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獵物 結果共185筆

  • 忘關鐵門慘成獵物!飼養員遭棕熊猛撲撕咬 傷勢嚴重當場慘死

    日前,烏茲別克一間動物園發生棕熊襲人的恐怖事件,一名飼養員進到棕熊的圍籬準備餵食,卻忘記將牠的鐵門關起來,導致該飼養員被棕熊撲倒,他的脖子及四肢被嚴重撕裂咬傷,最後因傷勢嚴重而當場死亡。
    2023/01/12 12:33
  • 老鷹展翅停留里港果園棲架 爪抓老鼠飽餐一頓

    屏東里港一位劉先生,和林務局以及縣府合作,在果園架設老鷹棲架,捕捉到老鷹展翅高飛後,鷹爪抓到獵物灰鼠,準備飽餐一頓的難得畫面。
    2022/12/24 18:34
  • 影音/到手獵物反被泰山壓頂! 世紀蛇蟾大戰結局網吃驚

       
    2022/11/05 11:04
  • 超霸氣捕捉!自然界「勇鷹掛彈」 鷹爪緊抓肥美獵物

    魚鷹捕抓捯一隻魚飛上天,準備找地方吃大餐,這一瞬間被賞鳥的攝影師拍了下來。喜歡旅遊跟賞鳥的鍾先生,2日在新竹金城湖,拍下這張照片,他說「巧遇魚鷹,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路過剛好遇到,掛彈版」。這角度魚鷹剛好側飛翔傾斜,清楚看到鷹爪抓了一隻魚,小魚兒瞬間從水中起飛到空中,逃不了了。
    2022/11/03 18:34
  • 蟒蛇才吞老鼠!下秒遭肥巨蟒「血嘴一口吞」 驚悚畫面曝

    才剛吃完,就被同類吃掉了!近日一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條大蟒蛇才吞下長尾老鼠而已,就立刻被體型更大的巨蟒吃掉,長達5分鐘影片令人感到相當驚悚。
    2022/10/25 16:19
  • 減少路殺!野生動物跨河通道設立 石虎開心叼獵物回家

    石虎為台灣保育類動物,卻一再傳出有石虎遭路殺的消息。日前苗栗縣政府特別在卓蘭鎮的老庄溪設置2座「野生動物友善通道」,通道完工後,用攝影機監測是否有野生動物使用此通道,在完工後第597天時,紀錄到一對石虎母子走通道,成功橫越溪流,讓保育人員十分開心,也充滿感動。
    2022/10/16 13:32
  • 水樂園人造浪會吃金項鍊? 百萬飾品玩水後不見

    炎炎夏日,不少大陸民眾都會跑去水上樂園玩。其中人造浪池,又是許多大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之一。但這原本用來讓民眾消暑和體驗刺激的設施,竟然成為不法份子鎖定「獵物」進行竊盜的地方。
    2022/09/01 18:00
  • 5天抓4人!柬埔寨詐騙「1次騙1群」 4大行業淪新獵物

    最近台人被騙至柬埔寨事件受到社會高度關注!受害人到當地後被各種不人道對待,有些甚至還為此葬送性命。不過近期詐騙集團又改變手法,把目標轉向4大行業,並給出天價酬勞,邀請他們出國商演,對方還稱包吃包住。據悉,5天內已有4名台灣魔術師收到邀請。
    2022/08/15 09:55
  • 大白鯊出沒注意!ABC直擊科學家出海追蹤

    美國紐約州長島海岸,最近經常傳出鯊魚攻擊人類事件,專家研判,其中一個原因是氣候變遷,導致海豹等鯊魚獵物遷移到新的水域,另一個原因是近年來鯊魚保育成功,保護協會花了好幾年,標註300多隻大白鯊,還替牠們編號取名字,當機器偵測到鯊魚出沒,即時數據就會傳給海灘管理員和救生員。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8/03 15:01
  • 大蟒蛇闖屋找獵物 3貓戒備秒出手「一巴掌打懵牠」

