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獸醫乃 結果共4筆

  • 「台大五姬」驚人現況曝光! 唯一沒進演藝圈竟成大學教授

    就讀國立台灣大學並在網路上走紅的5位美女,被網友譽為「台大五姬」,分別為農推蔓(翁滋蔓)、戲劇依(吳依潔)、 獸醫乃(劉乃潔)、國企匡(陳匡怡)、資工彌(余函彌)。近日陳匡怡被拍到在大街上脫衣的畫面,也讓網友好奇五姬的各自現況,但其實目前待在演藝圈的只有1人,甚至還有人竟成了大學教授。
    2024/01/04 11:00
  • 「美女主播」嫁豪門8年罕露面 生3胎近況曝光網驚呆

    你還記得曾經轟動PTT表特板的「台大5姬」嗎?5人之中除了劉乃潔(獸醫乃)持續求學深造,沒有投入演藝圈,其餘4人如今也各自發展。其中曾擔任新聞主播的「戲劇依」吳依潔,2014年與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結婚後,便淡出螢光幕前,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即將在下個禮拜滿37歲的她,最近也曝光近況,卻令粉絲直呼不科學,完全不相信這是已生了3個孩子的狀態。
    2022/12/21 19:06
  • 台大五姬「獸醫乃」回來了 下一步動向網暴動:要去旁聽

    獲得網友票選台大五姬之一的「獸醫乃」劉乃潔,一度消失遠赴英國攻讀碩博士學位,一舉一動依舊受到外界關注,近期傳出她即將重回母校台灣大學任教,對此,台大獸醫學系系主任兼任獸醫專業學院院長張芳嘉也已證實消息。
    2021/12/23 20:28
  • 台大五姬「獸醫乃」! 劍橋唸博士接受BBC採訪

    昔日的台大五姬中,消失7年的「獸醫乃」劉乃潔,當初沒踏進演藝圈,反而到英國深造,去年拿到博士學位,最近出現在劍橋獸醫學院IG上,原來她接受BBC1訪問,並拍攝紀錄片,人群中依舊亮眼。
    2018/03/1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