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玉女 結果共679筆

  • 遭DJ怒譙「唱得差」!梁詠琪不忍說話了 盼大眾幫她集氣

    好久不見的女星梁詠琪,今(16)日特地飛來台灣出席知名醫美品牌記者會,身材高挑的她,穿著白色無袖背心,下半身搭配緊身群,完美的比例令人稱羨。不過先前她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卻被某DJ攻擊唱歌難聽,對此,她也正面回應此事。
    2023/03/16 17:25
  • 趙詠華摯愛罹癌!肝、淋巴全是癌 悲痛認:後事安排好了

    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出道35年,憑藉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怎料,她最近卻感嘆生命無常,原來陪伴她16年的摯愛重病罹癌,痛喊「肝、淋巴都是癌」。
    2023/03/13 05:10
  • 玉女歌手罹癌康復又長腫瘤近況曝!單身多年爆「兒孫滿堂」

    方季惟早年以玉女歌手身分出道,外型清新、甜美,曾連續4年獲得「軍中情人」冠軍,不過疲於工作的她,正值25歲巔峰之際,卻被診斷出甲狀腺濾泡癌,因此休養了一段時間。她昨(11)日和近百位粉絲一同度過56歲生日,透露前幾年就醫再度發現甲狀腺又有腫瘤,現在每3個月都要抽血,追蹤身體狀況。
    2023/03/12 13:19
  • 46歲玉女歌手在台現蹤! 超仙出道照流出粉絲驚喊「根本沒變」

    香港天后梁詠琪2022年來台錄製台劇,也趁空錄製網紅那那大師的網路節目,接連獻唱〈短髮〉等18首好歌,讓現場工作人員聽得陶醉,她更表示:「每一次唱都很有感覺,會想到當時離鄉背井來台灣打拚的自己。」
    2023/03/10 16:21
  • 周慧敏31年前照片出土 盛世美顏超不科學

    55歲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因動人逆天的顏值讓她擁有「玉女掌門人」的美稱,近年來周慧敏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整體狀態仍維持的相當好,而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一張自己31年前拍攝港劇《大時代》的劇照,盛世美顏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3/10 11:40
  • 資深玉女歌手消失30年!曾靠張學友爆紅 驚人近況曝光

    資深玉女歌手戚小戀睽違30年復出,她是90年代華語樂壇紅極一時的女性創作人,張學友〈情書〉、萬芳〈割愛〉都出自她手筆,有趣的是,雖然〈情書〉的合作成為華語樂壇經典,但戚小戀和張學友卻不曾謀面,她至今仍珍藏著張學友簽給她簽名CD,並深覺與有榮焉。
    2023/03/09 11:12
  • 新人正妹裸身演出亞洲版《格雷》! 激情虐戀日本男星

    台日共同打造的電影《艾莉絲旅館》,由曾獲角逐金馬影帝的日本資深男星永瀨正敏,與新生代演員陸夏共同主演,挑戰突破「境界」的禁忌關係,堪稱亞洲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而金馬影帝李康生、馬志翔、一代玉女歌手鮑正芳也都參與演出;陸夏首次主演電影,要講大量日文,還有大膽激情畫面,她表示「在開拍前,有開會討論過會如何進行拍攝,並明確地知道界線到哪裡,在雙方都能接受的情況下,放心地進行拍攝。」
    2023/03/07 18:33
  • 16年豪門婚變!女星消失演藝圈多年「轉行賣藥膳」近況曝光

    以〈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一曲紅遍大街小巷的47歲歌手林佳儀,因外型豔麗曾被封為「最正玉女歌手」,2004年嫁給服飾小開陳建亨後淡出演藝圈,怎料因爆出財務危機夫妻失和,16年豪門婚就此終結。獨自撫養2女的林佳儀,近日賣起藥膳湯,近況跟著曝光。
    2023/02/14 09:40
  • 「瓊瑤首席玉女」驚傳患重病 人間蒸發多日近況曝光

