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王一博 結果共61筆

  • 李沁證件照變「黑白遺照」 大陸短劇導演辯稱:是AI合成

    大陸女星李沁近年演出「如懿傳」等熱門電視劇而受到關注,跟王一博主演的電視劇更是在熱播當中,但近期有網友發現她的照片遭網路短劇盜用,還被P成遺照,李沁工作室也怒發聲明,表示會採取法律措施,維護李沁的權益。
    2024/03/22 14:49
  • 趙麗穎化身俠女拍戲爆汗 吐「焦慮心聲」:對自己更苛刻 

    「陸劇女神」趙麗穎和流量男神王一博主演古裝武俠劇《有翡》,趙麗穎在劇中飾演武功高強的正義俠女「周翡」,她透露先前比較少接拍武俠風格的作品,「『周翡』這個角色是耍大刀的,拿的武器跟之前區別很大,不一樣!」,再加上詮釋的角色性格很瀟灑,是吸引她參與拍攝《有翡》的主因。
    2024/03/20 14:00
  • LACOSTE官方宣布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

    法國高級運動時尚品牌LACOSTE於今日榮幸宣布:王一博成為LACOSTE品牌全球代言人。LACOSTE 以法式運動風格引領時尚風潮,透過品牌全球代言人的多元矩陣,及最新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的優雅演繹,品牌希望能夠聚集全世界的觀眾的目光,進一步推動品牌的創造力和吸引力。
    2024/03/06 18:00
  • 王一博身分遭被冒用訂機票! 賣家曝「7元人民幣」就能買

    大陸男星王一博奪下微博年度流量冠軍,不過人紅也有困擾,他被人冒名訂航班機票、編造行程,經紀方也聲明採法律途徑,外傳大陸藝人的身分證,用7元人民幣就能買到。
    2024/02/05 15:40
  • 史上最短命陸劇!《致命遊戲》「耽改踩雷」開播2小時光速下架

    大陸廣電總局近年積極整頓娛樂圈,曾紅極一時的耽改劇,捧紅朱一龍、肖戰、王一博等頂流明星,「耽改之風」卻被點名是娛樂圈問題、被迫下架,豈料由黃俊捷、夏之光主演的耽改劇《致命遊戲》,昨(3)日無預警「空降開播」,卻在2小時後火速被下架,創下「最短命戲劇」紀錄。
    2024/02/03 14:41
  • 陸頂流男星疑出事!經紀公司「股價暴跌80%」 網瘋挖隱情 

    大陸頂流男星王一博起初以韓國男團UNIQ身分打開知名度,因演出電視劇《陳情令》爆紅,也參與《天天向上》、《創造101》、《這!就是街舞》等火紅綜藝節目,近期還憑新片《無名》入圍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事業如日中天。不過,今(16)日港股開盤,經紀公司「樂華」竟無端暴跌近80%,由於景象異常,掀起網友們熱議恐怕將發生大事。
    2024/01/16 15:54
  • 蔡依林大陸跨年「真唱or假唱」?博主列假唱名單 歌迷不滿

    先前質疑五月天假唱並惹出風波的大陸博主,現在又出招了,點名日前在大陸唱跨年晚會的藝人,還列出「假唱名單」,像是知名藝人虞書欣、王一博等等都被說是「假唱」,引發歌迷不滿,掀起論戰。
    2024/01/03 14:15
  • 趙麗穎爆熱戀小10歲王一博!狗仔認「盯過很長時間」真實互動曝光

    大陸女星趙麗穎曾和馮紹峰有一段婚姻,雙方在2021年宣告離婚,近期傳出趙麗穎戀上小10歲男星王一博,有網友挖出雙方一起看演唱會、出國旅遊等戀愛鐵證,狗仔日前證實「盯過很長時間」,雙方戀情再度引發關注。
    2023/12/02 16:06
  • 趙麗穎、王一博驚爆熱戀中!他為愛「棄1事」:真愛才能做到

    趙麗穎與王一博緋聞消息甚囂塵上,這對相差10歲的姊弟戀一直備受外界關注,繼先前在《有翡》花絮中的甜蜜互動後,有網友也挖出兩人一同看演唱會、出國旅遊等等戀愛鐵證,甚至還有網友挖出更多線索,認為男方的資深老粉似乎也早已知情,在微博的發文中不小心露餡。
    2023/10/18 13:26
  • 肖戰也逃稅?疑勾結黃牛猛賺44億 1異常遭控「掏錢壓醜聞」

