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獵人 結果共575筆

  • 台東市發現外來種埃及聖䴉 獵人35分鐘移除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台東分署接獲森林護管員通報,在台東市豐里地區農田發現1隻外來種「埃及聖䴉」的蹤跡,隨即派出具有獵人經驗的移除專隊前往處理,順利在35分鐘完成移除工作。
    2023/08/29 14:56
  • 無人空房驚傳敲門聲!夜闖廢棄地牢 童音鬼聲怒:滾出去

    自古以來「鬼神之說」由於難以用科學解釋,往往因其神秘色彩激起人們強烈的好奇心,不少都市傳說、廢墟探險的活動由此而來;英國著名靈異景點夏爾大廳(Shire Hall)如今雖然已經改為博物館,但每在夜深人靜時分,總會有人聽見怪異聲響。英國超自然專家弗格森(Tony Ferguson)也在日前率領幽靈獵人團隊夜訪時,記錄下珍貴的「靈動畫面」。
    2023/08/28 19:29
  • 西班牙渡假島狂風暴雨 郵輪被吹到撞貨輪多人傷

    西班牙渡假勝地「馬略卡島」,遭到巨大風暴襲擊,整個小島大淹水,強風也造成一艘滿載上千人的郵輪,跟貨輪相撞,造成多名乘客受傷。另外美國的颶風獵人,勇闖二級颶風「富蘭克林」暴風圈,測量數據。
    2023/08/28 19:10
  • 破解「尼斯湖水怪」之謎 蘇格蘭啟動半世紀最大搜索行動

    蘇格蘭尼斯湖水怪傳說,一直是全球神秘事件愛好者的熱門話題,現在蘇格蘭尼斯湖中心,已經啟動半世紀來最大水怪搜索行動。這次他們動員上百位水怪獵人,還引進高科技偵測設備,希望破解水怪謎團。搜尋活動才剛開始,直播網站就湧進大量點閱,全球的關注程度也讓工作人員嚇了一跳。
    2023/08/28 14:23
  • 鬼月說鬼/窗外的頭

    剛上國一時的鬼門開當晚,半夜一兩點,我跟弟弟在看週末的深夜動畫,當年是城市獵人吧?反正接連幾部。 房間窗戶是早期舊的大型重窗,有鑰匙孔那種,窗外剛好正對廚房。 廚房右邊窗戶外接隔壁餐廳,餐廳的窗有點高,外面有青綠色(不是鄉土劇那種深綠)加打火機那種淡藍色的火光。
    2023/08/25 16:00
  • NBA/幫保羅奪首冠?柯瑞自信「要重返巔峰」:我們是獵人

    終於放棄「現在&未來」平行時間線的勇士,尋求衛冕失利後休賽季痛定思痛做出交易,將原本視為接班人的普爾(Jordan Poole)送往華盛頓、換回38歲老將保羅(Chris Paul),誓言在新賽季重返巔峰,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談到勇士來季展望,柯瑞也給出了自身看法,認為重拾榮耀不是問題。
    2023/08/23 09:44
  • 北海道乳牛殺手逃逸四年!「嗜血巨熊」證實成功遭獵殺

    日本北海道於2019年出現一隻異常兇惡的巨大棕熊,當地政府以代號「OSO18」稱呼牠。這頭巨熊接連襲擊當地牛群,曾有牛隻被撕成兩半、內臟遭掏出,多達60頭以上的乳牛受害,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儘管過去4年來有不少獵人出馬,卻始終抓不到這頭熊,直到今(22日)下午,北海道正式宣布已經獵殺這頭棕熊,結束多年來與「OSO18」的纏鬥。
    2023/08/22 16:04
  • 聽見你的呼喚!山豬遭擾爆氣 猛撞機車

    中秋節快到了,花蓮豐田村也進入元旦採收季,可是山上常有野生山豬跑出來破壞農地,不少果農就委託在地嚮導獵人幫忙看守果園,結果16日深夜巡邏時,發現有山豬正在覓食,牠似乎不滿被打擾,直接衝撞機車。
    2023/08/20 13:24
  • 金南佶鬼月訪台嚇瘋失眠! 住飯店竟踩禁忌:怎麼辦我要換房間

