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王上菲 結果共39筆

  •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2023/04/25 21:04
  • 《想見你》顏毓麟認愛八點檔女星!穩交6年同居中:懷孕就結婚

    由世新大學團隊原創的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日前殺青,今(25)日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出席媒體茶敘,其中曾經演出《想見你》變態醫生爆紅的33歲顏毓麟,這次飾演神父,被問到是否需要為角色禁慾、戒色?他搖頭表示沒特別禁慾,並且大方公開目前已經有交往6年多的女友,身分還是大他8歲的演員陳婉婷。
    2023/04/25 19:09
  • 女星想到「被騙5萬血汗錢」太入戲 打傷警察肋骨:要吃飯賠罪

    近年來詐騙案層出不窮,為擴大反詐騙宣傳效果,新北市淡水分局邀請在電視劇《台灣X檔案》和《惡靈世界》影飾演刑事偵查隊員的王上菲,擔任「反詐騙宣導大使」拍攝宣導短片,王上菲有受過警察專業訓練,拍攝過程狠勁十足,把飾演歹徒的真警察打到受傷,她直言「要請吃飯賠罪了!」
    2023/04/05 17:37
  • 女星扮鬼爆跟人夫有染!遭正宮「抓頭撞破洗手檯」 淌血泊死狀悽慘

    女星陳映璇曾出演《風水世家》、《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八點檔,近日客串Netflix影集《惡靈世界》,扮演被男主人非禮的保母,在劇中被女主人撞見後,以為她跟老公有染,一怒之下扯住她頭髮撞破洗手檯,害她死於非命,陳映璇感嘆地分享:「這是我演戲有史以來最慘的一次。」
    2023/03/08 10:01
  • 女星練舞爆意外!「膝蓋分開」倒地無法動彈 崩潰:1年不能走路

    王上菲在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開心鬼》飾演女明星,角色設定活潑開朗的她,拍攝一場奔跑戲不慎撞上衣架桿,一開工就見紅!她說:「為了真實感我就衝很快,沒注意到有凸一塊,當我要煞車時都是用骨頭煞車,撞上當下沒有感覺,且我很耐痛,直到下戲更衣放鬆時,造型師才發現我的腳腫了好大一塊,後來擦了快速消炎藥,隔天才不影響拍攝。」
    2023/02/02 18:14
  • 崔佩儀愛兒親吐「別再為我犧牲」 她崩潰痛哭:該放手了

    世新大學校園內這兩天星光熠熠,昨(26)日大年初五迎財神日,迎來了黃仲崑、湯志偉、崔佩儀、王傳一、王上菲、大元(林艾璇)、涂善存、鍾岳軒、顏毓麟、林芷芸等眾多明星校友,以及近二十名在校學生演員,共同為世新編劇團隊自行創作的影集《惡靈世界》舉行了盛大的開鏡儀式,場面聲勢浩大,崔佩儀也透露被兒子一席話感動到哭。
    2023/01/27 14:18
  • 楊雅筑突剪掉一頭長髮!親曝「背後原因」:跟她告別 

    中視、中天八點檔《台灣X檔案》昨(1)日舉辦殺青酒,主要演員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及參與各單元演出的藝人都到場同樂,被問到戲拍完有什麼感想,劉書宏直呼「太爽了」,楊雅筑則是立馬剪了俏麗短髮,反差極大。
    2022/12/02 12:27
  • 男星遇毒犯「街頭隨機砍殺」 英勇路人協助脫險

