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獨行俠 結果共401筆

  • NBA/開「鬍」好難!東契奇44分擊沉快艇 哈登轉隊苦吞4連敗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敗的小高潮後,突然與76人達成震撼交易,引進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無奈交易案通過後卻遲遲等不到首勝。快艇在今(11)日更被獨行俠雙槍東契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聯攻71分,以144:126無情擊沉,苦吞一波4連敗,在西區的排名也暫時跌至第11名。
    2023/11/11 12:31
  • 分手後更好?76人喜獲七連勝 哈登轉戰快艇吞連敗

    美國職籃(NBA)11日賽事,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面對底特律活塞的比賽,由恩比德(Joel Embiid)繳出33分16籃板3助攻帶領下,幫助76人以114比106打敗活塞,取得近期7連勝的佳績。但這個喜訊聽在開季剛剛轉戰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的哈登(James Harden)耳裡,恐怕會非常不好受,因為快艇近期陷入三連敗低潮,11日面對獨行俠的比賽,面對東契奇(Luka Dončić)與厄文(Kyrie Irving)聯手,加上恐怖三分球高命中率,再次以大比分輸球吞下四連敗。
    2023/11/11 12:00
  • 同事想劇透《捍衛戰士2》澳警掏槍嗆「開槍射你」被判刑

    每當強檔大片、話題大作上映時,總是會掀起影迷們熱烈討論,但也常有尚未看完作品的觀眾意外被劇透結局,進而影響到觀影體驗,還衍生出各種詛咒劇透者的流行語。近期澳洲就有一名警察,因為不滿同事威脅要劇透他《捍衛戰士:獨行俠》的電影情節,竟然掏出槍瞄準對方、揚言要「開槍射你」,最終他被定罪判刑,法院判處他2年社區矯正令,並要從事100小時的社區服務。
    2023/11/10 10:34
  • 少女殺手始祖是他!83歲湯姆瓊斯宣布來台開唱 售票時間出爐

    83歲英國歌手湯姆瓊斯(Tom Jones)曾創下唱片銷量破億的驚人佳績,更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對樂壇的卓越貢獻進而「封爵」,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男歌手之一,他宣布將於2024年3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也是繼「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宣布降臨高雄巨蛋後,2024年第2位英倫「封爵」級歌王來台演出。
    2023/11/09 17:08
  • NBA/打先發就爆發!籃網「小火車」無法擋 超狂1數據比肩喬神

    籃網在上季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後,雖有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頂替新的進攻重心,但本季開打後的前2場比賽,三年級後衛湯瑪斯(Cam Thomas)卻搶盡了鋒頭,不但分別攻下36分、30分外,生涯擔任先發時的場均得分甚至比肩「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2023/10/28 22:51
  • 西蒙斯回春無用!東契奇飆49分10籃板 賞籃網開季二連敗

    美國職籃(NBA)28日賽事,獨行俠(Brooklyn Nets)迎戰布魯克林籃網(Dallas Mavericks),東契奇(Luka Dončić)再次扛起全場得分重任,先發打滿了36分鐘,一人繳出49分10籃板7助攻的成績,幫助獨行俠在第三、四兩節逆轉,最終以125比120打敗籃網獲勝,取得開季二連勝的好成績。
    2023/10/28 12:37
  • NBA/德州學長教做人!唐西奇親送「逆轉大禮」:Wemby潛力驚人

    2023-24賽季第二日賽程,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迎來常規賽首秀,與歐洲學長唐西奇(Luka Doncic)帶領的獨行俠上演「德州內戰」,雖然首節馬刺多點開花狂轟43分,但隨著比賽越接近尾聲,馬刺小將們經驗不足的缺點也被逐漸放大,最終被唐西奇的33分大三元逆轉戰局,而此役身陷犯規麻煩的文班亞馬也坦言「還有很多要學習」。
    2023/10/26 21:57
  • NBA/超級狀元「斑馬」例行賽首秀! 狂吞5失誤5犯敗北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今(26)日在主場進行新賽季開幕戰,也是和達拉斯獨行俠的德州內戰,眾所矚目的224 公分「法國蜘蛛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也迎來例行賽首秀;熱身賽主宰攻防兩端的他,來到真槍實彈的正規賽上場16分鐘獲15分,但累積5犯規5失誤,終場馬刺以119:126吞敗。
    2023/10/26 12:33
  • NBA/東契奇不是獨行俠最強球員?前球星:他連腳架都守不住

