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玄天上帝 結果共90筆

  • 周渝民成史上最帥阿公 「與孫女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電影主視覺海報今(13)日正式亮相,林依晨和周渝民在充滿生機的青草地上遙望前方,眼神充滿溫暖與希望,呼應著電影所要傳達的概念主軸:「如果愛有天意,請帶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3/10/14 11:12
  • 集結林依晨、周渝民華麗卡司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未上映就闖國際

    以《海上花》、《刺客 聶隱娘》獲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與造型設計的台灣知名藝術指導黃文英,首部編導電影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繼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之後再傳捷報,雙雙入圍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及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影迷別注」單元,將於10月20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黃文英感性表示:「希望這部作品帶給大家一份感動,遇見更好的自己。」還未上映就打入國際。
    2023/09/30 17:26
  • 好想當林依晨!新片周旋周渝民、阮經天之間 回家鄉尋阿公信念

    睽違多年再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林依晨,最新作品和周渝民、阮經天合作,終於在近期曝光預告畫面。電影被選為金馬影展開幕片,還通過了金馬60的初選名單,其實導演可是大有來頭,是侯孝賢御用美術指導黃文英。
    2023/09/13 22:57
  • 周渝民驚傳「當阿公」 騎腳踏車載孫女出遊!溫馨畫面曝光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日前獲選為金馬60的影展開幕片,今(8)日釋出前導海報,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共撐一把傘漫步在林間小徑,而周渝民另一著西裝、戴紳士帽的復古造型也曝光,揭露片中他分飾的另一角便是對女主角芙月影響至深的阿公,不過只有微側背影,未見廬山真面目,饒富意境引人好奇。
    2023/09/08 17:50
  • 買玄天上帝神像 他一看「是被偷的那尊」神像大盜鬼月栽了

    屏東市近期發生多起神像失竊案,沒想到一名報案人在網路上發現賣家販賣的神像與自家遺失的玄天上帝神像相似,立即報警,成功逮到這位囂張的偷神明大盜。
    2023/08/25 13:11
  • 阮經天新對象曝光!瘋狂追求偶像劇女神 街角談情畫面流出

    由林依晨、阮經天、周渝民合演的新作《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該片由名導侯孝賢監製、電影美術大師黃文英首執導演筒。今(24)日首發前導預告,畫面中林依晨似乎有許多內心戲發揮,兩位男神周渝民和阮經天也帥氣登場,阮經天更在片中瘋狂追求林依晨,令人看的心跳加速。
    2023/08/24 16:01
  • 金馬60過初選名單陸續通知 魏德聖新作後製中無緣入圍

    第60屆金馬獎今(23)日開始陸續通知通過報名初選的製作公司,包括由阮經天跟王淨主演的《周處除三害》;林依晨合體3男神周渝民、阮經天與張孝全主演的《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以及李心潔監製、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都順利通過初選。不過金馬得主魏德聖導演新作816《BIG》,目前還在趕後製中,來不及參與今年的報名。
    2023/08/23 21:18
  • 才警告台灣出大事!200公分「帝爺公蛇」現身顯靈 竟參拜神明

    南投天受宮連續43年端午節,都會有靈蛇「帝爺公蛇」來到廟中;怎料,今年端午節卻沒來,讓命理師都直言,台灣恐發生大事。沒想到,端午節過後1個月,「帝爺公蛇」來廟中了!
    2023/07/28 05:40
  • 43年不間斷!靈蛇端午參拜玄天上帝 今年還沒來信徒狂敲碗

    「松柏嶺天受宮」位於南投縣名間鄉,供奉「北極玄天上帝(帝爺公)」,神奇的是,每年端午節前後,都會有一尾蛇來造訪,像人一樣參拜神明,被稱作「帝爺公蛇」、「火將軍」,已連續43年都有出現,讓廟方和信徒十分驚喜,但今年卻還沒現身,引發關注。
    2023/06/23 11:47
  • 宮廟版防黑條款 南投受天宮公告轄內禁募款