    大陸男星肖戰從男團「X玖少年團」出道,2019年與男星王一博合演《陳情令》迅速竄紅,獲得大小獎項的提名,今(2022)年所主演的《玉骨遙》、《夢中的那片海》也皆廣獲好評,更憑前者主角「時影」一舉登上網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事業蒸蒸日上。怎料,近期卻遭人實名舉報,犯下最忌諱的逃漏稅,更曝光肖戰2019年到至今的總收入,竟高達近10億人民幣(約44億台幣)。
    2023/09/27 15:15
  • 傳與梁朝偉有私生子! 程瀟被虧餵許光漢「毫無情感」:像丟廚餘  

    25歲大陸女星程瀟以南韓女團「宇宙少女」出道,近年回到家鄉發展,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星途備受關注。怎料,昨(12)日網上驚傳她與影帝梁朝偉秘戀,更偷養私生子,不過雙方隨即發聲闢謠。這波緋聞卻使程瀟獲得更多關注,有網友挖出她日前在節目上,不帶情感餵食許光漢的畫面,被許多人笑虧「像丟廚餘」。
    2023/08/13 13:38
  • 高捷「身患殘疾又瞎眼」 迎娶性感女神對方嚇傻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11)日率先公布第一波片單:「經典重現」單元將回味兩大80年代家喻戶曉紅星楊惠姍、夏文汐分別主演的《我這樣過了一生》及《怨女》,硬漢男星高捷在《怨女》中飾演瞎眼少爺,詮釋殘疾維妙維肖,讓片中受媒妁之言,嫁入豪門的夏文汐嚇傻;另外,「特別放映」單元則是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聯手的秒殺片《無名》和張藝謀新作《滿江紅》在桃園首映。
    2023/08/11 12:15
  • 大陸男星微信坤達「他沒回我」 難掩失落:大概沒在用了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5天登場,暌違3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電影《無名》演員王傳君今(16)出席媒體茶敘,一身海洋風襯衫與率性鬍渣,泰然自若的模樣與片中飾演的「王隊長」城府深、心機重的形象相差極大,他笑說:「那不是我,我肯定是一個好人的!」《無名》集結梁朝偉、王一博等頂流大咖,但他自稱「社恐」(社交恐懼症),為了讓自己工作起來更有安全感,開拍前他就會先去認識工作人員,跟王一博也是從互開玩笑開始變熟,至於內容他笑說:「不能播。」
    2023/07/16 16:58
  • 《如懿傳》爆紅女星將來台 合體林哲熹真相曝光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日前公布的大陸參展電影片單,包括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合作的最新力作《滿江紅》;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合作的諜戰電影《無名》;賈樟柯監製並客串演出的《不止不休》等8部電影,都讓影迷十分期待,而兩岸電影展今天再公佈來台電影主創名單,包括一出道就獲得張藝謀賞識的女星王佳怡,曾獲得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的王傳君,台灣影迷所熟知的宋洋,還有因演出《如懿傳》中惡女玫嬪的何泓姍以及男星李茂。
    2023/07/04 16:56
  • 王一博「無名」首度登台! 影展2場次秒殺粉絲敲碗加場

    第14屆兩岸電影展13日起,為期五天登場,今年大陸片單包括頂流男星王一博主演的《無名》,以及易烊千璽的《滿江紅》,都成粉絲搶票目標,昨天(2日)門票開賣瞬間完售,網友也急著求票。
    2023/07/03 18:11
  • 「陛下,我愛你」王一博狂粉登機騷擾 經紀公司不忍了

    多數粉絲會選擇看演唱會追星,不過也有不理性粉絲用偏激的手段接近偶像!王一博日前搭飛機,遇到狂熱粉絲在機艙內大吼大叫,造成其他乘客困擾,經紀公司為此發聲明斥責相關行為。
    2023/05/30 13:20
  • 男星遭狂粉尾隨!飛機上跪喊「陛下我愛你」 荒唐畫面瘋傳

