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王世堅 結果共1,367筆

  • 酸朱、柯像去捷運站等火車 王世堅:跑錯站還拖一票人下水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在野陣營部分是否整合進入最後通牒,對此,號稱「頭號柯黑」的立委參選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狠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每天在那唱大戲,一個說火車要開走了,另一個卻稱火車還沒到站,他直呼可笑,「兩個人就像跑去捷運站等火車。自己跑錯站就算了,還帶著一票人上錯車」。
    2023/11/05 09:34
  • 虧高嘉瑜話多被誤會 賴:但立院沒跑過票

    去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內的高嘉瑜和王世堅,頻頻對黨內提出批評和諫言,被支持者列為敗選戰犯,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特別到雙方造勢場解釋力挺,說高嘉瑜話太多容易被誤會,但是他在立法院黨團投票,從來沒跑過票。
    2023/11/04 23:30
  • 沒有「感性、理性」問題! 陳時中站台王世堅

    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母雞當好當滿,拉抬立委參選人王世堅、謝佩芬,但過去王世堅曾說,要票投陳時中,還是黃珊珊,是感性理性掙扎,陳時中今天(4)笑說他只有理性考量,王世堅也強調過去選舉,他都是和陳時中站一起。
    2023/11/04 13:57
  • 跟黑道拜碼頭? 王世堅駁斥批勿助紂為虐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拼士林大同立委,到各處爭取選票,不過被發現在10月下旬,出席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的餐會,還與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一塊交頭接耳,被質疑難道是向黑道拜碼頭嗎?對此王世堅強調並不認識吳明達,會去餐會是里長邀請,駁斥絕無跟黑道掛勾。
    2023/11/02 19:36
  • 藍白真要合了? 「柯黑大魔王」王世堅不忍了:詐騙集團

    藍白合目前進入政黨協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31)晚密會。被稱為「頭號柯黑」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狠酸,柯文哲選總統還是在用一直以來詐騙集團的手法,自己不擔心藍白合不合,只關心台灣人民能不能選出會做事的人。
    2023/11/01 09:51
  • 「恰吉」免變裝! 王世堅笑:演自己還要化妝?

    迎接萬聖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跨區變裝,只是「本色演出」,一身西裝拿著帶血小刀登場,被問及恰吉怎麼不化妝,王世堅自虧「扮演自己還需要化妝嗎」,最後連媒體再追問問題,王世堅逗趣拿出帶血小刀喊「再問我就要不高興了」。
    2023/10/29 19:39
  • 王世堅罵完都會紅!「扶龍王」遇這題超尬 她驚爆高嘉瑜真實歌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節目中集合國小到高中10多位「最萌提問團」,對受邀每個政治人物展開輕鬆詼諧或銳意犀利的提問。首週來賓為正在台北大同士林選區競逐立委席次的民進黨王世堅與國民黨游淑慧,及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
    2023/10/29 17:17
  • 王世堅化身「日系潮男」!最新髮型照曝光 7千人笑翻:超帥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本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習慣,但為了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年立委選舉,他的臉書粉專也開始一系列的「轉型」工作。其中,王世堅的社群團隊就在昨(12)日晚間突然發文,並曬出他的「新髮型」,令廣大網友們瞬間笑翻,紛紛在留言處直呼「堅哥真帥」。
    2023/10/13 08:10
  • 送蔣萬安「1鍋子、1罐米」 王世堅喊:為社子島「埋鍋造飯」

    台北市議會4日開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準備「一個鍋子及一罐米」送給蔣萬安,指要求北市府相關局處進駐社子島,以宣示市府開發的決心,「埋鍋造飯」,重拾市民的信心、重振市府的威望。
    2023/10/05 14:42
  • 藏頭詩找亮點!王世堅「中秋圖卡」超幽默4字 全場笑翻

    中秋節連假開始,不少政治人物紛紛在社群上向大家祝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29〉日也在臉書上貼出「中秋祝賀圖卡」,仔細一看,竟是「有亮點」的藏頭詩,這四字曝光後,讓網友都笑翻了。
    2023/09/29 23:56
  • 若郭台銘沒有選到底 王世堅:票幾乎百分百流向柯文哲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4個月,在野情勢仍複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6)日直言,他個人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成功,但「如果郭台銘沒有選到底,選票百分百會流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也是柯文哲跟藍營一直談不來的原因,隨著柯文哲穩居第二名的寶座,「藍白合」就越困難。
    2023/09/27 13:50
  • 男星走投無路轉當直播妹 日夜狂操「陪粉絲掛睡」月入10多萬翻身

    34歲男星阿虎(吳致任)過去因模仿「王世堅跳河」一夕爆紅,也是《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阿虎日前開設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但營運半年的狀況不穩,讓他決定不幹了,轉身投入直播產業,剛上播2個月的他就擠進百大主播排行榜,覺得辛苦都值得了。
    2023/09/12 11:13
  • 基泰大直監測資料曝! 7/26儀器「超警戒值」

    「基泰大直」塌陷案進入第5天,一份數據曝光!早在7月26日,基泰委託的工程顧問公司做監測,明確指出部分儀器超出警戒值,基泰卻沒有積極處置,對此,都發局表示,有任何違失,會將相關人員移送懲戒。
    2023/09/11 13:58
  • 基泰董陳世銘辭職!王世堅加告殺人罪 怒轟:監獄關著負責