    朱宇謀、王上菲近期合作演出中視八點檔《台灣X檔案》,今(9)日同框擔任「毒品Cosplay學會Don’t Play」毒防關懷大使校園演講活動,兩人都曾遇過被毒品危害的親身經歷,朱宇謀透露國小時期險被吸毒犯砍殺,恐怖經歷嚇壞眾人。
    2022/11/09 18:53
  • 孫協志《飢餓》分組慘被踢出! 峮峮不甘心:給我耳塞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到新竹進行「黑洞PK賽」,邀來藝人李唯楓、朱宇謀、況明潔、臧芮軒、王上菲等來賓,由「遊戲黑洞」李唯楓、朱宇謀,分別擔任藍、橘兩隊隊長,再由藝人自行選擇隊伍,沒想到孫協志和峮峮選組被踢出。
    2022/10/27 14:33
  • 楊雅筑搭檔劉書宏鬧不合!片場傳「咆哮聲」緊張關係曝光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3)日出席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首映記者會,女主角楊雅筑身穿大紅長禮服,露出大片白晰美背和螞蟻腰,一出場就讓眾人驚呼,這次她與劉書宏有不少精采對手戲,豈料兩人竟在拍戲途中發生誤會,好幾個月都不和對方講話。
    2022/09/13 21:27
  • 新角色難度高!劉書宏險淚崩吐心聲 拍到濕身「裸體上陣」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主演的中視、中天娛樂台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即將開播,昨(5)日主要演員群趁拍戲空檔,在戲劇官方臉書及IG進行線上直播,劉書宏談到拍戲過程,差點忍不住情緒落淚。
    2022/09/06 15:38
  • 分手鄭茵聲1年半!劉書宏狂喊孤單 情緒低落如「躁鬱症」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6)日出席中視、中天全新影集《台灣X檔案》卡司發佈會,去(2021)年結束與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鄭茵聲戀情的劉書宏,訪問時不斷表示這段時間很孤單,狂聽A-Lin的歌曲〈摯友〉療傷。
    2022/08/16 17:07
  • 《女力》最佳CP成真?楊雅筑、粱瀚名羞喊:沒有在演

    TVBS八點檔《女力報到》在日前風光下檔,主要演員楊晴、楊雅筑、梁舒涵、曾子余、梁瀚名、王上菲等人,近日再度為公益活動齊聚一堂,除了合唱歌曲〈微笑的力量〉,還分享拍攝趣事,與梁瀚名為螢幕情侶的楊雅筑,竟自爆:「其實我們沒有在演…。」
    2021/12/23 16:35
  • 《女力報到》演員齊聚公益節目 《聖誕愛無限》大合唱

    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公益活動10月正式啟動後各界共襄盛舉,TVBS《女力報到》演員群也在風光畢業後,為公益活動齊聚一堂,精彩片段於網路搶先曝光。包含楊晴、楊雅筑、梁舒涵、曾子余、梁瀚名、王上菲等12位演員合體參與「聖誕愛無限」節目,合唱《微笑的力量》勾起不少人的回憶,這場另類”畢業典禮”讓演員們有感而發。梁舒涵說:「最不捨就是大家的情感了,因為真的是每天睜開眼就是這群人」、王上菲則表示最懷念收工後大家一起去吃火鍋。影片上架後,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留言「好想念大家唷!」、「看到合體好感動」、「超想17連的大家」等,直播僅13分鐘留言已破百則,人氣依舊爆棚!
    2021/12/23 16:30
  • 《女力報到-愛的故事》王上菲與楊雅筑親上加親 甜喊「表嫂」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近日劇情王上菲與梁瀚名表弟劉育仁不打不相識,兩人一起在楊雅筑公司上班,時常相處感情日漸升溫,在劉育仁多次直球告白後,終於打動王上菲心意答應交往,未料卻殺出程咬金!
    2021/11/24 21:08
  • 女星身體不適吐整桌 旁人竟狂嗑「穢物」:不要浪費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主演梁瀚名、楊雅筑、梁舒涵、王上菲、鄭亞近日為接檔好戲《機智校園生活》造勢,錄製「機智青春回憶殺」花絮影片,分享各自的瘋狂學生生活,梁舒涵竟自爆曾讓同學吃自己的「嘔吐物」。
    2021/11/20 13:12
  • 《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梁舒涵膽大惡作劇 同學猛吃她嘔吐物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梁瀚名、楊雅筑、梁舒涵、王上菲、鄭亞近日受邀拍攝「機智青春回憶殺」花絮影片,為接檔八點檔好戲《機智校園生活》造勢,被問及女力報到演員中誰最像學生,眾人一致認同是王上菲。
    2021/11/19 18:49
  • 梁瀚名《女力報到-愛的故事》被表弟惹麻煩 軍人魂上身:「想扭斷他脖子」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近日劇中梁瀚名聽從舅舅的吩咐,讓表弟劉育仁借住自己家、讓他進楊雅筑公司上班,還為他安排相親對象。未料這位表弟劉育仁自幼愛把妹,玩世不恭的個性,與王上菲歡喜冤家總針鋒相對,惹出各種困擾與麻煩,讓他傷透腦筋。
    2021/11/09 18:58
  • 梁舒涵重磅回歸《女力報到-愛的故事》閨密楊雅筑、鄭亞、王上菲熱鬧歡迎

