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獵槍 結果共228筆

  • 高雄獨居男非原住民持獵槍打獵 落網辯稱父親遺物

    獨居在高市杉林區的鍾姓男子因非原住民身分卻被發現持有打獵用霰彈槍遭檢舉,市刑大前往搜出自製霰彈長槍、武士刀等工具,但他辯稱是亡父遺產,警方依槍砲罪將他送辦。
    2021/11/26 15:48
  • 10萬還來!村長討債遭槍擊 「全身血」求救

    因為債務糾紛,好友反目成仇釀殺機!花蓮富里鄉石牌村的楊姓村長,8日下午他向陳姓友人催討10萬元債務,結果因此爆發口角,對方竟拿出土製獵槍,朝他背部射擊後逃逸。村長硬撐著傷勢自行開車到200公尺外的住家求救,路過村民看到他全身血下車,都嚇傻了。
    2021/10/10 14:32
  • 疑債務糾紛!花蓮石牌村長遭槍擊 彈卡胸腔

    就在國慶日前一天,花蓮富里鄉石牌村楊姓村長,9日下午巡視農田時,遇到平時也在務農的陳姓男子,兩人疑似債務問題爆發口角,對方竟從車上拿出土製獵槍,朝他左邊背部開了一槍,子彈還卡在胸膛,村長白色上衣幾乎整件被染紅,還硬撐著傷口開車回家。
    2021/10/10 11:09
  • 【試駕】貴族血統獵跑 M-Benz CLA 200 Shooting Brake

    Shooting Brake這個起先專門為了打獵而生的車款,在只有馬車的時代是放置獵槍、獵物、乘坐獵犬的座艙,而當時能擁有這樣的車款絕對是非富即貴,因此Shooting Brake也可以說是貴族休閒的象徵。當然,現在的人幾乎不靠打獵維生,而這樣具有充沛實用機能,同時也保有俐落身段的車型,早已經不是貴族的專利,而是你我都有機會一親芳澤的產品。
    2021/08/30 18:52
  • 半夜海邊「槍響」嚇壞住戶 男稱想試改造獵槍

    花蓮壽豐鄉台11海線的跳浪隧道,在6月份有人持非法改造槍鳴槍,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找到嫌犯住處,男子聲稱當時是想跟朋友,到空曠處「試槍」,全案也將移送地檢偵辦。
    2021/08/04 19:41
  • 疑誤殺山老鼠移工 南投仁愛獵人3萬元交保

    一名楊姓男子24日深夜騎機車持獵槍在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壩附近打獵,看見叢林有動靜便擊發1槍,不料打中1名山老鼠移工,楊男落網後,檢方認楊男涉過失致死,諭知3萬元交保。
    2021/07/26 20:59
  • 不滿染病被孤立 22歲日男「1.5小時射殺33人」

    日本岡山縣苫田郡83年前的5月21日曾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犯人為當年22歲的都井睦雄,染病的他遭到村民歧視,甚至連原本有來往的女性也拒絕聯絡,恨意日積月累,最後犯下30人死亡,3人輕重傷的慘劇,都井睦雄也走上絕路,這起事件被稱為「津山事件」,如今日本媒體再次報導後續,透露犯人墓地的現況。
    2021/06/26 12:57
  • 真人版GTA?日本北海道出現瘋狂駕駛 見人就撞

    日本北海道,週五一整天新聞不斷!從凌晨三點開始,札幌住宅區就有熊出沒,而且熊還攻擊路人,並闖進陸上自衛隊基地。這頭熊大鬧8個鐘頭,造成4人受傷,最後被當地獵人用獵槍射殺。沒想到,到了傍晚,札幌南邊的苫小牧,還出現瘋狂駕駛見人就撞,過程全被目擊者記錄下來。
    2021/06/19 11:33
  • 樹林蝙蝠俠控哥持「霰彈槍」毆還上膛! 兄:根本沒拿出來

    昨天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一名號稱「樹林蝙蝠俠」的黃姓男子報案,指控哥哥持「槍托」打傷他,4名員警到場不敢大意,喝令對方趴下,隨後20多名警力到場支援,警方當下沒找到槍械,哥哥反控,是弟弟找麻煩,他根本沒拿槍出來,事後也繳回爸爸合法申請的獵槍。
    2021/06/03 18:14
  • 宛如軍火庫!網紅炫槍遭逮 破獲改造工廠

    因為一張照片,讓警方破獲了一間非法製造槍枝的工廠。常常在網路上分享野外打獵知識的張姓男網紅,日前竟大喇喇地PO了一張跟槍的合照,被花蓮刑大警方在網路上看到馬上蒐證逮人,調查後發現是花姓男子販售,前往住家搜索,發現她家根本像個軍火庫,自己改造零件組裝獵槍販賣,雖然花姓男子本身是原住民身分,但他卻沒有申請持有,還違法改造賣給別人,已經違法。
    2021/05/03 18:11
  • 拿槍衝法院!20歲男稱「cosplay」持槍逛大街 警逮正著

    嘉義一名男子,拿著一把長槍,走到地方法院門口,被法警攔下,法警發現男子手持的是玩具獵槍,問他想做什麼?他表示想要cosplay,還要求進去法院逛5分鐘,路過民眾看見趕緊報案,在法院附近的超商逮到人。
    2021/04/27 19:46
  • 屍體被粗暴拖上卡車! UN特使:緬軍用獵槍鎮壓