    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1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這天正好遇到台灣鬼月,沒想到曾經演過妖怪獵人、神父的他,其實超級怕鬼,昨(17)日聽聞台灣鬼門開的事情後,居然在飯店嚇到睡不著,聽到記者要分享鬼月禁忌,反而大喊:「要是我已經犯了禁忌要怎麼辦啦!」
    2023/08/18 19:28
  • 殘忍!墾丁國家公園2梅花鹿遭斬首 屍身腐臭長滿蛆棄路邊 

    屏東恆春半島的梅花鹿近日常成為盜獵者的偷取對象,繼7月底有人趁颱風天闖進鹿園偷鹿,釀1死1重傷悲劇後,現在又在墾丁國家公園發現2具遭斬首砍頭的1公1母梅花鹿屍體,對此,墾管處證實是人為盜獵,並通報警方釐清鹿隻死因。
    2023/08/13 17:58
  • 號召怪物獵人!「尼斯湖水怪」50年來最大規模搜索將展開

    位於蘇格蘭高地的尼斯湖中心日前宣布將於8月26日至27日舉辦「搜索週末」,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怪物獵人」共同搜索傳說中的生物—尼斯湖水怪的蹤跡。尼斯湖探險家麥肯納表示,這次搜索是繼1972年由尼斯湖調查局著手搜查以來最大規模的搜索行動。尼斯湖中心表示,此次搜索行動將使用許多新技術,包括能夠拍攝湖中熱成像的空中無人機,並使用水聲傳感器,以接收水中的聲音信號。探險家麥卡納:「我們希望透過此次搜索活動,激起新生代的尼斯湖水怪愛好者對於親身參與解開這個世紀之謎的興趣」。
    2023/08/07 11:44
  • 《驅魔麵館2》開播!7亮點一次看 新血驚喜加入

    劇迷期待已久的韓劇《驅魔麵館2》終於上線了,這部劇是由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 廉惠蘭、安奭奐主演,劇情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的店員,專門打擊從死後世界來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第一季因劇情環環相扣,收視率亦屢創新高,在第二季開播之前先來看看《驅魔麵館2》劇情7個亮點!
    2023/08/05 15:14
  • 台灣黑熊嚇一跳! 誤觸改良獵具 輕鬆全身而退

    臺灣黑熊出沒在阿里山區,獵人協會參與台灣黑熊生態服務給付計畫,特別在阿里山鄉特富野山域架設的紅外線相機,首次成功拍攝到台灣黑熊,短短41秒影像中,黑熊踩到改良式獵具但沒有被套住,受到小小驚嚇後默默離去,而這也是第一次拍攝到改良式獵具成功防範黑熊誤捕的影像紀錄。
    2023/07/25 18:09
  • 捲土重來現蹤歐亞 多國苦盼非洲豬瘟疫苗

    歐洲與南亞在6月都傳出新的非洲豬瘟疫情,包括印度、義大利與克羅埃西亞,都開始撲殺病毒範圍內的豬隻,這不僅將終結養豬戶今年的收入,更將推高這些國家的食品價格。事實上,今年初起希臘和菲律賓也都傳出非洲豬瘟疫情,菲律賓還必須進口豬肉,才能抑制翻倍的豬價。菲律賓大學因此積極研發病毒試劑,德國則對補獵野豬防賭疫情發出獎金,最新解方出現在越南:美國與越南合作開發的非洲豬瘟疫苗,臨床實驗結果良好,可望在越南首先開賣。
    2023/06/28 20:00
  • 開心參加婚禮卻遇死神 澳巴士翻覆10人死亡還有人困車底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警方今天表示,雪梨以北的獵人谷(Hunter Valley)葡萄酒區發生致命交通事故,一輛疑似載著婚宴賓客的巴士翻覆,造成至少10人喪生,另有25人受傷。
    2023/06/12 09:47
  • 高手也難應付!飛龍瀑布溯溪團2死3失聯 他曝:恐在「抓交替」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舊稱「人頭瀑布」,一直以來都是魯凱族的禁忌秘境,魯凱族人會在「出草」(獵人頭)任務結束後,將人頭放在瀑布上方嚇阻入侵者。此次10人溯溪團,在溪降過程中因溪水暴漲受困,造成2死3失聯意外,知名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極有可能是在「抓交替」,呼籲喜歡郊外踏青、探險的朋友要多注意安全。
    2023/05/23 12:53
  • 是白衣天使!「全台最正護理師」地圖出爐 萬人暴動:我生病了

