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獨輪車 結果共34筆

  • 內勤搬鋼筋!孕婦搬石頭 控老闆壓榨

    台中一間印刷廠業者整修內部,竟然要內勤5、6名女職員,改當粗工搬鋼筋,還要懷孕6個月的孕婦,推獨輪車搬石頭,員工氣憤將影片上傳網路,老闆一度說,只是請員工幫忙就被投訴,以後乾脆改請外勞,上午工廠幹部帶該名孕婦出面澄清,因為找不到臨時工,吊車無法開進廠區,才請員工幫忙。
    2013/07/08 12:29
  • 【一步一腳印】無止盡父母成長路 面對挑戰越挫越勇

    蔡傑跟爸爸跨過矮牆進公園。蔡昭偉:「出發啦!」蔡傑:「不用扶。」蔡昭偉:「好不用扶,自己喔!」蔡傑:「會了,要自己來喔。」 不到9歲的蔡傑,是個獨輪車好手,一邊對自己重複正向鼓勵的話,一邊面對窄窄矮牆的挑戰。蔡昭偉:「很棒。」蔡傑:「很棒。」蔡昭偉:「讚!」蔡傑:「讚!」 伸開雙手平衡,靈活地在轉角處扭腰,直角都可以這樣硬生生轉過去,蔡傑的技術讓人驚嘆,自己也笑得開心。下午的練習才剛開始,蔡傑騎得不慢,敢冒險,因為知道有人在旁邊保護他。蔡傑:「會掉。」蔡昭偉:「好,會掉爸爸碰,要保護你。」蔡傑:「走後面。」蔡昭偉:「好,走後面喔。」 不論在前方或後方,不管手握著或沒握小小的蔡傑都全心相信,父親是最可靠的保護,有爸爸的鼓勵,他可以在跌倒後不停頓,馬上再開始。蔡傑:「喔!」蔡昭偉:「是不是再一次就好了。」蔡傑:「是。」
    2011/06/26 22:09
  • 刀法創造商機 山西麵食成雜技

    講到山西,大家都知道麵食很出名,山西人愛吃麵,不但創造出很豐富的麵食文化,而且還將過去只在廚房出現的麵食刀法,搬到了大街上,成為遠近馳名的雜技。像是騎獨輪車,頭上刀削麵,或者是矇眼剪刀麵,都能在山西的街頭看到。
    2011/04/25 22:24
  • 〈獨家〉獨輪車環日月潭 9身障生挑戰30公里

    台中特殊教育學校,九名智能障礙學生,星期五將挑戰騎獨輪車環日月潭,為了這天,他們已經練習一年多。一部「飛行少年」記錄片,激發他們學獨輪車的興趣,這群孩子,從跌倒開始學,現在已經騎得有模有樣。環日月潭要騎30公里,孩子們行前集訓,每天繞學校40圈,騎5個小時。
    2011/04/13 18:43
  • 獨輪小勇士 騎上350公里送愛心

    花蓮有30個小朋友,年齡最小的只有小學三年級,他們騎著獨輪車出發,從花蓮騎到台東,還要再搭渡輪到綠島,為的是將存起來的零用錢,送給綠島貧困的小朋友,而這種獨輪車不能煞車,也沒有把手,完全要靠騎士的平衡感,這群小騎士就這麼騎,要騎上350公里。
    2008/08/03 17:36
  • 中輟生獨輪車環島 感動德國老闆

    桃園少年輔育院的30位中輟及犯罪的青少年,去年完成騎獨輪車環島的夢想,透過媒體報導,讓德國知名的獨輪車廠商貝克先生很感動,專程來台捐50台單價1萬多元的獨輪車和相關配備給這家輔育院,希望能幫迷途的孩子,找到人生的方向。
    2007/11/07 07:42
  • 奇特鐵馬比一比 超大vs.超迷你

    你看過車輪直徑長達36英寸,比一般腳踏車大一倍的鐵馬嗎?屏東廣安國小獨輪車隊收藏有各式各樣的腳踏車,除了堪稱台灣最大的鐵馬,還有最迷你的,甚至還有雙層鐵馬,十分特別,一起來看看!
    2007/01/29 12:52
  • 【一步一腳印】「我們也可以!」 獨輪少年環台夢

    30個孩子發出出發前的最後狂吼,他們來自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大部分有過犯罪紀錄,有的是中輟生,有的是家暴的受虐兒,這群某種程度上被貼上標籤的孩子,從今天起要挑戰沒人完成過的創舉,騎著宛如特技表演的獨輪車,20天內環台1千公里,這是一場耐力和毅力的高度挑戰。
    2006/08/13 21:22
  • 腳踩獨輪去進香 虔誠信徒娛媽祖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虔誠跟隨的信徒有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但是有些非常具有創意,有人踩著獨輪車沿路跟隨,也有現代的黃包車都出爐了,請看以下的這則報導。
    2004/04/18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