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獵槍 結果共228筆

  • 變態逆子!殺養父性侵生母對姊施暴 200警圍捕抓人

    泰國警方日前出動200名警力,圍捕一名狠心逆子。該名男子涉嫌殺害養父外,甚至還性侵自己的母親,最後逃逸無蹤躲避警方的追捕。警方獲報後展開地毯式搜索,查到男子的行蹤,最後以絕對優勢警力,順利將這名狠心逆子逮捕歸案。
    2019/01/15 19:38
  • 上山打獵疑滑倒自轟 男子腋下中彈命危

    昨(14日)深夜11時許,宜蘭縣消防局獲報有登山客跌倒受傷需要救援,但搜救人員到場再度確認後,友人才坦承其實是槍傷。
    2018/10/15 08:11
  • 男打獵槍枝擊發打傷頭 直升機急救援

    張男和2名友人昨天前往南投縣仁愛鄉山區打獵,張男疑似因天雨路滑不小心跌倒,獵槍走火擊發,打傷張男頭部,警消獲報趕緊申請直升機救援,今天上午將張男送達醫院進行治療。
    2018/07/15 14:27
  • 男子持獵槍山區打獵 女子遭誤射命危送醫

    苗栗縣62歲陳姓男子,昨晚深夜與家人到造橋山區打獵,疑因深夜視線不佳,誤把女性友人當成獵物,開槍誤射,造成林姓女子頭部中彈命危送醫,警方獲報到場,將陳男依法送辦。
    2018/07/05 14:03
  • 槍手闖馬里蘭報社開槍 至少5死多人受傷

    美國馬里蘭州首府安納波利斯市一間報社,28日遭到槍手闖入掃射,目前至少5人死亡,槍手已經被警方逮捕。 大樓內的工作人員高舉雙手排隊走出來,目擊者說下午剛過3點不久,一名男子帶著獵槍走進辦公室,隔著玻璃朝內部開槍掃射,多人中槍倒地。警方在1分鐘之內就趕到現場,鎖定槍手並將他逮捕。目前槍手身分不明,開槍動機正在調查中。
    2018/06/29 07:20
  • 獵槍走火擊中好友傷重送醫 布農族男稱觸犯禁忌打死蛇

    台東海瑞鄉一名布農族獵人今(22日)凌晨到花蓮山區打獵,但這名55歲邱姓男子卻因不明原因,槍枝走火,一次擊出3顆鋼珠彈,而走在前方地47歲王姓男子背部遭擊中,當場鮮血直流,事後這名邱姓男子堅稱自己是犯了布農族的禁忌,才會發生意外。
    2018/04/22 22:39
  • 床戰嗨翻「槍塞下體」!他誤扣扳機擊發 女私處炸裂爆血

    英國男子傑佛斯(David Andrew Jeffers)和1名46歲女子在飯店床戰,2人嗨翻大玩性遊戲,竟將1把上膛的獵槍塞進女方下體,結果不慎誤觸扳機,子彈直接穿到女子腹部,私處幾乎炸開,膀胱也受重創。事後,傑佛斯原本被判10年刑期,但法官認為他沒有犯罪意圖,加上被害人當時很有興致,最後改判8年半。
    2018/04/21 23:11
  • 一年農損450萬!滿州鄉民組隊 擬槍決獼猴

    台灣獼猴是保育類動物,不過屏東滿州鄉的民眾再也無法忍受!盛產的黑豆、紅龍果受到啃食和破壞,全鄉超過120公頃的種植面積損害,農損上看450萬,居民向獼猴正式宣戰!召集持有合法獵槍的鄉民組隊,槍殺獼猴,但適法性問題也被外界討論。
    2018/03/16 17:25
  • 嫌媽不下廚!無「熱騰騰飯菜」 兒持槍恐嚇

    桃園一名33歲男子酒後因不滿媽媽沒煮飯,竟然亮出獵槍恐嚇。
    2018/01/23 11:23
  • 不甘5弟妹都吃便當…男亮獵槍恐嚇母 要她親自煮飯

    桃園市一名陳姓男子不滿母親長期都只買便當或自助餐給5個弟弟妹妹吃,今(22)日上午藉著酒意,持獵槍恐嚇母親要她親自下廚。陳母受不了逆子威脅,隨即報警逮人,警方訊後依恐嚇罪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
    2018/01/22 16:26
  • 打穿臉頰!父抱男嬰部落散步 雙雙中彈

    南投仁愛鄉中正部落昨天晚上發生槍擊事件,爸爸抱著10個月大的男嬰,晚上在鄉間道路散步竟然被槍打中,子彈打穿男嬰臉頰和爸爸的右肩,父子2人送醫,還好沒有大礙,開槍的是一名魏姓男子,他說在馬路對面擺了寶特瓶要試槍,哪知道會有人早過來剛好被打中。
    2017/10/29 11:50
  • 扯!男撿到獵槍「歸零射擊」 擊中散步父子

    南投仁愛鄉,28日晚間10點傳出槍擊案,一名魏姓男子拿著他撿到的獵槍,跑到石姓友人家中進行歸零射擊時,不慎擊中路過的楊姓父子,34歲男子胸部受傷,而2歲兒子臉部受傷,送醫急救。
    2017/10/29 08:20
  • 疑不滿賣場車位遭搶! 男帶土製獵槍恐嚇

    爭搶停車位怎麼會演變成亮槍事件!南投埔里警方接到報案,有人在大賣場外的停車場凶神惡煞,發現對方車上有長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這名男子還是一名酒駕通緝犯,疑似不滿和人爭搶停車位,回家拿槍要來尋仇,所幸遭警方及時攔阻。
    2017/09/29 10:51
  • 王光祿:政府要我們傳承文化 又要抓我們

