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獵人 結果共575筆

  • 大逆轉!曾說「動物沒有少」 六福村改口認了:是園區狒狒

    東非狒狒結束長達10多天的逃亡,27日下午不幸遭獵槍擊中身亡,獵人、農業處、六福村各說各話,也讓「狒狒之死」形成羅生門。但是這隻狒狒究竟打哪來?曾有目擊者指出來自六福村,但園方一開始否認,直到今(29)日才終於鬆口「獸醫在協助救治過程,發現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證實是園區內狒狒。
    2023/03/29 22:45
  • 狒死事件紅遍國際!BBC痛批1致命疏失 網怒轟:被全球笑了

    東非狒狒趴趴走18天,沒想到27日尋回後竟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而中途出現的林姓獵人則宣稱收到開槍命令,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讓狒狒之死成為羅生門。對此,外媒《BBC》更報導了此事件,痛批台灣動物園監管動物的疏失。
    2023/03/29 19:25
  • 嗚呼狒狒!苦苓502字祭文「只恨你來錯地方」 網:又泛淚了

    東非狒狒事件喧騰多日,牠逃竄在大桃園地區走了10多公里,27日在被追捕時躲進民宅,最後遭到獵槍擊中、重傷搶救不治,這隻雌性狒狒雖然來源仍是不明,但其實18天一路並未傷人,還因為流浪和被野狗追消瘦許多,最後枉死槍口的結局讓不少民眾不捨,知名作家苦苓也感觸良多,更為牠寫下了502字祭文,讓不少網友們讚嘆苦苓太有才「說得真好」!
    2023/03/29 18:29
  • 發文致哀狒狒!吳淡如曝「有人被賦予殺手任務」:不是小題大作

    東非狒狒竄逃桃園市18天,27日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沒想到中途出現真槍實彈的林姓獵人當場開槍,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活捉變槍殺引全台人民共憤。對此,主持人、作家吳淡如亦在臉書致哀,並表示「這不是小題大作」。
    2023/03/29 15:54
  • 東非狒狒慘死槍下!吳慷仁嘆「都是人類的錯」:是保護自己還是動物

    東非狒狒歷經18天逃亡,27日被捉捕時卻慘死獵人槍下,整起事件引發外界譁然,平時就相當關注時事的男星吳慷仁,今(29)日出席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記者會,坦言:「都是人類的錯!」
    2023/03/29 14:39
  • 殺狒疑點多!市府否認知情 獵人加入圍捕

    現在檢警得要好好釐清,到底誰沒說實話!因為一隻落跑沸沸,最後卻被槍殺,牠屬於保育類的,已經觸法,但開槍的林姓獵人強調,所有人都知道他拿的是真槍,授意說開槍的就是六福村的獸醫。偏偏桃園農業局否認知情,六福村更二度發聲明說要提告,狒狒之死變得疑點重重。
    2023/03/29 13:11
  • 狒狒自由18天魂斷槍下 醫推測「致命死因」:沒做1事難救

    桃園狒狒逃亡18天,27日被捉捕時卻慘死獵人槍下,至今尚未釐清究竟是誰下令開槍,讓許多網友不捨又憤怒,狒狒遺體預計今(29)日上午進行解剖。對此,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推測狒狒死因,表示「沒做1事很難救」。
    2023/03/29 10:38
  • 不捨慘死槍下!他籲建「狒狒紀念碑」:像極平凡台灣人縮影

    桃園的東非狒狒歷經多日逃竄後,終於在27日被捕獲,沒想到卻遭獵人開槍而傷重身亡。消息一出,民眾紛紛表示不捨和憤慨,就有網友提議興建「狒狒紀念碑」,異想天開卻又懇切的說法引發討論。
    2023/03/29 05:00
  • 誰是真凶!狒狒之死「7大疑點」 4組人馬說詞一次看

    桃園市有狒狒出沒,歷經18天逃亡昨天被逮,卻因槍傷死亡,過程疑點重重,各方說法不一。已知參與單位包括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六福村,以及自行攜槍參與並射殺狒狒的林姓獵人。《中央社》統整桃園狒狒之死7大待釐清疑點。
    2023/03/28 21:31
  • 農業局列隊鞠躬送狒狒挨轟作秀 網怒:要不要送忠烈祠?

    桃園市脫逃的狒狒遭獵槍打死,農業局人員今(28日)在狒狒屍體被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時哀悼獻花,遭抨擊作秀,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相關舉動只是表現對生命的尊重,負面評價概括承受。
    2023/03/28 20:25
  • 遭獵人指控「全程知情」 農業局怒反擊:從沒邀請他一起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目前案件已經交由警方調查。開槍射殺狒狒的獵人今(28)日發聲明指出,當時桃園農業局皆知情,在現場是受六福村人員指示才開槍,對此桃園農業局駁斥,強調「從沒邀請他參與搜捕行動」。
    2023/03/28 18:32
  • 找到狒狒先拍照?網友炸鍋專委低調沒回應

    狒狒經歷了半個多月的脫逃,27日下午3點半被抓,卻遭獵人槍擊身亡,農業局人員一抓到狒狒,大家先拍照,被質疑忽略狒狒傷勢,當時影片一曝光,網友們都炸鍋,而現在監察委員主動申請調查,因為狒狒屬保育類野生動物,獵捕需要依照程序處理,各環節處理之權責機關為何?以及相關應變諸多疑點都須釐清。
    2023/03/28 18:27
  • 都知道我拿真槍! 獵人出面受訪還原經過

