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玉井 結果共213筆

  • 玉井縱火釀7死! 工務局:佛堂無合法登記

    台南玉井真理佛堂遭縱火造成7死,法院裁定曾姓嫌犯收押禁見,但後續發現,佛堂單側一共隔成26間小房間,卻只有一個出入通道,加上木製樓梯寬度不到100公分,導致教友逃生不及,建築合法性受到質疑,工務局調查後發現,原來當初佛堂是以農舍申請,但後續改為道場,並沒有合法登記。
    2019/12/15 13:32
  • 快訊/佛堂縱火曾姓嫌犯 法院凌晨裁定羈押禁見

    台南玉井佛堂縱火案,台南地院凌晨召開羈押庭,曾姓嫌犯因涉及放火、殺人等重罪,法官認為犯案情節重大,裁定羈押禁見。
    2019/12/15 09:17
  • 縱火釀7死2傷遭移送 嫌脫口:關你甚麼事

    今天凌晨在台南玉井一間佛堂的發生火警,裡頭住了46位民眾,起火點就在出入口,造成了7人來不及逃生,而就在火警發生沒多久,一名21歲的曾姓男子打電話報警,說這把火是他放的,佛堂負責人說這名男子曾經在佛堂居住,疑似就是不滿事後被佛堂拒收,才會半夜放火報復,就在下午的時候,曾姓嫌犯被移送複訊時,面對媒體他一句話都沒說。
    2019/12/14 20:48
  • 曾輔導縱火嫌… 熱心法官胞弟卻遭燒死

    台南市玉井區「真理家族前輩堂」今天凌晨疑似遭曾姓男子縱火造成7人死亡,死者謝振益的哥哥謝瑞龍是曾輔導過曾男的少年法庭庭長。謝瑞龍接獲通知到場,面對媒體時不發一語。
    2019/12/14 18:02
  • 快訊/玉井佛堂縱火燒死7人 檢當庭逮捕聲押嫌

    台南玉井佛堂縱火案,嫌犯恩將仇報燒死七人,經檢察官訊問後,認被告涉嫌觸犯放火、殺人等罪嫌,有逃亡之虞,訊問後當庭諭知逮捕,並且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9/12/14 17:24
  • 台南縱火釀7死!嫌「前科累累」 毆父10多次拒就醫

    台南市玉井區真理家族前輩堂遭曾姓男子縱火造成7死,市府衛生局調查,曾男曾家暴毆打父親10多次,最近出獄,衛生局10日和曾男通電,當時無異狀,未料犯下傷亡慘重的縱火案。
    2019/12/14 16:46
  • 台南縱火7死 黃偉哲舉與惡劇情正視社會潛在危險

    台南玉井今晨縱火造成7死,台南市長黃偉哲以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為例說,病患和罪犯僅一線之隔,病患應給予協助就醫;因身心疾病造成社會危險又是另個需正視問題。
    2019/12/14 13:54
  • 造「烏托邦」住宅!命喪7人 佛堂主人自責內疚

    台南玉井佛堂七人死亡重大火警,其中一對曾姓兄弟,眼見二樓完全被大火吞噬,他們情急之下,二樓跳窗逃生,只有受到輕傷,是二樓所有教友中最幸運的,佛堂主人當初一心要打造一個理想烏托邦的集合式住處,沒想到卻發生遺憾意外,他非常自責又難過。
    2019/12/14 13:21
  • 前科多!21歲縱火嫌情緒不穩 國中就被安置

    帶您持續追蹤這名縱火的嫌犯!年僅21歲就前科累累,他從國中就開始情緒不穩,會威脅父母,時常出入少年法庭,畢業後沒升學就被安置,而且他在10月的時候,還因為沒錢曾在玉井轉運站前大吵大鬧,甚至為了吃牢飯,還試圖奪員警的槍,而這回他縱完火後,直接打電話報警,並且呆坐在對面馬路上,直到警方到場。
    2019/12/14 13:16
  • 暗夜惡火!佛堂出入口遭「縱火」 釀7死2傷