    布農族獵人王光祿因違法持有獵槍釋憲案,最高法院認定有違憲之虞。王光祿今天獲悉後表示,「政府要我們傳承文化,又要抓我們,很矛盾」。
    2017/09/28 19:52
  • 原住民獵槍案停審 最高法院聲請釋憲首例

    布農族獵人王光祿持槍獵殺保育動物山羌案,最高法院今天認定判決所引用之條例及條文部分內容,未就原住民特殊情形考量,有違憲之虞,依職權裁定停審並聲請釋憲,這也是最高法院首次提出聲請釋憲。
    2017/09/28 18:50
  • 原住民王光祿獵槍案 最高法院聲請釋憲

    台東布農族原住民王光祿2013年以撿到的現代獵槍,射殺保育類野生動物長鬃山羊和山羌各1隻供家人食用,違反原住民只能用自製獵槍打獵、獵物限用學術及祭典用途的規定,遭判刑3年半確定。在檢察總長提出非常上訴後,最高法院認為,現行法律對原住民狩獵的規定,不符《兩公約》中對原住民保障,且違反《憲法》維護原住民傳統意旨,裁定停止審判,聲請大法官解釋,這是最高法院首度聲請大法官解釋。
    2017/09/28 18:03
  • 王光祿案聲請釋憲 原團盼理解原民文化

    獵人王光祿持獵槍案,經檢察總長提起非常上訴,最高法院受理開庭調查後,今天認定本案有違憲之虞,裁定停止審判並聲請釋憲。原民團體期盼大法官可藉此了解原民文化。
    2017/09/28 17:54
  • 追贓車遭攻擊 警開46槍逮人

    苗栗警方今天凌晨在頭份市追緝一輛贓車,遭車上兩名歹徒丟擲螺絲釘等雜物攻擊,甚至疑似持獵槍朝警車開槍,警方連開46槍反制擊破車胎,逮捕其中一人,另一人在逃。
    2017/09/21 16:07
  • 一槍打穿胸口!醉男開槍 殺同居人15歲女

    花蓮卓溪鄉發生殘忍開槍殺人事件!1名40歲余姓男子,酒後跟同居人吵架,對方鎖在房裡不出來,他竟然拿著土製獵槍,抵著同居人15歲女兒的胸口,直接扣下扳機開槍,子彈貫穿造成她當場傷重不治;警方到場抓人時,他還拿著槍,坐在一旁板凳上,冷眼地看著同居人,抱著女兒痛哭,讓警消人員看了都直呼,真的是太冷血。
    2017/08/07 19:40
  • 不讓鹿再橫行 奈良破天荒開放捕鹿

    日本原本受保護的奈良鹿,現在一部分將開放捕捉,因為野生鹿破壞農作物,讓奈良近郊農家苦不堪言,其實日本文化廳1985年就解禁,可以申請捕捉鹿,但一直以來贊成、反對聲音都有,因此無人申請,30年來奈良市投入3億日圓,補助農家裝設柵欄,如今已防不勝防,農損不斷增加,這也才讓奈良痛下決定,不用獵槍,設置實驗性籠子捉鹿。
    2017/08/02 19:18
  • 「有打火機何必鑽木取火」 獵槍要自製才無罪 合理嗎?

    布農族獵人民王光祿以獵槍擊獵山羌、長鬃山羊,被法院以違反槍砲條例及野生動物保育法判刑3年半定讞,最高檢察署提出非常上訴案。最高法院於本月9日開庭審理,王光祿被判刑原因之一是獵槍新穎顯非土造獵槍。最高檢察署指出,有打火機,何必要求原住民非得鑽木取火才能免罪,判決有罪的理由不符合現實生活。  
    2017/02/13 12:27
  • 「原民打獵案」非常上訴 4個半小時說了這些

    台東布農族獵人王光祿非常上訴案,最高法院今天開庭。歷經4個半小時的庭訊,到場專家向法官解釋獵槍和原住民族相關議題見解;王光祿則感謝大家的協助,對案件發展抱持樂觀態度。
    2017/02/09 18:56
  • 啥米!首次法庭直播 只給看到法官名牌 聽聲音不給看臉

    最高法院明(9)日上午將首次開庭直播,據了解,因為有鑑定人、法官以不是公眾人物為由,不願在直播時露臉,明天直播可能只看到法官、檢察官和鑑定人的名牌,聽得到講話聲音但看不到臉。畫面會不會很詭異,明天見分曉!
    2017/02/08 21:18
  • 「鋼筋穿胸」逆轉 少年竟是遭獵槍誤射

    花蓮秀林鄉昨天下午傳出一起少年遭獵槍誤傷事件,一名板模工人辯稱,少年是不小心跌倒,被一根長約40公分的鋼筋刺穿,但送醫後發現,傷口疑似是槍傷,員警重回現場,在家中找到一把獵槍,男子才坦承是玩獵槍時擊發,不小心射傷少年。
    2017/02/05 10:58
  • 要「命」的年菜 男遭獵槍襲擊頭部中彈亡

    今天是除夕夜,不過台東一名男子再也無法和家人團聚。26日深夜11點多,這名男子和朋友到花蓮深山打獵,想給家裡6個孩子加菜,沒想到意外被另一組的獵人誤認是獵物,遭對方開槍擊中頭部,送醫不治,警方事後也將開槍的獵人,帶回派出所調查。
    2017/01/27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