    狒狒的死,引發各界議論!現在矛頭更全指向,林姓獵人,他今天(28日)下午也出面接受訪問強調,明明圍捕行動,所有人都在一起,也知道他們所拿的是真槍實彈,怎麼後來又甩鍋,而且第一時間告訴他可以開槍的,事後到警局才知道,就是六福村的獸醫,不過六福村否認,還說對不實指控將提告,三方各執一詞,這一槍釀成狒狒的死,更引發喧然大波。
    2023/03/28 18:25
  • 到底誰授權獵人開槍?狒狒中彈枉死 驚動監委出手查案了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而獵人表示是聽命才開槍,全案已由警政單位調查中。對此,為釐清到底是誰下令開槍,導致狒狒因而致死,監察委員趙永清、浦忠成、紀惠容深表關切,申請自動調查。
    2023/03/28 18:01
  • 農業局道歉!官員「擺拍狒狒」被轟冷血作秀 將進行懲處

    昨(27)日抓捕狒狒事件,最終卻以狒狒死亡悲劇方式收場,令許多國人相當錯愕,從中有許多疑點,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會黨團痛批官員冷血作秀,市府藐視生命,要求市府還給國人一個清楚的交代,對此桃園農業局道歉了。
    2023/03/28 17:10
  • 桃園農業局鞠躬送狒狒 詹江村譙: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今(28)日桃園市農業局人員將狒狒放進「棺木」蓋上棺罩布,農業局長陳冠義率領農業局、動保處人員對狒狒鞠躬致意。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痛批說, 生前不尊重死後鞠什麼躬,可笑至極,農業局整個過程都在搏版面,「這麼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2023/03/28 16:26
  • 誰殺了狒狒?狩獵協會曝委託經過 揭「這藏鏡人」才是兇手

    昨(28)日,在外遊蕩多日的東非狒狒被抓捕後死亡,發現其身上竟然有槍傷,後續有一名獵人坦承其射殺狒狒,但是究竟是誰指使他開槍,目前還不明朗,引起網友憤怒炸鍋,獵人遭到砲轟,並且要求給他權限開槍射殺的「藏鏡人」也要出來面對,對此,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發布聯合聲明,表示獵人無辜,「新竹縣農業處」才是殺狒兇手、勿卸責。
    2023/03/28 16:21
  • 「狒死案」狂燒!牠逃16天沒傷人 網喊冤:是隻好狒狒

    桃園1隻東非狒狒在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昨(27)日下午被捕獲,然而卻不幸在過程中遭到獵人誤殺身亡,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這場「狒死案」,網友們不但相當關心林姓獵人的開槍真相外,更紛紛向狒狒哀悼,直呼牠在16天以來從未傷人,「是隻好狒狒」。
    2023/03/28 16:14
  • 獵人還原「射殺狒狒」全過程 鄉民揪疑點:高高的是誰?

    東非狒狒結束長達10多天的逃亡,27日下午遭獵槍擊中身亡,引發各界砲聲不斷,質疑牠並未傷及無辜,何必要了牠的命?然而,隨著林姓獵人在聲明中指出,他是聽命開槍,且當時有一位「高高的」農業局人員要他開嗆後閉嘴,也讓鄉民們發揮柯南精神,誓言找出真正凶手。
    2023/03/28 16:13
  • 羅生門!獵人喊冤「聽命開槍」 六福村反擊:聽到槍聲才進去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開槍的獵人今(28)日中午發長文聲明,強調桃園農業局皆知情,在現場是受六福村人員指示才開槍,對此六福村反擊表示將蒐證、保留法律追溯權。  
    2023/03/28 15:44
  • 「提狒狒拍照、粗暴塞網」何來專業?他提5疑點籲檢調調查

    狒狒脫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今(28)日提出狒狒從何處脫逸、為何使用獵槍等5大疑點,強烈要求檢調單位即刻介入調查,希望讓這起悲劇得到公正處置,絕不能容許官員包庇縱容犯罪行為。
    2023/03/28 15:38
  • 狒狒慘死槍下 若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他會這樣做

    近期逃脫半個月的狒狒昨(27)日在桃園被抓獲,但因獵人以獵槍打傷,最後急救無效身亡。媒體今天詢問曾任桃園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若還是市長會如何處理?鄭文燦說,保育類野生動物需要登記、保護、救援,都必須要符合保護動物的方向,動物救援上有固定的SOP,必須要符合這個SOP,動保單位在處理的過程中,顯然有若干疏失。
    2023/03/28 14:56
  • 初步報告出爐!確定是雌性「東非狒狒」枉死 明天將解剖

    狒狒脫逃10餘天,昨(27)日遭獵槍擊中身亡,遺體在桃園市動保處冰存一晚後,今(28)日上午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X光及斷層掃描檢查,農委會林務局表示,園方初步判定,物種是東非狒狒(Papio anubis),個體為雌性,體長(吻肛長)60公分、尾長35公分,體重14公斤。
    2023/03/28 14:44
  • 狒狒慘死掀輿論 歐陽靖驚曝更恐怖觀點「手持實彈自由開槍」

    近期一隻東非狒狒在桃園逃亡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中槍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而女星歐陽靖稍早就在個人臉書專頁上發文吐露心聲,她認為,比起狒狒遭誤殺身亡,更令人害怕的是:「一個手持實彈獵槍的人進入社區自由開槍,到時候該怎麼辦。」
    2023/03/28 14:02
  • 掀全國怒火!殺狒獵人發聲明 控「農業局知情」:我聽命開槍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目前案件已經交由警方調查。開槍射殺狒狒的獵人向警方供稱,自己受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委託,且開槍有經過同意,對此他發聲明還原事情經過。
    2023/03/28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