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王世均 結果共89筆

  • 驚世夫妻婚變?洪曉蕾:還不到最後一步

    頻傳婚變的「驚世夫妻」洪曉蕾,今(15)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首度親上火線解釋與老公王世均目前狀況,但她不願意下任何結論,只透露:「我們就是一樣的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跟孩子們相處在一起。」
    2016/02/15 20:27
  • 洪曉蕾出席公司團拜 婚姻狀況成焦點

    今天是開工日,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上午舉行開工新春團拜,其中在年前傳出婚變的名模洪曉蕾也出席,只是面對目前的婚姻狀況如何,她低調不回應,只說祝大家平安健康。
    2016/02/15 14:02
  • 傳財務危機? 王世均2.47億豪宅遭法拍

    名模洪曉蕾和丈夫王世均位於的仁愛路豪宅,下個月將以2.47億的底價遭到法拍,由於房屋登記所有權人是在久大國際文具,久大文具的負責人又是王世均的母親,根據法院裁定書的內容,王家遭法拍和經營久大國際文具公司不善有關,王世均手機關機沒有出面回應。
    2015/07/21 14:48
  • 〈快訊〉偽文遭判2個月 王世均未到案恐將拘提

    最新消息,資深名模洪曉蕾的丈夫王世均,先前因偽造文書案件,遭判刑2個月,因未依指定日期報到執行,檢方不排除近日內將他拘提到案。
    2014/02/21 13:51
  • 〈快訊〉偽商品條碼賣鮑魚 名模洪曉蕾夫判3月

    最新消息,名模洪曉蕾老公王世均因觸犯偽造文書罪,被最高法院判刑拘役3個月,得易科罰金新台幣9萬元定讞。
    2013/10/31 12:26
  • 2百萬租金糾紛 王世均、房東互控

    藝人洪曉蕾的老公王世均,為了久大文具店,在台中租下店面,卻和房東爆發租金糾紛.房東指控,王世均2個月沒繳房租,欠了50萬,但王世均表示,簽約隔天就提出解約,是房東不願退還預繳的半年租金,雙方沒有共識,一直再協商。
    2012/11/02 12:33
  • 傳么子戀上錢德月? 吳敦義:隔空抓藥

    社交名媛錢德月前年傳出介入王世均和洪曉蕾的婚姻,成為媒體追逐焦點,最近又傳出副總統吳敦義23歲的小兒子吳子均也拜倒在她石榴裙下,但錢德月表示不認得這個人,而吳敦義也說這消息根本是隔空抓藥,表示兒子長期待在國外,不可能認識錢德月,覺得這消息實在太誇張。
    2012/05/27 13:30
  • 橙果設計費官司 王世均判賠免牢獄

    蔣友柏曾經幫名模洪曉蕾丈夫王世鈞,開設的宏田國際精品公司設計手錶,但交圖之後卻沒拿到設計費用,一狀告上法院。台北地方法院10月作出判決,宏田公司必須賠償橙果,226萬8千元設計錶費用外加利息,一共230多萬。 不過刑事部份,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作出不起訴處分。
    2010/11/19 18:52
  • 「別人家務事」沉寂2月 洪曉蕾避談錢德月

    三和前董娘錢德月被媒體爆料,介入洪曉蕾和王世均的婚姻,當事人一直相當低調,2個月後,洪曉蕾終於正式復出,出席公開活動,但被追問到錢德月的話題,她只低調說這是別人的家事,但自己和老公就像平常一樣還是很恩愛,反駁婚變傳聞。
    2010/11/16 20:06
  • 〈快訊〉為設計費告王世均 蔣友柏獲賠230萬

    蔣友柏曾經幫名模洪曉蕾丈夫王世鈞,開設的宏田國際精品公司設計手錶,但交圖之後卻沒拿到設計費用,一狀告上法院。
    2010/10/06 13:02
  • 〈獨家〉王世均遇「錢」挨妻打? 董娘手帕交幫撇清