    5月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IG帳號「B卡必卡,正妹獵人」特別整理「全台最正護理師地圖」,找來8位正妹護理師,每位護理師皆長相甜妹、身材火辣,網友看完後紛紛暴動:「怎麼突然感覺全身都有病,趕在掛號的路上。」
    2023/05/14 18:31
  • 拍到了!尼斯湖水怪現蹤 長頸巨頭「身長8公尺」 驚悚影片曝

    尼斯湖水怪真的存在嗎?一名獵人真的拍到近8公尺長的水怪在湖中翻湧,擁有長脖子、黑色駝峰,驚恐畫面曝光!
    2023/05/13 13:34
  • 六福村狒狒脫逃慘死槍下 林務局最快明「公布複查結果」

    六福村狒狒逃逸卻死於圍捕槍下事件,農委會林務局會勘六福村發現諸多缺失而要求改善,林務局今天表示,明天上午將會同新竹縣政府、專家學者前往複查,最快下午發布複查結果。
    2023/05/09 21:10
  • NASA證實了!美加邊境驚現「外星殘骸」:史上首次紀錄

    美國航太總署(NASA)證實消息,確定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處有觀測到隕石墜落,同時緬因州當地的博物館「緬因州礦物與寶石博物館(Maine Mineral and Gem Museum)」為了找到隕石殘骸,也祭出了2.5萬美金(約76萬新台幣)的懸賞金額,希望有隕石獵人能夠協助找到碎片,相關消息釋出後也立即引起熱烈討論。
    2023/04/20 09:58
  • TVBS網路投票/狒狒慘死!8成不挺「官員鞠躬獻花」 抵制六福村未過半

    59%網友認為使用獵槍圍捕東非狒狒不恰當,高於認為恰當的35% 東非狒狒歷經半個月的逃竄,在誘捕過程中遭到獵人開槍射擊不幸死亡,整起事件引發社會輿論關注,要求相關單位釐清責任,而新竹縣政府農業處也依法對六福村裁定罰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東非狒狒圍捕過程及死亡究責的看法,投票結果顯示,多數(59%)網友認為在捕捉東非狒狒的過程中,使用獵槍圍捕並不恰當(18%不太恰當、41%非常不恰當),高於認為恰當的35%,另外6%沒有表示意見。
    2023/04/10 12:56
  • 狒狒死亡爭議掀抵制聲量!六福村清明連假第4天人潮曝

    六福村因狒狒事件遭批,民進黨立委陳瑩、伍麗華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抵制六福村相關企業。今天是清明連假第4天,六福村指出,今天截至中午入園人次比昨天減少約1000多人次。
    2023/04/04 16:57
  • 狒狒之死抵制僅1天?六福村連假第3天 比首日「暴增4千人」

    六福村因狒狒事件遭批,民進黨立委陳瑩、伍麗華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要抵制六福村相關企業,「不會帶孩子去六福村」,今(3日)是清明連假第3天,六福村湧入人潮,玩設施排隊約要半小時。
    2023/04/03 17:45
  • 六福村狒狒脫逃事件 陳吉仲:1個月內查清說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吉仲今天表示,農委會林務局上午與新竹縣政府勘查六福村,將於1個月內調查清楚狒狒脫逃事件後對外說明,並協助六福村改善動物管理。
    2023/03/31 16:20
  • 六福村狒狒案惹議 動物園防脫逃法令擬修:最重罰30萬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今天說,將修野生動物保育法,加重未妥善管理保育類野生動物致發生逸失罰則;近期也將修正相關管理辦法,新增不符防脫逃設備標準最高罰新台幣30萬元。
    2023/03/31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