    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玄天上帝誕辰進香活動,被縣府公告登錄為民俗文化資產並協助出版專書、紀錄片後,知名度也更上一層樓,怎料,廟埕也常出現各種名義的募款行為,廟方深恐衍生不必要的枝節、紛擾,致聲譽受影響,遂罕見地在入口處公告受天宮管轄之內,禁止機構、弘法人員募款,籲請大家都能遵守。
    2023/06/21 14:45
  • 麗寶董娘王美雲 接任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新任理事長

    已創立25年的「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今(10)日於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舉辦第六、七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內政部長林右昌親臨監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到場觀禮,現場近六百名會員信徒蒞臨與會。
    2023/05/10 15:53
  • 玄天上帝聖誕!把握今日「做3事、拜3水果」 財運爆棚賺到飽

    今(22)日適逢農曆3月初3,正巧也是玄天上帝的生日。為了替玄天上帝慶生,桃園新屋深圳玄天宮也在凌晨子時一過,即開始叩謝神恩,並舉辦「宴王宴」。此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1名玄天宮神秘道士也透露,在玄天上帝生日這天,其實可以做3件事情、拜3種水果,有望藉此「財運亨通賺四海」。
    2023/04/22 12:53
  • 迎玄天上帝誕辰!這「2物」千萬別拜 否則恐觸犯神明

    拜拜要注意!農曆3月初3,也就是今年國曆4月22日將迎來北極玄天上帝誕辰,已有不少民眾前往參拜,不過廟方表示,除了希望減少燃放鞭炮外,祭拜的粿品最好也不要出現烏龜圖案,避免與「龜將軍」的形象衝突,觸犯到神明。
    2023/04/17 22:46
  • 真的變長!玄天上帝像鬍鬚20年長15cm 專家解密

    主奉玄天上帝的嘉義中埔鄉達天宮,至今已有2百多年歷史,廟方幾年前發現,玄天上帝神像的眉毛和鬍鬚,有逐年「變長」的狀況,拿尺量了一下,20年以上的神像,鬍鬚明顯長了近15公分,且不只廟裡的神像,就連信徒從達天宮請回家的分靈體,也都有相同狀況,信眾嘖嘖稱奇。對此,專家指出,鬍鬚材質是尼龍絲,可能是細菌滋生,或是香火熱煙影響材質導致。
    2023/03/10 18:25
  • 比小朋友高!公園撈出巨大怪魚 民眾驚:難怪魚蝦變少

    台南市下營玄天上帝廟的武承恩公園,近期進行水池清於,廟方昨(4)日卻於池底,清出一隻身長150多公分的「巨大怪魚」,因為體重太重,還出動吊車才能將其吊掛上岸。而該隻巨魚,正是水族館常見的淡水鯰鯊「成吉思汗」,屬肉食性的外來種魚類,廟方也說,塘裡的魚、烏龜數量減少,有民眾猜測應和該魚有關,但無從考據。
    2023/03/05 11:18
  • 鮮肉男星除夕夜無預警曝喜訊 正式改名竟與義父有關 

    自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中嶄露頭角的洪禹翔(KK),因外型帥氣圈粉無數,而他在昨(21)日除夕夜宣布,自己將正式改名為令宇辰,小名「KK」則繼續沿用,而他也透露會決定改名的最大主因,竟是跟自己的義父「北極玄天上帝」有關。
    2023/01/22 14:12
  • 影音/不只太歲爺上動土!南投竹山 土地公、玄天上帝數十間宮廟被偷錢

    2022/10/18 14:49
  • 台灣「順澤宮神帽」又發威!伊登打破魔咒 9度摘鐵人賽冠軍

    彰化「埔鹽順澤宮」因為挪威籍的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戴上宮內的帽子出賽屢屢摘冠知名度大增,而這頂「台灣神帽」又再度發威,伊登於9日時出戰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不僅再度拿下冠軍,更破了大會紀錄,並且最終以7小時40分24秒的成績奪冠,伊登賽後表示,他一度擔心自己會陷入「島的魔咒」,不過他相信「我的帽子比這度的魔咒更強」,最終超越對手完賽。對此,埔鹽順澤宮也表示恭喜,並且感謝他相信玄天上帝所帶來的力量。
    2022/10/09 19:11
  • 「小小林」將滿一歲! 林依晨得意曝愛女先喊「媽媽」