    台南玉井一處佛堂,凌晨發生火警,裡頭住了46位民眾,而起火點就在出入口,造成了7人來不及逃生,而就在火警發生沒多久,一名21歲的男子打電話報警,說這把火是他放的,儘管警消火速前往滅火,但這起縱火造成了7死2傷的悲劇,佛堂負責人說這名男子曾經來待過一個月,疑似就是不滿事後被佛堂拒收,才會半夜放火報復。
    2019/12/14 13:13
  • 火我放的!男佛堂縱火後自首 釀7死2傷

    台南玉井一處佛堂,凌晨發生火警,但在火警發生後不久,一名20多歲的男子自行投案,對警方說這把火是他放的,還造成了7死兩傷的悲劇,佛堂負責人說這名男子曾經來待過一個月,疑似就是不滿事後被佛堂拒收,才會半夜放火報復。
    2019/12/14 09:14
  • 無名網帥「玉井金城武」爆紅 現況曝網嘆:往事只能回味

    無名小站是許多七年級生的青春回憶,更是帥哥美女推手的始祖,當年從該網站發跡的網帥「林發條」,因為留著一頭帥氣迷人髮型,露出迷濛電眼,被網友們封為「玉井金城武」。事隔12年,如今他的樣貌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2019/12/13 20:15
  • 碰!闖紅燈撞左轉車 3車連撞釀1死4傷

    闖紅燈發生連環車禍,造成1死4傷!今天中午11點40分,台南市玉井區,一輛廂型車闖紅燈,撞上左轉的轎車,又波及到另一輛小貨車;其中轎車駕駛,因為沒繫安全帶,當場彈飛到後座,頭顱破裂,緊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兩車的駕駛都沒有酒駕,但是車禍來的太快,讓廂型車駕駛驚嚇過度,目前還無法說出闖紅燈的原因。
    2019/07/16 20:28
  • 芒果二手攤販被控 混雜劣果賣遭稽查

    之前為您報導,台南玉井有果農指控二手攤販,用低價收購要送到工廠加工成芒果乾的劣質芒果,轉手以高價賣給消費者,不少消費者發現買回家的芒果,裡面混雜劣質芒果,甚至還貼上果農的安心標籤,嚴重影響商譽,事情曝光市府消保官也上門稽查,要求攤限期改善,否則依消保法開罰6萬以上150萬以下罰鍰。
    2019/07/15 13:00
  • 經銷商「低買高賣」劣質貨 芒果農無辜被投訴

    台南玉井芒果進入產季,民眾紛紛搶購。但有不肖經銷商,用低價和果農收購劣質芒果說要做成芒果乾,但卻轉手高價賣給遊客。直到有遊客不滿花了錢買到劣質品,循著芒果上的「安心標章」投訴果農才將事情踢爆。
    2019/07/13 20:16
  • 連開5槍襲警 陳宏宗特徵「左手僅剩姆指」

    槍擊要犯陳宏宗有槍砲強盜多項前科,隨身攜帶槍械,個性兇狠,只要一不高興,就會開槍傷人,2016年就曾因為酒後口角,在西螺果菜市場打傷一對父子檔,之後他藏匿在台南玉井跟嘉義大埔,因為騎單車被警方攔查也曾對員警連開5槍;警方公佈查緝專刊,還大規模搜山抓人都一無所獲,這次被警方圍捕擊斃,也讓警方和民眾,全都鬆了一口氣。
    2019/07/10 13:31
  • 嘉義凌晨警匪駁火 玉井襲警槍擊犯陳宏宗拒捕遭擊斃

    曾犯下連續多起槍擊案的通緝犯陳宏宗,警方掌握到他的行蹤,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嘉義縣大埔鄉一處山區遭警方圍捕。陳宏宗拒捕開槍,警方還擊發生槍戰,其中1名維安隊員被打傷,陳宏宗則是頭部中彈身亡。曾遭他開槍打傷的員警王者音,得知陳宏宗遭伏法,直呼「太好了!」
    2019/07/10 10:49
  • 快訊/玉井開槍襲警主嫌陳宏宗遭捕 當場擊斃

