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玉女 結果共683筆

  • 55歲玉女歌手消失31年!凍齡樣貌長這樣 驚人近況曝光

    55歲玉女歌手戚小戀闊別31年重返歌壇,看來凍齡美貌依舊,她秉持想將溫暖送給世界的心,精釀1年完成戚小戀《我的太陽My Sun 2023》全記錄專輯,她浪漫說:「想要紀錄Hopes & Dreams,感恩與祝福!」
    2023/12/21 08:00
  • 不老玉女歌手「特殊能力」遭揭發 當眾落淚曝奇妙經驗

    蘇慧倫近期錄製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第五季節目,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精彩歌曲,Amber表示一開始見到蘇慧倫覺得冷冷的,沒想到相處起來特別舒服,Amber只要在舞台上看到蘇慧倫,就覺得很安穩放心,加上Amber中文表達與理解不是很快速,溝通過程中總覺得慧倫姐姐會讀心術,只要一兩個字就能懂她的意思,而且他表示蘇慧倫的歌都有一種態度,「play hard to get」 她查過中文成語叫「欲擒故縱」 ,就是假裝推開但心裡很想靠近的那種性格,蘇慧倫笑稱音樂就是這麼奇妙,每一首歌給人感受解讀都會不同,也許自己就是有那麼一點點這樣個性。
    2023/12/18 17:46
  • 57歲玉女歌手嫁280億富商 600坪私密空間曝光

    坣娜2017年嫁給身家逾280億元台幣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兩人2022年在台北市成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薛智偉猶太社區中心,適逢成立兩週年,坣娜也把全台第一個「猶太潔食實驗室」再次推薦給大家,也笑說除了預約外,大家可以勇敢地推開大門走進,裡面除了是個擁有豐富收藏的博物館外,可吃正餐也可下午茶。
    2023/12/18 12:00
  • 好身材炸裂!53歲玉女掌門人「1分鐘運動片」曝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蘇慧倫出道超過30年,憑藉《Lemon Tree》、《鴨子》、《傻瓜》變身三部曲聲勢大漲,除了動人嗓音外,亦參與戲劇演出,能唱能演收穫大批粉絲,長相清新脫俗的她有「玉女掌門人」、「學生情人」稱號,昨(14)日在社群曬出運動短片,真實狀態驚呆眾人。
    2023/12/15 09:07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梁詠琪真實年齡曝光驚呆眾人 好友徐若瑄爆離婚說話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2)日為醫美品牌索夫波出席代言記者會,出道28年的她,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7歲,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被稱讚的她笑說:「其實過了40歲,對於在鏡頭前顯露出歲月痕跡都會有點焦慮,所以開始使用科技保養,不要侵入性我可以接受。」他坦言年齡到了。所有東西都是往下,像是臉從V變成U,雖然沒有到沮喪,但覺得是時候要保養。
    2023/12/12 19:03
  • 林青霞「主動找路人合照」 親切搭肩⋯粉絲羨炸:我也要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息影多年,上(11)月以一席白色長裙搭配黑色閃亮外罩衫現身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凍齡氣質與外貌,一出場便驚豔眾人。然而日前她回到上海、在街頭巧遇一名女Coser,竟瞬間化身小粉絲,主動上前與對方合照,令許多網友羨慕直呼「我也要!!!」
    2023/12/08 16:33
  • 才還清1億債務!玉女歌手淚控又被騙2千萬 對象竟是音樂教父

