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獵物 結果共186筆

  • ​有好玩的了!喵星人眼中… 耶誕節原來是這樣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這裡可以爬、那裡可以跳,看看那根突出的樹枝,它會是我的阻礙要避開!小貓咪瞪大雙眼,像是緊緊盯著獵物,但牠仔細盤算的大挑戰,竟然是棵耶誕樹!「就是那顆星星!」終極目標就是樹梢的大星星,倒數3秒…我衝!東爬西跳,挑戰耶誕樹攀岩成功
    2014/12/20 22:04
  • 【FOCUS新聞】都市沼澤!人如鱷魚 法賣座喜劇笑看百態

    憑著「大鼻子情聖」奠定影壇地位的傑哈德巴狄厄,最近出版自傳,自曝15歲時為了錢賣身盜墓,其實大鼻子情聖有女兒茱麗德巴狄厄傳承衣缽,成就不輸老爸,拿過3座凱薩獎,她近期和一代性感影后「艾曼紐琵雅」合作一部喜劇片,兩人始出渾身解數,一個扮魯蛇,一個公主病上身,而美麗的花都巴黎則變身一座鱷魚沼澤,大家耍賤、求生存、還要伺機張嘴吞下獵物,整部電影妙趣橫生,在歐洲橫掃了2億台幣。
    2014/10/10 22:08
  • 眼觀四面敏銳金鵰 哈薩克打獵秘方

    住在蒙古西部的哈薩克族人,主要以打獵維生,他們有一項延續百年的傳統,就是靠「金鵰」這種鳥禽,幫忙捕捉獵物,金鵰身型龐大、動作敏捷,視力是人類的8倍,不過獵人想贏得金鵰的信任,得先在金鵰嘴裡吐口水,透過國家地理頻道,帶您看「金鵰打獵」。
    2014/08/22 22:33
  • 吼!網路斷線、打怪失敗 元凶是鯊魚?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鯊魚在水底游啊游,突然張大口一咬,卻無法把「獵物」吃下肚,這才鬆開嘴巴,放它一馬,不過鯊魚這一咬非比尋常,可能讓全球成千上萬的網路使用者頓時斷線。
    2014/08/20 15:17
  • 郵局外盯「獵物」 女會計領130萬遭搶

    到郵局領錢,小心被盯上,新北市1名營建公司會計,到郵局領130萬工程款,離開時因為皮包鼓鼓的,再加上又是單獨1人,2名歹徒早就在門外緊盯她的一舉一動,先騎車尾隨,趁機行搶,之後變裝改搭計程車逃逸。
    2014/07/06 18:21
  • 獵物先「解凍」再吃 發現聰明北極熊

    為了觀察北極熊的生態,美國科學家把攝影機,戴在4隻母熊身上,連續10天記錄北極熊的作息生態,而這也是第一次以北極熊的主觀鏡頭,來看北極圈,這個冰封世界,科學家還意外發現,北極熊在覓食時其實還滿聰明的,牠們懂得把獵物先「解凍」再吃。
    2014/06/09 22:25
  • 〈獨家〉春浪?春濫? 直擊墾丁獵豔男勾搭落單女

    墾丁音樂季雖然熱鬧,但給人的印象總離不開狂歡飲酒、毒品,TVBS新聞記者甚至直接直擊到,有外國男子大方搭訕,甚至是故意藉酒裝瘋,直接約漂亮的女生要不要開房間,手法十分熟練,也令人不禁感嘆,現在的墾丁音樂季,似乎也淪為追逐一夜情者找尋獵物的好地方。
    2014/04/06 19:39
  • 公園有老鷹!把狗當獵物 利爪俯衝抓

    公園內怎麼出現老鷹,還把民眾的小狗當成獵物!桃園一名陳姓男子帶著飼養的老鷹到公園,進行例行性的飛行訓練,沒想到卻突然俯衝,想要抓不到2公斤的約克夏,狗主人緊急撲上護狗,但小狗的牙齒斷好的幾顆,當場陳姓飼主表達歉意,願意賠償醫藥費。
    2014/02/19 12:08
  • 不動像朵蘭花 「蘭花螳螂」偽裝高手