    名模洪曉蕾與王世均的婚姻,傳出遭到三和董娘錢德月介入,現在當事人都沒出面說明,現在甚至還傳出9月9日當天,酒醉的洪曉蕾到夜店慶祝王世均生日時,因為看到錢德月出現,可能因此不開心,竟然動手打了王世均,隨著兩家人的緋聞風波,越鬧越大,從小就認識錢德月,甚至還擔任她婚禮伴娘的女藝人張瑞竹出面,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表示錢德月是個好人,希望大家不要用放大鏡檢視他們的生活。
    2010/09/16 19:18
  • 錢德月同場 傳洪曉蕾怒 醉打王世均

    名模洪曉蕾的丈夫王世均,傳出跟三和董娘錢德月婚外情,雖然這起緋聞都遭到當事人否認,不過今天又有平面媒體爆料,說洪曉蕾在夜店動手打老公!事情發生在藝人馬國畢婚宴當天晚上,王世均前往夜店慶祝40歲生日,沒想到附近桌坐的竟然是緋聞董娘錢德月,傳出洪曉蕾因此不悅當眾出手打王世均,嚇得現場好友出面制止,包括綜藝天王吳宗憲還充當和事佬,幽默化解尷尬場面。
    2010/09/16 11:57
  • 「假面夫妻」接連爆 楊光友:三和夫妻名無實

    王世均和三和董娘錢德月緋聞風暴越演越烈,演藝圈大老楊光友接受媒體訪問就自曝,三和董娘和老董早就沒有夫妻之實,但卻否認平面媒體報導,爆料王世均和董娘早就在一起,友人也透露,其實三和董座夫妻,早就分居半年,兩對夫妻關係糾葛,現在傳出王世均準備開記者會,直接把家務事說清楚。
    2010/09/15 18:24
  • 爆料證實王世均婚外情 楊光友否認

    名模洪曉蕾的丈夫,驚傳與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的妻子錢德月發生婚外情,雖然王世均、洪曉蕾雙方都沒有出面說明,錢德月也透過聲明稿表示,她跟丈夫董建三的婚姻早就有問題,但她否認跟王世鈞有關係;不過今天平面媒體又爆料,說介紹董建三跟錢德月認識的資深藝人楊光友證實,錢德月跟王世均確實在一起,不過TVBS記者求證陽光友,楊光友不願多談,只說確實跟董建三夫妻是好友,但對他們的私生活並不清楚。
    2010/09/15 12:26
  • 王世均傳不倫 「驚世夫妻」風波不斷

    洪曉蕾與老公王世均結婚3年多,一直是鎂光燈焦點,婚前傳出,王世均跟前妻已經有3個小孩,但洪曉蕾還是堅持嫁給他,兩人結婚之後,又傳出家暴,洪曉蕾幾次出現公開場合,身上臉上都有傷痕,但家暴傳言都被雙方否認,兩人鬧出很多新聞,還被媒體取個「驚世夫妻」的稱號。
    2010/09/14 12:19
  • 王世均劈腿企業董娘? 傳洪曉蕾泣訴

    名模洪曉蕾和丈夫王世均,8月底才被平面媒體爆料婚變,指王世均和三和耐火工業的董娘錢德月過從甚密,雖然雙方曾經否認,但平面媒體卻報導,錢德月的丈夫,也就是三和耐火工業的老闆董建三,已經證實婚變傳言,正在和妻子談離婚;而王世均傳聞中的外遇對象錢德月,雖然生過1個小孩,身材卻仍然姣好,甚至還參加過選美比賽,事後錢德月卻發出聲明,否認爆料,還分別向兩人致歉。
    2010/09/14 12:14
  • 「坐輪椅不可恥」 范可欽哽咽控阿一

