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獵槍 結果共228筆

  • 【今晚熱搜】東非狒狒/盧秀燕/劉亞仁/佐藤健/曾格爾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東非狒狒」,脫逃16天的東非狒狒於今(27)日下午被捕獲,但相關人員卻發現,狒狒疑似在被圍捕前就已經受傷、且研判為獵槍槍傷,最終狒狒也在移送救治後因傷勢過重身亡,引起大批民眾撻伐聲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7 20:50
  • 怒火「狒」騰!網不捨狒狒遭槍殺 群起哀悼:人類太可惡

    東非狒狒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下午被農業局捕獲。不過,這隻狒狒卻在圍捕的過程當中,疑似遭到另一組人馬「誤殺」,經急救後仍不幸身亡。對此,大批網友除了非常震驚外,也難過地在網路上為狒狒哀悼,更期盼能找到開槍的人士。
    2023/03/27 20:01
  • 狒狒傷重不治!民眾目擊「最後1槍打中」還原過程:那跑不了

    脫逃逾2週的桃園狒狒於今(27)日下午被捕獲,相關人員卻驚訝的發現,狒狒疑似在被圍捕前就已經受傷、且研判為獵槍槍傷,最終狒狒也在移送救治後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引起大批民眾撻伐聲浪;對此農業局強調官方人員皆配置麻醉槍、將報警釐清確切情況,而周遭住戶也還原目擊到的抓捕全過程。
    2023/03/27 19:59
  • 誰開的槍?東非狒狒遭射傷亡 獵殺保育動物最重判5年徒刑

    桃園狒狒脫逃長達10餘天,怎料今(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初判該槍傷為獵槍,但現場人員僅有麻醉槍,究竟槍傷從何而來?目前桃園市政府仍在追查。對此,農委會林務局表示,目前還在了解情況中,依據《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獵殺野生保育類動物者,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
    2023/03/27 19:33
  • 狒狒傷重不治!爆遭獵槍打中 林務局:了解中

    脫逃長達16天的狒狒才剛落網,怎料最新消息指出狒狒目前已經死亡,農委會林務局對此回應,還在瞭解中。台北市立動物園也表示,有聽聞此事,目前正在瞭解詳細情況。
    2023/03/27 18:09
  • 狒狒被捕後死亡!是誰用獵槍打中的 農業局要報警清查

    桃園狒狒四處逃竄,今(27)日下午終於被抓到,但桃園農業局指出,狒狒在圍捕過程中受傷,因傷勢嚴重,急救無效已經死亡。當時到現場時狒狒已經受傷,經查是遭到獵槍打中,因桃園市府參與人員僅配置麻醉槍,且無委託外部人員加入,農業局將報警釐清相關狀況。
    2023/03/27 17:41
  • 酒後開槍洩憤擊中岳父車 花蓮醉男驚醒報案自首

    花蓮光復鄉44歲柯姓男子酒後心情鬱悶,持獵槍開槍發洩,不慎擊中岳父的車,驚醒後向警方報案自首,警方到場逮人,查扣犯案槍枝,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送辦。
    2023/03/23 16:09
  • GG了!心情差拿獵槍亂轟路邊車 天兵男竟「打爆岳父車」

    完蛋了!花蓮縣鳳林一名柯姓男子,昨日傍晚喝完酒心情差,便拿自己的獵槍隨意朝路邊的車輛開槍洩恨,警方獲報後到場逮人,意外發現柯男擊中的車竟是自己岳父的車,讓柯男酒醒後欲哭無淚。
    2023/03/23 13:35
  • 氣到開槍! 箭筍收購價談不攏開槍洩憤

    因為價格賣太低,一氣之下竟持獵槍打破車窗!花蓮一名男子,因為和岳父對於箭筍的收購價格談不攏,發生口角,就藉著酒意,拿出獵槍,朝自家小貨車開槍,但事後反悔,還自己打電話報警,因為他拿的獵槍也不是想用就能用,需要提早到公所提出申請,才能到山上打獵。
    2023/03/22 20:25
  • 酒駕男狂逃大哭 警飛撲逮捕、車上藏獵槍