    自然界存在許多特殊物種,為了躲避掠食者,或是引誘獵物,是天生的偽裝高手,在東南亞雨林,有一種外表長得很像蘭花的螳螂,就叫做「蘭花螳螂」,當牠靜靜地躺在葉子上,你可能會誤認為牠真的是一朵蘭花。
    2014/02/06 21:56
  • 男子地鐵行凶 多次掏槍、低頭族不知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時候你都在忙些什麼?很多民眾可能忙著滑手機、使用3C產品,對於周遭環境可能存在的危險沒有任何感覺。日前在美國舊金山就發生男子搭車隨機尋覓獵物,相中一名男大學生,尾隨大學生,然後開槍把他擊斃,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兇嫌在搭車過程就已經多次掏槍把玩,但是根本沒有乘客發現,因為乘客都忙著滑手機或平板。
    2013/10/10 14:31
  • 海狗咬樹枝當獵物 拋接狂甩訓練求生

    紐西蘭南方的海岸可以說是海狗樂園,每年會有好幾千隻小海狗誕生,平常小海狗會跑到河裡咬樹枝,看起來像是在玩耍,其實牠們是在訓練如何狩獵,當海狗咬到最愛吃的章魚,牠們會怎麼處理獵物,一起來了解。
    2013/08/16 22:59
  • 大開眼界!海鰻捕魚 用身體扭斷獵物

    長得像蛇一樣,有一張尖嘴的海鰻,身長最多可以超過2公尺,因為牠們的身體非常柔軟,牠們善用這個身體特徵來捕魚,究竟牠們是怎麼抓魚來吃?下面這段珍貴影片保證讓您大開眼界。
    2013/07/04 22:53
  • 非洲野狼設陷阱 用欺敵術獵地洞鼠

    在非洲衣索匹亞的國家公園,有一種全球數量,只有450隻的稀有動物叫衣索匹亞狼,為了在獵物種類不多的高地,成功捕到大餐,牠們練就各種欺敵的捕獵技巧,牠們的專長,就是捕獵,躲在地洞的野老鼠。
    2013/05/02 22:26
  • 老鷹空中盤旋 無辜嬰兒成獵物

    作為猛禽類之一的「金鷹」,這種老鷹非常兇猛,只要是體重比牠輕的動物都會成為獵殺對象,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在加拿大蒙特婁的公園出現一隻老鷹,直接將坐在地上玩耍的寶寶叼走,吸引許多網友討論,說這樣的畫面實在太驚人,不過最後證實,這支影片,只是加拿大的學生利用數位科技做出來的「類真實影片」。
    2012/12/20 12:11
  • 追捕獵物過了頭 抹香鯨受傷擱淺

    嘉義布袋好美里附近的海域,有一隻1.6尺長的侏儒抹香鯨擱淺在沙灘上,民眾發現牠時,牠全身傷痕累累,已經奄奄一息,海巡人員抵達現場,趕緊拿出棉被並澆水在抹香鯨身上協助保濕,推測這隻抹香鯨可能是在追捕獵物,腹部不慎受傷,抵達岸邊突然退潮,才導致擱淺。
    2012/11/27 23:31
  • 探照燈誤認山豬眼 男獵殺鄰居老農

    上山打獵竟誤殺老鄰居!新竹一名男子日前到山區尋找獵物,誤以為農夫頭上的探照燈是山豬發亮的眼睛,立刻開槍獵殺,卻是直接打中頸動脈,當場大量失血送醫不治,男子事後發現,竟將認識多年的老鄰居誤以為山豬獵殺,懊悔大哭。
    2012/11/08 12:01
  • 「死命」盯獵物! 老鷹抓麻雀撞玻璃雙亡

    基隆一棟大樓門口,一隻老鷹疑似追逐麻雀,沒想到太過專注追過頭,2隻鳥撞上大樓門前的玻璃,巨大聲響驚動住戶及路人,但大型老鷹和麻雀躺在地上已經死亡;農林科人員表示,這隻是保育類的松雀鷹,會闖進市區找食物,實在相當少見。
    2012/11/06 11:43
  • 躍出海面撞擊獵物 「空中巨鯊」奇景

