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獨眼 結果共65筆

  • 慎入!婦第5胎產下「獨眼無鼻」女嬰 僅存活7小時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North Sumatra)1名婦人蘇里楊媞(Suriyanti),日前產下1名女嬰,但這名女嬰出生就只有1隻大眼睛,臉部甚至沒有鼻子,讓醫生及家人相當震驚,儘管女嬰其他器官完好無損,但最後仍在出生僅7小時後,便不幸夭折。
    2018/09/15 15:33
  • 挺8月孕肚陪尪挑超跑 陳怡蓉驚成「獨眼龍」

    曾演出《薰衣草》、《光陰的故事》等代表作的39歲女星陳怡蓉,2年前嫁給月收入據傳超過700萬的醫美診所CEO薛博仁後,下個月即將為夫生下一女。不過日前她驚曝自己吊點滴,近日又被直擊挺著孕肚、左眼貼著紗布,一副「獨眼龍」模樣陪老公挑超跑,令人擔心。
    2018/08/15 08:52
  • 雙眼白內障遺棄路口 老吉娃娃飽受驚嚇尿失禁

    雲林虎尾1日有民眾在店門口發現一隻獨眼吉娃娃,原本以為是走失的毛孩,於是在當地社團PO文尋找飼主,沒想到卻有目擊者指出吉娃娃是婦人被惡意棄養的,所幸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接獲消息,立刻趕往救援,目前仍在接受治療中。
    2018/08/06 17:02
  • 林昶佐戴眼罩 結膜炎害他變神盾局局長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林昶佐正在美國訪問,除領獎外也受邀演講,但因結膜炎讓他戴上宛如獨眼龍的眼罩,更到眼科打了強效類固醇與抗生素,網友則留言笑稱「原來是神盾局局長啊」。
    2018/08/05 15:57
  • 眼癌誤診偏頭痛!他術後慘變「獨眼男」 孫子看到都害怕

    英國一名男子亨特(Danny Hunt)長期飽受頭痛之苦,一直被醫師誤診為偏頭痛,直到某次他去看眼科才發現自己罹患眼癌,為了對抗癌症,亨特決定動手術拿掉右眼以及部分骨頭,不過因為手術的影響,讓他臉上的傷疤相當明顯,臉部嚴重變形,讓亨特無奈地說「現在連孫子看到他都會害怕」。
    2018/05/09 16:10
  • 男版陳樹菊!獨眼阿公穿破鞋 60年捐款逾千萬

    88歲獨眼志工陳亮宏靠理髮養家,60多年來捐款濟貧,總額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他退休後,目睹街友撿食餿水桶,就買便當、發零用錢給街友,被譽為「陳善人」。
    2018/05/02 10:39
  • 戰火中慘失一眼 敘嬰抵土耳其盼獲新生

    一名敘利亞男嬰在5週大時就因敘國政府軍發動的空襲失去一隻眼睛,他的處境在社群媒體引起廣大回應,土耳其紅新月會說,這名獨眼男嬰已經抵達土耳其。
    2018/04/02 12:11
  • 記者流淚拍下這一幕 全球網友心疼送暖

    來自敘利亞的一張獨眼嬰兒照片,引發全球網友串連力挺;拍下這張照片的攝影記者說:「當我的眼睛看進觀景窗,透過相機看到卡林時,我哭了出來。」
    2017/12/22 15:12
  • 敘利亞男嬰獨眼照引關懷 成內戰象徵

    在空襲中受傷的一名敘利亞男嬰令人揪心的獨眼照,引發社群媒體的廣大回應「#與卡林同在」,用戶紛紛分享自己遮住一隻眼的照片,呼籲外界正視古塔東區的圍城困境。
    2017/12/21 10:18
  • 弱視不再獨眼龍 矯正眼鏡保視力

    4歲女孩小萱(化名)看電視總是歪頭、閱讀拿近才能看清楚,就醫發現患有弱視,經傳統治療以布遮蔽一眼遲不見效,還被同學嘲笑「獨眼龍」,改配戴矯正眼鏡,逐漸恢復正常視力。
    2017/06/01 14:22
  • 牛津鞋vs.牛仔靴 《金牌特務2》柯林佛斯變獨眼龍

    《金牌特務》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在第一集當中身亡,柯林佛斯飾演的哈利,在預告最後一幕,戴著獨眼龍眼罩現身,意味著他將起死回生,重新回歸續集當中。  
    2017/04/25 15:48
  • 木村化身獨眼俠! 甩偶像包袱霸氣外露

    自從SMAP宣布解散後,成員的動向成為關注焦點,木村拓哉的最新近況,是接演漫畫改編的電影《無限住人》,木村甚至揚言期望票房突破100億日幣,相當於台幣30億,對新作相當有信心。
    2016/11/19 10:39
  • 詐欺犯撞臉!神似電影賭俠「獨眼大軍」

    台南市警方逮捕一名詐欺嫌犯溫姓男子,但第一時間有點嚇一跳,因為嫌犯長相跟衣著,神似周星馳電影賭俠裡的一位演員「程東」,不過這名撞臉的溫姓嫌犯,其實是在網路上吸收被害人,要被害人去辦門號或者用銀行帳戶說能換取現金,但嫌犯得手後卻以各種理由推託不付錢,才會讓被害人氣得報警抓人!
    2016/10/16 13:31
  • 小角落正能量/浴火重生 獨眼婆婆賣娃娃 賺少仍行善