    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被警方查獲!駕駛不但拒絕簽罰單,還跑給警察追,最後被警方飛撲制伏!嫌犯落網後,突然放聲大哭,哀求警方放他一馬,最後在他的車上,還找到一把獵槍。
    2023/03/12 23:34
  • 違法攜槍還酒駕!男在警車上落淚 遭斥「被抓才在哭!」

    昨(11)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名男子一邊開車一邊抽菸,便將人攔下,警方聞到酒味便對他實施酒測,測得數值高達0.65mg/L,但男駕駛卻還一度打算狂奔落跑,警方將人逮獲後又在其車上搜出了一把未登記的獵槍及底火、鋼珠彈,男駕駛當場掉下眼淚,被依公共危險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03/12 16:53
  • 台灣黑熊2次野放 誤踩「山豬吊」後命喪獵槍下

    台灣黑熊在深山,常常會踩中獵人設下的圈套,一隻東卯山黑熊在林務局救治野放兩次之後,今年5月還是因為誤踩山豬吊被射殺,而3名犯嫌因為犯後自首,獲判緩刑3年,林務局也提醒,誤捕或誤殺台灣黑熊,只要馬上通報、協助救援,就不會被追究法律責任。
    2022/12/27 14:49
  • 赴霞喀羅打獵 男遭協作毆打「頭、背全是傷」

    去山上打獵竟遭協作毆打!新竹一名男子10日到霞喀羅白石一帶打獵,因為附近就是露營地,被一名山地協作看到後,認為他們妨礙到遊客,隔天找人理論,被控拿獵槍、球棒威脅毆打,導致男子多處挫傷,警方獲報後,將動手的協作依法送辦,而林管處也也回應,他們跟協作是合作關係,並不是僱傭關係,將會跟相關團體反映。
    2022/12/14 13:50
  • 台灣黑熊癱軟乘車!疑遭獵殺影片流傳

    屏東霧台鄉1名男子涉嫌獵殺台灣黑熊,檢警日前在他家中冰箱查獲台灣黑熊、野山羊屍體,還有台灣水鹿的頭、腳,頭標本1個與土製獵槍1把,檢方訊問後,將他依涉嫌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20萬元交保。沒想到,13日晚間,有民眾po網,有人騎機車搭載全身癱軟的黑熊,還拍影片嘲諷。到底兩案有沒有關聯?是不是同一隻黑熊?屏東檢方表示,已積極展開調查。
    2022/12/14 13:03
  • 獵台灣黑熊還「3貼」騎車伴屍 舉熊掌錄影:拍個好笑的

    屏東地檢署這個月8日,獵殺台灣黑熊的顏姓男子家中搜索,搜出台灣水鹿、山羌以及整隻台灣黑熊的屍體,相當駭人,依照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送辦,訊後20萬元交保。但昨(13)日又有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2名男子騎機車,與被獵殺的黑熊屍體「3貼」,錄影男子還說「來拍個好笑的」,要後座男戲弄熊屍,引起網友撻伐,對此,屏東地檢則表示,將約談相關人士說明。
    2022/12/14 10:14
  • 3原住民持自製獵槍上山打獵 遭警攔查GG了

    新北市三峽警方,昨(13)日凌晨1時許,巡邏行經三峽插角里的偏遠山區時,發現1輛小轎車形跡可疑,主動上前攔停盤查,意外在車上搜出3把自製獵槍,警方清查發現28歲宗男、29歲王男、22歲高男等3人雖然為原住民身分,但未依規定申領獵槍使用證,當場將3人帶回派出所,訊後依法送辦。
    2022/12/14 09:49
  •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美男闖商店搶劫 老翁秒抄獵槍反擊

    美國加州河濱郡(Riverside County)日前發生一起武裝搶劫未遂案件,一名非裔男子深夜持槍闖進當地一間商店,沒想到人才剛走進門,就被高齡80歲的店主持獵槍反擊,差點反被一槍爆頭。嚇得該名強匪慌忙跑出商店,還不斷向車內的同夥大叫「他打中我的手了!」最終,警方在一所醫院逮補這名搶匪,由於他遭獵槍擊中後傷勢嚴重,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
    2022/08/05 16:32
  • 婚禮太嗨新郎表哥鳴槍慶祝 下秒悲劇子彈貫穿新娘頭部亡

