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獵槍 結果共228筆

  • 日本長野槍擊殺警案「釀4死」 地方議長兒子今晨被捕

    日本長野縣25日驚傳槍擊案,根據警察本部消息指出,下午4點半在中野市江部地區出現一名戴迷彩帽子、口罩和墨鏡的男子,持獵槍、刀進行攻擊,造成4人受傷,其中還包含2名警察,送醫後一名女子和2名警察皆不治身亡。警方今(26)日表示,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涉案,今晨已遭警方拘留,另外警方也發現一名老婦人受了傷且失去意識,隨後宣告不治,本起槍擊案總共已造成4人死亡。
    2023/05/25 22:10
  • 日男持霰彈槍掃射!1女2警察喪命 官方:不要外出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江部地區,驚傳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下午4點半持霰彈槍在街頭開槍,有人中彈。警方隨後指出,至少有1男1女和2名警員受傷,後來女性和2名警察送醫搶救不治。男子持槍和利刃逃跑後,疑似躲進附近一間民宅,不確定是否有人質。這起事件發生後,中野市也呼籲當地市民避免外出。
    2023/05/25 17:27
  • 爆衝突!明仁會擄族人 「砍7刀害縫21針」

    上個月底,宜蘭南澳舉辦地方運動會,期間有明仁會成員跟族人起口角,他們竟然到社區擄人,持刀械朝對方頭部砍7刀,當地警方不敢大意,這個月23日攻堅逮人,並起出獵槍等武器,而桃園警方也是全力掃黑,從5月中開始執行相關專案,起出大量非法槍枝。
    2023/05/25 13:02
  • 六福村狒狒脫逃慘死槍下 林務局最快明「公布複查結果」

    六福村狒狒逃逸卻死於圍捕槍下事件,農委會林務局會勘六福村發現諸多缺失而要求改善,林務局今天表示,明天上午將會同新竹縣政府、專家學者前往複查,最快下午發布複查結果。
    2023/05/09 21:10
  • 扯!中橫淨山 志工竟清出汽、機車、獵槍

    志工冒雨淨山,竟找到一把獵槍!有志工在中橫發起淨山活動,才短短2天就清出4噸的垃圾,其中居然還有汽機車、洗衣機和油桶甚至還有一把獵槍,而這些東西全靠志工們的人力拉出來,或是直接垂吊到山谷間,將垃圾拉起,因此提醒民眾在下山時,將垃圾一併帶走。
    2023/04/18 12:59
  • TVBS網路投票/狒狒慘死!8成不挺「官員鞠躬獻花」 抵制六福村未過半

    59%網友認為使用獵槍圍捕東非狒狒不恰當,高於認為恰當的35% 東非狒狒歷經半個月的逃竄,在誘捕過程中遭到獵人開槍射擊不幸死亡,整起事件引發社會輿論關注,要求相關單位釐清責任,而新竹縣政府農業處也依法對六福村裁定罰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東非狒狒圍捕過程及死亡究責的看法,投票結果顯示,多數(59%)網友認為在捕捉東非狒狒的過程中,使用獵槍圍捕並不恰當(18%不太恰當、41%非常不恰當),高於認為恰當的35%,另外6%沒有表示意見。
    2023/04/10 12:56
  • 再追狒狒之死! 射擊教練:疑遭「麻醉針」射穿

    六福村狒狒死亡,不少人納悶到底死因是什麼,本來說是因為獵槍射中,但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跟麻醉槍有關,林務局的射擊教練就說,麻醉槍近距離可造成狒狒穿刺傷,嚴重會致命,另外麻醉藥的種類、劑量,每種動物用的不同,搞錯了也可能致死。
    2023/03/31 13:08
  • 「狒」騰話題! 林務局赴六福村總體檢找破網

    六福存29日晚上證實,被獵槍射死的東非狒狒就是從園區脫逃,林務局今天(31日)跟相關專家,一起進到園區檢查缺失,專家初步提了植晶片、及裝AI攝影機的方式,掌握狒狒數量,也提到可能因為群體壓力而有脫逃情況。
    2023/03/31 13:07
  • 死了一隻狒狒之後 從狒狒生命看「環境教育」 