    歌手周思潔,同時也擔任人生投資的講師,幫許多人解決問題,過去曾負債一億的她,也將成功扭轉人生的故事做為題材,沒想到近來她又被騙了,她透露為了重啟當歌手的夢想,去找了一位大師寫歌,沒想到竟被對方利用話術騙了2千萬,還有一些額外費用,「在獨自承受了三年多的身心煎熬後,今天我決心勇敢地站出來,揭露這位大師的所做所為」。
    2023/12/06 16:41
  • 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47歲玉女歌手梁詠琪無預警「報喜」,宣布將於明年4月13日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Sofwave索夫波 呈獻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 」,睽違11年後再重返台北開唱的梁詠琪,在第一時間得知能踏上這個夢寐以求的舞台,不僅直呼「美夢成真」,今(17)日特別舉辦記者會,一身桃紅色禮服,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她開心說到:「讓你們久等啦,出道28年的我終於攻蛋啦!」 好友郭富城、鄭中基、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五位天王天后跨海應援拍攝影片,也讓她在台上不小心哽咽,「我也沒想過這麼感動,我知道要錄影片,但沒有看過這個片段,看到他們真的是好姊妹,不是隨便教功課,很真誠的」。
    2023/11/17 14:53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72歲玉女歌后也看Coldplay!凍齡外表超驚人 網嚇傻

    英國天團Coldplay連兩天到高雄開唱,造成搶票風潮,連高雄飯店費用也飆漲帶動經濟,只是以為都是年輕人想看,沒想到追星不分年齡,連拿過金曲獎「終身成就獎」,以〈哭砂〉成名的黃鶯鶯,早就在日本東京巨蛋看過,她PO文祝福Coldplay高雄演唱會順利,也意外曝光她凍齡顏值。
    2023/11/13 07:00
  • 粉絲信堆成山!周慧敏「全部讀完還回信」喊話暫時別寄了

    55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擁有不老容顏,出道38年卻毫無大明星架子,對粉絲相當好。今年5月她收到眾多粉絲寄給她的信,她一封封拆開、仔細閱讀並一一回信,昨(2日)發文透露,她花了7個月時間只回覆一半,還在努力中,也請粉絲暫時不要寄信給她。
    2023/11/03 19:37
  • 淡出螢光幕10年!校門口導護媽媽驚是「資深玉女歌手」 沒人認出

    56歲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清秀外貌加上一雙筆直美腿,有「長腿姐姐」稱號,2010年嫁給音樂人季忠平,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婚後重心轉移至家庭,淡出演藝圈,直到近年復出拍戲,回歸螢光幕,今(26)日她曬出一張當導護媽媽的照片,到兒子學校幫忙,工作、家庭兩不誤。
    2023/10/26 13:29
  • 嚇壞!玉女歌手慶53歲生日照流出 真實樣貌美成這樣

    「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剛結束《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拍攝工作,就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其實早在第四季時節目方就已向她提出邀約,不過當時她正忙著巡演,在第五季時,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能有機會參與節目錄製,在22日節目盲選過程,蘇慧倫為自己取名為「大黃蜂」,她說:「因為我唱了很多歌跟黃色有關,加上我兒子也喜歡大黃蜂,就取這代號就代表媽媽在工作還是有想著他。」含意充滿母愛。
    2023/10/23 12:34
  • 結婚34年!徐乃麟甜攬老婆 「空姐妻」曝光:神似周慧敏

    64歲男星徐乃麟,日前兒子徐新洋和俄羅斯籍妻子Soa辦婚宴,豪砸了300萬贊助,強調要賓主盡歡,並感性的說婚姻之道是長久經營,要兒子好好看爸媽這個榜樣,不忘稱讚「養了一個那麼棒的兒子很孝順」,前(18)日家中剛辦完喜事,他就曬出和結婚34年的妻子汪家璉合照,透露兩人將要去旅行,只見老婆容貌相當凍齡,神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2023/10/20 13:29
  • 神凍齡!55歲周慧敏「美白肌」噴仙氣 保養3秘訣曝光

    港星周慧敏過去有「玉女掌門人」之稱,日前她在澳門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沒想到一登場宛如少女般的姿態,完全不像55歲的人。她曾分享保養及身材維持祕訣,包括不暴飲暴食、多喝水、不碰酒精飲品、運動和只畫淡妝。
    2023/10/18 11:24
  • 歲月去哪了?55歲玉女歌手露面美成這樣 凍齡顏值太驚人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5歲女星周慧敏,有著精緻的五官,加上白皙美膚,整個人看起來仙氣飄飄,一出道就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可以說是女神始祖。許久未在螢光幕出現的她,日前去澳門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沒想到一登場宛如少女般的姿態,驚艷眾人。
    2023/10/14 11:53
  • 許茹芸很後悔!罕吐媽媽罹患帕金森氏症 爸爸一舉動全場哭了