    因為阿一鮑魚代理權爭議,引發王世均跟廣告人范可欽2人官司互控,昨天,阿一鮑魚、楊貫一的女弟子開記者會,痛批范可欽「已經坐輪椅了,我是可憐他才給他代理」的話都說出口,今天范可欽出面,痛批對手人身攻擊,還語帶語哽咽地說,希望自己的媽媽別在電視上看到這樣的新聞,不過楊貫一女弟子今天依舊不饒人,還説怎麼會認識范可欽這樣的壞人,雙方的合作從鮑魚香變成煙硝味。
    2010/04/20 13:11
  • 「港」味阿一鮑魚是「台」製 生產線曝光

    香港阿一鮑魚的代理權爭議越演越烈,這時卻傳出,原來強調「港」味的阿一鮑魚料理包,全是台灣做的。下午把台灣代理權交給王世均的香港總公司,召開記者會說,他們從來沒欺騙消費者,因為包裝上的確有「台灣製」3個字,他們是看上台灣的技術,所以才把楊貫一親自調出的配方,交給台灣工廠來加工,不過記者會上光解釋還不夠,自稱是楊貫一女徒的總經理,氣得破口大罵范可欽。
    2010/04/19 19:18
  • 〈快訊〉認了!阿一鮑魚全台製 業者:台技術好

    為了阿一鮑魚,王世均跟范可欽的戰火越演越烈,對於范可欽透露,料理包全是台灣製造,下午業者出面坦承,是因為台灣技術好,才將日本鮑魚交由台灣養殖和製造;而對於范可欽指稱他們「一魚多吃」,業者也將正式提告。
    2010/04/19 16:06
  • 鮑魚販售翻臉 王世均反告范可欽

    廣告才子范可欽和名模洪曉蕾的丈夫王世均,為了「阿一鮑魚」,昔日好友徹底撕破臉。范可欽指控,王世均販售的阿一鮑魚新包裝,涉嫌冒用他的商品條碼及保險字號,憤而提出控告,王世均因此遭判刑3個月,不過自認沒錯的王世均,表示會上訴到底,要和范可欽繼續對簿公堂。
    2010/04/18 14:36
  • 范可欽罵王世均「賊」! 鮑魚販售翻臉

    廣告才子范可欽2年前,將知名的「阿一鮑魚」引進台灣,卻因為爆發合約糾紛,改由名模洪曉蕾的丈夫王世均成為代理商;但范可欽卻指控,王世均販售的阿一鮑魚新包裝,涉嫌冒用他的商品條碼及保險字號,憤而提出控告,王世均因此遭判刑3個月,昔日好友撕破臉。
    2010/04/17 11:36
  • 投資精品店爆勞資爭議 王世均撇清

    之前就傳出家暴疑雲的名模洪曉蕾的老公王世均,又捲入勞資爭議,原來他之前投資,擔任董事長的一間精品公司,無預警歇業,積欠的300多萬員工薪資,無力償還,被投訴到勞工局,對此王世均撇清,董事長早在去年就辭了,自己投資的8千多萬血本無歸,他也是受害者。
    2010/02/06 11:50
  • 王世均KTV慶耶誕 傳暴力踹人

    才爆出家暴風波,名模洪曉蕾的先生王世均,又傳出打人動粗的事件;就在25日耶誕節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到KTV唱歌,結束準備離開的時候,不滿有民眾多瞄了他一眼,竟然動手打人,甚至把勸架的女性朋友壓在地上踹頭;對此王世均說,是報紙過度渲染,一切都是誤會。
    2009/12/27 19:47
  • 王世均KTV慶耶誕 傳暴力踹人

    才爆出家暴風波,名模洪曉蕾的先生王世均,又傳出打人動粗的事件;就在25日耶誕節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到KTV唱歌,結束準備離開的時候,不滿有民眾多瞄了他一眼,竟然動手打人,甚至把勸架的女性朋友壓在地上踹頭;對此王世均說,是報紙過度渲染,一切都是誤會。
    2009/12/27 18:01
  • 遭王世均毆傷男子現身 臉佈滿瘀青

    在KTV遭到王世均打傷的男子Tony,今天下午出面,他的臉部跟脖子,滿是傷痕跟瘀青,他說會跟王世均起衝突,都是因為在電梯裡起了口角。
    2009/12/27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