    曾經榮獲第六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民營事業組優等獎的六福村主題樂園,因為東非狒狒脫逃,遭到原住民獵人的獵殺,引起社會沸沸揚揚。除了新竹縣農業處請求原住民獵人協助,不當使用管制槍枝,加上補上了一劑麻醉槍,引起狒狒出血休克死亡,獵人非因祭儀進行狩獵,且未依據狩獵文化進行捕獵,與在都市持有獵槍,在都市進行獵殺活動,引起爭議。此外,六福村主題樂園未進行脫逃動物的登記管制,在新竹縣政府、六福村、獵人三方可議之下,形成恐怖都市叢林之中人身安全的潛在傷害。
    2023/03/30 20:23
  • 曾發文大玩諧音哏「抽薪止狒」 六福村道歉遭砲轟:圓謊真辛苦

    東非狒狒竄逃桃園市18天、27日慘死獵槍下引發社會譁然,直到29日六福村終於鬆口證實,狒狒結紮傷口與園區狒狒吻合,換言之,狒狒為六福村所有,並在今(30)日上午針對狒狒不幸死亡召開記者會道歉。事實上,六福村粉專小編還曾在數日前發文寫下「抽薪止狒」等大玩諧音哏,如今卻遭狠狠打臉。
    2023/03/30 16:15
  • 六福村「狒狒案」危機處理不合格?學者曝致命傷:恐重創品牌

    東非狒狒脫逃遭獵槍擊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六福村原先堅決否認不是園區內的狒狒,沒想到又突改口承認是自家的,今(30)日園方也公開鞠躬道歉,並祭出後續懲處及解決方案。針對六福處理的態度及做法,學者從3個面向進行分析,點出六福村沒有具體祭出懲處方案會讓大眾以為只是想「以拖待變」,恐對樂園形象是一大致命傷。
    2023/03/30 15:36
  • 脫逃狒狒之死網炸鍋!六福村總監急滅火:懲處以最高主管為主

    脫逃數日的東非狒狒遭到獵槍射傷,引發社會譁然,原先否認該狒狒從園區逃脫的六福村昨(29)日突然發聲明,表示從結紮傷口比對後,確認狒狒是六福村的,對此,六福村遊樂園資深總監葉忠岳今(30)日親上火線說明,表示除了會針對園區動物進行全面數量清查盤點,在懲處部分,會以園區最高主管為主,待懲處出爐會再進一步說明。
    2023/03/30 11:24
  • 洗白?六福村粉專遭灌爆「清理評價中」 Google負評也蒸發

    六福村園區內的東非狒狒走失最後卻遭獵槍射殺,原本六福村還否認是自家動物,昨(29)晚才終於承認,今(30)日在記者會上道歉,而六福村小編在狒狒走失期間甚至PO「今天的只想抽薪止狒」圖片搞笑,要澄清狒狒不是六福村的,如今看起來相當諷刺,不過原本許多網友湧入留下不推薦評價,如今卻無法再給評論呈現「清理狀態」。
    2023/03/30 10:56
  • 認了狒狒是六福村的!園方90度鞠躬道歉:會補齊防護作業

    對於脫逃半個月、遭獵槍射殺的東非狒狒,新竹六福村原先矢口否認非自家動物,但就在昨晚案情急轉,六福村發出聲明表示,經過傷口比對,狒狒確實是他們所有,對此,園方今(30)召開記者會說明,並90度公開鞠躬致歉,表示對於狒狒之死相當自責。
    2023/03/30 10:38
  • 狒狒之亂!六福村自打臉 動督盟怒控2缺失:應勒令停業

    東非狒狒逃竄16天,結局卻是被獵槍打中喪命,而六福村在事發初期否認狒狒是自家的,豈料昨(29)日卻深夜自打臉,證實狒狒是從園區脫逃,引爆群眾怒火。對此,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怒批,六福村公然欺騙社會大眾,呼籲政府應要求勒令停業接受調查,並成立專案小組全面清查改善。
    2023/03/30 10:06
  • 動物出逃非首次!六福村黑歷史遭起底 埃及聖䴉「6隻變萬隻」