    緬甸軍政府鎮壓手段,一天比一天兇殘,目擊民眾表示,各大城市到處都可以看到屍體,軍警甚至被拍到,直接把一具具遺體拖上卡車載走。聯合國特使證實,軍方動用12口徑的獵槍跟來福槍,來對付抗爭群眾。今天還傳出軍政府打算挪走,在美國的10億美元資金,遭及時制止。
    2021/03/05 18:01
  • 花蓮男遭獵槍誤擊左胸命危 今晨吊掛下山送醫

    花蓮60歲潘姓男子昨晚結伴到萬榮鄉二子山打獵,疑槍枝誤擊左胸,血流不止傷勢嚴重。同行友人徒步2小時溯溪下山報案,經消防人員請求空勤支援,今晨吊掛下山送醫搶救。
    2021/02/05 10:48
  • 疑操作獵槍不慎走火 花蓮6旬老翁胸口中彈送醫

    花蓮縣光復鄉67歲老翁疑似因操作獵槍不慎,走火誤擊胸口,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警方初查現場無打鬥痕跡,事發原因仍待調查。
    2020/12/10 17:37
  • 男子遭獵槍擊中左胸 緊急送醫搶救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7日電)嘉義縣阿里山鄉一名原住民男子今天收放土製獵槍時,獵槍不慎掉地碰到扳機、擊發子彈,擊中自己左胸,立即由家人送下山,中途由救護車接駁,傷者意識清楚,幸暫無生命危險。
    2020/08/17 22:54
  • 快訊/阿里山槍響 男遭土製獵槍誤擊左胸中彈

    嘉義縣阿里山今晚(8/17)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左胸中彈,子彈卡在胸口,消防局緊急派員將他送醫,男子自稱是在收土製獵槍時,不慎擊發。
    2020/08/17 22:36
  • 疑獵槍放機車腳踏板 原民意外自擊頸部斃命

    花蓮卓溪鄉29歲陳姓布農族人昨晚上山打獵,疑似騎乘機車時,將獵槍置放在機車腳踏板,槍管朝上,不慎走火擊中自己的頸動脈致死。今早被親戚發現倒臥產業道路旁草叢。
    2020/08/10 14:22
  • 陸男「娶了姊姊偷吃妹妹」 岳父氣炸1槍轟斃渣女婿

    大陸黑龍江日前發生一起槍殺案。1名董姓男子婚後不安本分,竟和老婆的妹妹有染,3人陷入感情糾葛。鄭姓岳父得知後氣憤難耐,竟持獵槍直接對董男「爆頭」,導致女婿當場死亡。鄭男犯案後躲入山中,警方發出懸賞令,日前順利將人逮捕。
    2020/06/18 21:19
  • 砰!初一喝酒爆口角 弟持土造獵槍誤擊兄

    大年初一清晨,台東卑南一對兄弟檔,在家開心喝兩杯,但是兩人喝著喝著,爆發口角衝突,弟弟竟然拿起自製的土造獵槍,誤擊哥哥,導致他左手、左腳受傷。只是開槍後,他人就跑了,留下受傷的哥哥在家。幸好,員警獲報到場,趕緊將人送醫,並且循線逮到嫌犯。
    2020/01/25 19:15
  • 怒!7男盜獵瀕絕種大猩猩 展示「戰利品」燦笑炫耀

    棲息地遭到破壞和人類盜獵,導致大猩猩正瀕臨絕種危機,不少動保團體都呼籲適可而止。但最近法國的保護大猩猩組織「L'Association Gorilla」,在臉書粉絲團分享照片,1隻疑似已經死亡的大猩猩被一群非法盜獵者拿著獵槍合照。許多網友看到後怒火難消,大罵這些人實在太可惡了。
    2020/01/08 17:43
  • 與妻吵完架 男子疑持獵槍抵下顎自轟亡

    台東泰安村昨(18日)晚驚傳男子持獵槍自轟輕生事件,1名53歲張姓男子疑似與妻子發生爭吵,獨自返家後用獵槍抵住下顎自轟身亡,當張妻返回家中後,見到丈夫躺在廚房,已無生命跡象。
    2019/05/19 09:20
  • 打獵誤殺!男追捕滑倒誤觸板機 擊斃堂哥

    又發生獵槍誤殺悲劇!南投縣一名19歲周姓男子,14日深夜,和堂哥前往夢谷瀑布山區打獵,男子卻不小心滑倒,誤觸獵槍板機,導致子彈擊發,貫穿堂哥的右胸膛,失去意識,他立刻報案,但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中槍的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9/04/16 18:47
  • 遭比特犬吠開槍「還擊」 男遭判拘役40天

    比特犬狂吠,鄰居竟拿自製獵槍朝它開槍!這隻遭射擊的比特犬,只要鄰居經過後院就會不停吠叫,甚至還會追趕,鄰居不堪其擾,一氣之下,拿著自製獵槍,朝牠開了一槍,導致這隻比特犬,現在只能坐在輪椅上。
    2019/03/04 17:58
  • 不滿鄰居比特犬常追吠 男子持獵槍開轟

    宜蘭林姓男子因不滿鄰居飼養的比特犬常對他追吠,去年8月持獵槍對牠開轟。法院審理後,林男被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拘役40日,併科罰金新台幣2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19/03/04 17:56
  • 比特犬踢鐵板 朝他狂吠被獵槍瞄準...碰!後肢癱瘓

    宜蘭一名林姓男子常常遭鄰居家的比特犬追吠,因不堪其擾,在去年某天深夜持獵槍朝比特犬開槍;比特犬主人聽聞槍聲後出門查看,才發現愛犬中彈後受傷倒地,趕緊將牠送往動物醫院搶救。警方獲報後將林男及獵槍帶回送辦,宜蘭地院依違反《動物保護法》規定,判處拘役40天,併科罰金20萬元,並沒收土造獵槍。
    2019/03/04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