    《女力報到-愛的故事》邀請眾網友最期盼的卡司梁舒涵回歸演出,今(10/6)劇組舉辦媒體聯訪,17連熱血同袍楊雅筑、鄭亞、王上菲,特別帶上蒸煮魚(諧音曾子余)熱烈迎接她回歸。
    2021/10/06 18:35
  • 「素娥」漲片酬回歸《女力》 梁舒涵嘆:帶給大家負擔

    「素娥」梁舒涵宣布回歸TVBS 42台《女力報到-愛的故事》,今(6)日與同劇演員楊雅筑、鄭亞、王上菲一起接受訪問,梁舒涵當初一口答應邀約,不過開拍前卻壓力山大,所幸見到熟悉的團隊後立馬放鬆,卻突然說:「我覺得我帶給大家歡笑之餘,也帶給演員同袍們負擔。」
    2021/10/06 17:29
  • 梁舒涵回歸劇組!合體楊雅筑閨密群 敲碗對戲「高富帥」角色

    曾經奪下金鐘新人獎的梁舒涵再次回歸劇組拍戲,要合體好閨密們楊雅筑、王上菲、鄭亞,也勾起劇迷們的回憶,而梁舒涵還搞笑敲碗,雖然在劇中已經跟曾子余結婚,但希望還是有其他帥哥可以出現。
    2021/10/06 16:55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楊雅筑、梁瀚名、鯰魚哥等演員群扮異星人瑪麗蓮夢露熱舞演出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日劇中為了潘嘉麗MV異星情緣情節,由梁瀚名、鯰魚哥、黃靖倫、尹彥凱、盧彥澤扮成異星人,女生群楊雅筑、王上菲、林柏妤、潘嘉麗、優妮則扮起女神瑪麗蓮夢露,除了cosplay外,十位演員還需搭配舞蹈活力勁舞呈現。
    2021/09/29 18:52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梁瀚名、楊雅筑、王上菲、鄭亞、鯰魚哥中秋挑戰柚子繪畫大賽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中秋節將至,劇組特別企劃柚子繪畫大賽,邀請梁瀚名、楊雅筑、王上菲、鄭亞、林建予(鯰魚哥)參與,五人限時一分鐘挑戰以柚子畫左邊人的臉,較勁美術天份。
    2021/09/20 15:03
  • 方志友《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惡女回歸慘遭惡整與王上菲打出好感情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演員方志友本季再次回歸,受潘慧如邀請入職楊雅筑公司擔任醫美專案負責人,負責接洽飾演醫美醫師的Darren邱凱偉。
    2021/08/26 22:44
  • 王上菲《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扮成「禮物」反遭分手淚崩引人揪心

    演員王上菲自《女兵日記》時期參演至《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因角色單純逗趣,深受觀眾喜愛,近日戲中男友勵政達從南部回來,兩人久別重逢,王上菲將自己精心打扮成「禮物」送上驚喜,卻換來男友勵政達狠心提分手,讓她崩潰爆哭淚流不止。
    2021/07/22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