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獻身 結果共134筆

  • 注重兒童教育 梁靜茹獻身公益要募款

    一塊錢看似不起眼,它卻能幫助很多小朋友得到更好的教育環境,梁靜茹受邀擔任助學募款的公益大使,呼籲大家關心育幼院兒童的就學議題。
    2006/03/08 20:40
  • Asia Song Festival釜山演唱會 眾星雲集

    第二屆的Asia Song Festival這回移師到釜山舉行,好久沒在韓國歌壇出現的李貞賢這一天也難得獻身。李貞賢:「現在真的很緊張,很心神不寧。」
    2005/11/29 19:24
  • 〈獨家〉搶生意!買檳榔100元 送摸胸30秒

    檳榔西施搶生意,搶到連胸部都送上門!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段自拍畫面,男子買100元檳榔,就能享受「摸乳30秒」的特別服務,而且是見者有份,連同車的朋友也可以參加!只見辣妹連內衣都沒穿,大方獻身,地點就在馬路邊,春色無邊。
    2005/05/24 17:09
  • 【醫療奉獻獎】烏腳病之父曾文賓 獲頒特殊奉獻獎

    主持人:「第十五屆醫療奉獻獎頒獎典禮現在開始,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來歡迎今年第十五屆醫療奉獻獎的得主們,透過現場的畫面,你們可以看到今年的得主們,他們在家屬的陪伴之下,已經緩緩的進場,醫療奉獻獎是為了要鼓勵這一些,把他們的一生都獻身給醫療志業的相關人員,他們長期的耕耘,默默的付出,是這個社會上的無名英雄,所以藉由這個獎項的頒發,也等於是對他們長久的奉獻,表達我們一點小小的敬意,而現在第一位特殊奉獻獎的曾文賓醫師已經進場了,請大家用虔敬的心情,更熱烈的掌聲來歡迎他們,掌聲鼓勵。 這次醫療奉獻獎的得主還包括了來自雲林虎尾、天主教若瑟醫院的洪錦鸞修女,也有來自西班牙的丁德貞修女,有來自嘉義市的鄧水造醫師,同樣也是來自嘉義,不過是在沿海的布袋鎮,有一位小鎮醫師蔡秀逸,有來自屏東,基督教醫院的一位護理師曾瑞慧,她目前是在泰國緬甸的邊界服務,有來自雲林北港的蔡孔雀醫師,他現在已經高齡84歲,但是他現在還是每天在看診,有來自南投的仁愛鄉,衛生所主任姜仁智醫師,還有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他們得的是團體獎,我們現在就立刻用熱烈的掌聲,來歡迎曾文賓博士和曾夫人,不是有很多的花要獻給我們曾博士嗎? 來!你在這裡等一下他們要送花,小心!曾文賓教授是很多,現在醫學界前輩的前輩,所以他得到了今年的特殊奉獻獎,而在台大退休之後,到慈濟醫院擔任院長的他,我們看到今天有很多的慈濟朋友們,來向曾醫師和夫人表達他們的敬意,也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來謝謝我們的曾醫師半個世紀對台灣的服務和貢獻,那麼我們也請曾醫師,醫生跟夫人來這裡坐,有人說曾醫師是我們台灣的流行病學之父,也有人說他是烏腳病之父,其實呢!這樣講通通都對,因為在這兩方面,他的研究成果甚至於到現在,都還被國際社會所引用著,那麼他自己也是作育英才,到現在的學生是不計其數。 署長說你也是他的老師喔!這麼厲害,不過我們知道說曾醫師從前是去我們...民國46年的時候,去這個南部地方,去醫這個烏腳病,你當初怎麼會這麼想?」 曾文賓教授:「因為看到那個腳黑黑的,髒髒的,大家都會怕。」 主持人:「你是自己要去的?還是醫院叫你去的?」
    2005/04/24 17:00
  • 捨教職獻身救火 周子清捐軀 母慟

    葬身火窟的打火英雄陳朝進,是肩負家庭重擔的孝子,他跟學弟周子清搶在第一時間衝入火場搶救,沒想到周子清受困,陳朝進二話不說,在滾燙的火場中攀爬救人,兩個人因此不幸喪生!家屬下午回到傷心地招魂,哭得泣不成聲。
    2005/03/26 13:17
  • 林佑威獻身公益 兒童樂園憶童年

    一場結合公益的寢俱飾品上市發表會,別開生面地在兒童樂園展開,於是以一派休閒裝扮應邀參加的林佑威,也因而喚起了許多兒時記憶。
    2004/04/27 22:19
  • 照片紀錄雲朵 觀測員愛雲如痴

    花蓮氣象站主任陳世嵐,13年前從空軍退伍後,就一直獻身於氣象工作,熱愛天空的他,最大的興趣,就是對著千變萬化的雲彩拍照,觀測氣象,興趣結合職業,讓親友笑他,抬頭發呆就能賺錢。
    2004/02/16 16:17
  • 結合網路視訊 色情電話現聲也獻身

    大陸廈門地區色情電話業者,為了提高業績,最近結合網路視訊,不但可以聽聲音,還可以看小姐做挑逗表演。此外,大陸警方發現這家公司除了有打著台灣小姐現場獻聲外,更查到還有台灣打長途電話來消費的客戶,讓到場查緝的大陸公安當場傻眼。
    2003/08/11 14:16
  • 【台灣拼起來】憂心家鄉環境 投入河川保育

    原來從事媒體工作的謝敏政,在長久憂心家鄉河川保育問題的同時,毅然決然帶頭付出,擔起維護大使的使命,今天的台灣拼起來系列報導將帶您到嘉義看看獻身家鄉環境整頓的情況。
    2003/06/27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