    針對東非狒狒逃竄16天遭獵槍打中喪命一案,六福村終於在昨(29)日深夜證實,這隻狒狒是從他們園區脫逃,也讓網路上掀起一波「炎上六福村」的風暴。其中,就有網友起底,六福村曾在40多年前引進6隻「埃及聖䴉」,不料牠們卻趁著颱風侵襲逃逸,並快速繁衍近萬隻,一度釀成台灣本土生態浩劫。
    2023/03/30 09:25
  • 六福村5次說法終認「狒狒是我們的」挨轟爆 獵人第一反應曝

    東非狒狒之死出現大逆轉!六福村昨(29)日深夜坦承,發現狒狒的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宣布立即關閉動物園區,徹查所有動物數量及防護設施,相關單位及主管將進行懲處,今(30)日上午10時30分在園區內開記者會說明。對此,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今凌晨整理六福村的「5次說法」,並曝光以獵槍擊中狒狒的林姓獵人第一時間反應。
    2023/03/30 07:38
  • 六福村坦承桃園狒狒為園區所有 已深自檢討

    桃園狒狒27日被逮,卻因受槍傷死亡,外界關注狒狒究竟從何而來。六福村昨晚發新聞稿表示,這隻狒狒為園區所有,事件造成社會大眾困擾,已深自檢討。
    2023/03/30 06:39
  • 大逆轉!曾說「動物沒有少」 六福村改口認了:是園區狒狒

    東非狒狒結束長達10多天的逃亡,27日下午不幸遭獵槍擊中身亡,獵人、農業處、六福村各說各話,也讓「狒狒之死」形成羅生門。但是這隻狒狒究竟打哪來?曾有目擊者指出來自六福村,但園方一開始否認,直到今(29)日才終於鬆口「獸醫在協助救治過程,發現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證實是園區內狒狒。
    2023/03/29 22:45
  • 狒死事件紅遍國際!BBC痛批1致命疏失 網怒轟:被全球笑了

    東非狒狒趴趴走18天,沒想到27日尋回後竟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而中途出現的林姓獵人則宣稱收到開槍命令,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讓狒狒之死成為羅生門。對此,外媒《BBC》更報導了此事件,痛批台灣動物園監管動物的疏失。
    2023/03/29 19:25
  • 嗚呼狒狒!苦苓502字祭文「只恨你來錯地方」 網:又泛淚了

    東非狒狒事件喧騰多日,牠逃竄在大桃園地區走了10多公里,27日在被追捕時躲進民宅,最後遭到獵槍擊中、重傷搶救不治,這隻雌性狒狒雖然來源仍是不明,但其實18天一路並未傷人,還因為流浪和被野狗追消瘦許多,最後枉死槍口的結局讓不少民眾不捨,知名作家苦苓也感觸良多,更為牠寫下了502字祭文,讓不少網友們讚嘆苦苓太有才「說得真好」!
    2023/03/29 18:29
  • 發文致哀狒狒!吳淡如曝「有人被賦予殺手任務」:不是小題大作

    東非狒狒竄逃桃園市18天,27日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沒想到中途出現真槍實彈的林姓獵人當場開槍,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活捉變槍殺引全台人民共憤。對此,主持人、作家吳淡如亦在臉書致哀,並表示「這不是小題大作」。
    2023/03/29 15:54
  • 誰是真凶!狒狒之死「7大疑點」 4組人馬說詞一次看

    桃園市有狒狒出沒,歷經18天逃亡昨天被逮,卻因槍傷死亡,過程疑點重重,各方說法不一。已知參與單位包括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六福村,以及自行攜槍參與並射殺狒狒的林姓獵人。《中央社》統整桃園狒狒之死7大待釐清疑點。
    2023/03/28 21:31
  • 農業局列隊鞠躬送狒狒挨轟作秀 網怒:要不要送忠烈祠?

    桃園市脫逃的狒狒遭獵槍打死,農業局人員今(28日)在狒狒屍體被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時哀悼獻花,遭抨擊作秀,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相關舉動只是表現對生命的尊重,負面評價概括承受。
    2023/03/28 20:25
  • 狒狒中槍合照「要給女兒看」!專委被罵翻請辭獲准

    東非狒狒在逃竄了16天後,雖在昨(27)日下午被相關單位捕獲,然而卻發現牠的左胸遭獵槍打中,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其中,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因在現場要求人員拍照,稱「要給女兒看」而遭到各界撻伐。對此,盧紀燁已決定請辭,而局長陳冠義也向桃園市長張善政自請處分。
    2023/03/28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