    39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生下天秤女寶寶「小小林」,上個月發文意外曝光女兒正臉,林依晨16日現身品牌活動,說女兒濃眉大眼,已經會說話先叫媽媽,還說「小小林」很得意會吸運動水壺,臉上露出滿滿的喜悅,而她和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4月初拍完,預計明年上映,劇組爆欠薪,林依晨表示完全不知情。
    2022/09/16 18:30
  • 再喊話侯友宜來場真正的辯論 林佳龍:讓市民有知的權利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日)上午前往五股賀聖宮參拜玄天上帝,雖然天氣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現場下起一陣小雨,但仍有熱情支持者前來為林佳龍加油打氣。近日新北市長選戰是否能順利舉行辯論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林佳龍強調,2018年侯友宜參與的僅是政見發表會,沒有進行交叉詰問的實質辯論,這有魚目混珠之嫌,現在已有電視台在邀約辯論,他希望侯友宜能一起參與,透過候選人交叉詰問,讓市民有知的權利,才能在大選裡做出最佳選擇。
    2022/09/02 13:40
  • 林依晨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爆欠薪 藝術家提告:不給尾款

    由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預計在2023年上映,卻遭微縮模型藝術家指控劇組欠薪!鄭姓藝術家表示,為了電影找來8人團隊,每天工作12小時為期三個月,但製作方至今不願意付尾款,氣得標記監製侯孝賢、以及導演黃文英法院見,對此製作公司也發聲明反擊,指控是藝術家延遲交件,提出的模型比例不合,無法供拍攝使用。
    2022/08/19 15:11
  • 林依晨「合體3男神」推新作 成功挺進威尼斯影展

    全球四大影展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今年將於8/30至9/10展開,喜見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國際影視攝製投資計畫」經評選後投入第一桶金的兩部電影,包括台、法合製電影《為了國家》(For My Country)入圍「地平線單元」(Horizons)國際競賽單元,以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暫名:Be with Me),入選本屆影展的威尼斯創投市場展(Venice Gap-Financing Market)。
    2022/07/28 17:40
  • 好久不見!仔仔周渝民回歸大銀幕「同框林依晨」 罕曝私生活

    仔仔周渝民今天(19日)下午難得公開露面,出席公益記者會。他也談到暌違五年回歸大銀幕,與林依晨、張孝全等人合作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表示拍片過程很順利,劇組氣氛都很好。而對私生活一向低調的周渝民,這回也分享在家與小孩的日常,會扮演寶可夢取悅女兒。
    2022/07/19 16:43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登國際殿堂 新片入選威尼斯市場展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成功入選威尼斯市場展(Venice Gap-Financing Market),成為全球獲選的27部長片之一,27部長片包括14部歐洲片、13部非歐洲片,同列榜單的還有另一部台灣電影作品《TALES OF TAIPEI》這部電影將集合十位導演拍攝十個屬於台北的故事,十個導演包括奧斯卡提名片《不丹是教室》導演巴沃邱寧多傑、《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孤味》導演許承傑、《大餓》導演謝沛如等人。
    2022/07/05 17:12
  • 獨/林依晨產女後5個月被目擊現身嘉義 不見老公卻出現男神

    女神林依晨在去年10月中順利產女後,除了代言活動外,在去年底也推出新書《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更在日前貼出自己朝聖阿妹演場會的照片,生活看似過得十分愜意。近日,《TVBS新聞網》又獨家接獲讀者爆料,指她現身嘉義,身邊沒有小孩,反倒看見3位男神級演員張孝全、周渝民、阮經天輪番出她身邊。
    2022/04/27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