    48歲「瓊瑤首席玉女」陳德容,近期睽違多年演出電影《山中森林》,逆天美顏令人驚嘆歲月毫無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不過日前她驚傳確診患上重症,病況嚴重,令人相當擔心身體狀況,不過,消失數日的她,近日也在臉書上更新近況,看似身體已恢復元氣。
    2023/02/07 13:25
  • 不科學!52歲「玉女歌手」素顏私密照曝光 網一看無法相信

    52歲「玉女歌手」蘇慧倫蟬連兩年麗芙緹的代言人,在廣告中,蘇慧倫坐在搭建好的青春列車前行,她說:「拍廣告搭景的月台與火車很美很真實,坐在火車上時一直有種要搭火車去旅行的錯覺。」喜歡旅行的蘇慧倫,日前一家人到日本旅行,私下近素顏的吃冰照也曝光,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完全沒變老,根本就是美少女,完全無法相信凍齡狀態。
    2023/02/06 17:15
  • 55歲「軍中情人」凍齡現況曝光! 現蹤高雄逛夜市民眾搶拍

    55歲凍齡玉女方季惟有著「永遠的軍中情人」封號,最近受邀錄製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和包偉銘、鬼鬼、曹佑寧一起暢遊南台灣,出道35年的她在疫情爆發前,時常為了工作到世界各地演出,卻都無法好好感受當地,這次因實境秀讓她更深入了解南台灣的美。
    2023/02/04 18:17
  • 才爆閃婚林俊逸 趙詠華農曆新年曬恩愛!貼臉依偎照曝光

    集結知名歌手演員,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等人領銜主演的音樂劇《同學會!同鞋~》,將於3月高雄衛武營、4月北藝中心、6月台中中山堂等地演出。凍齡玉女歌手趙詠華在忙碌的舞台劇演出行程中,也將舉辦時隔8年的個人演唱會,農曆年成為最後休息長假,開心為愛貓穿上新衣過年。知名偶像劇演員謝佳見,因疫情與工作安排,已經連續幾年沒回馬來西亞,農曆年特別懷念家鄉的親朋好友。
    2023/01/25 10:21
  • 【今晚熱搜】趙詠華/加州槍擊/貓王/慈惠宮/奪冠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趙詠華」。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曾有一段婚姻的她,竟與小12歲男星林俊逸爆出談姐弟戀,甚至傳出喜訊「閃婚」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3 21:51
  • 驚!趙詠華「閃婚林俊逸」姐弟戀差12歲 超狂喜訊曝

    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曾有一段婚姻的她,竟與男星林俊逸爆出談姐弟戀,甚至傳出喜訊「閃婚」了!
    2023/01/23 09:52
  • 換上30年前旗袍 55歲周慧敏「0修圖」滿滿少女味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出道多年代表作無數,至今仍紅遍兩岸三地和華人圈。今年55歲的她,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昨(21)日是農曆除夕夜,周慧敏在社群向粉絲拜年,甚至還曬出穿上30年前旗袍的美照,其曼妙身材根本看不出已經55歲,網友們直呼,「永遠的女神!」
    2023/01/22 19:10
  • 等了8年!凍齡玉女無預警宣布「喜訊」 剪短髮甜吐心聲

    千呼萬喚,「凍齡玉女」趙詠華宣布將於5月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這也是繼2014年為羅東聖母醫院義唱後,時隔8年再開個人演唱會,終結歌迷漫長的等待。即使這幾年趙詠華參演音樂電影、音樂劇以及各種組合的演唱會,但歌迷仍總喊聽不夠,她笑說:「其實我也覺得唱不過癮,既然如此,就趁著我們常常相聚的五月,藉生日的名義一起盡情歡唱吧!」
    2023/01/16 13:24
  • 龍千玉生日前1晚「女兒猝逝」!鎖家中痛哭 認曾想離開歌壇

    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至今內心仍有個傷痛忘不了,在她生日的前一晚,女兒曹春齡過世。時隔多年,龍千玉一直放不下,直到弟弟的愛女出生,才彌補心中的遺憾,姪女竟和她的女兒長好像!
    2023/01/13 10:45
  • 輔大校花自曝性趣缺缺 外貌像「慾女」內心是「玉女」

