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王世堅 結果共1,367筆

  • 王世堅避同框!郭台銘拜廟 民眾黨員緊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還在保持距離,但他去拜廟身旁卻出現不少民眾黨員,其中還有要選立委的,引發民眾黨部關注,不過郭台銘25日到士林拜廟,在場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一直不同框,讓郭台銘抱怨,扶龍王怎麼不來扶我。
    2023/08/25 19:10
  • 柯文哲最可怕!永遠是民進黨最大對手 王世堅揭原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有下滑趨勢,被視為「頭號柯黑」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反認為,柯不會就這樣,因為他能憑空捏造很多空戰議題,加上胡言亂語剛好切合年輕人希望改革的聲音,直呼「柯文哲還是很可怕的,民進黨最大的對手,永遠都要設定是柯文哲」。
    2023/08/23 11:52
  • 堅偉破冰? 王世堅曝傳訊盼「碰面談一下」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天下午舉辦施政說明會,就連前內政部長徐國勇,都應邀出席,但卻沒見初選落敗的立委何志偉,談到整合進度,王世堅透露,自己七月中旬,不小心傳語音訊息向何志偉致意,而對方一小時後也有回應。
    2023/08/05 22:16
  • 郭子乾揭總統大選內幕 預言「賴清德100%當選」原因曝

    藝人郭子乾4日錄製全新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和來賓謝龍介、王世堅、黃暐瀚、克萊兒與大學生們探討熱門話題。郭子乾化身「柯蚊哲」,故意反串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以近期的「柯P演唱會」做為綜藝哏,模仿他唱〈囚鳥〉、〈王妃〉。受訪時也分析了目前總統大選前的戰況, 篤定表示,如果郭台銘參選,賴清德百分之百會當選,原因曝光。
    2023/08/04 22:39
  • 謝龍介駁高層買網軍打羅智強 1句暗酸賴清德!鬥嘴激戰王世堅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控遭自家人找網軍灌爆留言,轟「競辦高層」學1450當網軍,外界也猜測競辦就是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對此,侯友宜競辦組織副執行長謝龍介今(4)日保證絕無此事,還暗酸是不是賴清德借了「那一批」出來弄,要挑撥離間。謝龍介也為此與同場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鬥起嘴來,場面逗笑在場眾人。
    2023/08/04 17:49
  • 分析/高嘉瑜陷苦戰!綠營力守北市立委過半 吳思瑤成領頭羊 

    距離明年總統、立委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泛綠陣營盼穩住現有席次,力保國會再次單獨過半,其中目前擁一半、4席次的首都台北,更具有指標意義。綠營綜合評估指出,現任立委吳思瑤是綠營在台北的領頭羊,應可順利守住席次,並期盼能外溢;議員王世堅力拚重返國會,所在選區有基本盤優勢,也有望勝選;至於爭議頻傳的現任立委高嘉瑜則陷入苦戰,此次綠營要守住四席,仍需更努力。
    2023/08/01 18:30
  • 王世堅送的腳踏車不賣了!柯文哲:被講到拍謝

    民眾黨8/6將舉行黨慶,原本傳出主席柯文哲打算拍賣,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給他的腳踏車,不過在王世堅反彈後,現在柯文哲拍板決定不賣了;而王世堅也回應,很開心看到柯文哲踩煞車!
    2023/07/28 18:04
  • 「連領袖魅力都沒有」 王世堅:侯友宜提早下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找來金溥聰出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的操盤風格,引發黨內不同的聲音。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金溥聰來是幫了倒忙,更形容侯友宜領袖魅力都不足,在這場總統大選中已提早下課。
    2023/07/26 19:03
  • 「柯文哲最讓人傷腦筋」 王世堅揭毛病:有聲量就傲慢、雙標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參選人競爭激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幾度民調第一,讓藍綠不敢小覷。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在藍綠白總統參選人中,「柯文哲是最傷腦筋的」,更直言柯現在犯了「兩大毛病」,第一是有了高聲量就傲慢;第二則是雙標。
    2023/07/19 13:25
  • 柯黑看過來!廠商推「我不是柯粉」T恤 王世堅笑

