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獨角獸企業 結果共5筆

  • 【獨家揭露】工研院最強獨角獸「瀚薪」為何一夕變中資?

    由工研院、漢民科技共同投資的第三代半導體新創企業,為何在商機爆發後悄悄解散,關鍵人員全數轉往中國?一家工研院眼中的潛力獨角獸企業,為何一夕變中資?最新一期的《財訊》雙週刊,以「工研院最強獨角獸一夕變中資」為題,揭開工研院新創公司突然易旗的種種疑雲,也揭開兩岸半導體爭奪戰的真相。
    2021/03/17 18:56
  • 共享辦公室WeWork拚美上市 估市值470億

    美國起家、身為獨角獸企業的WeWork,主打優質辦公體驗,提供「共享辦公室」出租業務,目前分布29國、超過500個據點,今年也在台北市信義區落腳;營運模式基本上是承租大型商辦空間,接著改造裝潢辦公室,再出租給個人工作者或是企業。WeWork最快九月公開募股IPO,預估市值約470億美元,不過看到去年營收18億,但虧損高達19億,賺得多、賠得也多,投資人保持觀望心態,持續關注。
    2019/09/03 19:58
  • 陸證監會發布CDR新規 A股展開雙臂迎「獨角獸」

    大陸A股正式開門迎接新經濟「獨角獸」企業回歸,這些獨角獸企業就是指估值超過10億美元的新創企業,像阿里巴巴、小米、騰訊等這些科技互聯網公司,大陸證監會核批了6支戰略配售基金,募集資金上看人民幣3000億,主要投資就是以IPO或CDR形式回歸A股的獨角獸企業,另外也發布了中國存託憑證CDR管理辦法,接受獨角獸企業申請發行CDR在A股上市,消息一出,小米7日立刻遞出申請書,可望成為CDR第一股。而鴻海旗下的富士康工業互聯網也在6月8日在A股正式掛牌上市,一開盤衝上漲停44.01%,市值達到人民幣3906億元,成為A股最高市值的科技企業。
    2018/06/08 20:33
  • 全球獨角獸企業 滴滴、小米排名二、三名

    大陸未上市的新創科技公司,滴滴打車母企業和小米科技,現在市值大躍升,被稱呼為獨角獸企業,市值只僅次於Uber,尤其排行榜上陸企就佔了2成3,實力不容小覷。
    2017/06/06 19:11
  • 【商周】把知識變現金! 他們靠「省時間」稱王

    日前中國知識型網紅羅振宇,在創辦的得到App上,直播一場「001號知識發布會」,他要賣的產品,是須付費訂閱、用聽的「知識」。
    2017/05/25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