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獵豹 結果共59筆

  • 遭判刑卻執教鞭! 辜仲瑩授「併購學」

    中信辜家二公子辜仲瑩,在金融圈被封為獵豹,代表作就是他的開發金,併購金鼎證券,但也因為偽造文書,遭判刑6個月;這個涉及不法的案例,竟可能端上講台,讓學子研讀嗎?這個爭議起因於辜仲瑩正式受聘東吳大學,在商學院擔任副教授,教的是企業併購學,課堂處女秀,就被學生問到涉及不法的敏感話題,辜仲瑩四兩撥千斤的說,這案例20、30年事過境遷後,才能談。
    2011/02/22 18:37
  • 【地球脈動】座頭鯨遷徙、鯊魚獵豹 來看「我們的地球」

    昨天我們告訴您,繼盧貝松「搶救地球」之後,又有一部「我們的地球」紀錄片問世,今天就要搶先帶您來看精彩片段,包括海中兇猛的鯊魚,如何獵捕海豹,還有一般 很難看到的座頭鯨,這個遷徙路線最長的魚群,如何在大洋中生存?
    2010/05/11 22:39
  • 獵豹到過街老鼠 辜二少商路起伏

    特偵組追查扁家洗錢案,中信辜家父子辜濂松和辜仲瑩雙雙被檢方鎖定約談,身為辜家老二的辜仲瑩,當年擊退陳敏薰拿下開發金,也讓外界見識到辜仲瑩的企圖。一邊不斷發動併購擴大事業版圖,同時藉由去法國學會的廚藝和吳淑珍建立良好互動,但因為瞄準復華金消息曝光,和綠營越行越遠,曾贏得獵豹封號的他一度自嘲成為過街老鼠。
    2008/10/27 19:10
  • 「獵豹到過街老鼠」 辜二少遭小馬罵哭

    中信二少辜仲瑩這這1、2年,會發現辜二少越來越少在媒體曝光,還曾經自嘲是過街老鼠,現在的辜仲瑩和當年奇襲拿下開發金,被封為獵豹的意氣風發,風格有了轉變,國民黨就披露一段陳年往事,當初辜二少打算擴大版圖,瞄準復華金時,引來綠營警告,馬永成找來辜仲瑩很很罵了一頓,還把個性高傲的辜仲瑩當場罵到哭。
    2007/06/28 23:53
  • 不改獵豹性格 辜二少低調壯大

    北機組今天約談開發金總經理辜仲瑩,要檢視的是辜家二少入主開發金3年多,被質疑的事證,儘管如此,辜仲瑩為了好不容易打下的王國,不改獵豹善戰性格,只是選擇不面對媒體,檯面下壯大自己的動作,從來沒停過。
    2007/06/21 18:53
  • 為保育動物募款 人與獵豹賽跑

    如果非洲的獵豹與人類賽跑,結果會是如何?南非野生動物單位為了募款,決定讓獵豹與當地知名的飛毛腿運動員賽跑,獵豹最後輕輕鬆鬆的贏得比賽,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項活動,能讓瀕臨絕種的獵豹,多受到大家的重視。
    2007/04/13 22:27
  • 〈獨家〉跑最快! 南非獵豹百公里時速

    南非氣候溫暖,乾燥且陽光充沛,是生態保育的天堂,尤其是獵豹,記者在南非近距離紀錄獵豹奔跑時速達百公里的模樣,見識到動物求生的本能。
    2006/10/08 10:21
  • 殘忍獵豹新聞 美記者被踢爆作假

    美國新聞界再次爆發造假醜聞!波士頓環球報的一篇加拿大獵人殘忍射殺海豹的新聞,被查出是記者自己編造的,事實上,這場獵捕行動根本還沒發生。報社立即道歉,並開除這名記者者,美國媒體的可信度再受到質疑。
    2005/04/17 07:04
  • 稀有獵豹亮相 美國家動物園新嬌客

    美國華府國家動物園,最近出現一群新夥伴,4隻相當稀有的小獵豹出生了,模樣相當可愛,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5/02/05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