    你知道大白鯊是如何追捕獵物的嗎?牠們會悄悄靠近獵物,然後用超過25英哩的時速,從海底下一躍而起,把獵物給撞死或是撞昏,而這身長約2層樓的超級大白鯊,跳躍在海面上的剎那,這畫面被就被稱作「空中巨鯊」。
    2012/10/02 22:37
  • 前進熱帶雨林 欣賞鳥類獵食鏡頭

    東南亞的婆羅洲,有世界知名的大片熱帶雨林,棲息著豐富的野生動物,也包括各種鳥類,但大家有仔細看過鳥類捕食的動作嗎?牠們如何發揮體型優勢,順利捕到獵物?現在就透過NHK的鏡頭,一起欣賞鳥類在空中捕食的各種姿態。
    2012/07/19 22:44
  • 陸上最快狩獵者 印度豹獵食生態

    印度豹能以每小時超過100公里的速度奔跑,是陸地鼎鼎有名最快的狩獵者,很多人可能看過母的印度豹,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成功捕殺獵物,但其實公印度豹狩獵方式截然不同,公印度豹到底如何捕獵,透過NHK的鏡頭,一起來看看這很少被拍到的珍貴畫面。
    2012/06/29 22:43
  • 鱷魚攻擊快狠準 1/6秒頭可轉60度

    體型龐大的鱷魚,可別以為牠看起來很笨重,動作就會很遲緩,事實上鱷魚展開攻擊時,爆發力非常驚人,不到1/6秒的時間,鱷魚的頭就能旋轉60度,瞬間的爆發力,可以媲美短跑健將,儘管鱷魚在水中,靠著前後擺動的尾巴,所產生的巨大力量,也可以讓牠很快躍出水面,捕捉獵物。
    2012/03/14 22:51
  • 蟒蛇巨獸揭秘 驚人纏功活吞大物

    兇猛的蟒蛇,讓人看了害怕,不過專家研究發現,蟒蛇張大嘴巴的咬力,竟然比不上一般的鸚鵡,經過實驗測量,鸚鵡的咬力比蟒蛇多出4倍,不過蟒蛇的嘴巴有上百顆跟針一樣尖,而且內彎的牙齒,一旦被咬住很難脫身,特別是蟒蛇的「纏功」驚人,牠會不斷擠壓獵物的心臟,直到死亡為止,再飽餐一頓。
    2012/03/13 22:38
  • 非洲草原生死鬥 草食動物以智取勝

    非洲大草原有成千上萬種動物在一起生活,大草原上天天上演弱肉強食的戲碼,雖然凶猛的肉食性動物,像是獅子還有非洲豹看似佔居上風,但是被當成獵物的斑馬、羚羊,也不是省油的燈,牠們會用飛踢或是欺敵戰術的跑法,來躲避生死追殺,透過NHK的鏡頭,一起到非洲大草原看看。
    2012/01/19 22:48
  • 愛琴海「空中狩獵者」 罕見獵食記錄

    希臘愛琴海有多達8000多座小島,其中有不少是無人島,有一種猛禽叫做「埃莉氏隼」,就是棲息在這些無人島上,這種鳥和鷹科動物是親戚,飛行時速最快超過200公里,被稱做空中的狩獵者;NHK成為全世界第一組成功拍下牠們在空中捕捉獵物的團隊.帶您一起來看看這些珍貴影像。
    2011/12/01 22:37
  • 動畫重返6億年前 看遠古海洋生物

    地球生命的起源來自於海洋,從遠古留下來的化石,科學家找到生物演進的蛛絲馬跡,5億多年前,動物率先在海洋現身,從能夠看清楚獵物的視力,到踏上陸地行走的腳,這些遠古始祖,逐步進化出現代生物的特徵,透過BBC製作的精美動畫,一起看看海底的遠古生物。
    2011/09/27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