    知名網紅YouTuber「奎丁」,擁有傲人的E罩杯身材,就讀輔大期間就有「輔大E級女神」封號。奎丁擁有冷豔外型與傲人的身材曲線,吸引不少粉絲喜愛,平日也熱於在個人社群分享福利和近況。奎丁接演新戲,在開鏡記者會上她整個人尺度大開,相較於劇中角色,私底下其實性需求並沒這麼大,甚至和男友嘿咻時都會配合對方,「就是像屍體一樣」。
    2023/01/10 20:27
  • 董仔自曝「慾女」個性 未婚夫無法滿足性渴望!靠玩具度日

    集結千萬網路流量「七仙女」董芷涵(董仔)、康茵茵、黃琳媛、古承頤、張香香、奎丁、許習德演出的輕喜劇《慾望七人行》,今(9)日舉行媒體茶敘,7人在劇中分別演出「才女、淑女、俗女、嬌女、慾女、玉女、美女」,剛被求婚成功的董仔,在劇中飾演心理專家「才女」,但她坦言自己私下其實是「慾女」的形象,自爆「性」是她的第一所求,至於一天幾次?董仔笑說:「我覺得不用多!但質感要高。」
    2023/01/09 17:38
  • 玉女明星58歲超逆齡 脫下口罩真實顏值超不科學

    58歲的玉女明星葉歡出道41年,曾入圍過金鐘獎、金曲獎、金馬獎,生涯集滿三金入圍成就,更曾以〈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榮獲金曲最佳單曲歌唱錄影帶獎。而日前她在高鐵站與男星陳謙文巧遇,一張脫下口罩的照片,凍齡顏值令人嘖嘖稱奇。
    2022/12/30 14:27
  • 凍齡玉女歌手不忍了 跳出來逆風挺宋逸民!盼繼續「藝起發光」

    由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因小甜甜遭換角風波掀起輿論,更有不少已退出教會的教友出面爆料內幕,而「藝起發光」也在臉書上貼文寫下「出埃及記14:14,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對此,56歲的資深玉女歌手周子寒也選擇站出來相挺。
    2022/12/27 19:06
  • 49歲香港「玉女始祖」曝驚人近況 無預警現身法庭被拍

    香港電影《正義迴廊》故事改編自2013年轟動全港的「逆子弒親案」而電影中九人陪審團故事線戲份相當重要,風靡80、90年代的香港「玉女始祖」葉蘊儀驚喜加盟演出,原來是被該片監製翁子光的誠意感動,「戲癮發作」終於肯演出。
    2022/12/27 18:19
  • 大咖女星昔無性婚姻!爆「借精生子」 57歲近況曝光

    女星黃雅珉昔日與況明潔組成玉女偶像女團「城市少女」,唱紅〈年輕不要留白〉等經典歌曲紅遍全台,婚後淡出演藝圈,但最終仍離婚收場。曾一度因「借精生子」風波,鬧得沸沸揚揚,57歲的她,最新近況曝光。
    2022/12/21 12:07
  • 谷筱霜空手道亞錦賽摘金 教練讚進化成「金銅玉女」

    連3屆亞錦賽摘銅,谷筱霜的教練曾麗如曾虧愛徒是「銅流合汙」,今年谷筱霜在亞洲空手道錦標賽女子50公斤級總算如願奪金,曾麗如開玩笑說:「現在她可是金銅玉女了。」
    2022/12/20 18:08
  • 女神不藏了!穩交諧星1年 無預警連發「私密床照」全看光

    宅男女神阿喜(本名:林育品)因相貌神似80年代玉女明星林以真,在網路上迅速走紅,踏入演藝圈後跨足歌唱、戲劇、主持等不同領域,憑藉姣好的身材與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同時也擄獲知名諧星無尊的心,低調交往超過1年,感情甜蜜穩定。昨(25)日深夜,阿喜突然上傳多張僅穿著內衣的自拍照,原意是自我警惕要早睡,不過大批網友全都歪樓,紛紛驚呼:「羨慕無尊」。
    2022/11/26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