    NBA達拉斯獨行俠上季中透過交易迎來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原本不少人看好他與球隊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組成的後場雙槍能夠有一番作為,未料最終連附加賽都沒得打,不過獨行俠新賽季仍是以雙核心為主體,但近日前球星馬丁(Kenyon Martin)卻語出驚人表示,東契奇不是獨行俠最好的球員。
    2023/10/23 15:28
  • NBA/化身板凳暴徒?盼小哈德威「角逐第六人」 基德:他做得到

    儘管2022-23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輔佐唐西奇(Luka Doncic),獨行俠仍以38勝44負的戰績無緣季後賽;休賽季透過大動作補強、圍繞這對明星後場搭檔重組陣容,加上在防守端能挹注能量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獨行俠顯然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陣容搭配選擇。對此主帥基德(Jason Kidd)也在一次訪談中,透露了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的定位。
    2023/09/25 22:38
  • NBA/獨行俠1年約簽回大莫里斯 新賽季將成隊史第一人

    NBA新賽季即將於10月開打,達拉斯獨行俠近日再進行補強,與上季中才加盟的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完成續約,而他新賽季也將穿上88號球衣,成為隊史第一人。
    2023/09/18 19:07
  • NBA/噴垃圾話遭趕出場 賽後布魯克斯帶拳擊手套「揍」隊友

    世界盃籃球賽昨日進行8強賽,由陣中擁有7名現役NBA球員的加拿大,對上由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率領的斯洛維尼亞,最終加拿大以100:89擊敗斯洛維尼亞,隊史首度晉級4強戰,而在比賽中被趕出場的加拿大球員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賽後並未進場與隊友慶祝,反倒是在球員通道戴著拳擊手套迎接隊友。
    2023/09/07 14:40
  • 世界盃男籃/遭驅逐無緣反撲!唐西奇認「太常抱怨」:但真的不公平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FIBAWC)八強最終戰,由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獨率斯洛維尼亞交手「奪冠熱門」加拿大,作為斯洛維尼亞陣中的「唯一威脅」,唐西奇全場受到重兵看管,加上慣用的魔球打法不被FIBA裁判接受,整體狀態顯得相當掙扎;而在決勝節的反撲浪潮中,唐西奇更是吞下單場第二次技術犯規遭驅逐離場,也讓斯洛維尼亞最終止步八強。
    2023/09/07 10:06
  • 世界盃男籃/東契奇、狄龍皆被逐出場!亞歷山大狂轟31分 加拿大隊史首闖4強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的最後一場8強戰,是由陣中擁有7名現役NBA球員的加拿大,對上由獨行俠巨星東契奇(Luka Doncic)率領的斯洛維尼亞。上半場雙方打得難分難捨,但加拿大卻在下半場靠著一輪猛攻,不但一度取得16分領先,且東契奇又因抱怨裁判尺度而被吹了2次技術性犯規、遭逐出場,終場加拿大就以100:89擊敗斯洛維尼亞,隊史首度晉級4強戰。
    2023/09/06 22:29
  • 搭上圓夢列車!全能中鋒伍德底薪投靠湖人 將成AD禁區好幫手

    休賽季積極補強的洛杉磯湖人,今(6日)再度傳來好消息,球隊與能裡能外的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簽下一份2年570萬美元的合約,預計他的到來,不僅能增加陣容深度,更能替戴維斯(Anthony Daivs)分擔禁區防守壓力。
    2023/09/06 16:55
  • 世界盃男籃/牌子太小壓不住?東契奇在比賽中多次與總教練爭吵