    熙熙攘攘的台北車站捷運站出口,有一名顏面傷殘的婆婆,默默在角落賣著與她外表頗不相襯的布偶娃娃,看見客人上門,婆婆總是親切的招呼客人,就算客人沒有購買,婆婆還是回應微笑說謝謝!
    2016/09/22 19:16
  • 一眼瞎不算殘? 退伍軍沒殘障手冊求職碰壁

    一名陳先生因為當軍人一眼全盲,退伍時國防部給了二等殘障證明,但衛福部認定不算殘障,因此陳先生拿不到殘障手冊讓他求職受阻,由於沒有手冊證明,因此不能暫企業或公家機關的殘障缺額,去民間企業求職又被認為一眼沒視力等於殘障,已經失業將近1年。
    2016/09/09 17:33
  • FOCUS新聞/塔利班頭號領袖逝 阿富汗和平添變數

    過去傳出多次死訊,阿富汗塔利班神秘首腦,人稱獨眼將軍的歐瑪,日前阿富汗政府宣布了他的死訊,塔利班隨後終於證實,領導人在2年前因病身亡,但相關細節沒有多說,不過這個消息帶來的衝擊非常大,不只導致和阿富汗政府的和平談判延後,更讓塔利班內部的鬥爭再浮上檯面,新領導人雖然已經出爐,是歐瑪的左右手,不過卻引來組織內的反彈,來看接下來報導。
    2015/07/31 21:34
  • ​還是可愛!老爸巧思畫眼罩 獨眼女嬰看世界不孤單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我要讓妳知道妳的不一樣有多可愛!雖然妳只能用一隻眼睛看世界,但我會讓妳的另一隻眼睛充滿可愛的夢
    2014/12/25 18:31
  • 貓版虎克船長 美獨眼貓網路暴紅

    美國奧勒岡州動物收容所,來了一隻獨眼貓,獸醫研判,小貓可能是遭到浣熊攻擊,弄瞎右眼,然後被棄置在街頭,遇到好心人出手相救,撿回小命,收容中心把獨眼貓打扮成虎克船長的樣子,可愛模樣,吸引眾多粉絲,成了呼籲動物救援的最佳宣傳大使。
    2013/09/26 13:04
  • 綁架人質藏鏡人 基地叛徒「獨眼龍」

    犯下阿爾及利亞人質挾持事件的,是一個自稱「血盟團」的伊斯蘭激進組織,這個組織的領袖名叫貝爾蒙塔,曾經追隨賓拉登跟基地組織,不過去年遭基地除名,出走自立門戶,貝爾蒙塔、綽號「獨眼龍」,因為他在蘇聯入侵阿富汗的戰鬥中失去了左眼,不過專家認為,這次人質事件,貝爾蒙塔只在背後遙控,並沒有親自加與行動。
    2013/01/18 22:35
  • 敘利亞轟死2記者 獨眼女記者殉職

    敘利亞血腥鎮壓愈演愈烈,政府軍連續18天砲轟反抗軍所在的「霍姆斯城」,平民傷亡不計其數,現在還炸死了2名西方記者,其中英國「周日泰晤士報」的女記者,在戰地出生入死30年,還因為採訪失去左眼,她曾說,敘利亞是她採訪過最險惡的地方,沒想到真的成了她的葬身之地。
    2012/02/23 19:43
  • 日相撞門變「獨眼龍」 日皇嚇一跳

    日本首相「野田佳彥」週一現身,突然變成「獨眼龍」,野田星期天深夜在自家官邸摔倒,右眼當場受傷。
    2012/01/16 22:00
  • 捕獲獨眼鯊魚寶寶 如卡通「大眼仔」

    有漁民在墨西哥海域,捕獲了1隻罕見的獨眼小鯊魚,1顆大大的眼珠,長在頭部的正前方,看起來很像卡通造型,一開始還有網友質疑,是經過合成造假,不過專家經過驗證,這的的確確是1隻基因突變的鯊魚。
    2011/10/19 16:53
  • 砂石車肇逃 獨眼監視器成破案關鍵

    屏東縣一名80幾歲老婦人,3日清晨在路邊做運動,沒想到意外被車子撞死,警方2天內就抓到肇逃車主,原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一輛只剩一個車燈的獨眼砂石車很可疑,比對現場遺留碎片跟車子經過時間,果然讓駕駛俯首認罪。
    2011/01/05 12:42
  • 【破案一線間】搭客運棄屍200公里 整車人伴屍行!

    一樁命案如果無法確認死者身分,對案情偵辦來說,無疑是一大阻礙,因為連死者是誰都不知道,又如何從死者的人際關係,來清查或推斷死者可能喪命的原因呢?我們帶您來看這個案子,民國98年8月,南投草屯的獨眼女裸屍命案,死者全身赤裸,遭到鐵絲綑綁,被棄置在田埂邊,當時警方還沒掌握死者身分,就先追到了兇手,還發現兇手竟然大費周章,從台北轉搭多樣大眾運輸工具,跑了近200公里到南投草屯棄屍,警方如何偵破這個離奇案件,來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0/11/21 20:34
  • 倫敦奧運吉祥物 「獨眼娃」被批最醜

    2012年倫敦奧運的吉祥物正式亮相,2隻金屬娃娃,各只有一個大大的眼睛,靈感來自於單眼相機以及英國倫敦的計程車!但是吉祥物一亮相,卻引發惡評連連,大人擔心獨眼娃會嚇到小孩,媒體批評吉祥物像異形,比北京奧運的福娃還要嚇人,還有人批評,這是奧運有史以來,最醜的一個吉祥物。
    2010/05/21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