    民眾黨的柯文哲,真的較受年輕族群青睞嗎?廠商推出「我不是柯粉」T恤,幫年輕人喊冤,對此柯黑魔王王世堅表示,自己是始祖啦,因為曾送柯文哲「我就爛」T恤,不過716遊行也有民眾直接舉牌寫「年輕人不需要柯文哲」,卻被柯粉出征遭控是職業學生,也引起本人及伴侶親自回應。擺拍拿出架勢,要昭告天下「我不是柯粉」,因為廠商說看到有年輕人,覺得很冤枉,不是年輕就一定是柯粉啊,這件T恤上架兩天銷售破百件,柯黑大集合,怎麼能少大魔王。
    2023/07/18 20:08
  • 送柯小摺將拍賣 王世堅:怎拿前任東西去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出要在四周年黨慶上,拍賣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他的小摺,王世堅得知後直說是真心換絕情,即便跟前任分手也是把東西丟掉或燒掉,怎麼會拿來拍賣,不過民眾黨說,大家還是好聚好散。
    2023/07/14 20:16
  • 心碎了!柯文哲要賣出32件禮物 王世堅:他有那麼缺錢嗎?

    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他「相愛相殺」,王世堅也會在議會上送給柯文哲「禮物」,八年任內一共送上32件大禮,其中包含龍袍、魔鏡、魔戒、「我就爛」T恤,甚至還大手筆設計巨型木馬。
    2023/07/14 13:42
  • 實體票直逼韓團 王世堅虧柯「防彈阿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七月底將舉辦演唱會,門票要價8800元,引發爭議。有網友敲碗,邀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以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擔任嘉賓。對此,王世堅說且選前敏感,不會參加,還說票價賣太貴,虧柯文哲是「防彈阿北」。
    2023/07/06 20:01
  • 曾幫高嘉瑜小提琴伴奏 王世堅從此「封琴」原因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5)日宣佈將於7月29日舉辦「KP SHOW」演唱會,分為線上票與實體票,其中實體票金額高達8800元。過去曾在立委高嘉瑜演唱會拉小提琴伴唱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日笑說,柯文哲跟高嘉瑜一樣,都不怕別人異樣眼光,並透露,4年前他拉小提琴幫高嘉瑜伴奏之後,「從那天之後我就封琴了」,因為他後來發現,「我拉我的,怎麼她(高嘉瑜)唱另一個key?可是高嘉瑜這一點也滿強的」。
    2023/07/06 15:25
  • 柯文哲開演唱會!門票高達8800元 王世堅:他是防彈阿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5)日宣佈將於7月29日舉辦「KP SHOW」演唱會,分為線上票與實體票,其中實體票金額高達8800元。對於演唱會門票價格甚至高過人氣韓團防彈少年,自稱「柯黑」的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日表示,8800元大概是天團才會有的價格,過去他在議會狂攻柯文哲,柯都沒事,是「防彈阿伯」,柯文哲大概認為自己也有那個價碼。而對於是否將到演唱會當嘉賓?王世堅也給答案了。
    2023/07/06 14:50
  • 沒收到何志偉造勢邀請 王世堅:我唯一的錯是初選贏了

    民進黨北市士林大同現任立委何志偉今(2)日舉辦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替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勢,不過,卻不見民進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的身影。王世堅今早受訪表示,因為自己沒收到大會的邀請,不能去當「不速之客」,更稱「我這次唯一的錯就是參加了初選,而且還獲勝了」。
    2023/07/02 14:10
  • 何志偉信賴造勢「被缺席」 王世堅:不當不速之客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替自家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舉辦後援會造勢,但這場沒邀請要選立委的王世堅,這難道是堅偉大戰延續?何志偉說後援會資訊都是公開,王世堅則說自己沒受邀不能當不速之客,喊話黨中央,如果之前有「鞋子穿錯腳」,現在是要決定的時候了。
    2023/07/02 14:03
  • 心結未解?拜廟同框藍議員 何志偉辦造勢王世堅又缺席