    位於西亞的伊朗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事件!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時,當時有賓客在現場鳴槍慶祝,沒想到子彈竟然打穿新娘頭部,還波及到另外2名賓客,其他人見狀立刻將人送醫,結果新娘傷重不治,2名賓客則是受傷觀察中。事後了解,開槍的賓客是新郎的表哥,案發後一度想逃逸,但目前已經警方逮捕。
    2022/07/19 21:54
  • 賠了夫人又折兵!保養獵槍突走火 男遭灼傷右臉還要被罰

    新北市三峽區1名21歲楊姓男子,日前在家保養獵槍,豈料,槍枝突然走火,導致他的右側臉頰遭喜樂釘打中且灼傷,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到場,當場查扣獵槍以及鋼珠彈、喜樂釘,楊男不僅受傷見血,現在還得面臨2000元至2萬元的罰鍰。
    2022/06/13 09:47
  • 邊境緊張!烏克蘭3寶媽自費買軍火 學狙擊抗俄國軍隊

    俄烏邊境緊張局勢連日以來持續高漲,儘管俄羅斯當局多次否認有意入侵烏克蘭領土,不過10萬大軍包圍烏克蘭邊境仍讓各界嚴正以待。不僅北約宣布增派東歐部署軍力,不少烏克蘭民眾也進入「備戰」狀態。一名育有3子女的烏克蘭婦女扎格洛(Mariana Zhaglo)日前便自掏腰包購買獵槍、學習狙擊課程,以備在必要之時,站出來為國家抵禦外敵。
    2022/01/29 10:59
  • 病患家屬挾持日本醫師 與警對峙11hr醫師遇害

    日本疫情狂燒,醫護人員忙得不可開交之際,居然傳出有醫生,遭病患家屬挾持!琦玉縣一名「居家醫療」的醫生,前往弔唁過世病患,家屬疑似質疑有醫療糾紛,持獵槍挾持醫生,跟警方對峙長達11個小時。警方最後採取強力攻堅,遭挾持醫生不幸喪命,還有兩名護理師受傷。
    2022/01/28 19:57
  • 日男持槍挾持醫師11小時 警破門救人質送醫仍不治

    日本埼玉縣66歲男子渡邊宏容昨晚攻擊上門探訪的男性醫師等3人,並持疑為獵槍的物品威脅男醫師,將他關在家中當人質。警方約11小時後攻堅逮人,但男醫師不幸送醫後確認死亡。
    2022/01/28 13:24
  • 花蓮男黃湯下肚情緒失控 竟拿獵槍朝鄰居家射

    花蓮一名高姓男子這個月初和馬姓男子有毀損糾紛,前(23)日晚間幾杯黃湯下肚後,竟拿著自製的非法獵槍到鄰居馬男門前開槍,當時馬男正在屋內和友人聊天,被突如其來的槍擊嚇壞,還好只有屋內隔板毀損,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循線到高男家中逮人,並查扣作案的槍枝和鋼珠等證物,依多條罪嫌將他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2/01/25 11:36
  • 恆春住戶「驚見車門有彈孔」 警研判彈弓或獵槍誤擊

    屏東恆春鎮一名楊姓住戶驚見汽車車門疑似有一處彈孔而報警,警方獲報前往採證,研判是彈弓或獵槍誤射鋼珠導致;警方指出,若射擊者為非法持有獵槍,將可依法送辦。
    2022/01/11 16:03
  • 回恆春幫岳父慶生!愛車竟遭人開槍 警初判是這原因

    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回恆春幫岳父過生日,將車輛停在放在院子內過夜,沒想到隔天起床發現車子上頭竟多了好幾個彈孔,嚇得向警方報案,恆春分局指派偵查隊和鑑識人員到場勘驗,初步懷疑,應是有獵人在附近打獵,用強力彈弓或是低動能自製獵槍誤擊造成,將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開槍的民眾到案。
    2022/01/11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