    「玉女天后」許茹芸今(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一開場,她身穿一席紅色長禮服,難得帶豐滿長輩出現,於懸掛在半空中的圓形透明螢幕後方驚喜登場演唱〈真愛無敵〉,宛如自銀河系中心誕生的女神,韓籍老公Mr. Big帶著家人現身力挺,在台下驕傲看著老婆。不過演唱會上她也罕見吐露媽媽的病情,現場一陣鼻酸。 ​​​​​​​
    2023/10/07 21:26
  • 49歲楊采妮返台「絕美近況公開」 粉絲激動:怎麼遇見妳

    有「玉女接班人」的49歲台灣女星楊采妮,和老公邱韶智婚後定居在新加坡,更育有1對雙胞胎,近來她返台為媽媽慶生,更特地力挺閨密李心潔在台北舉辦的畫展,她也分享看展照,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美顏羨煞大批粉絲。
    2023/10/07 10:17
  • 52歲蘇慧倫中秋曬素顏近照!超凍齡狀態曝光 網暴動:太逼人

    有「玉女掌門人」美稱的蘇慧倫,出道33年唱紅不少歌曲,如《鴨子》、《Lemon Tree》等。現今52歲的她仍有宛如少女般的模樣,保養的相當好。日前,她也在臉書上發文並曬出3張自拍照祝網友中秋節快樂。照片PO出,絕佳的狀態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看傻。
    2023/09/30 09:21
  • 「52歲擋泥板女神」凍齡現況曝! 獻唱百萬名曲被狂讚:美魔女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1986年就出道,當時她以甜美的玉女形象走紅,而且影歌雙棲,也是許多當年男性們的夢中情人,與周慧敏、王祖賢,還有日前來台的工藤靜香等人並列「擋泥板女神」。最近酒井法子現身宴會,雖然已經52歲,但超凍齡的外表讓日媒直呼:「美魔女!」
    2023/09/26 13:23
  • 引退25年!61歲玉女歌手突現身 近況曝光眾人驚呆

    61歲女星李碧華以《心雨》、《浮水印》、《分手》等紅遍大街小巷,在80年代歌壇中取得一定地位,婚後育有1女1子,逐漸將重心轉往家庭,1998年全面引退,儘管淡出歌壇20逾年,仍讓歌迷難以忘懷,每每有最新動態或消息,依舊能掀起討論,近日她到希臘旅遊的照片曝光,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3/09/24 13:57
  • 玉女歌手「年收2億」全被騙光!淡出歌壇官司纏8年 決裂至親近況曝光

    玉女歌手范怡文曾與「東方不敗」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爆紅,後來投入服裝品牌,未料2億資產被親姊騙光,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吐露當時的心境。
    2023/09/24 11:27
  • 玉女歌手斷16年豪門婚!怒控尪「騙走千萬房」 植物人弟治病錢全沒了

    48歲「最美玉女歌手」林佳儀1995年出道,2006年因創業淡出演藝圈,其成名曲有〈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及〈 Love My City〉;2004年嫁給服飾小開陳建亨,兩人的婚姻維持16年,最終在2020年離婚。林佳儀近日上節目鬆口離婚關鍵,坦言前夫騙走了她媽媽的房子,導致家裡沒錢可照顧植物人弟弟。
    2023/09/23 14:37
  • 心繫百歲嬤!玉女歌手驚見「手機訊息」 當場跪地淚崩

    台語玉女歌手向蕙玲趕在中秋前夕,推出以月亮為主題的新專輯《酒醉的月亮》,令人難過的是,為新專輯忙錄音空檔,驚聞100高齡阿嬤身體出狀況,讓向蕙玲當場急得淚崩,感恩阿嬤如月亮般的始終守護。
    2023/09/21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