大》在人氣獎投票激烈比拚下,成功奪得人氣獎。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正在海外準備5566演唱會,峮峮和豆花妹今(21)日出席慶功宴分享獲獎心情,峮峮也表示:「下次看到KID要嗆他。」
    2023/10/21 10:32
  • 遺憾!《飢餓遊戲》5566擦身主持人獎 王仁甫吐內幕藏洋蔥 

    第58屆金鐘獎於今(20)、明(21)日展開,首先登場的是節目類頒獎典禮,每位入圍者都相非常出色,競爭相當激烈,其中憑藉《飢餓遊戲》入圍的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由於明天將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無法出席,但他們也在當地收看典禮並直播,對於再次與獎項擦身而過,吐露心聲。
    2023/10/20 23:32
  • 金鐘58/紅毯黃豪平發威了!曾國城「預言成功」再奪主持人獎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老少女」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飢餓遊戲》,吳宗憲、KID、謝坤達《綜藝玩很大》,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哈囉!毛小孩》,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最後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
    2023/10/20 21:24
  • 金鐘58/《飢餓遊戲》奪人氣獎!粉絲親自揭獎 製作人跳塔謝觀眾

    第58屆金鐘獎每年報名的優秀節目眾多,為避免遺珠之憾,主辦單位舉辦「最具人氣節目獎票選」活動,鼓勵觀眾踴躍參與金鐘盛事,也讓觀眾喜歡的作品能獲得肯定,「最佳人氣獎」已在昨(19)日23點59分劃下句點,《飢餓遊戲》和《綜藝玩很大》人氣大比拚,競爭激烈。金鐘獎今(20)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人氣獎」為首座公布獎項,由各節目的忠實粉絲代表一起揭獎,得獎的是《飢餓遊戲》。
    2023/10/20 19:22
  • 安心亞出外景痛打「老公」温昇豪 他忍無可忍怒喊:肖查某

    中視新八點檔《開創者》10月24日上檔,演員群温昇豪、安心亞、江宏恩、孫綻、王宣為戲登《飢餓遊戲》宣傳,《開創者》是一部關於「保全業」的職人劇,《飢餓遊戲》製作單位量身打造主題,讓演員群組成與劇中同名的「勤信保全」,上門來踢館主持群組成的「飢餓保全」。
    2023/10/19 12:25
  • 孫協志哽咽泛淚!深夜直播「祈求奇蹟發生」 無力不捨:生命好脆弱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日前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掀起粉絲滿滿回憶殺。孫協志昨(15)日深夜開直播分享內心話,感謝粉絲這21年來的支持,也謝謝夏宇童現身演唱會演出,熱愛棒球的他談到球隊成員大久保勇太(勇太)歷經火災至今昏迷,難過地哽咽泛淚,「希望有奇蹟,會講奇蹟代表希望較渺茫,但不會沒機會。」
    2023/10/16 07:05
  • 5566〈無所謂〉唱一半「他無預警衝上台!」 氣喊:又被整了

    本土天團5566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尾聲,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嗨唱經典歌〈無所謂〉時,團員小刀驚喜登台,更帶來精采舞蹈,讓3人傻眼直呼「竟然沒落拍」,隨後將舞蹈老師藍波在小刀耳機裡提示舞蹈動作的聲音給放了出來,猛虧小刀「跳舞真的不行,還要靠老師在耳機提醒動作」,讓小刀苦笑說:「怎麼又被整了!」
    2023/10/14 22:05
  • 56不能亡!5566攻蛋飆神曲〈我難過〉 小刀隱身台下力挺戰友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3人分別以藍、紅、黃的色彩元素熱舞登場,帶來〈四度空間〉、〈Easy Come Easy Go〉、〈鎗聲〉等嗨歌,炒熱全場氣氛,唱及神曲〈我難過〉時,全場更是跟著大合唱,而成員小刀則隱身觀眾席欣賞演出。
    2023/10/14 19:54
  • 季芹驚爆掛病號!中鏢流感送急診 憔悴病容照曝光

    近期各種呼吸道病毒齊發,女星季芹也中鏢,透露最近健康亮紅燈,雖然一有不舒服就立刻去診所拿藥,但吃了3天藥仍反覆發燒了3天,最後還是去大醫院吊點滴,餘悸猶存表示:「這波流感超嚴重,大家要多保重!」
    2023/10/09 19:53
  • 孫協志「舊疾復發」累癱痛一週! 發病冒出2前兆求救:想快恢復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5位主持人近日積極為人氣獎項拉票。孫協志今(5)到台中錄製《飢餓》外景,他曬出一張嘴唇長皰疹的自拍,大嘆:「每次只要累到某種程度,就會先有明顯的幾天嘴唇超乾且微癢,接著就發唇皰疹了。」
    2023/10/05 14:47
  • 孫協志爆氣!主持《飢餓》7年沒加薪 王仁甫宣布「重大決定」砲火猛攻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今(5)日在台中錄影,3位男主持人爆料製作人在節目錄製7年來從沒加薪,雙姝也加入爆料,表示最近不斷被製作人要求要宣傳人氣獎投票,發限時動態外還要開直播。
    2023/10/05 13:51
  • 季芹第一次中發票「握數張千元鈔」 嗨曝理財秘訣:突來的幸運