    俗語有句話說「團結力量大」。泰國日前發生一起事件,1條大蟒蛇在清晨時分,闖入一處貓窩準備覓食,當時裡面有3隻貓,看到大蟒蛇出現一度嚇傻,但其中1隻伸出貓爪將蛇一巴掌打懵,3隻貓隨後瘋狂跳動,至於覓食的大蟒蛇並未成功,只抓到一個被布包裹的飼料罐。
    2022/06/15 19:44
  • 鏟屎官看過來! 網議愛上養貓的十大理由

    你也愛貓嗎?在家中服侍著喵星人的你,還記得當初怎麼入坑的嗎?人類馴養貓的歷史,已經有千年時間,有一說古人是看上了貓抓捕獵物的本領,飼養用以保衛穀倉作物,不過,近來也有研究認為,人類之所以對貓癡迷,可能是由於貓身上的寄生蟲間接導致,所以,究竟人們是不是如字面所示,真的被貓主子訓練成了「貓奴」也未可知呢! 不論真相為何,貓咪們確實個個都是令鏟屎官甘願淪陷的心頭肉,今天,就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細數讓人愛上養貓的十大理由吧!
    2022/06/07 10:48
  • 園主老翁被獅子當獵物叼走!牠的悲慘結局曝 影片太震撼

    近日一段影片在美國論壇Reddit上曝光,英國人麥克(Mike Hodge)和家人一起在南非塔巴津比(Thabazimbi)經營獅子保護區,在看似平凡無奇的一天,正當麥克進入獅子園內走動時,一頭獅子突然獸性大發,衝向麥克叼住他脖子給拖走,血腥一幕全都被影片給記錄下來。
    2022/05/04 09:49
  • 冷血連環殺手橫行紐約華府 謀殺街友2死3傷

    甚麼樣的人能讓美國紐約與華盛頓兩大城市市長合開記者會,全力追緝?一名冷血凶嫌3月初起在華府連續犯案攻擊街友,導致一死兩傷;3月中又轉往紐約作案,造成無辜遊民一死一傷。監視器錄下他的犯案過程:先用腳踢熟睡的街友,再近距離槍擊,完全是蓄意謀殺。由於美國疫情漸緩,原本政府徵用收容街友的旅館逐漸復業,許多街友們又得回到露宿生活,睡街上並不犯法,現在卻成了連環殺手的獵物。目前這起案件的懸賞金已高達五萬五千美元,監視器也拍到凶手清楚正臉照,美國兩大城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儘快破案。
    2022/03/15 19:53
  • 母愛爆棚!獅子見牛羚寶寶迷路 不獵殺還一路帶牠找媽媽

    坦尚尼亞國家公園的官方推特發布一段珍貴畫面,只見一頭母獅和牛羚寶寶並肩而行,她在途中照顧著這隻孤零零的弱小動物,並一路護送牠回到牛羚群中,野生動物官員稱母獅行為相當有愛,因為牠爆棚的母愛已經戰勝先天的掠奪性本能。
    2022/01/14 17:00
  • T選讀/「妳又犯錯了」渣男PUA控制嫩妹 吳曉樂:是誰讓女性成為獵物

    聽吳曉樂說話,讓我想起運動球員在抽球,速度加力量,一球必殺電掣般。她說自己最討厭理所當然這四個字,所以從《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開始,她就努力用小說跟社會商榷那些看似理所當然的事。
    2022/01/10 12:28
  • 尷尬了!大白鯊視力差 難辨衝浪者、海豹恐咬錯

    大白鯊以在遠距離感知聲音和氣味而聞名,但在近距離,大家總以為牠們仰仗視力捕獵。不過最新研究顯示,鯊魚的視力不佳,無法區分衝浪或游泳中的人類與海豹、海象等獵物。
    2021/10/29 07:49
  • 美男捕獲340公斤巨鱷 剖肚驚見8千年前神秘古文物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男子,日前捕獲一隻近4公尺長、重達750磅(約340公斤)的巨大鱷魚,事後將遺體送往加工廠處理,沒想到剖開肚子一看,竟然發現2件價值不斐、超過上千年以上的北美原住民文物,其中1件距今大約8千年,引發熱烈討論。
    2021/09/17 22:05
  • 【試駕】貴族血統獵跑 M-Benz CLA 200 Shooting Brake