    上週四晚間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因一旁基泰建設工地施工出包,導致房屋出現傾斜、下陷情形,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週五前往北檢告發基泰建設公共危險罪,卻因為忘記帶身分證未完成手續,今(11)日上午王世堅與議員陳怡君再度到北檢按鈴,加告基泰建設董事長陳世銘涉犯不確定的殺人未遂罪。
    2023/09/11 13:23
  • 基泰老董請辭!王世堅轟「出事拍拍屁股走人」:今加告殺人未遂

    北市基泰大直建案釀成民宅傾斜下陷案,基泰建設昨(10日)在證交所召開重訊記者會,董事長陳世銘在道歉後宣布請辭負責便離去,北市議員王世堅指出,從監測資料判斷,基泰大直在連續壁施作後保養期間,就已出現監測數據異常,基泰仍選擇繼續開挖,業者的「不確定故意」釀成大禍,今(11日)上午11點他將與議員陳怡君共赴北檢加告基泰負責人殺人未遂。
    2023/09/11 07:42
  • 基泰大直監測資料曝!坍塌前44天「儀器已超出警戒值」照挖釀人禍

    台北市中山區「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不良造成連續壁斷裂,造成附近民宅坍塌,包括工程業界及專家都直指是連續壁施作不當,根據基泰建設委託的儀大工程顧問公司,提供北市都發局7月26日的監測報告顯示,在坍塌前44天的監測報告結論及說明一欄中已明確指出,「部分監測儀器已超出警戒值」,但基泰未做積極處置,在9月照常大規模開挖,終於釀成這起重大公安事故。
    2023/09/11 07:36
  • 王世堅告建商沒用?原來忘了帶「身分證」

    說代表大直街坍塌受害住戶,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赴北檢告發基泰建設,北檢也迅速簽分「他」字案,並交由黑金專組辦理,只是明明前一天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告發,怎麼檢方今天才有動作?原來是前一天王世堅忘記帶身分證,沒有告發成功!
    2023/09/09 17:52
  • 轟基泰拒交觀測資料 王世堅轟扯謊提告

    台北市大直基泰建設施工意外,包括基泰四個工地、營造商福益三個工地,都被北市府全面停工,基泰過去的黑歷史也被一一翻出,這次出事立委高嘉瑜直說不意外,不過議員王世堅就抨擊,市府當初發建照應該會要求要有觀測資料,但基泰卻拒絕交出!
    2023/09/08 20:28
  • 炸怒!批基泰全台最惡劣建商 王世堅轟:大直不是烏克蘭欸

    台北市大直街94巷昨(7)晚發生多棟住宅傾斜塌陷的誇張狀況,因巷弄底的「基泰大直」建案工地施工,開挖地下3層、來不及做大底導致連續壁就崩塌,引發譁然。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8日)趕到現場會勘時痛批,基泰建設堪稱全台灣最惡劣建商之一,民眾多次陳情,市府毫無作為,讓繼續讓基泰建設現場施作,「曾幾何時大直變成烏克蘭,沒有戰爭欸!怎麼突然房子下陷、陷到土裡面!」
    2023/09/08 14:29
  • 頭號柯黑變真愛?王世堅看「在野大亂鬥」竟喊:柯文哲出來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不但沒加速在野整合,反而又增添更多變數。身為「頭號柯黑」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坦言,假設自己是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3位對手中最強的就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動真情喊話「柯文哲你出來吧!」
    2023/09/06 17:25
  • 綠委拉警報! 王世堅、賴品妤被點名「有危機」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內部群組有人直言,在中山士林選區立委選舉,跟王世堅對打的游淑慧會贏,而且2024民進黨至少會掉7、8席立委,不少綠營選區都被列為警示區域,在野對手也趁機進攻。
    2023/09/04 19:48
  • 「高嘉瑜落選已成定局」理由曝 蔡正元嘆:她沒王世堅的命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戰形成「三腳督」情勢,除了藍綠之外,還包括基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外界認為選情告急。前立委蔡正元直言,「國民黨拿回港湖的機率已超過八成」,直言吳欣岱若不退選,高嘉瑜落選就成定局,並指,雖然高嘉瑜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黨內都扮演特別角色,「但高嘉瑜沒有王世堅的命」。
    2023/09/04 15:27
  • 游淑慧vs王世堅誰勝出?吳子嘉曝群組內幕:看了嚇一跳

    2024大選倒數不到半年,總統大選情勢詭譎,立委選戰也攻防不斷,其中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該選區成為激戰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我們美麗島的群組,其中有一個好朋友在談民進黨有幾個艱困選區,其中一個地區是游淑慧會贏」,引發討論。
    2023/09/04 09:56
  • 圖利特定廠商?資本額50萬蛋行拿上億補助 王世堅都看不下去

    高雄市岡山區一家資本額才50萬元的蛋行「超思公司」,竟獲得農業部上億補助款,引發外界質疑「圖利特定進口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說,政府讓該公司得到上億補貼,實在「很離譜」。農業部昨晚則針對外界質疑回應,「再次重申,農業部沒有補助特定進口商,專案進口雞蛋過程皆公開透明,不實謠言勿信勿傳。別再亂放話!將依法提告」。
    2023/09/02 12:47
  • 賴品妤跌倒怒吼!王世堅脫口「是不是脾氣太大」:她也有不對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24)日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當事記者昨(25)日也反擊提告,爭議持續延燒,不少人質疑賴品妤假摔,也有一派人認為賴品妤被逼到摔倒,不過,賴品妤的同黨同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是感嘆,賴品妤「她是不是脾氣太大了」,並勸說媒體跟公眾人物要互相尊重。
    2023/08/26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