    最新消息,日前犯下西螺果菜市場槍擊案以及台南玉井開槍襲擊2名員警的嫌犯陳宏宗,上午台中市刑大和維安特勤,跟監鎖定圍捕,先開車夾擊嫌犯車輛,並準備破窗抓人,沒想到對方連續開槍還擊,警方防彈盾牌還被擊中,至少2發以上子彈卡在上頭,最後陳姓嫌犯被警方當場擊斃。
    2019/07/10 09:01
  • 快訊/玉井襲警案!警收網 嫌回擊4槍遭擊斃

    最新消息,去年12月發生在台南玉井襲警案,當時一名騎單車男子停在路邊,巡邏員警上前關心,是否需要協助,不料男子卻朝著警方連開5槍,還好當時員警有穿防彈背心,沒有造成生命危險,經過警方抽絲剝繭調查,這名嫌犯被發現出沒在嘉義大埔山區,警方準備收網逮人時,嫌犯反抗逃跑,因此警方開槍當場擊斃。
    2019/07/10 08:37
  • 上層光鮮、底層芒果黑了! 遊客怒PO網

    台南芒果節正式開鑼,玉井市場湧入不少搶買芒果的遊客,熱鬧非凡,今年產量增加2成,但價格沒有下滑,農民一個個笑開懷!不過,就有遊客爆料,買了一整簍的芒果回去才發現,底層的芒果有黑點,有的則是爛掉了。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就提醒消費者,要選擇有「安心標章」的攤位選購才有保障。
    2019/06/22 18:57
  • 台南與量販業合作 拚銷售四千萬農漁產

    高雄市長韓國瑜拚把農漁產品賣出去,隔鄰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不落人後,這一次台南市與知名生鮮量販店合作,推出台南美食周,選出了學甲的虱目魚、玉井芒果等15種農漁牧產品要在全台販售,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要拚四千萬商機。
    2019/05/09 20:40
  • 酒駕男欠12萬罰款 房遭查封家屬速繳清

    台南玉井有1名徐姓男子,不僅有酒癮,喝酒之後還一再酒駕,這一次,他因為滯欠酒駕罰鍰、稅金等12萬元,行政執行署11號派員查封他名下,一棟市值約200多萬元的3樓透天厝,把家屬嚇壞了,5天內趕緊代為繳清;扯的是,身為當事者的他,又因為酒駕觸犯公共危險,入監服刑去了。
    2019/04/16 20:56
  • 快訊/台南民宅氣爆! 7旬翁閃避不及慘遭炸傷

    台南玉井一處民宅,下午三點多發生瓦斯氣爆意外,廚房天花板整個被震到塌陷,屋內一名70多歲的老翁,躲避不及遭炸傷,全身有百分之20的二度燒燙傷,還好意識清楚,送醫救治,詳細氣爆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9/04/06 18:18
  • 謝龍介有斬獲!部分區域「綠轉藍」 藍票數勝綠兩倍

    這次立委補選,國民黨只拿下一席,民進黨雖然穩住新北市跟台南市,但也只能說是險勝。專家分析,原本台南一片綠油油,到了2018年九合一大選,部分區域已經由綠轉藍,這次補選,雖然民進黨的整體得票數較多,但看看玉井、楠西、南化等地區,基層民眾依舊沒回心轉意,甚至綠轉藍的區域再增加,這都是民進黨的隱憂,而國民黨的隱憂在於過度依靠韓流,想打贏2020年大選,得想想怎麼因應綠營的統獨牌才行。
    2019/03/18 23:25
  • 快訊/18:22地牛翻身! 台南震度4級、高、嘉、雲

    不曉得大家吃飯時是不是也感受到這陣搖晃,在稍早6點22分台南玉井區發生芮氏規模4.0的地震,影響區域除了台南有4級晃度、高雄2級、嘉義雲林也都是2級、彰化則是1級震度,有最新訊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9/02/1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