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獨立樂團 結果共108筆

  • 貢寮音樂祭開唱 蘇打綠熱力開場

    每年暑假的音樂盛事,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天起一連3天熱力登場,今年更請來當初從貢寮發跡的獨立樂團蘇打綠,回來擔任開場的重責大任。蘇打綠帶來一連串HIGH歌,炒熱氣氛,還有國內外各家獨立樂團接力唱不完,要讓歌迷聽個過癮。
    2010/07/09 19:38
  • 金曲獎/【金曲星勢力】獨立樂團「蘇打綠」 做自己就是主流

    金曲星勢力今天來看「蘇打綠」,他們在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的提名中,2張專輯都獲得提名,這個近年來非常受到年輕朋友喜愛的團體,也是第一個唱進小巨蛋的獨立樂團;6個團員全都畢業於知名學府,充滿文藝氣息的音樂風格,但同時又不斷改變創新,讓他們成為一股新音樂浪潮。
    2010/06/25 19:29
  • 金曲獎/【金曲星勢力】出道15年 范曉萱的成熟不妥協

    金曲星勢力今天來看范曉萱,出道15年,她從偶像歌手到組獨立樂團,今年終於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范曉萱自己也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一路走來,外界的聲音,讓范曉萱一度非常排斥談過去,但透過TVBS獨家專訪,范曉萱難得侃侃而談聊過去,還有現在的改變。
    2010/06/24 19:28
  • 「濁團」批蔣打藍 政府砸50萬助發片

    新聞局每年砸8百多萬補助,獨立樂團出唱片,今年名單出爐,成軍20週年的濁水溪公社入選,可獲得50萬經費!只是「濁水溪公社」先前創作歌曲批蔣又打藍,新聞局難道不怕是花錢砸政府的腳嗎?江啟臣說尊重樂團創作,補助方案和政治立場無關,濁水溪公社也強調新專輯都是舞曲,沒有政治議題。
    2010/06/22 19:47
  • High到最後!春吶細雨飄 樂迷不散

    墾丁音樂季最後一天,只剩下春吶一場活動,人潮明顯減少很多,不過還是有很多民眾捨不得散場,堅持要High到最後一刻!整整3天,有來自7個國家、200多個獨立樂團接力表演,儘管沒有明星站台,現場還飄起了細雨,到了晚上,還是有樂迷聚集,喝著啤酒看表演。
    2010/04/05 21:52
  • 獨立樂團接力 音樂藝術節HIGH翻

    2010高雄春天藝術季已經開跑,包括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熱鬧的演唱會以及文化中心「台語巨星演唱會」等。其中從12日開始的大港開唱,預計要在9天活動中,邀請85個國內外獨立樂團,接力演唱!晚間這些樂團的演出,吸引許多學生樂迷前往「朝拜」,場面相當熱鬧。
    2010/03/13 23:38
  • 蘇俊賓上PTT 助「拷秋勤」奪美大賞

    台灣獨立樂團又闖出亮眼成績!獨立樂團「拷秋勤」參加美國知名的JPF獨立音樂獎,獲頒包括「最佳團體獎」在內的四大獎項,但缺錢買機票,一度打消領獎,後來還是新聞局長蘇俊賓上網路PTT發現這件事,才透過官方給予補助,妙的是,拷秋勤到新聞局表演,是要官員跟著一起高唱「台灣人民造反」。
    2009/09/15 19:57
  • 初體驗! 「蘇打綠」小巨蛋開唱

    今年6月剛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蘇打綠」,晚間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擠進上萬名樂迷同樂,能夠成為第一個站上小巨蛋的「獨立樂團」,主唱青峰也在現場來了一段感性致詞,現場氣氛相當感人。
    2007/11/03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