    季芹和老公王仁甫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夫妻倆近年斜槓開啟頻道「芹仁PlayWhat」,累積超過16萬訂閱。季芹昨(23)日發文貼出一張手握多張千元大鈔的照片,開心表示分享突然來的幸運:「人生第一次中統一發票。」
    2023/09/24 14:04
  • 孫協志暈眩吃藥!外景暴氣罵「遊戲超蠢」 李明川玩到跌倒

    中視《飢餓遊戲》入圍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峮峮日前在收工後開直播,感謝粉絲一路支持,也不忘提醒大家上網進行「節目人氣獎」投票。
    2023/09/21 17:07
  • 「入圍老手」再戰金鐘!孫協志主持7年《飢餓》全說了 許孟哲嗨強心針 

    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中視《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得知消息都很欣喜,孫協志表示:「感謝評審與觀眾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前進、努力,讓大家在每個週日夜晚都能享受輕鬆愉悅的感受。」
    2023/09/14 17:49
  • 王仁甫遭拒絕嘆名聲差! 男星「怕草」為百萬拚了:願意被土葬

    徐小可、無尊、王嫚萱、廖允杰和吳心緹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到彰化出外景,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一見首登節目的吳心緹總有股熟悉感,吳心緹笑回:「我是小學去過5566簽唱會。」20年前的事讓主持群驚呆,原來吳心緹也曾追星過。
    2023/09/07 11:40
  • 峮峮外景突崩潰大喊! 白雲摔傷「拿筷子都難」找兒子代打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苗栗出外景,白雲與《戀愛上線中》的小天使的儀諪一起上宣傳,不料錄影前一晚白雲因吊單槓摔傷雙手,只好趕緊找兒子李宗翰一起上節目當分身,讓主持人孫協志懷疑白雲是否偷懶不玩遊戲,「你不能每關都找他!」白雲則笑回:「當然啊!我看等一下跟誰配對再來決定。」
    2023/08/31 19:17
  • 遭王仁甫當眾脫褲! 男星爆氣崩潰「下身變馬賽克」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阿龐、是元介、阿喜、徐瑋吟和木木來挑戰,關卡暗藏懲罰,孫協志和蔡黃汝因為挑戰失敗,必須用額頭互頂橘子深蹲10下,讓孫協志的大腿快要炸了,王仁甫路見狀笑說:「你們兩個好浪漫。」
    2023/08/24 13:20
  • 女星上《飢餓》操到橫紋肌溶解住院! 痊癒再戰孫協志大驚

    藝人周曉涵、李星鏴、唐從聖、李若玹、葉欣眉、阿布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其中李若玹去年8月因在《飢餓》中抽到魔王關卡,賣力玩遊戲導致橫紋肌溶解症,在醫院治療數日,這次她再登節目,孫協志力讚:「奮戰不懈!」
    2023/08/17 15:36
  • 季芹凌晨「突貼4大哭表情」!身體冒1反應 急問:有人一樣嗎

    女星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7年,兩人育有1女1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被譽為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儘管事業忙碌,季芹仍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點滴,沒想到,今(10)日凌晨突PO出4個大哭的表情符號,並發問「有人和我一樣嗎?」,意外引起粉絲共鳴。
    2023/08/10 09:10
  • 峮峮出外景「崩潰大叫狂哭」!坦承心魔跨不過:我很怕

    中視《飢餓遊戲》時隔3年半,終於出國前往韓國釜山錄製外景,蔡黃汝、峮峮是加入主持陣容後首度出國,一得知消息時,蔡黃汝相當興奮,「查了很多韓國景點、美食,後來才想到自己是要去錄影的,皮繃很緊」。同行嘉賓還有鄭人碩、蔡瑞雪、阿本、大元、貝童彤等人,其中阿本首登《飢餓遊戲》就能出國,直呼:「非常幸運。」
    2023/07/29 12:55
  • 季芹爆胖「穿泳裝灌香腸」被疑第三胎! 撞臉王仁甫怒減9公斤

    季芹近期出演《不良執念清除師》,喜愛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她,日前貼出因為胖到人生巔峰的照片,怎料大批網友歪樓喊:「好像王仁甫!」昨(24)日季芹在臉書公開成功減肥的關鍵,「一到夏天我們家就喜歡去海邊玩,但生過小孩後腹部就容易囤積,穿泳衣看起來好像灌香腸,甚至被王仁甫笑問什麼時候第三胎要生出來?」後來用了保健品,在2個月回歸剛出道時的小蠻腰。
    2023/07/25 11:59
  • 柯叔元驚爆「有3個私生子」?出外景全說了 真實內幕曝光

    演員柯叔元為宣傳中視、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首登中視《飢餓遊戲》外景,同集來賓還有該劇演員王宇婕、陳妤、黃薇渟、管麟等,製作單位量身打造特別企劃「飢餓8點檔」主題,設定柯叔元有9位孩子,其中有3位是私生子,還個別告知每位來賓的身世,相當有趣。錄影過程,陳妤的LINE突然響起,眾人便懷疑她就是私生子,她無奈說:「是飲料店訊息啦!」
    2023/07/20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