    所謂人紅是非多,不少藝人在流量飆漲的同時,也飽受瘋狂粉絲的「摧殘」,大陸人氣男星王一博絕對是深有體悟;微博上一段畫面近日掀起熱議,加上網友爆料的對話流出,眾人這才知道原來是一名王一博的「狂熱粉絲」在飛機上瘋狂朝著王一博嘶吼示愛,頻頻高喊「陛下,受臣妾一拜」讓班機內的乘客困擾不已,王一博事後也透過公司發表聲明斥責相關行為。
    2023/05/28 20:04
  • 才曬孕肚照!粉絲控男神「射後不理」 遭踢爆盜圖造謠道歉了

    大陸流量男神王一博遭網友「晗晗qvq」指控「射後不理」,且已懷孕多時,對方在微博發文求助。但事隔1天,該名網友突改口,除向王一博道歉,更註銷發文帳號,引發大批網友撻伐。
    2023/03/17 14:24
  • 靠《陳情令》走紅!王一博被爆搞大粉絲肚子 經紀公司回應了

    大陸流量男神王一博曾演出酖改劇《陳情令》竄紅,影視歌三棲的他在微博擁有逾4000萬名粉絲追蹤,不僅戲劇、節目邀約不斷,代言更是接到手軟。但最近卻有網友指控遭他「射後不理」,且已有孕在身,更發文求助討公道,引發大批網友熱議,但他的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03/17 10:55
  • 糗!王一博挨轟「文盲演員」 談角色性格:我不知怎回答

    大陸新生代演員王一博,近期在出席電影「無名」宣傳活動時,接受台下提問卻一問三不知,被大陸官媒批評為「絕望的文盲」;還有近年同樣聲勢走紅的的趙露思,也因為在訪談時用詞空洞、口誤,接連被對岸網友起底。
    2023/02/28 15:11
  • 陸媒氣炸!女神趙露思搞錯中共建黨時間 砲轟「絕望的文盲」

    中國大陸24歲女星趙露思2022年因戲劇《星漢燦爛.月升滄海》人氣爆棚,但在宣傳主旋律作品《胡同》卻翻車,因她受訪時搞錯戲劇背景,甚至分不清中共建黨及建國時間點,慘遭大批網友砲轟,最近陸媒以「絕望的文盲」為題影射時下流量男神、女神沒文化,有網友發現正是在影射王一博以及趙露思。
    2023/02/21 15:43
  • 男神來了! 梁朝偉開抖音「不到1天粉絲破150萬」劉德華拍片歡迎

    60歲香港影帝進駐抖音!他昨天無預警開帳號,上傳了一段問候影片,不到一天已經有150萬粉絲,還引來「抖音前輩」劉德華拍片歡迎!只是梁朝偉這動作引發兩極反應,有人擔憂他是否要開始直播帶貨,跌下神壇:另外也有一說法是要宣傳電影,因為他與王一博主演的《無名》,目前在大陸賀歲電影票房排行,倒數第二名。
    2023/01/31 16:11
  • 能接受「假唱」嗎?王一博登春晚遭質疑對嘴「鐵肺王子」說話了

    「假唱」兩個字突然登上了微博熱搜,事發起因是15日登場的湖南衛視春晚,歌手王一博在表演過程中遭網友質疑假唱,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訊號延遲才會看起來「聲音比嘴巴快」,眾說紛紜,連歌手楊培安都跳出來表述他的看法。
    2023/01/16 14:08
  • 救命帥!梁朝偉「2大經典」修復重映 新作陸映卻遭評「大外宣」

    被譽為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梁朝偉,先前所演出的經典作品「悲情城市」、「無間道」,近期重新修復再次躍上大銀幕;多年未見,他也即將在大年初一,於對上推出全新諜報片「無名」,和王一博、周迅等人共同主演,最終票房也引發關注。
    2023/01/07 17:30
  • 全國冠軍殞落!陸27歲運動員「身體不適」驟逝 死因曝光

    中國大陸體壇於耶誕節迎來噩耗,年輕的冰壺運動員王一博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體壇新星就此殞落。事實上,王一博在今年7月份才診斷出腦炎,沒想到病情短短不到半年內急速惡化形成中樞淋巴瘤,讓粉絲網友們錯愕不捨。
    2022/12/27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