    Shooting Brake這個起先專門為了打獵而生的車款,在只有馬車的時代是放置獵槍、獵物、乘坐獵犬的座艙,而當時能擁有這樣的車款絕對是非富即貴,因此Shooting Brake也可以說是貴族休閒的象徵。當然,現在的人幾乎不靠打獵維生,而這樣具有充沛實用機能,同時也保有俐落身段的車型,早已經不是貴族的專利,而是你我都有機會一親芳澤的產品。
    2021/08/30 18:52
  • 被當獵物!7旬婦遭狗追 跌倒後腦著地亡

    只是出門散步一趟,卻從此回不了家!新竹一名75歲王姓婦人,21日清晨6點多,晨運經過南寮遊客中心時,被一大群兇猛的野狗包圍,嚇得她邊大叫邊逃,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後腦著地失血過多最後送醫不治,而這群流浪狗如果沒有晶片,檢方就無從起訴,因此家屬也要求市政府公開道歉,給個交代。
    2021/08/23 18:51
  • 薄紗妹酒醉跌入糞坑 4男化身勇者拉出幫沖水除臭

    女性朋友出門在外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避免成為不肖人士覬覦的獵物。近日在大陸安徽,一名正妹和朋友聚會時喝得爛醉,結果上廁所過程中,因腳步不穩不慎跌入糞坑,結果4名男子見狀立刻「英雄救美」,不但把人拉了上來,還幫對方洗澡沖穢物,過程全被其他民眾拍下,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1/07/09 21:15
  • 設陷阱、抓獵物!深入山林體驗「布農族」文化

    都想好好體驗一下大自然嗎?在台東永康部落這邊有推深度的部落體驗行程,能夠深入了解布農族傳統文化,除了入山前得先做入山儀式,接著還要擺放陷阱,捕捉獵物,當然也必須嚐嚐原味烤肉跟風味餐點,來趟部落之旅,體驗原住民的日常以及老祖先的智慧。
    2021/01/22 18:05
  • 鱷魚突襲喝水牛遭「河馬強撲」 下秒猛禽飛來成大亂鬥

    野生動物大亂鬥!近來一名遊客到南非旅遊,發現一隻牛在河邊喝水時,慘遭潛伏在水中的鱷魚突襲,沒想到不久後河馬也加入戰場,搶走鱷魚的獵物,過程中還有非洲海鵰在一旁抓走跳出水面的魚,目睹這精彩一幕讓他直呼「太震驚了!」
    2021/01/06 18:03
  • 少女「裹毛毯」小便成獵物 2獅咬頭拖行啃光下半身

    印度一名17歲少女日前在野外小便時,慘遭2隻野生獅子攻擊,並拖到遠處分食,雖然村民一發現異狀就立刻趕到現場,好不容易才把正在分食少女的獅子拖開後,發現少女的下半身幾乎被吃光光,最終不幸身亡。
    2020/12/23 15:20
  • 賊擋電眼?住戶心驚屋遭入侵 調嘸畫面

    想調監視器,卻發現怎麼頻頻出現白影!越來越多人為了住家安全,都會裝設監視器,只是在宜蘭的一名屋主,日前想看一下住家外頭有沒有什麼動靜,結果一點開畫面,卻發現怎麼遭人刻意遮住鏡頭,一開始以為是遭人闖空門,賊為了掩人耳目弄的,但接連好幾天都有,甚至連村長裝設的路口監視器也是,害大家膽戰心驚的,事後才發現原來擋監視器的嫌犯,是隻壁虎!因為常會在燈附近等著抓昆蟲,這回他們看到監視器的紅燈,就爬在上面等到獵物。
    2020/12/21 20:17
  • 父開槍獵射殺鹿爽收戰績 「竟是兒子屍體」躺血泊亡

    開心出遊卻天人永隔!美國一名63歲父親到郊外森林打獵,期間發現鹿的身影立刻開槍並打中,有20多年狩獵經驗的他以為成功得手獵物,往前一看竟發現地板上躺著的是親生兒子,意外殺死自己的骨肉。
    2020/12/15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