    斯洛維尼亞在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的率領下,在本屆世界盃先是以3連勝晉級複賽,接著複賽雖然輸給德國,但仍以分組第2闖進8強,然而東契奇在面對德國的比賽中卻多次與總教練塞庫利奇(Aleksander Sekulić)起口角,外界認為塞庫利奇壓不住自家球星。
    2023/09/05 13:23
  • 世界盃男籃/東契奇「死之三分」完剋澳洲!斯洛維尼亞續保不敗金身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的16強複賽在今(1)日登場,首日重頭戲莫過於斯洛維尼亞隊、澳洲隊上演的「獨行俠內戰」。儘管「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此戰身陷犯規麻煩,但在團隊手感火燙的幫助下,斯洛維尼亞隊仍一路壓著澳洲隊打,並一度取得19分的領先優勢,終場即以91:80取勝,續保不敗金身。
    2023/09/01 22:46
  • 世界盃男籃/沒對手?金童發威 東契奇狂砍34分10籃板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火熱開打,目前各隊皆已完成2場比賽,論最佳個人表現非代表斯洛維尼亞出賽的「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莫屬,2戰繳出平均35.5分、8.5籃板和6助攻的表現讓人很難相信這是他首次征戰世界盃,而優異表現也帶領球隊取得2連勝,幾乎篤定晉級16強。
    2023/08/29 09:43
  • NBA/才打一季就被放棄?獨行俠傳將裁掉麥基 重新簽回大莫里斯

    NBA達拉斯獨行俠去年休賽季才以3年2010萬美元簽下麥基(JaVale McGee),沒想到才過了一季,獨行俠就傳出決定裁掉麥基,並有意簽回上季季中才加盟的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
    2023/08/23 15:27
  • 改拍影集?《不可能任務》慘賠上億美金 阿湯哥傳進軍小螢幕

    去(2022)年以《捍衛戰士:獨行俠》攻下了近十五億美金(新台幣478億元)票房佳績,並拯救全球戲院邁出疫情低潮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年卻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北美票房失利,或許將使他放棄此系列電影?有消息傳出,美國串流平台Paramount+將籌備新版影集,由湯姆克魯斯擔任製作人,目前尚未知是否在影集中亮相。
    2023/08/20 05:20
  • NBA/新賽季賽程出爐!「必看10戰」別錯過 狀元首秀強碰東契奇

    NBA聯盟在(以下均為台灣時間)今(18)日公布了2023-2024賽季的完整賽程表,並確定新賽季的開幕日將落在今年10月25日。對此,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也特別挑選了10場「必看戰役」,所有期待新賽季的籃球迷們,不妨趁此機會在行事曆上提前註記一下吧!
    2023/08/18 15:52
  • NBA/世界盃熱身賽驚傳受傷提前離場 東契奇傷勢曝光

    FIBA世界盃籃球賽即將在8月底開打,由於排名將會影響明年巴黎奧運資格,因此各國都積極徵召NBA球星,確保能打出最佳成績,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也將代表斯洛維尼亞出戰,不過近日他卻驚傳在熱身賽中受傷。
    2023/08/06 11:46
  • NBA/獨行俠誰是一哥?庫班:厄文清楚這是東契奇的球隊

    NBA達拉斯獨行俠本季在季中交易來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儘管他與球隊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的雙星組合不甚理想,但球隊仍在休賽季展現續約誠意,最終以3年1.2億美元合約留住厄文,新賽季依然是以雙核心為主體,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深具信心表示,厄文很清楚這是東契奇的球隊。
    2023/07/25 16:06
  • NBA/進攻長人伍德吸引多隊爭搶 名記爆最有機會加入湖人

    NBA洛杉磯湖人今夏在自由市場進行了多筆補強,不過他們仍打算補進一位禁區長人,而本季效力於達拉斯獨行俠的伍德(Christian Wood)就成了湖人補強目標,不過傳出芝加哥公牛、邁阿密熱火等隊也有興趣爭取他。
    2023/07/24 15:42
  • 86歲的她當阿湯哥日文口譯退休了 湯姆克魯斯溫情喊:陪在我身邊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紅遍全球,與他有著30多年好交情的資深口譯戶田奈津子,在湯姆克魯斯過去每次訪問日本時總是擔任他的專屬隨行口譯。高齡86歲的戶田去年決定在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於日本上映前退休,阿湯哥當時準備到日本進行宣傳活動,結果他不但提早一天到日本陪戶田喝茶、聊天,還對她溫情喊話,告訴戶田,「不當翻譯也沒關係,陪在我身邊就好」。
    2023/07/19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