    由台北市士林大同區、民進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舉辦的「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今(2)日上午於建成公園登場,現場聚集近千人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值得注意的是,何志偉在黨內初選敗給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並未現身活動,加上之前藍營議員游淑慧貼出與何志偉拜票同框的照片,讓各界關注綠營是否在士林大同區分裂。對此,何志偉表示,這場活動是自由開放,大家都歡迎,今天的主軸全力力挺賴清德。
    2023/07/02 10:47
  • 傳何志偉暗助藍營對手? 王世堅:冤家宜解

    民進黨立委初選殺到見骨的堅偉大戰,現在似乎又有新的戲碼,輸掉初選的何志偉突然同框王世堅的對手游淑慧,甚至也外傳何志偉私下協助牽線替游淑慧介紹地方有力人士,不過王世堅則說希望自己聽的都只是傳聞,因為冤家宜解不宜結,試圖降低內鬥的煙硝味。
    2023/06/30 17:35
  • 藍綠合?游淑慧PO與何志偉拜拜照 網: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士林大同立委選況競爭激烈,國民黨將由北市議員游淑慧參戰,對上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而民進黨確定派出王之前,黨內曾先上演「堅偉大戰」,王世堅與現任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何志偉甚至鬧上法院。而游淑慧29日晚間參加士林區公館里關聖帝君廟年度慶典餐會,PO出一張與何志偉的合照,畫面中,兩人均笑得非常燦爛,引發討論,有網友留言:「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藍綠合也沒什麼不好!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2023/06/30 12:48
  • 堅偉初選後續集何不撤告 王世堅:就告吧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恩怨還沒結束,立委何志偉先前控告王世堅加重誹謗,今(27日)王世堅以被告身分首次出庭,王世堅表示很難過,認為初選結束就應該要全黨團結,對於何志偉不撤告「很訝異」。
    2023/06/27 20:35
  • 對決王世堅「拚陸戰」 游淑慧找蔣萬安同台

    北市士林大同立委選情激烈,國民黨的游淑慧今(25日)首次po公開行程,找來市長蔣萬安同台,也不忘酸跑地方活動都看不到對手王世堅,而王世堅早上接受前總統陳水便專訪時「又賭了」,甚至改口「綠白合」只是客氣話。
    2023/06/25 19:55
  • 歷任台北市長誰最讚?王世堅驚曝「他最高分」:蔣萬安有潛力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從政生涯共擔任過6屆議員,因此也曾經質詢過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以及蔣萬安4位歷任台北市長。王世堅在今日參加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時,也被問到該如何替這4人打分數?對此,擁有「柯黑大將軍」外號的王世堅答案卻令人意外,直言柯文哲目前仍是分數最高的那人。
    2023/06/25 15:36
  • 柯黑大魔王又賭了! 王世堅:2024賴清德贏

    一向被視為「扶龍王」,幾乎每賭必輸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6/25)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又賭了!2024他的老對手柯文哲要選總統,王世堅再度押寶自家參選人賴清德一定會贏,至於選輸祭品是否還是跳海,王世堅不敢說太快,難得含蓄保留地說,要再想想。
    2023/06/25 15:01
  • 陳水扁預言「未來一定會選總統!」 蔣萬安回應了

    前總統陳水扁今(25)日在廣播節目中預言,「台北市長蔣萬安未來一定會選總統」,並稱,前總統馬英九有的,蔣萬安也都有。對此,蔣萬安今回應,現在就是專注眼前的事情,並指,市政還有很多可以努力、做得更好的地方。
    2023/06/25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